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視帝 結果共507筆

  • 《斯卡羅》遭黃秋生給負評 吳慷仁:我不能說什麼

    金鐘視帝吳慷仁,之前為戲劇《斯卡羅》減重又曬黑,卻被香港影帝黃秋生評價,主角的演技不如配角,甚至沒能看完!不過他也說吳慷仁表現是最亮眼的。聽到這個說法,吳慷仁則表示尊重他的意見,也很肯定演員的努力。
    2021/11/01 19:26
  • 昔連奪3屆視帝!58歲男星淪貴婦伴舞 心酸畫面流出

    58歲香港男星羅嘉良深耕演藝圈近40年,曾經以電視劇《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成為史上首位連3年奪下香港視帝之人,一度為TVB「一哥」的他,2003年決定轉往大陸發展,只不過並沒有因此走紅,近來還流出與貴婦同台表演的影片,只不過期間數度被阻止開口唱歌,羅嘉良最終淪為伴舞。
    2021/10/31 23:22
  • 斷開大仁哥!陳柏霖蓄鬍狂飆髒話 逞凶耍狠「黑白通吃」

    憑著暖男「大仁哥」一角翻紅,奪下金鐘視帝的男星陳柏霖,重返大螢幕,在新片《詭扯》中飾演黑白兩道通吃的警察「鋒哥」,不只蓄起鬍子,狂飆髒話,挑戰台語演出,也獻出電影配樂處女秀。
    2021/10/27 11:24
  • 姚淳耀《恐怖娃娃機》吊鋼絲7小時 詮釋垂死掙扎吐爆

    高雄電影節在22日迎來第二周活動,首先登場的「台灣越界」短片單元,3部作品《蝴蝶》、《永別》、《恐怖娃娃機》的演員也到現場受訪,金鐘視帝姚淳耀在《恐怖娃娃機》中為呈現「垂死掙扎」的景象,吊鋼絲長達7小時挑戰生理極限;而《返校》劇集中飾演學姐的韓寧則是在拍《蝴蝶》時因繩子的鋼釘沒鎖緊差點出意外。
    2021/10/22 21:41
  • 新科視帝薛仕凌出席走秀宣傳! 盧廣仲、瘦子破天荒同台演唱

    為宣傳時代劇《茶金》,演員溫昇豪、連俞涵等主演,今天(17)特別出席走秀活動,溫昇豪介紹自己服裝時,還笑說滿喜歡吊帶褲,如果自己老了有肚子,就會需要,另外台北時裝週,這次走秀不僅有瘦子跟盧廣仲破天荒同台,舉重女神郭婞淳,也站上伸展台。
    2021/10/17 20:53
  • 莊凱勛自嘲技能已梭哈 戲路多變靠「這事」捏出獨特性

    中天綜合台新戲《噬罪者》將在明(18)日晚間播出,該劇由金鐘視帝莊凱勛攜手夏于喬、蔡淑臻與曹晏豪共同演出,因疫情的關係導致新戲延宕拍攝,卻意外開啟莊凱勛的斜槓人生,搖身一變成主持人、表演講師、影展評審,身兼多職的他還笑說:「斜槓大叔技能已梭哈。」
    2021/10/17 19:12
  • 鍾欣凌、薛仕凌竟「有一段情」 曾之喬:很奇妙的緣分

    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曾之喬、傅孟柏、鄭元暢、柯佳嬿、柯淑勤、鍾欣凌等人都盛裝出席,除了暢談拍戲過程中的趣事,曾之喬還加碼透露本屆金鐘視帝薛仕凌、視后鍾欣凌9年前的「辦公室戀情」。
    2021/10/13 18:02
  • 遭同業控「被寵壞」!吳慷仁臉書無奈發聲:別欺負我了

    「金鐘視帝」吳慷仁因今年沒有入圍金馬獎而被評為最大遺珠,而他本人也坦言:「沒入圍心裡的確有些遺憾。」引發眾人安慰與打氣,不料先前卻有圈內演員指控他「被寵壞」,今(13)日他也在臉書無奈發聲,直言:「別再欺負我了。」
    2021/10/13 16:44
  • 公認金馬遺珠!同行轟吳慷仁「被寵壞」:別把自己看太重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日前揭曉,今年大熱作品《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影后、原創電影音樂獎項,但男主角吳慷仁卻無緣拿到門票,不僅他自己發文哀嘆,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也認為他是最大遺珠。但有週刊報導,有圈內演員並不這麼認為,還在臉書上發文批評「演員就是這樣被寵壞的!」
    2021/10/13 09:49
  • 颱風夜放閃!吳慷仁「女友視角」曝光 邵雨薇甜回曬恩愛

    金鐘視帝吳慷仁自去年(2020)公開認愛女星邵雨薇後,越愛越高調,不時在社群網站曬恩愛,「閃瞎」大批網友。今(11)日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各地均有降雨,尤其台北從下午開始更是風強雨大,吳慷仁在臉書提醒大家要乖乖待在家,結果意外曝光邵雨薇似乎同在家中。
    2021/10/11 23:28
  • 米可白狂搓「老公」薛仕凌胸肌!認飢渴笑稱:會不會被告

    女星米可白與「新科視帝」薛仕凌在電視劇《生生世世》飾演夫妻,劇組感情十分融洽,而日前米可白在臉書發出劇組慶功的照片,只見他向「老公」薛仕凌一邊索抱,一邊在他的胸肌上來回撫摸,還開玩笑地說道:「我應該不會被金鐘影帝告騷擾吧?」
    2021/10/11 13:39
  • 金馬遺珠吳慷仁:我就是愛老車! 盤點4款經典名車收藏

    2015年憑著《麻醉風暴》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隔年以《一把青》成為第51屆金鐘視帝的演員吳慷仁,雖然在本月5日的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鎩羽而歸,他失望之餘也不忘自我調侃是在收集七顆「遺珠」。當然相信他本人並不希望真的集滿,不過,攤開他的收藏車單,至少已經有4款經典名車入庫,分別是Mercedes-Benz 190 E 2.3-16V、Peugeot 205 GTi、BMW E30世代3 Series Touring、Porsche Typ 996世代911 GT2,款款都是一代經典。
    2021/10/07 17:31
  • 雙料金鐘視帝被疑「憑什麼?」 薛仕凌大方回:我運氣好

    雙料金鐘視帝薛仕凌憑藉《生生世世》、《做工的人》奪得第56屆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對於對手許傑輝媽媽質疑憑什麼拿兩個獎,他也大方回應「所以我才會說我運氣好」。
    2021/10/07 09:53
  • 薛仕凌敲金鐘!社區嗨貼傳單慶祝 本人低調回:是個烏龍

    公視製作的新劇《茶金》在今(6)日於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受次擔任男主角的郭子乾就透露了自己做最大的準備就是將客家語學好,更現場秀了一句入門的客家髒話「你娘叫好」;另外薛仕凌在得視帝之後,昔日團體「大嘴巴」的夥伴宗華在IG貼出一張社區慶祝的公告,他本人對此則低調的回應:「那是個烏龍!」
    2021/10/06 20:26
  • 龍劭華猝逝走不出!女星曝「王樂妍近況」:提到就潰堤

    金鐘視帝龍劭華上(9)月因病猝逝,原先正在拍攝的八點檔《美麗人生》,在劇中與他演出父女的女星王樂妍,聽聞噩耗後痛哭不已無法相信,王樂妍好友楊雅筑今(6)日出席記者會,談及對方近況:「只要提到這件事情就會潰堤。」
    2021/10/06 17:32
  • 溫昇豪改行賣車一次上手 金鐘視帝現身自認「馬路三寶」

    「金鐘視帝」溫昇豪近日為汽車品牌拍攝宣傳影片,擔任銷售員親自「接待」兩位大咖級明星顧客,戲劇女神孟耿如及同樣是金鐘視帝姚淳耀,沒想到卻被姚淳耀的開車技術嚇歪,姚淳耀也坦言是「馬路三寶」,讓溫昇豪笑說「遇到史上最棘手的客人了!」
    2021/10/06 11:16
  • 為《斯卡羅》狂減11公斤 吳慷仁髒到厭世臉「生人勿近」

    38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時分享拍攝《斯卡羅》社寮土生仔「水仔」的減重甘苦、年輕各種打工經驗及賣剉冰搞笑模仿橋段,更語出驚人爆料剛入行演戲「根本不知道在幹嘛」?而現在藝人身兼經紀人砍價的內幕祕辛。
    2021/10/06 11:12
  • 戰到最後一刻無緣影帝 吳慷仁失落吐心聲:正在收集遺珠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昨(5)日出爐,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透露,今年各獎項討論過程大致順利,唯一較花時間的是男主角組,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展現強大表演功力的吳慷仁是影帝最大遺珠。和拍攝團隊一起觀看入圍記者會的吳慷仁,難掩失落地表示,金馬就是令人嚮往,心裡確實有些遺憾,但也沒有辦法,因為做過評審,很清楚這一切都是一個「緣」字,甚至自我調侃,正在收集遺珠,集滿七顆就能成功了。
    2021/10/06 07:54
  • 龍劭華身影現金馬入圍名單 女兒陳璇回應:希望他看的到

    第58屆金馬獎於今(5)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最佳男配角獎」獎項時,名單包含已逝的金鐘視帝龍劭華,讓不少人看的濕了眼眶,龍劭華女兒陳璇在得知爸爸入圍的消息後,向媒體回應:「替爸爸覺得高興,希望他看得到...」
    2021/10/05 20:35
  • 鍾欣凌「無懈可擊」擊敗孫淑媚 薛仕凌1票險勝許傑輝奪視帝

    金鐘獎新科視帝薛仕凌,靠《生生世世》敲響金鐘,評審透露薛仕凌險勝許傑輝1票,至於視后部分,鍾欣凌被評審誇獎,表演無懈可擊。
    2021/10/03 14:40
  • 金鐘慶功/許傑輝擦身「視帝」:我的課題就是分享好運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在昨(2)日舉辦,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分別由鍾欣凌奪下「最佳女主角」、Darren邱凱偉勇奪「最佳男配角」,在慶功宴上,Darren邱凱偉心情激動地分享奪獎心得。另外,以一票之差輸給薛仕凌的「火寮一哥」許傑輝則是分享了不少神奇的經歷,直言「這輩子有必須要修的課題。」
    2021/10/03 12:34
  • 超強!才剛拿男配角 薛仕凌再奪金鐘視帝演技被看見

    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剛以《做工的人》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薛仕凌,再以《生生世世》中的男同志角色拿下,從《大嘴巴》團體出道的他,過去已拿過兩座金曲獎,這回再以演員身分雙料拿下金鐘,演技實力終被看見。
    2021/10/03 11:10
  • 金鐘56/薛仕凌帥度不夠試鏡狂碰壁 擒視帝李銘順心理不平衡

    薛仕凌靠著《生生世世》與《做工的人》勇奪第56屆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慶功宴上被問到得獎的心情,薛仕凌坦言,自己非常沒有真實感,而《做工的人》製作人林昱伶更爆料薛仕凌過去曾因為「帥度不夠」多次在試鏡的最後一關遭到淘汰。
    2021/10/03 10:00
  • 金鐘56/評審團主席讚「鍾欣凌無懈可擊」 視帝糾結另一人

    「第56屆金鐘獎」於今(2)日完美落幕,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勇奪6獎成為最大贏家,面對許多人疑惑為何該戲會出線?評審團主席曹瑞原說,雖然有包括時代以及中華商場的形塑有爭議,但若台灣的影視產業要往國外走,依然是好片子。
    2021/10/03 00:09
  • 李銘順「哽咽致謝」奪迷你劇視帝 徐堰鈴奪迷你劇視后

    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由先前得過金鐘視帝的李銘順奪下獎項,讓遠在新加坡的他,感動到不行,另外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則是由「劇場女王」徐堰鈴奪下。
    2021/10/02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