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裝病 結果共212筆

  • 北所貪瀆/追查看守所弊案! 第2波搜索士林所

    檢調偵辦看守所貪瀆弊案,展開第二波查緝行動,今天上午檢方搜索士林看守所,帶回涉案的管理員、替代役男,以及掮客總共13人,檢方發現,他們涉嫌偽造病歷診斷書,幫收容人裝病交保。
    2009/04/23 18:25
  • 耍賴一流 老闆欠薪躲廁裝病遁逃

    躲債躲到廁所,還得裝生病!大陸吉林一個女老闆,因為積欠員工薪資,躲到廁所整整半天都不出來,後來實在逃不了,索性裝病,耍賴的功夫讓員工哭笑不得。
    2008/10/14 18:37
  • 顏住院 綠戲:修法禁止發監前喝酒

    立委顏清標入監前夕,心臟不適送醫急救,顏清標為人海派,立法院內各黨派人緣都不錯,還低調辦過私密的餞別宴,席間同黨團的高金素梅高唱「你是我的生命」,顏清標感動眼眶泛紅;對於他身體不適,有立委認為他是男子漢、不可能裝病,但也有民進黨立委半開玩笑地說,以後要修法,入監前夕不准喝酒!
    2008/07/23 13:54
  • 劉泰英兒子探監 澄清裝病說

    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住院再入獄,外界有人揣測是裝病,不過劉泰英的兒子今天前往探監後,鄭重澄清,是家屬主動要求轉公立醫院的怎麼會是裝病。
    2008/07/21 16:47
  • 男被撞裝呆3年 索賠千萬遭駁回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3年前出車禍,導致器質性腦病變,智商只剩40,吃飯洗澡都要人協助,家屬向肇事駕駛索賠近千萬,但辯護律師發現男子疑似裝病,要求重新精神鑑定,醫院連出3招,打鎮定劑、禁止家屬協助、禁止會客,發現男子應對表現正常,認定對方詐病,因此判決肇事者免賠。
    2007/12/07 12:54
  • 自我軟禁21天 朝青龍終於出門

    日本橫綱力士朝青龍,因為裝病回蒙古,逃避地方表演的風波,可說是有了新的進展,自我軟禁21天的朝青龍,終於在昨天晚上出門去醫院治療。
    2007/08/23 11:28
  • 不買布希帳 法第一夫人裝病逛街

    作風特立獨行的法國第一夫人西西莉亞,最近又引起各大媒體側目,原因是她們一家人到美國渡假,布希總統作東邀宴法國總統一家人,沒想到西西莉亞竟然裝病,放老公一個人出席午宴,自己卻跑去血拼,這個事件在法國輿論譁然,認為她是徹底失職的第一夫人。
    2007/08/14 20:32
  • 相撲/疑裝病遭重罰 朝青龍傳精神耗弱

    去年造訪台灣掀起旋風的日本相撲橫綱朝青龍,最近在日本鬧出大風波,相撲協會質疑他詐病,逃避例行活動,卻回祖國蒙古大踢足球,祭出禁賽外加減薪的重量級處份,這個史無前例的重罰,讓朝青龍沮喪到極點,心理醫師緊急會診,赫然發現朝青龍不但出現神經衰弱的症狀,還可能是憂鬱症的前兆。
    2007/08/06 19:03
  • 袋鼠裝四處偷 被抓裝病警照移送

    高雄市警方,逮捕到一名專門在藥局,大賣場等行竊的嫌犯。根據了解,這名嫌犯犯案的時間長達1年多,還自稱是因為有病才忍不住下手,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每次都穿著寬鬆衣服,像袋鼠一樣把東西塞到肚子裡,然後離開。
    2007/07/01 12:21
  • 兒子販毒入監 母接手藏冰箱也被抓

    一名將近60歲的洪姓婦人,因為兒子販毒被捕,結果她竟然接手兒子的生意,在家中經營起毒品買賣;結果警方一開始偵訊時,婦人還死不承認,最後在冰箱底下搜出毒品,婦人還裝病想就醫,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
    2007/02/04 17:07
  • 5600萬藏哪裡? 李漢揚裝病不配合

    台北市衛豐運鈔車5600萬搶案,主嫌李漢揚兄弟從大陸被遣返回台,不過長達10多個小時的偵訊,李漢揚兄弟不是裝病,就是說忘了錢放在哪裡,還要警方自己去想辦法,態度完全不配合,另外落網的4名共犯也將責任全都推給李漢揚1人。
    2007/01/26 07:37
  • 懸疑騙婚/男裝病責任推女方 親友痛罵說謊

    到底有沒有騙婚,男方父親說女方應該知情,還強調自己孩子有病,消息傳回台南,王姓女子親友火冒三丈。他們說梅高欣每次造訪時都會親切打招呼,去年他母親也來過,如今卻把責任全推給女方,讓他們實在覺得離譜到了極點。
    2007/01/23 18:59
  • 搶劫還以為開玩笑 牙醫師驚魂

    這名就在診所廁所內慘遭歹徒開槍射殺的牙醫師,幸好傷是沒有大礙,不過他當時面對突然從假裝病患,一下子翻臉而成搶匪的歹徒,一度以為是開玩笑,卻沒想到真是開槍搶劫的凶神惡煞。
    2006/10/13 18:59
  • 重回節目現場! 金恆煒再嗆林正杰

    金恆煒和林正杰在四天前上政論節目時,演出全武行,今天晚上金恆煒再度現身這個政論節目,不同的是,身邊少了死對頭林正杰金恆煒自爆內幕,他說當天在被林正杰痛毆後,鼻樑出血就醫,當時就有人指點他,應該裝病住在醫院不出來,不過金恆煒堅持不騙人。
    2006/08/28 23:18
  • 遭取締全沒收 攤販坐地耍賴不肯走

    大陸北京最近整頓違規攤販,卻遇到了尷尬場面,一名婦人為了要脫罪,竟然當街裝病,說自己快死了,讓公安簡直是哭笑不得。
    2006/07/05 20:32
  • 高挑美女裝病色誘 名醫遭仙人跳

    南部2家醫院的名醫師,發生遭歹徒仙人跳的事件!嫌犯利用高挑甜美的女子,假借看醫生名義色誘,將醫生拍裸照之後要脅百萬現金遮羞費,一名奇美醫院的醫生立即報警,這才讓仙人跳集團曝光。
    2006/06/14 13:20
  • 柔性政變案 李傑:曹文生要我稱病

    高等法院針對陳總統的「柔性政變官司」再度開庭,陳總統委任律師提交的機密文件,確認就是國防部長李傑提交的證詞,而要他裝病的就是前總統府戰略顧問曹文生和前參謀總長羅本立。同時,政論家金恆煒也出庭,強調7日政變不是陳總統創造的名詞。
    2006/04/25 12:45
  • 〈獨家〉「柔性政變」?兩退役將官接觸李傑

    李傑首度證實前年總統大選後,有退役將領希望他裝病請假,TVBS追蹤發現,當時泛藍府前抗爭還在僵持不下,有一名戰略顧問直接拜訪李傑,還有一位前參謀總長打電話給他,都是關心李傑的去留問題。
    2006/03/21 18:17
  • 柔性政變?李傑證實:有人找我裝病

    喧騰一時的「柔性政變」說,出現新發展。陳總統曾經說,2004年320之後,有將領串聯裝病,要給政府壓力。國防部長李傑,今天首度證實,當時曾經有泛藍將領,到辦公室找他,請他配合裝病,被他拒絕。到底是誰遊說柔性政變,李傑封口,不過當年的戰略顧問和參謀總長,都被傳出過可能參與。
    2006/03/21 12:07
  • 【ASIA頭條】裝病騙假 廉署官員遭判刑15個月

    接下來,關心今天中國大陸跟亞洲的頭條新聞。
    2006/02/17 22:46
  • 〈獨家〉敗給你! 裝病打119 去吃免錢飯

    桃園縣消防局,這4年來,幾乎每到吃飯時間,就有人打電話報案說,有人路倒,或說有人摔倒、走不動,救護車出動後,發現路倒的幾乎都是同一人,他是個遊民,每到吃飯時間,就把救護車當免錢計程車,到醫院吃免錢飯,大家叫他「路倒天王」。
    2006/01/14 12:27
  • 假住院真詐財 2年詐千萬保險金

    刑事局破獲「假住院、真詐財」的詐領保險金集團,一對兄弟檔以人力仲介公司的名義,找來人頭投保,教他們裝病住院,再詐領保險金,一個人裝病至少可以詐領50萬保險金,犯案2年來,至少騙了上千萬元。
    2006/01/10 23:16
  • 柔性政變 總統指控策動將領請辭

    陳水扁總統去年底公開表示,320總統選舉過後,他們曾經接獲具體情資,連宋陣營刻意要求國軍將領集體裝病、請辭,達到對政府施壓的效果。總統以「柔性政變」來形容這個事件。
    2005/12/21 17:30
  • 〈獨家〉小四姐弟假住院 抽血打針皮皮挫

    高雄市溫姓一家人集體裝病詐領保險金,甚至連國小四年級的一對孫子也成了詐騙工具,TVBS獨家找到這對姐弟,他們說身體好好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醫院,常常抽血打針,現在聽到醫院就害怕。
    2005/10/13 18:29
  • 哈利王子裝病 當兵8星期4次病假

    英國王子哈利進入軍校就讀後,狀況頻傳,前陣子被狗仔隊拍到踢正步時出槌的鏡頭,現在又傳出哈利王子頻頻請病假,一幅不太想當兵的樣子。
    2005/07/23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