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親姊 結果共291筆

  • 徐若瑄一家神基因 凍齡逆天美腿姐姐曝光!

    藝人徐若瑄2014與新加坡航運小開李雲峰結婚,隔年就生下寶貝兒子「小V寶」,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徐若瑄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記。日前徐若瑄在社群媒體上,PO出繼女與兒子的合照,感情相當融洽,網友也大讚徐若瑄是最暖媽媽。而有女神封號的徐若瑄,一家都有神基因,親姊姊徐若瑜(徐佩瑜)也是超級大正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年過40歲。
    2017/08/26 16:12
  • 亂了!親姊妹「交換身分」 和對方老公結婚生子

    大陸雲南有一名楊姓女子,日前帶著自己的照片和戶口名簿,準備到戶政事務所重新辦理身分證時,卻被戶政人員透過人像比對發現,她竟和姊姊的照片一模一樣。事後追問,竟然意外追出「交換身分」的內情;姊姊嫁給「妹夫」,而妹妹嫁給了「姊夫」,這關係錯綜複雜到讓人看花了眼。
    2017/06/13 17:05
  • 1507字聲明!只有小媽能有資產 謝青燕怒槓謝金晶?

    豬哥亮早前癌逝後,女兒謝金燕先是到美國義演缺席頭七法事,日前辦二七、三七,謝金燕已返台卻依然沒有現身,引發熱議,她的親姊姊謝青燕發表1507字的聲明打破沉默,表示父親離世後被社會輿論、媒體、親情友情、負債等綁架,她在其中身不由己、無法低調,因此姊妹倆才選擇以遙祭的方式追悼父親,並強調不會出席父親告別式、追思會,也不參與靈堂的一切事務。
    2017/06/12 11:17
  • Selina撒嬌討手機 Hebe霸氣寵妻真的送了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軍17年,歷經過風風雨雨也未曾解散,而Selina、Hebe和Ella 3人各自的發展也都十分成功,日前Ella產下「勁寶」時,另外兩人也都在醫院內陪伴,3人的好感情就如同親姊妹一般,而日前Selina發文向Hebe討紅色手機,未料近日卻被眼尖粉絲發現她在節目上使用手機時,竟然正是一隻紅色的手機,忍不住驚呼「Hebe也太寵老婆了!」
    2017/05/04 16:48
  • 爭百萬家產起口角 親姊持刀嚇壞老父、親弟

    為了爭家產,親姊弟差點反目成仇!13日下午,高雄一名63歲的婦人疑似為了母親留下的百萬家產,和自己57歲的親弟弟起了口角,一時情緒激動就衝進廚房拿菜刀,不斷揮砍屋內家具。年邁的老父親和弟弟也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報警,幸好警方及時趕到,不斷安撫婦人的情緒才化解危機。
    2015/11/14 13:47
  • 不滿姐沒匯錢救濟 失業弟持刀傷親姊

    為了錢親姊弟竟然反目成仇!高雄林園一名57歲的李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全靠姊姊提供吃住、定期匯錢到帳戶救濟。沒想到只因為錢晚了一點匯,李姓男子就氣得衝到姐姐家裡頭憤而持水果刀、剪刀傷人,讓姊姊臉上縫了11針,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人給壓制才化解這場危機。
    2015/11/01 12:28
  • ​河智苑跨刀綜藝節目 親姊姊實境秀曝光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奇皇后》河智苑參加韓國真人實境秀,劇組砸重金遠赴法國取景,河智苑不僅素顏上陣,還親自下廚、上市集,甚至散步在法國街頭,體驗當地生活,特別的是她還找來親姊姊助陣,姊妹倆雖然長得不太像,但同樣皮膚白皙,也很有氣質
    2015/04/25 19:29
  • 貨車司機送貨遭竊 竟是姊妹破窗偷錢

    貨車司機到大賣場送貨,車窗被打破、現金遭搜刮。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3名女子涉嫌重大。只是司機報案後,卻一再推託不來做筆錄,但還好員警眼利心細,發現陪他來警局的妹妹和監視畫面中的女子體型相似。果然犯案的是司機的親姊妹。因為經濟貧困,知道陳姓二哥平常送貨收不少貨款,才決定偷自己人
    2015/01/26 12:11
  • 悲劇!不滿母親被欺負 孝子刺殺親姊姊

    高雄市驚傳人倫悲劇!40多歲的王姓嫌犯,是鄰居眼中的孝子,非常照顧臥病在床的老母親。但王姓嫌犯不滿姊姊都不幫忙,甚至還會對母親施暴,原本是想自盡,打算用自己的死喚回姊姊的責任感。但最後擔心媽媽反而會被欺負的更慘,乾脆親手結束姊姊的生命,最後自首,向警方坦承罪行。希望把母親,託給鄰居照顧
    2015/01/24 20:17
  • 江蕙告別歌壇 演藝圈好友不捨獻祝福

    江蕙投下告別歌壇的震撼彈,讓圈內好友也大感不捨!妹妹江淑娜在臉書po文,感謝二姐從小帶她四處走唱,形容江蕙像無敵鐵金剛一樣保護她,如今二姐覺得累了,想要休息,作為妹妹的她,獻上滿滿的祝福,還有和江蕙情如親姊妹的張惠妹,也說二姐是台語歌壇的唯一,實在太捨不得了
    2015/01/03 13:10
  • 毒蟲挾持親姊揚言跳樓 警十萬火急搶救

    宜蘭一名男子吸了毒,情緒失控,揚言要在自家頂樓跳樓,還挾持自己的姐姐,不准她報警,限制她的行動。警方據報到場,男子不斷從頂樓將磚塊和物品往下丟,甚至還丟擲瓦斯桶,趕著救援,警方必須手持盾牌才能鋪設氣墊床,現場氣氛緊張
    2014/12/07 11:44
  • 「癌患錢最好賺」 林詠耀高中畢業騙上億

    賣「活化細胞」藥劑,誆稱能治癌症,主嫌林詠耀被起底,警方調查,他住在台中霧峰,在家排行老四,十多年前曾經參選鄉民代表失利,後來和弟弟到北京從事營養食品生意,發現沒藥可醫的癌症患者,很捨得花錢治療,於是製作「假神藥」,還拿給自己的親姊姊吃,將姊姊當白老鼠試驗,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現在要追查,出現在集團宣傳影片中的藝人賀一航,親身見證藥效,究竟是被害者,還是共犯。
    2014/06/12 12:54
  • 美25歲女遭囚10年 被迫嫁綁匪生女

    美國又傳出長期綁架囚禁案!加州一名25歲的女子,最近向警方報案,說自己在10年前遭到歹徒綁架,不僅被長期施暴和性侵,還被迫嫁給綁匪,她曾經試圖逃跑兩次,但是最後都被抓回去毒打,直到最近藉由臉書聯絡到親姊妹,才讓她決定不再隱忍。
    2014/05/23 07:46
  • 只為報恩! 男身亡2千萬保險金贈友人

    為了報恩,2千萬保險的受益人填的不是家人,而是最好的哥們!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到大陸開工廠,但一度窮途潦倒,好友沈姓男子大方資助超過2千萬,情義相挺,兩人結為生死之交,就怕這輩子還不清,王姓男子買2千萬旅遊平安險時,受益人就是沈姓男子,另外投保500萬的意外身故險,受益人才是他的親姊姊,3前年王姓男子意外身亡,結果恩人領的保險金比親人還多。
    2014/04/16 12:50
  • 洗腦式靈修!虐子親姊:她已走火入魔

    日月明功到底是怎樣的組織?會員約100人,練功方式是靜坐、甩手、舞蹈和瑜珈,會員在白天練功,晚上拔草拔到深夜,創辦人陳巧明,台南家專舞蹈科畢業,創立日月明功,但洗腦式靈修,信徒常鬧離婚,會員虐兒致死,死者阿姨說,妹妹自從加入靈修就性情大變,誰講團體不好,反應就很激烈,思緒都被控制。
    2013/12/06 12:07
  • 單飛不解散! S.H.E成軍11年慶生

    女子偶像團體的S.H.E,成軍滿11年,下午跟粉絲包下汽車旅館慶祝,出道以來,S.H.E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後來走紅各自發展,還創造了「單飛不解散」模式,被很多後輩仿效,其間歷經ELLA出外景受傷住院,SELINA拍戲被火燒傷復健,以及2人結婚,3個人來自不同背景家庭,感情卻比親姊妹還深,堪稱是演藝圈表率。
    2012/09/11 19:27
  • 美婦3年收養2女 發現竟是親姊妹

    一位美國婦女在大陸湖南,時隔3年,前後收養2名女嬰,長大後DNA一驗,發現竟然是親姊妹,現在美國婦女要幫女兒們,找出她們的親生父母。
    2012/05/03 12:48
  • Makiyo醉惹禍/MA案持續延燒 各界撻伐聲浪不斷

    連網路上知名的網路百科,都以單獨事件來記載友寄隆輝跟Makiyo毆打計程車司機的事件,還形容兩人聯手瘋狂毒打,之後若無其事前往夜店玩樂,就連Makiyo親姊姊胖姊都在微博上痛心說,如果世間有一種法律可以用鐵鍊拴住妹妹不要出去喝酒,她一直很想這樣做,可惜沒有權利這樣做。
    2012/02/10 20:54
  • 國內首例! 死囚活體捐腎救姊成功

    死刑犯鄭金文,日前申請希望活體捐腎給必須天天洗腎的姊姊,在法務部以及衛生署核可後,手術在今天進行,亞東醫院總共出動了30多位醫護人員,進行摘腎以及移植手術,鄭金文是在7年前犯下殺人命案,今年6月最高法院判處死刑定讞,鄭金文不忍姐姐天天洗腎,有生命危險,加上擔心等到執行死刑之後,就無法指定受贈者,可能來不及救自己的親姊姊,因此申請活體器捐,成為國內第一位活體捐腎的死刑犯。
    2011/11/28 18:34
  • 〈獨家〉都是緣分! 蚵仔煎3兄弟娶3姊妹

    緣分實在很奇妙,在新北市蘆洲區一家蚵仔煎店,老闆是3兄弟,而3名老闆娘不只是妯娌,還是不折不扣的親姊妹。原來20多年前,陳家大哥從新竹北上工作,到女方家中的蚵仔煎店幫忙,因此擦出火花,之後2名弟弟也追隨哥哥的腳步,認識楊家另外2名姊妹,成了現在3兄弟娶3姊妹的特別姻緣。
    2011/04/21 19:25
  • 真子、佳子公主姐妹 日網友新偶像

    自從日本皇孫悠仁出生後,日本愛子公主曝光的機會就越來越少,最近還陸續傳出在學校遭到同學欺負,導致不敢上學的負面新聞!其實悠仁不只搶了愛子的風采,還讓他2位長相清秀的親姊姊真子和佳子,開始受到日本人的注意,一舉一動備受日本網友的關注。
    2010/05/30 18:42
  • 單親男童玩水溺斃,喪葬費無著落,救助方式?

    昨天桃園龍潭3個表兄弟溺水,造成2死的意外,爬上岸求救的大表哥小五男童,還一度說是被推下水,事後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只有男童3人去池塘玩,沒有別人,才讓小五男童坦承,是因為被處罰才說謊。只是不幸溺斃的2個表兄弟,他們的母親是親姊妹,因為單親,經濟又不好,想多賺點錢,假日加班,才把孩子拖給孩子的外婆照顧,沒料到卻同時失去愛子,悲痛萬分。
    2010/03/01 18:34
  • 表兄弟玩水溺斃 大表哥怕被罵說謊

    昨天桃園龍潭3個表兄弟溺水,造成2死的意外,爬上岸求救的大表哥小五男童,還一度說是被推下水,事後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只有男童3人去池塘玩,沒有別人,才讓小五男童坦承,是因為被處罰才說謊。只是不幸溺斃的2個表兄弟,他們的母親是親姊妹,因為單親,經濟又不好,想多賺點錢,假日加班,才把孩子拖給孩子的外婆照顧,沒料到卻同時失去愛子,悲痛萬分。
    2010/03/01 12:01
  • 前歌手范怡文 轉行上海金錢豹

    民歌時期的著名歌手范怡文,在淡出歌壇後,曾經自創服裝品牌紅遍兩岸,但前2年和親姊姊因為股權糾紛相互告上法院,范怡文最後變得一無所有。在改名後,范怡文現在重拾新生活,轉戰服務業,任職上海金錢豹,負責餐飲銷售。
    2008/08/26 19:34
  • 冒「公賣局之花」證件 姊妹遭判刑

    曾經有「菸酒公賣局之花」之稱的女子李蘋,22年前發生車禍癱瘓在床,被送進安養中心11年,不過卻被親姊妹,聯手冒用身分,虛設行號逃漏稅,還被拿來申辦信用卡以及電話,欠下卡債電話費,被安養中心發現,李蘋的姊妹遭法官依偽造文書,分別判刑2個月和20天。
    2008/08/0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