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鍍金將轉幕後?方大同放話:6年內當人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0:29
方大同入圍第6次終於奪下歌王寶座,但這張專輯也傳出將是他最後一張實體專輯。(圖/翻攝自方大同臉書粉絲團)
方大同入圍第6次終於奪下歌王寶座,但這張專輯也傳出將是他最後一張實體專輯。(圖/翻攝自方大同臉書粉絲團)

第28屆金曲獎順利落幕,其中「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是由以《JTW西遊記》專輯入圍的方大同奪下,這也是他槓龜5次之後首度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出道12年的他,終於奪下歌王寶座,但他在典禮結束提到,《JTW西遊記》是最後一張原創實體專輯,未來重心會放在培養新人,但自己還是會有單曲推出。

今年的金曲歌王是由方大同奪下,擊敗外界預期看好的林宥嘉等人。他在上台時領獎除了連說2次謝謝外,「我真的想不到是今天,非常感謝金曲獎。」這次他以《JTW西遊記》奪下歌王寶座,終於擺脫前5次陪榜的命運。

 

方大同除了歌手身分之外,他也以老闆的身分經營公司「賦音樂」。在推出《JTW西遊記》這張專輯時,方大同曾表示自己將不會再推出專輯,未來會把心力培養樂壇新人身上。這次奪下歌王寶座,慶功宴上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他表示只是短時間內不會推出新專輯,但不會完全淡出歌壇。

外界關心方大同的感情狀態,他自稱還是單身,還戲稱「女友就是工作!」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最浪漫的事就是親自替對方下廚。至於緋聞女友薛凱琪是否有恭賀他得獎?方大同則表示「我還沒看,她都在忙拍戲。」他也強調「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像閨密一樣啦!」

奉行素食主義的方大同,他提到未來若是交了女友,也會為對方學煮葷食;至於什麼時候結婚?方大同則希望在6年內成家,「但現在還是以工作為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JTW西遊記#金曲歌王#方大同#薛凱琪#林宥嘉#素食#葷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2380

0.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