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裸奔 結果共141筆

  • 陳致遠奧運沒被20K 網友府前遛鳥

    長庚大學學生校園裸奔,引發不少後續效應。尤其現在公然「遛鳥」,已經成了最熱門的打賭方式。昨天奧運名單出爐,由於兄弟象黃金戰士陳致遠在亞錦賽抱回了11K,因此就有人打賭,如果陳致遠在奧運沒有被20K,他就要到總統府前溜鳥。
    2004/07/01 18:33
  • 〈獨家〉「遛鳥」另一樁 南部大學生裸奔參展

    長庚大學遛鳥俠,因為裸奔被學校記過,其實在網路上還有另外一支遛鳥影片,裡面的男主角,是南部某管理學院的學生,也是因為打賭輸了,在大馬路上裸奔,只不過影片裡的男主角不但沒被記過,而且這支影片還被拿去參加比賽,引起廣泛迴響。
    2004/06/29 17:57
  • 〈獨家〉長庚遛鳥俠 附中資優學生 游泳校隊

    長庚大學電機系學生,因為和同學打賭認輸,在校園脫褲子遛鳥,這名同學今天首度打破沉默,強調自己知道錯了,會裸奔完全只是實踐諾言,而這名同學成績相當優異,還是師大附中資優班學生,他的高中畢業生活照,TVBS獨家曝光。
    2004/06/29 12:23
  • 記過理由千奇百怪 退租宿舍記申誡

    長庚大學一名大三學生因為和同學打賭輸了而在校園裡裸奔,校方祭出重懲,引發各界爭議,而在國內生遭記過的理由還真不少,不想住學校的宿舍會被記申誡,甚至繳不出學費也會被記過。
    2004/06/28 18:41
  • 學生出怪招 校方苦惱 懲處各校不同

    長庚大學一名大三學生,因為與同學打賭輸了,在校園操場裸奔,遭到校方祭出2大過2小過的重懲,許多學生在網路聲援校方處分太重,不過其實類似的案件以前也有過,但懲處的程度因校而異。
    2004/06/27 18:10
  • 遛鳥俠願賭服輸裸奔 范巽綠:處罰太重

    長庚大學一名大三男生,打賭NBA湖人隊奪冠賭輸了依約定裸奔操場,消息曝光後,在校園引起一陣轟動,不過校風淳樸的長庚大學,對這名學生祭出2大過2小過的重懲,讓外界非常訝異,就連教育次長范巽綠,都覺得學校的處分太嚴重了。
    2004/06/27 18:04
  • 服輸遛鳥裸奔 學生遭記2大過2小過

    長庚大學一名大三男學生因為湖人隊輸球,打賭賭輸而裸奔操場。消息曝光後,在校園一時引為笑談,但現在這名學生遭校方祭出2大過2小過的重懲,有學生認為校方缺乏幽默感,處份太重,長庚大學則低調回應,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校風。
    2004/06/27 12:01
  • 輸「球」裸奔 長庚大男生脫褲跑操場

    美國NBA總冠軍賽前天剛落幕,湖人隊輸球的結果,讓台灣長庚大學一名電機系男學生也輸了和同學的賭局,只是他賭輸的結果,是球賽結束當晚,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身脫光到只剩內褲,半裸著屁股跑操場。
    2004/06/18 19:48
  • 〈獨家〉駐衛警盯場 台大橄欖社今年不裸奔

    台大橄欖球社每年在元旦凌晨時刻,社員都會在台大操場集體裸奔,今年在大批民眾的圍觀期待下,因為有駐衛警到場,結果只有橄欖隊社員練球,少了裸奔的傳統儀式。
    2004/01/01 23:46
  • 駐衛警盯場 台大橄欖社今年不裸奔

    台大橄欖球社,每年在元旦凌晨時刻,社員都會在台大操場裸奔,今年有大批民眾和旁邊圍觀,不過裸奔的傳統沒有如期登場,因為駐衛警早就在旁邊盯的緊緊的。
    2004/01/01 09:56
  • 心情不好 男子大街裸奔忙煞員警

    嘉義縣太保市深夜出現一名男子,全身赤裸的在大馬路上行走,警方上前盤查,這名男子不發一語的勇往直前。警方沒辦法將他抓上救護車送往醫院,這名男子還一路咆嘯怒吼。
    2003/11/12 07:02
  • 五月天裸奔+落淚 發片下猛藥

    經過800多個日子的等待,五月天的第四張全新大碟「時光機」終於正式發行,而在記者會上,五月天除了迫不及待地搶先帶著大家穿越時空,瞧瞧他們可供歌迷變換的五款專輯封面,一度質疑能否如期發片,而和團員打賭裸奔的怪獸和瑪莎,更遭公開VCR。
    2003/11/10 22:17
  • 大陸新娘遭夫毆 裸奔屋外求救

    桃園八德市一名42歲的陳姓大陸新娘,經常和大他40歲的先生發生爭吵,昨天老榮民在大陸新洗澡時,毆打大陸新娘,嚇得這名大陸新娘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裸奔到屋外求救,並且已經向警方申請保護令。
    2003/09/19 12:02
  • 貝克漢抵昆明 大陸警方防球迷裸奔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隊展開對中國大陸的訪問行程,第一站抵達雲南昆明,見識到了大陸球迷的瘋狂熱情,當地甚至有女球迷揚言要用裸奔來歡迎貝克漢,讓當地公安相當緊張。TVBS特派記者來自雲南的衛星報導。
    2003/07/25 15:05
  • 疑似嗑藥過量 女子街頭裸奔被捕

    一名疑似嗑藥的女子,(23日)凌晨兩度在台北縣板橋街頭裸奔,為了躲避警方,還沿著大樓外牆爬到民宅內躲藏,最後終於被警方制伏,送往警局偵訊。
    2003/07/23 08:55
  • 全身假肌肉裸奔 華仔很害羞

    劉德華:「我對這件事情還是不講話會比較開心。」看來劉德華是決心把自己的官司糾紛劃上句點。他這天出席一場助養兒童的宣傳活動,除了為這場活動拍攝宣導廣告之外,還現場大秀書法,為買慈善卡的民眾簽名。
    2003/06/23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