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來嚐鮮 溫泉鍋味美 香草茶去膩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續假期才剛剛過一半,上哪去玩?帶您看看台北縣烏來的觀光區,年節假期人潮爆滿,烏來老街擠滿了觀光人潮,還有業者特地準備了溫泉火鍋,吸引顧客上門。

攤販:「專業的,專業的喔!哥哥烤的是專業的喔,來幾支?2支!」

香腸,用山豬肉做的;溪蝦,當天河裡現撈,一整排賣的都是特色,烏來老街上擠滿了人,過年嘛,要到郊外走走又想要逛街,有些民眾就會攜家帶眷來個烏來一日遊。

烏來的溫泉水屬於碳酸泉,除了用來泡湯,還可以入菜,滿滿一桌海陸火鍋料,用溫泉水高湯料理特別新奇,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大口吃肉,滿足吃蝦,就算出外旅遊也有年節氣氛,酒足飯飽後,還可以來一杯清爽的香草茶。

民眾:「很清香。」記者:「妳是第一次喝嗎?」民眾:「對,我剛剛看他是用新鮮的,不像一般是用乾燥的,這個喝起來有山的感覺,好香的感覺。」

現摘的香草葉,洗乾淨直接放到茶壺裡,當然,這也是用溫泉水泡的,香草茶新鮮入口。業者:「玫瑰天竺葵、檸檬香蜂草、綠薄荷,還有迷迭香,功能就是抗菌、抗憂鬱。」

特調的香草茶,溫潤入喉,一趟烏來行滿足了老饕味蕾,也享受到過年期間的輕鬆自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2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