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裝病 結果共212筆

  • 裝病住院!通緝犯打點滴 妻推輪椅偷醫院

    躲通緝、裝病患偷遍台北各大醫院!台北市一名楊姓通緝犯,因為找不到工作,跟妻子聯手喬裝成病患,坐在輪椅上還吊著點滴,妻子推著他在醫院閒逛,看到有機會就偷,包括病患、醫護人員甚至醫院的便利商店都被偷過。
    2016/01/09 16:29
  • 通緝男演很大! 被警攔查哭喊「我心臟痛」

    在桃園一名被通緝的男子,返家的時候遇上巡邏員警,心虛躲到巷子裡,反而引起注意被攔下,沒想到,男子開始演戲,先是裝病,接著又說心臟痛,最後還又哭又吐,其實全是裝的,全被員警識破。
    2016/01/02 18:16
  • 「七條通緝在身」毒鴛鴦買毒車冒煙 遭逮

    苗栗一對毒鴛鴦疑似開車到彰化買毒品,回程途中太累了,下頭屋交流道時把車停在路邊休息但車子一直沒有熄火,最後水箱沒水導致引擎冒煙,巡邏員警經過發現車子冒煙覺得可疑上前盤查,果然發現車上藏有毒品,女子還疑似裝病想趁機把毒品丟掉,但還沒來的及滅證就被警方識破。
    2015/12/19 17:18
  • 偷3000結帳只付10元 廚師落網稱失憶

    偷東西落網竟裝病,台北市一名陳姓廚師在廣州街夜市一間賣場偷了2樣3000元的商品,離開時故意拿10元的打火機結帳,但立刻被眼尖的店員發現,雙方在店門口拉扯,廚師逃到巷子內被店員包圍攔下,人贓俱獲還辯稱有失憶症並自稱忘了有拿東西。
    2015/12/19 12:19
  • 惡男拿電擊棒虐7歲童 遭警逮還裝病就醫

    彰化發生一起虐童案,有名男子不滿同居女友跟前夫所生的7歲男童發展遲緩,經常對他拳打腳踢,還嫌他吃飯太慢就拿電擊棒電擊男童下體,而男童媽媽不但沒阻止,還跟著甩巴掌虐童,警方逮到兩人,男子竟然還病就醫想拖延時間,至於男童現在已經受到保護緊急安置。
    2015/10/31 13:13
  • 拐杖消防員 遭爆2度救災裝病、臨陣脫逃

    拄拐杖執勤的消防隊員遭到爆料指控,他其實是在裝病擺爛,還2度棄同仁於火場不顧,救災裝病臨陣脫逃,同事拍影片反搜證,他平常行動自如,值班時經常坐在值班台呼呼大睡,更誇張的是,消防隊員不會用擔架,2次抽測不過被記一個缺點,消防局表示,輔導後還不改善他就得離職。
    2015/08/29 12:44
  • 消防員拄拐杖捕蜂民眾心酸 同事爆:裝病

    南投縣一名消防隊員拄著拐杖捕捉虎頭蜂窩,很多民眾看了覺得不捨,認為他都受傷了,為何還要派他出勤,不過隊上同事踢爆,他根本是裝病,同事用手機拍下拿柺杖補蜂後隔天,他穿著制服進辦公室正常走路的模樣,這名消防隊員在同是眼中偷懶、不合群,這次裝病拿柺杖搏取同情,讓同事再也看不下去。
    2015/08/29 11:26
  • 誇張!吸毒犯遭逮想咬舌自盡 竟含淚喊痛

    台中市警方日前到彰化搜索,逮捕2名吸毒犯,沒想到其中一名通緝犯見事跡敗露,竟然開始裝病,全身顫抖在地上抽搐,甚至想咬舌自盡,警方上前制止,這名男子還含淚大喊「怎麼那麼痛」。
    2015/08/25 10:59
  • 演很大!毒品通緝犯躲警 叫媽又裝死

    毒品通緝犯不想被抓,叫媽又裝病!台北市保大員警日前在萬華巡邏,發現形跡可疑男子下車盤查,沒想到對方不肯出示證件,也不說自己叫什麼名字,假裝住戶不斷在公寓樓梯間,大喊「媽媽」眼看沒用,乾脆一躺裝昏迷,警方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戳破他的謊言!
    2015/07/05 18:45
  • ​裝病詐領!騙診斷證明 坐輪椅進走路出來

    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領醫療理賠金的不法集團,嫌犯專門到醫院去尋找車禍意外的傷患串通,要對方假裝更嚴重的病情,向醫院索取診斷證明,再向保險公司騙取高額理賠金,警方在蒐證過程中就發現有傷患,去醫院診療時還坐著輪椅,跟醫師講他不能走,可是過了一週,拿到診斷證明之後,這個傷患就能從診間走出來,連蒐證員警都覺得誇張,集團從103年開始從理賠金抽取高額佣金,已經獲取超過2千萬,全台有10家保險業者上當
    2015/05/14 17:47
  • 飯店上班第2天、裝病偷2.4萬 涉業務侵佔

    台中知名連鎖飯店「奇異果旅店」,7日早上發生員工監守自盜案件,王姓嫌犯前1天擔任夜間櫃台工作,早上6點多,他跟另一位林姓同事說身體不舒服,拜託同事去藥房買藥,15分鐘之後,林姓同事回來後發覺王姓嫌犯已經不知去向,事後才發現當天的營收和零用金,總共2萬4千350元全都不翼而飛
    2015/03/24 18:05
  • 監獄挾持/高雄越獄案造成社會不安 典獄長道歉!

    高雄監獄囚犯挾持典獄長越獄事件,法務部的調查報告,雖然列舉8大缺失,包括安檢沒有落實,讓6名受刑人一起裝病到骨科看診,沒有搜身,只搜口袋,讓他們夾帶兩把拆解的剪刀及鋼條等等,但卻把主因都歸罪到囚犯身上,還稱讚典獄長勇於任事,完全不提懲處,為此典獄長今天出面,對於造成社會不安公開道歉
    2015/02/14 14:08
  • ​監獄挾持/報告出爐!6囚裝病 工廠主管「警覺不足」

    高雄大寮監獄挾持案,調查報告法務部火速出爐!報告強調,6名囚犯之所以能夠一路闖關,是因為鄭立德在同個監獄,服刑4年多,相當熟悉獄所設施,初步來看並沒有任何管理人員接應和協助,除了稱讚典獄長陳世志、戒護科長王世倉勇於任事,也點名工場主管警覺性不夠,沒察覺6人同時裝病,讓他們順利執行脫逃計畫,是否有人要懲處,將在下週二開會決定
    2015/02/13 21:52
  • 男童割喉案發回更審 「殺人免死」生變

    民國101年,台南湯姆熊遊藝場的10歲男童割喉案,震驚社會,兇嫌曾文欽一、二審都被認定有精神疾病,僅判無期徒刑,沒想到男童家屬繼續上訴,最高法院審理後,最近將案子發回更審,並要釐清兇嫌是否裝病,也讓免死判決有可能翻轉,兩度對判決失望的男童姑姑,接獲消息回應說,終於感到比較欣慰
    2015/01/01 14:52
  • 每次都是你!男酒後裝癲癇 醫生一眼識破

    高雄一名男子真是很狡猾!他酒駕被抓,在警局時突然倒地昏迷,不斷抽搐,看起來就像癲癇發作!警方趕緊替他實施CPR,但後來把人送到醫院,醫生只說了句,我要插管喔,男子就嚇到跳起來,恢復原狀。原來他根本是裝病!每次喝醉酒,就會假裝癲癇,想做免費救護車到醫院睡覺,這次故技重施被抓包,只能乖乖被移送法辦。
    2014/10/24 14:12
  • 教人裝病!詐領保險金 嫌犯抽成賺暴利

    台中有一對夫妻成立了一家顧問公司,嫌犯先招募女業務員,說服民眾裝病,導致醫師誤判,開立不實的醫療證明,然後向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嫌犯從中抽成,4年來總共詐領了2.4億元。
    2014/10/23 15:26
  • 「太貴退我錢」兩男大鬧餐館 與5客爆口角

    吃自助餐,兩個人點到260元,嫌貴大鬧店家,嚷嚷要退錢!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上個星期三晚上,兩名男子吃自助餐,點完菜結完帳,坐下來吃到一半,疑似嫌貴拍桌大鬧要退錢,至少5名客人也看不下去,爆發口角,最後老闆回來,兩名男子態度立刻轉變,開始裝乖裝病。這間開在台北西門町的自助餐店,跟其他店一樣,先買單才能吃飯,老闆很無奈說,客人結帳時沒有反應,也付了錢,吃到一半才喊貴,大鬧15分鐘,店家摸摸鼻子退了100元,其餘損失自認倒楣。
    2014/10/20 17:59
  • 專業丐幫團!重病乞討 轉身買名錶

    大陸河南省鄭州市,每天都有乞討者在街上乞討,但是卻有一群「專業乞討者」,根本就是假乞丐,上午裝病跪地,哀求別人給施捨,但是到了晚上,搖身一變,卻是吃大閘蟹買名錶,利用了民眾的愛心。
    2014/09/16 14:04
  • 樂園清潔工!稱掃地跌倒 拗薪告業者

    大型遊樂園可以看到清潔人員不時打掃,維護環境,不過有人來應徵,似乎居心不良,一名男子去年到小人國當清潔工,才上班三天,就突然曠職,小人國將他解雇後,男子卻狀告業者,因為他說自己是在掃落葉的時候跌倒,撞傷頭,所以是職業傷害,要求業者賠他醫療費和工資五萬多元,但法官一查,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認定男子裝病,業者免賠。
    2014/08/26 14:53
  • 裝病凹座位? 「立吞壽司」翹腳坐著吃

    知名日本料理「站著吃」名號響亮,卻有民眾不但有座位坐著吃,甚至悠哉地把腳翹到椅子上,引起旁人側目。對照其他消費者,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通通乖乖的「立吞」,揮汗如雨也照吃,同樣消費怎麼會兩種模式,業者解釋「體貼」顧客至上,就算真病還是裝病難分,有要求還是會先給再說。
    2014/07/09 18:15
  • 【破案一線間】看錢很重 投資沒拿紅利分屍摘心肝

    台中機械工廠老闆藍坤俞,慘遭同居女友黃靖雯,殺害後分屍,黃靖雯供稱,因為被逼墮胎,還有投資沒拿到分紅,由愛生恨,前後策劃2年,為了運屍方便,她學開車,為了迷昏男友,她裝病蒐集安眠藥殺害男友後,將屍體大卸9塊,甚至連心肝都切掉,法醫高大成認為,可能是為了減輕重量,以免搬不動,而民俗專家說,通常是有深仇大恨,讓對方沒心沒肝,就無法再投胎,黃靖雯福建老家的爸爸開針灸館,靠著從小學到的推拿技巧,離婚後隻身來台討生活,拼命賺錢,曾經在理容ktv上班,迅速成為店內第一紅牌,熟客說她看錢很重,也很計較錢,所以投資男友100萬開工廠,沒拿回該有的20萬紅利,成為謀殺枕邊人的最主要動機。
    2014/05/03 23:04
  • 【破案一線間】蛇蠍女殺6年枕邊人!剁頭肢解 汽油焚屍

    一場看似單純的,失蹤協尋記者會,怎麼會演變成,分屍焚屍命案!36歲藍姓研磨工廠老闆,下班回到和同居女友公寓,搭電梯上九樓,就從此人間蒸發!警方找到他時,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狠下毒手的,竟然是大她10歲的姊弟戀女友黃靖雯!因為不滿被逼墮胎,加上投資男友公司,沒獲得分紅,黃靖雯密謀2年,裝病偷留安眠藥,偷學開車,還在分屍床單下,鋪塑膠墊,避免留下血跡,計畫縝密,犯案有如蛇蠍心腸狠毒!
    2014/05/03 15:48
  • 假病領安眠藥、偷學開車 預謀殺機藏2年

    工廠老闆失蹤案,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2年前就開始計畫,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心思縝密,為了運屍,她偷偷跟鄰居學開車,還裝病求診蒐集安眠藥,用來下藥迷昏對方,連殺人的菜刀、準備墊在床單下的餐桌用塑膠布,以及焚屍用的汽油,早就準備好,而載運屍體用的車子,在4月27日凌晨行兇前一天就租了2天,兇嫌黃靖雯機關算盡殺人,終究還是留下破綻,行兇後一天被繩之以法。
    2014/05/01 18:09
  • 凍未條!遊民裝病叩119 求在急診室避寒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讓人忍不住想躲在室內,但居無定所的遊民卻沒有家可以躲避寒風,受不了低溫,彰化最近有街友開始打電話到119,謊稱身體不舒服,有生命危險要送急診室,藉此在醫院避寒,醫護人員檢查後,發現好幾位遊民身體都沒狀況,雖然鬆了一口氣,卻也百般無奈,怕耽誤了治療其他病人的時間。
    2014/02/12 17:32
  • 「裝可憐」博信任 綁匪送張安薇椰子糖

    在馬來西亞遭擄的張安薇能夠成功脫身,其實也是自己夠鎮定機警,聽哥哥的話,「裝病裝可憐」,一方面讓對方擔心鬧出人命恐怕拿不到錢,另一方面博取信任,讓負責看守的歹徒事後心軟,放人時還送她椰子糖,哥哥張大公說,妹妹表現很好,得以保全性命,而他自已在談判上運用「軟硬兼施」的技巧,給對方壓力,加快談判速度。
    2013/12/2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