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裸泳 結果共75筆

  • 撕破臉!裸泳照PO臉書 怒告姊妹淘

    好友的私密照,可不要隨便上傳臉書!台北市一對姊妹淘,今年10月到峇里島遊玩,一時興起,在飯店附設的游泳池裸泳,其中一人不顧對方反對,拍下照片留念,還上傳臉書,多名網友瀏覽後紛紛按「讚」,被拍照的女子,氣得控告多年好友涉嫌妨害秘密。
    2012/11/17 12:48
  • 陳意涵瘋狂慶30 異國激吻陌生人

    藝人陳意涵為了慶祝30歲生日,跟好姐妹張鈞甯跑去長灘島度假,更做5件瘋狂的事,包括綁辮子頭、刺青、裸泳和跳海,而最後一項居然是根陌生男子接吻,還把照片PO上網,玩超High,不僅粉絲佩服她的勇氣,就連張鈞甯都說發自內心崇拜她。
    2012/11/15 12:16
  • 炒話題 偶像劇男星跳水慶功搶收視

    現在演藝圈裡最HOT的報答粉絲法,似乎就是跳水了,藝人張孝全近來演出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曾許下豪語,只要收視破5就要跳水慶祝,如今收視開出紅盤,果真跳水回饋粉絲,另外像是藝人阮經天、范逸臣等人,更曾用裸泳的方式來慶祝收視率,除了可以為戲造勢,還能吸引粉絲好奇,創造出更高的收視率。
    2011/06/17 08:34
  • 少女臉書邀友慶生 1600不速客上門

    過生日,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應該都是很開心的事,但德國有名16歲少女,在臉書上發通知,打算邀請好友一同慶生,卻忘記設定為「私人」活動,結果竟然有1600多人不請自來,少女嚇到躲在家裡不敢出來,聚集的群眾,有人喝了酒鼓譟胡鬧,甚至隨地小解,還脫衣裸泳,最後警方出動了數百警力,人群才逐漸散去。
    2011/06/07 11:26
  • 春吶HIGH過頭 老外裸泳違社維法

    為期4天的墾丁音樂季活動落幕了,但最後一天晚上樂迷情緒亢奮,竟然違法燃放鞭炮,甚至脫衣熱舞,出現男男擁吻;昨天凌晨,還有樂迷捨不得離去,繼續在堆滿垃圾的沙灘上狂歡,HIGH過頭的老外還在海灘上裸奔,甚至裸泳。
    2011/04/05 12:32
  • 香車「裸」女 汽車雜誌未「十八禁」

    為了增加銷售量,坊間有幾本汽車雜誌,找來全裸的美女搭襯汽車,甚至有的在雜誌附贈刊物上,出現美女裸泳的照片,三點幾乎清晰可見,不過因為出版法廢止,現在圖書分級沒有明確規範,書上根本沒有「18禁」的字樣,恐怕青少年也能輕易買到。
    2010/07/19 18:41
  • 破尺度 鄧麗君、林青霞裸清涼照曝光

    鄧麗君逝世即將滿15年,不過最近香港媒體卻找到一連串,她生前和好友林青霞的一系統泳裝照,根據報導指出兩人當年去地中海出遊,鄧麗君挑戰林青霞裸泳,並且各幫對方拍了10張全裸照,但這些照片隨著鄧麗君的過世也不知去向,影迷也只能看著當年他們突破尺度的泳裝照,過過癮了。
    2010/05/05 12:23
  • 收視率破5% 陳楚河承諾就裸泳

    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為了收視率似乎豁出去了,劇中男主角陳楚河承諾,只要收視率破5,他就準備裸泳以謝影迷,而劇組今天真的幫他準備一條白色泳褲,陳楚河不擔心形象,直接就穿了起來,只是讓同劇女演員田中千繪,在一旁害羞到不行。
    2010/02/01 20:32
  • 「領導」下封殺令 天體裸泳喊卡

    日前報導,大陸浙江出現了一座天體營,業者用帆布把一處露天野溪給圍起來,準備經營「天體裸泳池」,但消息一曝光,當地政府立刻下了封殺令,不准天體裸泳池開張做生意。
    2009/07/27 19:28
  • 杭州天體營開張 拉帆布防偷窺

    大陸杭州出現天體營,地點選在遮蔽多的大峽谷,業者用塑膠帆布區分男女裸泳區,當地還是有很多民眾覺得不妥,天體營剛剛開幕,捧場的男生,看起來比女生多。
    2009/07/25 11:53
  • 「海角七號」票房近億 范逸臣裸泳!

    「海角七號」上映以來大賣近億元,締造本土國片1、20年來最好票房,男主角范逸臣今天實現諾言,到墾丁裸泳慶功,這個舉動,電影公司有做相當程度的安全措施,但是面對忽高忽低的浪花,范逸臣說,自己還挺擔心不小心就走光了。
    2008/09/18 18:50
  • 〈快訊〉海角七號近億 范逸臣中午裸泳

    國片「海角七號」票房長紅,創下佳蹟,已經逼近1億元新台幣,因此男主角范逸臣實踐承諾,今天中午在墾丁海邊裸泳答謝觀眾支持。
    2008/09/18 13:54
  • 電影情報站/嗆聲!不怕海角高票房 海巡尖兵要抓裸泳客

    「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日前大聲宣示票房破2000萬就要裸泳,這讓即將上映的「海巡尖兵」電影公司也開玩笑的說,現在「海巡」抓偷渡客也可以抓裸泳客。
    2008/09/17 18:15
  • 愛自「游」自在 女子裸泳成癡

    台東有位女子潘纓花,平時愛到戶外接近大自然,但她最愛的活動竟然是裸泳,從31歲第一次裸體下海游泳,到現在45歲,潘纓花樂此不疲,她游遍台東的野溪、溫泉和大海,還曾到3000公尺高的湖泊挑戰,她把心得和照片集結成書,讓大家知道這是一種很健康,可以自我解放的行為。
    2008/04/14 18:30
  • 不滿建八輕煉油廠 學生裸泳抗議

    環保團體去年曾經在行政院,以裸體方式抗議政府漠視「京都議定書」,通過八輕煉油廠以及台塑煉鋼廠的興建案,事隔1年興建案依舊沒有停擺,環保團體上午又來到煉油廠的預定地裸泳抗議,不過冬天泡在海水裡游泳,他們也忍不住喊冷。
    2006/02/15 14:32
  • 柏林迎新傳統 男女脫光冰池裸泳

    歐洲有一些很特殊的新年慶祝活動,在德國柏林有一群不怕冷的男女遵循傳統,脫光光下冰池塘裸泳,而在義大利街頭也有一場跳水迎新的活動,大膽精采的表演,博得滿堂彩。
    2006/01/02 08:10
  • 慶聖誕 民眾不畏寒跳湖裸泳

    慶祝聖誕節,許多人都選擇參加派對徹夜狂歡,不過卻有一群德國的民眾在聖誕節當天起了個大早,一起脫光衣服在接近零度的湖裡裸游,行徑十分瘋狂。
    2005/12/26 08:27
  • 〈獨家〉男同志新天堂! 柴山下新興天體營

    高雄市柴山下一處隱密的海灘,最近成為男同志的天體營,尤其這幾天高雄天氣放晴,不少男同志紛紛前往裸泳,曬曬日光浴,本台記者實地走訪,就發現有男同志情侶在艷陽天下,熱情擁吻。
    2005/06/27 17:52
  • 原班人馬 繼政院裸體又裸泳

    這次到南投集集攔河堰裸泳抗議的四名師生,一個多月前,也曾在行政院裸體抗議京都預定書。有學生輕描淡寫地說,這是社會運動的必修學分,但也有學生承認,上次裸體抗議後,的確被學校施壓寫下自白書。
    2005/03/20 20:17
  • 又脫光抗議 攔河堰裸泳喊環保

    您還記得裸體抗議日本京都議定書的三名大學生嗎?他們今天又再度裸體抗議,而且找了教授一起參加,他們脫光上衣跳進濁水溪裸泳,抗議政府興建攔河堰,影響農業跟生態。
    2005/03/20 11:10
  • 冬天裸泳好健康? 民眾不以為然

    許多人將冬天游泳當成一種健身良方,但如果是在公眾場合裸泳,可就有爭議了。大陸鞍山就有一群冬泳愛好者,選擇在清晨到湖邊裸泳,結果在當地引發了軒然大波,民眾議論紛紛。
    2005/03/10 16:15
  • 追偶像 庫妮可娃粉絲 裸泳又跟蹤

    網壇辣妹庫妮可娃這幾年很少現身網球場,熱情粉絲卻是追她追到海裡去!不但脫光光裸泳要去找庫妮可娃,還在庫妮可娃鄰居家草皮上擺攤,天天守著心中的偶像!這名男子現在被庫妮可娃告上法院,要求保持至少2公里距離。
    2005/02/24 11:38
  • 奪金馬 楊佑寧慶功慘遭脫衣

    才剛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楊佑寧,現在是紅不讓,而趁著這股氣勢,他主演的新片即將上映。片中年輕演員打成一片,還自己爆料說,曾經相約一同跑去裸泳。
    2004/12/06 21:13
  • 〈獨家〉高溫難耐! 公路小河驚現裸泳男

    大陸南方城市連日高溫,有人竟然熱得受不了,脫光了就在路邊的小河游泳消暑。由於這些民眾裸泳的地點就在車來攘往的高速公路旁,附近居民直說真是有礙觀瞻。
    2004/07/23 17:53
  • 政壇看遛鳥俠:年少輕狂 不至重罰

    長庚大學學生的遛鳥風波今天也在政壇發燒,不分藍綠,不少重量級的政治人物都聲援這位學生,像是蘇貞昌以及馬英九都認為,年少輕狂,這樣的懲罰似乎太重了,蘇貞昌甚至還自己打趣的說,年輕時也曾經裸泳過,好險沒有被拍到!
    2004/06/2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