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西西里島 結果共93筆

  • 「向黑手黨宣戰」 公民力量向保護費說掰掰

    義大利西西里島上的商家,一直以來都得乖乖向黑手黨繳交保護費,這是攤販都知道的潛規則,當地的黑手黨勢力之大,連警方都保護不了他們,不過現在許多市民決心表明立場,要開始打擊這股惡勢力,他們成立了「跟保護費說拜拜」運動。
    2017/08/14 21:56
  • FOCUS線上看/川普新制嚴管「依親」取消綠卡樂透

    美國總統川普對移民再開刀,這次針對合法移民,未來十年人數砍半,將改變依親移民標準,減少難民綠卡名額,取消綠卡抽籤制。
    2017/08/04 01:06
  • 西西里島人抗黑手黨 組聯盟拒繳保護費

    義大利的西西里島是黑手黨的發源地,當初他們是靠收保護費起家,西西里有8成以上店家,都要乖乖繳保護費,極盛時期的黑手黨,光是保護費一年就能收入200億歐元,直到2004年,義大利的年輕人對黑幫的猖狂,再也忍無可忍,西西里島發起了「拒繳保護費聯盟」,發給參予的店家一枚橘色的貼紙,貼在店門上,這是告訴黑手黨一旦進門勒索,店家就會報警,超過上千商家參與運動,歐盟也挹注了百萬歐元支持,全民抵制果然發揮了效用,西西里人擺脫了黑幫的控制,現在也積極的扭轉黑幫之島的形象。
    2017/08/03 19:35
  • 柳橙皮變布料 西西里島的永續創意

    義大利西西里是柳橙之鄉,柳橙製品非常有名,不過除了柳橙食品飲料,還推出柳橙纖維製成的衣服,這個點子是兩個學服裝設計的女生想出來的,她們覺得大量的柳丁皮很浪費,因此靈機一動,把柳橙纖維製成布,結果大受歡迎,連奢侈品牌都找上她們合作。
    2017/07/18 19:24
  • G7反恐聯合聲明 施壓臉書刪激進言論

    七大工業國領袖以及歐盟代表,週五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召開G7峰會,會議中簽署了反恐聯合聲明,也呼籲網路公司和社群網站加入,防堵網路上激進主義的留言。
    2017/05/27 07:46
  • 義大利埃特納火山噴發 10人觀看受傷

    歐洲最高的活火山,義大利西西里島「埃特納火山」於16日噴發,熔岩噴發200公尺高,熔岩流竄造成至少10人受傷。
    2017/03/17 07:24
  • 義國埃特納火山噴發 冰火交融奇景

    義大利西西里島埃特納火山連續噴發數日,大量的岩漿從火山噴發口不斷往外奔流。
    2017/03/02 08:01
  • 義大利埃特納火山再爆 紅色岩漿噴發

    全歐洲最高火山埃特納這幾天又開始出現火山活動,不斷噴出岩漿。
    2016/05/27 06:55
  • 義國西西里島 直徑8公尺地洞吞噬轎車

    義大利西西里島連日大雨造成道路坍塌,出現直徑達8公尺的大洞,一輛轎車硬生生掉進洞裡,幸好駕駛不在車上而逃過一劫。鄰近的希臘也受到暴風雨侵襲,海水倒灌把遊艇都沖到岸上,嚇壞不少民眾。埃及則是罕見出現暴雨,第二大城亞歷山卓市區淹水造成至少6人死亡。
    2015/10/26 15:42
  • 義大利西西里島暴雨成災 發布紅色警戒

    義大利西西里島受到熱帶氣旋侵襲,短時間內降下暴雨,造成市區大淹水。
    2015/09/11 07:04
  • 〈快訊〉利比亞難民船沉沒地中海 七百人恐溺斃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法新社報導,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外海,一艘疑似利比亞難民船準備偷渡到義大利時,不幸遭到大浪侵襲翻覆,船上有將近7百多人,恐怕落海溺斃,只有20幾人被打撈救起,事實上,就在上週也發生了一起利比亞難民船偷渡,在地中海不幸翻覆,造成4百多人溺斃的不幸意外
    2015/04/19 16:45
  • 搶救老屋 一歐元就能在西西里島置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只要花一歐元,相當於台幣40元的超低價,就能在義大利西西里島買一棟別墅!這是當地一座古鎮的政府,推出的特別計畫,希望這樣的噱頭可以搶救年久失修的老房子
    2014/12/04 10:25
  • 【FOCUS新聞】京都「町家」百年木造房 外國人追捧

    善用老房子刺激地方經濟,來看看日本跟義大利的案例,日本兵庫縣的城崎溫泉,留有200多棟,昭和初期的木造房,許多改成旅館經營,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不過這些古屋,早已不符現今建築法規,面臨拆除命運,日本政府乾脆把整個區域規劃成國家戰略特區,留住老房子,維護歷史景觀;至於義大利西西里島,有一座中世紀小鎮,當地人口外流嚴重,留下許多廢棄空房,年久失修,當地政府祭出,一歐元出售的噱頭,吸引大批國際買家前往看房,不過,這房子買了得負責修繕,而且指定要用當地泥水匠,就是為了替居民創造工作機會。
    2014/08/19 21:36
  • 【FOCUS新聞】義大利的這一角尋找新天地 摸黑冒險

    義大利非法移民所面臨的人道危機,風光明媚的西西里島,距離北非相當近,而最近地中海天氣特別好,導致許多非洲與中東移民不顧一切,拚命想從北非搭船偷渡進入義大利,非法人口走私販跟他們索取上千美金,卻在大海上就拋下他們,任其自生自滅,今年至今,義大利海軍救起的移民多達5萬多人,數目遠遠超越去年一整年的總和,義大利社會難以負荷,反移民聲浪因此日益高漲。
    2014/06/18 22:15
  • 這一腳267萬! 華仔踢壞直升機判賠

    港星劉德華1997年拍攝電影「情義之西西里島」時,向台灣德安航空租借直升機,卻在拍戲過程中疑似左腳不小心踢到駕駛艙內的操作桿,導致直升機旋翼葉片傾斜受損,為百萬元維修費一狀告上法院,官司纏訟17年,最高法院判定劉德華需付4成責任,判賠267萬多元定讞。
    2014/01/21 12:42
  • 劉德華新片太暴力 文化部列「限制級」

    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動作片年底即將上映,卻因為片中有許多警匪火拚、驚險的動作及火爆場景,加上最關鍵劇情,歹徒對無辜小女孩痛下毒手,遭文化部認定太過殘暴,被列為「限制級」,華仔在得知消息時,有點小失望,因為在大陸跟香港都不是限制級,但為了讓觀眾了解完整劇情,尊重片商一刀不剪,這也是繼16年前他主演的情義西西里島後,第二部被台灣列為限制級的電影。
    2013/12/20 12:11
  • 【FOCUS新聞】義大利式來去鄉下住一晚! 正流行

    當您旅行時,喜歡哪種住宿方式呢?近年來,許多城市人喜歡到農村享受田園景觀,最好還能下田耕種或是下海捕魚,這就是所謂的觀光農業,這種觀光農業,在上世紀的30到40年代,興起於義大利,逐漸流行到其他國家,而名廚主持人「波登」,前陣子到西西里島,就入住當地一座農場,體驗這種綠色休閒,大啖當地自產自銷的美食、美酒。
    2013/11/15 20:19
  • 義國火山14度噴發 機場一度關閉

    義大利西西里島的埃特納火山再度噴發,當地媒體報導,火山南側噴出岩漿,火山灰更直衝天際,達到一公里高空。
    2013/10/27 07:20
  • 【FOCUS新聞】義大利「靴外寶石」 西西里你有不知

    義大利西西里島最有名的恐怕是黑手黨,四面環海的它,還有貨真價實的海鮮,到西西里島玩,還可以參加出海捕魚的行程,只是知名主持人波登參加了這種行程,3小時在海底只看到海中生物的屍體。
    2013/10/22 20:57
  • 難民船又翻34死 地中海淪為墳場

    義大利海域再傳意外,12日在西西里島南方海域一艘搭載250人的難民船翻覆,造成34人喪生,其中包括10名兒童,而這已經是8天來同一海域的第二起船難,一共有近400人不幸罹難。
    2013/10/13 12:05
  • 義國西西里外海 非法移民船沉50死

    義大利南部外海再度傳出非法移民船翻覆沉沒事件,一艘載有250人左右的船隻,11日在西西里島附近海域沉沒,造成約50人喪生,其中包括10名孩童,其他200人獲救。
    2013/10/12 11:15
  • 【FOCUS新聞】今年13度噴發 埃特納焰高數百公尺

    義大利的西西里島上有歐洲最大的活火山「埃特納火山」這幾天再度爆發,火山熔岩激烈噴發,景象十分駭人。
    2013/04/29 22:12
  • 連黑道都愛不釋手 西西里道地甜點

    電影「教父」裡,有一句經典台詞,說「把槍留下,帶走卡諾里捲」,台詞裡的「卡諾里捲」,其實是義大利黑手黨故鄉,西西里島的道地甜點,位在歐洲最南端,曾被多個帝國統治的西西里島,多種文化,和不同料理元素,都在這裡融合,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來看看黑道也禁不起誘惑的甜點。
    2013/04/03 22:14
  • 西西里島山洪爆發 1天連奪4命

    義大利飽受天災之苦,西西里島西北部,今天降下驚人豪雨,導致河水暴漲,山區還引發土石流。
    2011/11/23 22:14
  • 今年異常活躍! 埃特納火山第17爆

    義大利南部西西里島的埃特納火山,今年的火山活動特別活躍,這兩天再度大噴發。
    2011/10/24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