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西遊 結果共275筆

  • 【解嚴30年專題】布袋戲也要反共抗俄 鍾任壁

    夏日午後,視聽教室內坐滿幼兒園小朋友,舞台上演的是《西遊記》收白龍馬橋段,孩子們目不轉睛、奮力為豬八戒加油,隱身操偶的鍾任壁86歲了,他是新興閣掌中劇團第5代傳人,操偶超過70年,經歷過台灣布袋戲的輝煌與沒落。
    2017/07/10 07:02
  • 鍍金將轉幕後?方大同放話:6年內當人夫

    第28屆金曲獎順利落幕,其中「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是由以《JTW西遊記》專輯入圍的方大同奪下,這也是他槓龜5次之後首度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出道12年的他,終於奪下歌王寶座,但他在典禮結束提到,《JTW西遊記》是最後一張原創實體專輯,未來重心會放在培養新人,但自己還是會有單曲推出。
    2017/06/25 10:23
  • 金曲28/等了好久! 方大同槓龜5次終於奪金曲歌王

    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受到矚目的最佳男歌手獎,由音樂才子方大同抱走,方大同過去五度入圍都抱憾而歸,這次的專輯JTW西遊記改變過去情歌曲風,融入搖滾元素果然獲得評審青睞。
    2017/06/25 00:00
  • 金曲28/創作才子!方大同奪「金曲歌王」

    第28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周杰倫奪下!他曾在第20屆和第22屆分別以《魔杰座》和《跨時代》兩張專輯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也曾4度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 第28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方大同奪下!來自香港的著名創作男歌手,他是一個在香港罕有地創作R&B及靈魂樂作品的唱作人。他在2005年11月出道,被冠以「香港陶喆」等稱號。
    2017/06/24 22:56
  • 西遊熱延燒 澳拍新版唐僧、沙悟淨改女演

    經典神話故事西遊記,電影、電視劇,翻拍上百次,不只華人地區愛看,歐美也跟著瘋,找來金髮碧眼的演員,扮演唐僧四人,只是各國國情不同,對角色的設定也大不同,像是近期澳洲新拍的版本,唐三藏、沙悟淨都變成女生,再度掀起討論。
    2017/04/23 13:14
  • 「紫霞仙子」回來了! 朱茵凍齡毫無違和感

    港星朱茵曾演出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讓紫霞仙子這個角色,紅遍兩岸三地,朱茵最近上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換上當年戲服重現經典,馬上喚起影迷的記憶,尤其經典台詞一出,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2017/03/19 12:43
  • 嗶嗶!警察隨機攔檢…驚見「孫悟空」載著一票班底

    在路上碰見交警隨機攔檢,卻看見拿出駕照待查的人是…「齊天大聖」?會不會以為是時空穿越!大陸河南一名交通警察在國道進行例行盤查,攔下一台大巴士,正準備請他拿出駕照,卻發現這駕駛不就是「孫悟空」嗎?誇張的是,後頭載著一車,全是西遊記的老班底,豬八戒、牛魔王、白骨精,反倒是讓交警像是穿越到古代一般,畫面十分滑稽!
    2017/02/09 16:39
  • 粉絲驚喜! 吳亦凡化身影廳人員發眼鏡

    周星馳因為《美人魚》入圍金像獎導演獎,電影一共入圍8項,算是相當風光,不過他今年的賀歲新片《西遊2伏妖篇》,在大陸開出紅盤,累積票房超過14億人民幣,打破去年《美人魚》紀錄,主演的大陸藝人吳亦凡,為了宣傳新片《西遊2伏妖篇》,連續6天現身各個電影院跑活動,假扮成工作人員發3D眼鏡,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7/02/08 11:23
  • 為何華語影壇幾十年後還是成龍、周星馳在爭霸?

    春節檔台灣3部國片上映10天,勉強湊出1個億,對岸春節檔4部中國片就海削180億元,其中,周星馳投資《西遊伏妖篇》又一飛沖天跑第一名,就算口碑有點下滑,卻已無損他在中國電影市場稱帝的事實;有趣的是成龍《功夫瑜伽》以新台幣57億元票房緊追在後,幾十年來從港台到中國市場,能夠一較電影霸主地位的,還是只有周星馳和成龍。
    2017/02/06 12:56
  • FOCUS/除夕看到初六 大陸票房紅火共台幣165億

    大陸春節電影票房出爐,從除夕到大年初六,七天票房破33億人民幣,165億台幣。其中由周星馳監製編劇的「西遊伏妖篇」,在上映前34小時,預購就超過人民幣一億,整個春節檔期賣了近台幣59億,穩坐票房冠軍。根據統計,大陸已是全球電影銀幕最多的國家,看電影的人次在2015年達到頂峰,票房漲幅比前一年增加48.7%,但2016年市場卻顯得冷清,增幅還不到4%,業內人士認為,許多急功近利的電影製作,已經無法滿足觀眾的胃口,大陸電影市場正逐漸朝對內容的要求而轉變。
    2017/02/03 19:16
  • 安宰賢曝婚後小煩惱...原來具惠善討厭背後抱

    南韓大勢男演員安宰賢,2016年跟女演員具惠善閃婚,夫妻倆高顏值與善良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夫妻倆婚後,也頻頻在網路上跟螢幕上公開放閃,但在2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中,安宰賢透露了最近對新婚妻子的煩惱!
    2017/01/30 23:21
  • 周星馳《西遊伏妖》 陸熱賣10億賀歲之冠

    大陸賀歲片市場競爭激烈,包括國片《健忘村》,大年初一上映,票房4200萬台幣,而冠軍是周星馳的《西遊伏妖》,票房高達10億台幣,至於亞軍是王寶強的《大鬧天竺》5.4億,成龍《功夫瑜伽》賣3.9億,鄧超和彭于晏主演的《乘風破浪》也有2億成績。
    2017/01/29 11:23
  • 周星馳PK成龍! 搶攻大陸賀歲電影檔期

    到戲院看電影,已經成為過年打發時間必備行程,不只台灣,就連大陸也推出超多部賀歲電影,最被看好的是周星馳監製的續集電影「西遊伏妖篇」,有望打破去年「美人魚」創下33億人民幣的票房紀錄,還有成龍今年也加入賀歲戰局。
    2017/01/26 19:50
  • 說反話? 星爺、徐克《新西遊》滿滿都是特效

    由周星馳和徐克聯手打造的大陸賀歲電影《西遊伏妖篇》,先前就非常強調電影不用特效,但最新預告出爐,卻讓網友覺得是在說反話嗎?因為特效不僅超多又酷炫,還有各式各樣,從類似遊樂園到山水畫的皎潔明月,加上照亮整個天空的熊熊火焰,都讓觀眾對於沒有特效這四個字,相當難以置信。
    2017/01/17 11:29
  • SJ圭賢秀流利中文 大陸小吃攤點小籠包

    韓國藝人姜虎東、安宰賢、曹圭賢、宋旻浩等人共同出演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3》在8日首播,到大陸拍攝6天5夜,其中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更用流利中文,幫大家點餐。
    2017/01/09 12:20
  • 《西遊記3》劇組海邊鋪鐵板 引破壞環境疑慮

    「西遊記3」劇組選在台東成功鎮一處廢棄的漁港拍攝,向東管處以及鎮公所申請,東管處以及鎮公所到現場才發現劇組在沿岸鋪設鐵板,至於到底有沒有破壞環境,還需要現場會勘。
    2017/01/06 16:09
  • 彭于晏美猴王曝光! 「悟空傳」述紫霞感情

    又有電影要翻拍孫悟空的歷史了!這次改由彭于晏飾演美猴王,演出他還沒當上齊天大聖之前,與紫霞的的感情,這也是今年第二部孫悟空登上大銀幕的作品,要和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西遊伏妖篇》互相拚場。
    2017/01/06 11:56
  • 《西遊》預告彩蛋!徐克嗆星爺「你成熟點」

    為了宣傳自己監製的電影《西遊伏妖篇》,周星馳和導演徐克在預告片後半段加碼上演彩蛋。兩人互相耍嘴皮子搞笑,讓星爺的粉絲過過乾癮,因為自從長江七號之後,周星馳就不再演戲,改當導演。可惜的是這部電影沒有抽到配額,無緣在台灣上映。
    2016/12/29 18:38
  • 僅「10部」限額 2017年陸片登台「舊片」多

    2017年大陸片限額抽籤結果出爐,10部電影中,像是馮小剛奪下金馬影帝的《老炮兒》以及劉德華主演的《失孤》,都是2015年已經在大陸上映的電影,反而今年在金馬拿下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周星馳監製的《西遊伏妖篇》都沒有抽到配額,明年無緣在台上映。
    2016/12/24 18:50
  • 10陸片可在台上映 看不到《七月與安生》

    文化部今天抽出10部明年在台上映的中國電影,備受期待的金馬獎雙影后「七月與安生」、周星馳監製的「西遊:伏妖篇」等都沒抽中,去年馮小剛拿影帝的「老炮兒」則抽中第三名。
    2016/12/23 18:47
  • 星爺西遊續集有請鮮肉! 吳亦凡扮唐僧

    由港星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全球創下64.5億台幣票房,續集《伏妖篇》由徐克操刀,周星馳改當監製,唐僧從文章變吳亦凡,孫悟空由黃渤變林更新,巧的是預告台詞講到終身成就獎,似乎趁機吐槽成龍酸意滿點。
    2016/12/04 10:43
  • 周星馳、徐克攜手搞笑! 沒演出卻現身預告

    每到年底就是賀歲喜劇片的爭霸戰,周星馳這次聯合導演徐克,攜手推出《西遊降魔篇》的續集《西游伏妖篇》,並找來當紅人氣新星姚晨、吳亦凡、林更新、等人演出,首支預告出爐,周星馳和徐克兩人在最後30秒更現身搞笑,讓星爺迷都直呼,原來最後才是整部片的重點啊。
    2016/11/10 11:24
  • 「唐僧、孫悟空」詐騙集團化名 躲豪宅洗錢

    新竹警方2日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不僅成員全用西遊記的人物命名,藏身地點還是在豪宅內。
    2016/11/03 13:37
  • 方大同升格老闆 暫不推新輯轉向幕後

    歌手方大同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JTW西遊記》,這是他自創音樂品牌「賦音樂」後旗下的首張原創專輯。他也打算與朋友合資創立「「賦影視」製作電影,同時身兼2間公司的CEO,他打算之後把重心轉向幕後跟培養新人,暫時還沒有再發行原創專輯的計劃,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擔心聽不到他的好音樂,紛紛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後再「出輯」。
    2016/10/11 22:08
  • 具惠善突襲老公頒獎禮 安宰賢甜喊「老婆我愛你」

    南韓演員安宰賢不只會演,還在綜藝節目中有出色表現。9日晚間的TvN十週年頒獎典禮,他參與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2》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頒獎時他的新婚妻子、女演員具惠善突然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讓安宰賢目瞪口呆,不時害羞的摀嘴而笑。
    2016/10/09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