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裝病 結果共212筆

  • 逃脫畫面曝!通緝犯裝病友人襲警 上百警搜捕中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下午發生一起通緝犯逃脫案,1名5年以上重罪籍姓通緝犯佯裝心臟不適戒護送醫,卻趁隙聯絡女友夥同友人壓制落單員警,跳上車逃逸。事發後,新竹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目前已在桃園大溪找到犯案的紅色車輛,但車上空無一人,警方持續擴大搜捕範圍,追緝脫逃嫌犯。
    2020/12/10 07:33
  • 當紅時罹癌被罵騙子 軍中情人方季惟「悄披白紗」現況曝

    53歲女星方季惟氣質出眾,自21歲出道時馬上爆紅,在當時有「軍中情人」稱號,收服無數少男的心,卻在當紅時期罹患癌症,被迫消失螢光幕前,還被誤解裝病、博取同情,她在近日接受專訪親吐心路歷程,現況也曝光。
    2020/12/09 19:43
  • 起床只想裝病請假! 「職業倦怠10大症狀」你中幾項?

    雖然偶爾對工作感到疲乏是相當正常的事,但如果下班後完全無法放鬆,睡前一閉上眼,腦中馬上充斥著各種工作待辦事項,焦慮到睡不著,甚至開始發呆思考人生的意義,你很有可能已經深陷「職業倦怠」而不自知了!
    2020/12/04 22:28
  • 混血豔星住進加護病房 復工被譙裝病怨嘆:怎麼撐下去?

    香港女星鄭艷麗過去有「翻版李嘉欣」的封號,並在90年代演出多部三級片而爆紅。近年她淡出影壇,被人拍到她知名速食店從事清潔工,前陣子傳出她罹患厭食症,還住進加護病房,引發不少粉絲和影迷關注。最近她在臉書貼文,康復後的她又被人質疑身體出狀況是在說謊,讓她忍不住大呼「我要怎麼撐住啦?」
    2020/11/30 11:31
  • 赴急診8次查嘸問題!醫疑6歲童裝病 拖半年才知罹癌

    英國6歲女童伊莉莎白(Elizabeth)今年3月晚上睡覺時因骨頭疼痛哭醒,前後赴醫院檢查8次都被認定為關節炎或成長痛等等,甚至還有醫師說伊莉莎白為獲得看診禮物在裝病,孰料7個月後伊莉莎白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
    2020/10/26 20:41
  • 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急採檢 網爆「裝病」

    陸軍宜蘭金六結營區,5日傳出有新兵嗅覺異常,軍方不敢大意,趕緊送醫採檢,還好結果是陰性,只是當時造成民眾恐慌,宜蘭市還特別出動清潔隊針對營區附近大消毒,但網路上卻疑似有教召兵爆出對話截圖,說這名新兵味覺異常是裝的,對話引起民眾熱烈討論,對此軍方回應,當時新兵確實身體不舒服,網路上流傳的並不是事實。
    2020/08/07 18:10
  • 隨機殺人「裝病」逃死就好?專家:成功機率超低

    新店區近日傳出隨機殺人案,23歲王姓直播主因與妻子吵架,憤而拿刀捅向路邊無辜騎士,並稱自己有心理疾病,另許多網友氣憤難平,紛紛質疑凶手裝病逃死,認為他將精神疾病拿來當犯案「擋箭牌」。但精神醫學專家指出,大眾對精神疾病的認真與印象往往來自傳媒或戲劇,醫師按經驗大多可判定是否為假裝。
    2020/03/16 14:57
  • 發燒硬撐上班引發敗血症!谷懷萱竟遭疑裝病

    日本工作文化崇尚生病了還是要努力上班,應該拚到最後一刻,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許多日本上班族發燒後仍照常到班、出差,對疫情產生推波助瀾的效果,確診數不停上升,當局趕緊出面呼籲,如果發燒生病應該在家休息,向公司請假。前主播谷懷萱也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在台灣也很常出現這樣的上司或公司,即使病到被迫請假仍被懷疑是裝病。
    2020/02/25 12:38
  • 網紅惡作劇裝病…大喊「冠狀病毒」倒地 車廂乘客全嚇跑

    武漢肺炎(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除了大陸當地疫情持續增加外,各國也出現確診案例,導致民眾人心惶惶。日前在俄羅斯有1名男子,他在搭乘地鐵時突然大喊自己是武漢肺炎患者,接著倒在地上不起,車廂其他乘客一聽嚇得衝出來。事後調查發現,這原來是男子的惡作劇,已經遭警方逮捕。
    2020/02/13 16:45
  • 分流病患 武漢連夜徵收3場館改建「方艙醫院」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持續增加,中國武漢市政府昨晚宣布,徵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等3處場館加裝病床作為「方艙醫院」,專門接收輕症病患,預計至今晚可新增3400個床位。
    2020/02/04 12:34
  • 疑裝憂鬱症住院 家族8人涉詐5570萬保金

    涉嫌裝憂鬱症,家族8人詐領保險金5570萬!一名張姓婦人疑似欠債,於是裝憂鬱症,做出誇張舉動,讓醫師誤判安排住院,再向保險公司請領住院保險金,十年來領走540萬,後來女兒也裝病,請領1242萬,老公跟其他親友也加入,8人總共詐領5570萬,住院也造成國家健保支出930萬元,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依詐欺罪嫌起訴!
    2020/01/31 00:27
  • 「頭捶牆、易動怒」裝病憂鬱 混淆醫師診斷

    持續追蹤,張姓婦人利用日間留院的保險給付漏洞,詐領保險金!憂鬱症是透過量表和患者主觀陳述來診斷,尤其嫌犯就診時,刻意強調有自傷和傷人的行為,需要立即住院隔離,伺機混淆醫師判斷,接著再表明,需要日間留院治療,訓練生活能力,因為婦人熟知,保險合約條款內,只要在醫院待滿6小時,就等於住院一天,即可申請理賠,有些一天最高可領3千元。
    2020/01/31 00:26
  • 裝憂鬱十年詐保5千萬!全家8人遭起訴 全案曝都靠她

    花蓮一名50多歲張姓婦人和家人涉嫌裝「憂鬱症」向多家銀行詐領保險金,詐得保險理賠5千多萬元。檢方調查後,認定張女等8人涉犯詐欺罪,台北地檢署今(30日)依法起訴。
    2020/01/30 11:30
  • 再爆粗口嗆孕妻!黑心律師預言「謝和弦淒慘下場」

    歌手謝和弦日前遭妻子Keanna檢舉呼麻,事後他認愛小三莉婭,並稱會和老婆離婚。儘管如此,正宮仍在IG上溫情喊話,要謝和弦好好面對躁鬱症的病情,「別再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沒想到謝和弦不領情,還在私人臉書爆粗狠嗆妻子「妳才在裝病」!此外,前天(14日)他也脫序跑到某報社門外,以紅色油漆噴不雅字眼遭警逮捕。對此,多年來曾辦過婚姻及毒品案件的律師預言謝和弦的淒慘下場。
    2019/12/16 12:48
  • 涉刺死鐵路警凶嫌罹思覺失調 死者母要求測謊

    台南市鄭姓男子被控持刀刺死鐵路警察李承翰案件,嘉義地方法院審理中,被告經精神鑑定罹患思覺失調症;李承翰母親認為被告在裝病,要求再送精神鑑定,且要進行測謊。
    2019/11/21 15:30
  • 男攜毒咬舌裝病 「血壓正常」警拆穿把戲

    深夜時分,高雄特勤中隊行經中正路與輔仁路口,發現一輛停在紅線的白色轎車,車上兩男一女,說要下車買漢堡,警方上前盤查,結果其中一名男子竟咬舌裝病,以為可以逃過一劫,不過伎倆還是被識破,警方也在車內搜出一包疑似白色粉末的毒品,帶回警局調查。
    2019/11/15 12:07
  • 被阿姨逼讓座!他自揭隱疾怒嗆1句話 全車秒沉默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時若遇到老弱婦孺或傷患,不少人都會主動讓座,但近年來有關博愛座及「讓座」的爭議不斷,讓座的標準也成為大家討論的議題。日前1名男子搭乘捷運時,就被1名阿姨要求讓座,他耐心地告知對方自己身體不適,豈料對方竟認為他「裝病」,讓他當場理智線斷裂,用「1句話」大聲回嗆,結果不僅成功讓阿姨閉嘴,全車乘客也瞬間陷入沉默。
    2019/10/15 19:45
  • 裝病住院日領3000 職業病人揹2000萬保單

    「我只想好好工作,不想再被壞人控制,更不想再假裝是精神病患幫壞人詐領保險金!」年輕男子阿強(化名)一見到本刊記者,開宗明義說出他投訴的原因。
    2019/10/15 07:38
  • 大阪議員裝病遊沖繩 被踢爆後剃光頭謝罪

    今年3月,大阪一名42歲男議員,委託妻子致電黨團,說他身體不適要缺席議會,結果當天傍晚就和妻子跑去沖繩度假,之後事情被踢爆,他也立刻理光頭謝罪,黨團火大說要懲處,他也已經遞交退黨申請書。
    2019/09/12 20:07
  • 照顧憂鬱症者受情緒綁架 精神科醫師教你這麼做

    家人有憂鬱症,可能全家都會受情緒綁架。精神科醫師呼籲,憂鬱症可被治療,親友應先有正確認知,不要否認或誤會在裝病。如果想勸患者就醫,親友的態度最為關鍵。
    2019/05/21 17:00
  • 陳水扁喊手抖6.6秒 他列5點痛批「誰在乎幾秒?」

    前總統陳水扁昨(5日)下午舉辦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新書發表會,陳水扁伸出右手強調自己沒裝病,右手每秒抖6.6秒,還要求媒體公正報導。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提出5點質疑,「誰在乎你的手1秒鐘能夠抖幾次啊?大家在乎的是,你究竟是真病還是裝病?」
    2019/05/06 13:41
  • 男童常常肚子痛到站不起來 大腸激躁症惹禍

    台中8歲男童經常抱怨肚子痛,起初父母認為兒子故意裝病不去上學,但發作時幾乎站不起來,到醫院檢查才確診為「大腸激躁症」,經調整作息、飲食及配合用藥,生活才步上正軌。
    2019/04/23 17:03
  • 裝病坐輪椅20年!她怒殺模範母坐牢 結局神轉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7歲坐輪椅的女「重症病患」布蘭查德(Gypsy Rose Blanchard)聯合男友亂刀砍死親生母親,之後警方發現坐輪椅的她可以自由走路,曝光了布蘭查德20年來如何被母親殘忍虐待。布蘭查德目前因二級謀殺罪正在坐牢,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布蘭查德透過監獄筆友系統認識了新男友,且兩人已經訂婚了。
    2019/04/13 17:43
  • 這不算詐術!斷手殘障 復健可彎非裝病

    殘障復健會好轉,因此被認定沒有詐騙意圖!警方聯合保險公司揭發有保險黃牛,協助詐保案件,他們發現有好幾名病患,都說車禍受傷,找到同一個醫師幫忙開立診斷證明,但當時手腕活動度0,等同殘障狀況,被發現似乎有裝病詐領保險金,但檢察官審理後,卻認為當時病患痛的無法動,理所當然,復健變好,就沒有所謂的詐騙意圖。
    2019/03/19 21:12
  • 否認曾說陳水扁「裝病」 柯文哲:他真的病了

    前總統陳水扁主治醫師陳順勝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阿扁「裝病」,還沒道歉;柯文哲今天說,應重看一次訪問片段,「我是說他(阿扁)不用裝病,他真的病了」。
    2019/03/0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