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販毒入監 母接手藏冰箱也被抓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將近60歲的洪姓婦人,因為兒子販毒被捕,結果她竟然接手兒子的生意,在家中經營起毒品買賣;結果警方一開始偵訊時,婦人還死不承認,最後在冰箱底下搜出毒品,婦人還裝病想就醫,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

洪姓婦人:「我就已經跟你們說了,我就只是一個婦人,我什麼都不知道,你們就搜吧。」警方:「搜啊!」洪姓婦人:「有早就搜走了。」

56歲的洪姓婦人故作鎮定地向警方表示,她兒子之前被抓時,毒品也已經全部被帶走,哪有可能再販毒,而且仔細看看洪姓婦人的模樣,一頭米粉頭,加上半屏山,怎麼樣都像是個菜市場的歐巴桑,跟毒品全扯不上關係。

大批的警方在房間內搜了將近半個小時,正準備要放棄的時候,有幹員突然在陰暗的角落的冰箱底下,發現了東西。警方:「25、26、27...,27包。」

身材壯碩的員警跪趴在地上,從冰箱的壓縮機旁終於找到了一包包的毒品,還得用筷子夾起來,當為證據,洪姓婦人眼看狀況不對,這下開始裝病。警方:「健保卡拿好,不然一下就不見了,等下要吃的藥要先帶好。」洪姓婦人:「我要先去看(醫生)。」

根據警方調查,洪姓婦人的兒子才因為販毒入監服刑,洪姓婦人本身也有毒品前科,竟然接手兒子的生意繼續販毒,儘管婦人一再強調是因為找不到工作才會如此,但警方還是依法將她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75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