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見死不救 結果共170筆

  • 運將撞人欲卸責 監視器還原真相

    這個月25日凌晨3點,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女子騎車和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當場死亡!當時計程車駕駛說,女騎士騎得很快,看到她的時候,也完全沒有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上來,事後,死者家屬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司機直接衝撞女騎士,還倒車將人輾斃,痛罵計程車司機沒良心,見死不救。
    2009/10/27 12:50
  • 冷血釣客! 老翁落海卻見死不救

    有婦人手臂被客運車輪壓在地上,民眾合力推車救人,但竟然也有老翁落海,一旁釣客卻見死不救,讓老翁當場溺斃!中午,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在基隆碧砂魚港邊,突然跌落海裡,有民眾看到趕緊求救,只見海巡和警消人員到場救人,但旁邊一群釣客竟然視而不見,儘管旁人呼喊要他們幫忙,卻沒一個主動向前,錯過黃金救援,讓老翁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9/07/28 18:06
  • 陸工殺機/「還有心跳」 台商家屬控醫見死不救

    造成2死1重傷的東莞台商命案,家屬昨晚指控東莞的醫院見死不救,另外還讓一名台商的遺體曝屍馬路旁,對於家屬的控訴與要求,大陸官方昨晚緊急透過央視發出聲明表示,包括國台辦以及海協會都介入處理善後,並已指派海協會官員南下指揮。
    2009/06/18 12:35
  • 陸工殺機/台商慘死 家屬控送醫見死不救

    東莞台商林裕騰和邵正吉慘遭殺害,家屬傍晚趕到當地,和大陸國台辦市台辦官員協商各說各的,台商家屬指控,邵正吉遇害後,倒臥在血泊中淋大雨好幾個小時,林裕騰被砍後送醫,據說還有心跳,但是當地醫生卻不肯搶救,這些都讓家屬氣憤不能接受!
    2009/06/17 22:30
  • 陸工殺機/台商喋血! 圍觀者睹「兇嫌發瘋似亂砍」

    大陸東莞發生民工砍殺台商,2死1傷的悲劇。根據了解,其中一名死者邵正吉,逃出工廠後,嫌犯追出去砍殺,家屬痛斥當時有上百人圍觀,卻見死不救。不過目擊者表示,當時確實有10、20人在旁邊,不過嫌犯像發狂似的砍殺,他們根本不敢靠近。
    2009/06/17 19:21
  • 逼人跳水任其溺斃 4人判賠3百萬

    冷眼旁觀見死不救,得賠償被害人上百萬,這樣的案例發生在高雄,一名男子去釣魚,遭到仇家砸車洩憤,他心急之下,跳進漁塭避難,結果溺斃;當時砸車的3人跟魚池老闆,冷眼看著他溺水,法官認為,因為他們施暴,導致男子心生恐懼跳水,但這4人卻不施救,因此得付出3百萬元民事賠償。
    2009/04/24 21:49
  • 7路人「見死不救」 墜樓男童喪命

    大陸深圳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事件,當地一名6歲男童失足墜樓,結果竟然在長達15分鐘的時間內,至少有超過7個路人經過他的身邊,卻沒有人伸出援手。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見死不救」的過程。
    2009/03/16 12:33
  • 家屬控訴 患者死前身上著火

    台大醫院火災事件,導致當時正在手術的一名60歲的食道癌病患,不幸死亡;家屬痛哭,不了解為何全部的手術房,只有他父親一個人被留在火場當中?直到消防人員抵達才把他救出;台大醫師私下表示,當時停電一片漆黑,醫護人員急著去找手電筒,回手術房時,張姓患者身上已經著火,實在不是故意見死不救。
    2008/12/19 12:38
  • 距岸僅10公尺 岸巡遭控見死不救

    花蓮市南濱公園,下午發生了一起落水意外,一名13歲的許姓少女,和表妹在海邊玩耍的時候,不小心被大浪捲走,找到天黑還沒找到人,更讓家屬心碎的是,許姓少女落水的地點,就在岸巡的正前方,當時一名岸巡人員,被家屬指控根本就是見死不救。
    2008/08/06 22:25
  • 陳情無效 老師控周美青見死不救

    日前曾到馬總統家,下跪陳情的女老師賈鴻秋,再度現身。指控總統夫人周美青,見死不救!她說之前跪求周美青,救救她在榮總住院的母親,但周美青卻不幫忙,導致母親2天之後過世,下跪磕頭,希望曾經救過流浪狗的郭台銘能再次為她伸冤。
    2008/06/06 18:39
  • 僥倖活下來! 緬甸偷渡客躺醫院

    泰國前天經傳一起偷渡悲劇,1百多名來自緬甸的偷渡客,原本要前往普吉島打工賺錢,但是所有人擠在一個冷凍貨櫃中,天氣熱加上又沒有空調,54個人就這樣活活悶死,駕駛還見死不救,棄車逃逸,其中偷渡客拼死爬出來求救,才沒有造成更多人死亡。
    2008/04/11 10:53
  • 船沈!怒海求生 4漁民喝尿求生

    高雄市4名船員到外海捕魚,結果發生船難,船沈了,4人跳海求生,在海上漂流16個小時,期間船長說,至少有8艘船經過,竟然都見死不救,最後他們只得喝尿維持生命,直到一艘貨輪上的一名大陸漁工發現,才撿回一命,海巡署緊接著把漁民送回陸上。
    2008/04/06 12:00
  • 不送「遺體」就醫 家屬怒批消防局

    一起意外死亡案件,讓消防隊員被罵到臭頭!台北縣消防局昨天凌晨接獲報案,有名男子倒臥在路邊,但隊員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經死亡多時,依規定交由警方處理;沒想到死者家屬卻大罵他們見死不救,堅持再派車將人送醫,但隨即又被醫院指責,送遺體來浪費醫療資源!處處挨罵,讓隊員相當委屈。
    2008/01/11 12:17
  • 上百青年又上街 燒車攻擊警察

    2年前法國巴黎的青少年街頭暴動,仍然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星期天晚上在巴黎北部,又發生2名青少年騎著贓車,卻撞上警車當場死亡的意外。上百名憤怒的青少年認為警方見死不救,再度上街燒車、丟汽油彈攻擊警察,街頭一片混亂。
    2007/11/27 10:22
  • 老人摔車掉錢 路人撿錢見死不救

    怎麼會有這麼惡質的人;台中縣神岡鄉一名92歲的獨居老人,日前騎腳踏車跌倒昏迷,2名男子騎機車經過,不但不打電話報案,還搜括老人身上掉出來的3千多元,撿完立刻離開,這名老人後來送醫不治,警方則是根據民眾記下的車號,逮捕2個沒良心的路人。
    2007/11/21 18:11
  • 賣麵乖女兒 外出送麵遭醉漢撞亡

    被酒駕司機撞死的楊姓女子今年26歲,家人誇她從小就很乖巧,每天都在家裡的麵攤幫忙賣麵,忙到12點才下班回家,事發當天,因為要幫客人送麵才提早離去,沒想到竟此天人永隔,讓家屬最難接受的是,肇事司機撞人後不但見死不救,回現場撿車牌,還辯稱不知道自己撞到人。
    2007/09/18 18:56
  • 見死不救? 空勤:海象差沒看到人

    溺水意外被家屬形容是「八掌溪」的翻版,他們指控空勤隊及消防人員救援不力,延誤時機;不過,空勤隊表示當時海象不佳,根本沒有發現目標,機上救生設備也一應俱全絕對沒有延誤;而消防隊也強調,他們第一時間就下水救人,詳情如何?一起來還原當時的情形!
    2007/08/10 11:58
  • 3惡少打人像打沙包 PO上網觀賞

    金門地區,有3名高中和國中生,對一名國中生,像打沙包一樣狂打,被打的少年嘶吼喊叫,一旁圍觀的少年,不但見死不救,還把場面拍下來,放在網路上給人觀賞,現在家屬和校方很生氣,要揪出兇手,告他打人。
    2007/03/21 11:54
  • 海嘯中劫受害者金鍊 2男處絞刑

    南海大海嘯 奪走3萬多條人命,當時在斯里蘭卡,有2位男子不但見死不救,還趁火打劫,搶走已經厭厭一息婦女的金項鍊,最後把她到水中,這段毫無人性的目擊影帶,成為最佳的呈堂供證,這2名泯滅人性的男子,今天遭判絞刑處死。
    2006/12/17 18:48
  • 抗議見死不救 家屬和警方爆衝突

    7月底三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女子胸部刀傷死在同居人面前,警方以自殺結案,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一早到男子家灑冥紙抗議,一度和警方爆發衝突。
    2006/08/12 13:33
  • 快到了船竟失火 8船員跳海逃生

    一艘蘇澳籍漁船滿慶發號,上午在返回南方澳漁港時,後船艙突然起火,因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船上8名船員陸續跳海逃生,被附近發現的友船救起,但整艘船全都燒個精光,船長痛批海軍見死不救,但海軍澄清當時是等到岸巡支援才離開,絕對沒有放著不管。
    2006/08/05 16:54
  • 〈獨家〉10人打1人! 大學生倒地無人搭理

    人心冷漠,居然見死不救!高雄一名男學生,從網咖出來被10個年輕人追打,頭破血流倒在地上,剛好有路人經過,沒想到,路人站在旁邊看鬥毆全程,最後竟然就事不關己的離開,被打的男學生昏迷半個月,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
    2006/06/30 17:36
  • 貨車司機肇逃 飆車族疑拆車滅證

    這起車禍,帶走一名馬術國手,但警方卻難以釐清肇事責任,因為當員警到達現場,貨車司機肇事逃逸,陳韋辰的七名朋友非旦沒人陪同送醫急救,反而在現場拆解機車,使得肇事現場全被破壞,警方下午約談貨車駕駛和七名飆車族,他們說絕非見死不救,是因為機車零件昂貴所以要先拆掉,以免被偷走。
    2006/04/09 18:19
  • 吞胃藥暴斃街頭 疑心臟病發惹禍

    台中神岡一名經營鐵工廠的57歲男子,與朋友喝春酒,回家途中胃痛,到藥房買胃藥吞下,竟暴斃街頭。藥劑師說他當時看病患相當痛苦,才會在沒有醫生同意下,販賣「處方箋用藥」。不過更讓家屬氣憤的是,死者當時倒臥藥房外,對方竟然見死不救。
    2006/02/16 17:59
  • 跨年夜兒受傷 家長控警見死不救

    沒有重演捷運掀頭皮事件,台北市政府慶幸跨年夜活動圓滿落幕,今天卻有一名家長出面指控,當天晚上他八歲的小孩發生意外流血不止,向警察及捷運局人員求助,竟然遭到拒絕,要求市府給個交代。
    2006/01/05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