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補給線 結果共39筆

  • 重演亞速鋼鐵廠悲劇?北頓內次克聯外橋全毀 軍民遭圍困

    等不到西方新的軍援,烏克蘭在東部戰線,持續陷入苦戰。其中最關鍵的北頓內次克,傳出僅存的一座聯外橋樑,已經被俄軍炸毀。目前城內上千軍民,已經遭到俄軍團團包圍,而且補給線也被斬斷,形同第二個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
    2022/06/14 15:00
  • 無人機轟坦克影像曝光! 烏軍南部反攻 俄防線漸崩潰

    烏俄戰爭今天進入第99天,目前俄羅斯利用克里米亞一路向烏東頓巴斯地區推進,以猛烈砲火截斷烏軍補給線,使得烏軍防守漸感吃力,雖然每天傷亡達數百人,但還是積極在南部赫爾松展開反攻,已經收復南部20個村鎮。
    2022/06/02 18:27
  • 烏全境續遭轟炸 美國防部:俄欲斷烏軍補給

    俄國侵略烏克蘭的戰爭,雖然聲稱主要目標在烏東頓巴斯地區,但俄軍仍持續轟炸烏克蘭全境多座城市,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俄國這樣是為了切斷烏克蘭的補給線,要讓烏克蘭無法順利將補充人員和武器彈藥,送到東部前線。
    2022/05/04 19:19
  • 俄派「敘利亞屠夫」領軍 烏東會戰恐血腥登場

    烏俄戰爭進入第47天。俄羅斯持續攻擊烏東跟烏南地區,過去一天就攻擊86個烏克蘭軍事目標,似乎想切斷烏克蘭在頓巴斯的補給線。而俄羅斯的「坦克長蛇」又再度出現,烏東大會戰,恐在近期展開。而且普欽把「敘利亞屠夫」,派到前線當指揮官,一場血腥戰役,恐怕很難避免。
    2022/04/11 22:05
  • 烏東兩軍激烈交戰 盧甘斯克連醫院都被炸毀

    俄羅斯週四宣布一夜摧毀烏克蘭東、南部,戰略重鎮哈爾科夫等4處儲油設施,狠斷烏軍東部補給線,只是攻勢轉向東部的俄軍,傳出內部軍心潰堤,大批俄軍士兵拒絕參與攻烏行動,克里姆林宮坦言俄軍在戰場上損失慘重。
    2022/04/08 13:13
  • 封黑海斷海上補給線 美估:普欽仍想摧毀烏克蘭

    俄羅斯和烏克蘭,進行第四輪停火協商,美國樂觀認為,國際經濟制裁,已經讓俄羅斯吃到苦頭,開始願意進行「有建設性」的談判。分析俄羅斯目前的戰術,空襲目標除了原本的北、東、南,這兩天又加大對西邊地區的轟炸力道。另外英國情報指出,俄羅斯已經封鎖黑海,截斷烏克蘭海上補給線。雖然俄羅斯開始談判,但美國方面評估,普欽的目標,還是摧毀整個烏克蘭。
    2022/03/14 22:33
  • 分化烏克蘭!俄羅斯邊猛攻奧德薩 邊圖謀赫爾松獨立

    只要攻下烏克蘭南部的第三大城「奧德薩」,俄羅斯大軍就能完全切斷烏克蘭通往黑海的補給線。其實除了攻下奧德薩以外,俄羅斯傳出要在已經佔領的另一個南部港城「赫爾松」,舉辦獨立公投,也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大怒,認為俄羅斯想重演併吞克里米亞的戲碼。
    2022/03/13 17:56
  • 9成俄軍入烏克蘭!狂攻馬里烏波爾 確保補給線

    俄羅斯軍隊強攻基輔,目前來到關鍵時刻,俄軍針對平民住宅區集中火力空襲,專家指出,目前俄軍一支長達64公里的坦克車隊在距離基輔25公里外停止,除了要重整軍力,也在等待南部戰線,打通後勤補給要道。
    2022/03/04 12:41
  • 中國無意撤軍 印軍開闢補給線準備過冬抗戰

    由於中國似乎無意從拉達克東部對峙地點撤軍,印度國防部已為部隊在前線過冬長期抗戰的補給做準備,正加強當地戰略道路,以保持補給線全天候暢行無阻。
    2020/09/17 16:53
  • 直擊美軍運油補給線 易受埋伏危險重重

    氣候變遷是刻不容緩要解決的問題,雖然美國總統歐巴馬呼籲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但美軍消耗的燃油量卻非常可觀,在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中,男星阿諾史瓦辛格跟著伊拉克的運油車隊,深入了解運油的危險、以及美軍正在開發的清淨能源發電法,名模吉賽兒則是回到家鄉巴西,透過鏡頭帶大家了解,牛隻養殖業是怎麼造成大片雨林消失不見。
    2016/12/16 21:39
  • FOCUS/蓋達最大分支出走 免落美俄砲轟口實

    蓋達組織下的最大分支「努斯拉陣線」宣布出走自立門戶,改名叫「征服敘利亞陣線」,只是努斯拉陣線早被歐美與俄羅斯認定為恐怖組織,一開始也和伊斯蘭國組織一樣隸屬蓋達,在勢力壯大後脫離蓋達,所以西方世界也擔憂,更名後的努斯拉陣線,恐怕將成為另一大安全隱憂。而在敘利亞,一場人道危機逐漸升溫,阿勒坡地區的補給線遭政府軍切斷,30萬人的糧食恐怕在一週就會斷炊,敘利亞政府再度被批評,是以飢餓當武器要逼叛軍就範。
    2016/07/29 20:53
  • FOCUS/敘利亞軍攻阿勒坡 難民再湧土耳其邊界

    敘利亞的內戰情勢又再升溫,敘利亞政府軍攻入了反抗軍所佔領的城市阿勒坡,上萬居民為了逃離衝突,又逃往了土耳其的邊界,阿勒坡被切斷了補給線,當地居民開始陷入飢荒的危機,而在日內瓦所召開的敘利亞和談會議,政府和反政府勢力沒有共識,會議因此暫停,西方國家眼看停火無望,全球70國的代表召開了援助敘利亞難民會議,一天之內就籌得100億美金,要用在幫助敘利亞的兒童受教育,並且創造就業機會。
    2016/02/05 20:45
  • FOCUS/敘利亞和談3天喊卡 政府軍猛襲叛軍據城

    敘利亞內戰持續5年,造成25萬人死亡、1100萬人流離失所,也是歐洲難民最大的源頭,為了解決衝突好不容易在瑞士日內瓦展開和平談判,但才開到第三天現在突然暫時要喊卡,因為就在談判的同時,敘利亞政府軍聯手俄羅斯突襲位於阿勒坡,2座遭到反叛勢力佔領城鎮並切斷補給線,把叛軍逼到了牆角。現在政府和反叛軍雙方更是水火不容,互相把矛頭指向對方。
    2016/02/04 21:14
  • ​【FOCUS新聞】伊拉克政府軍大挫敗 IS猛攻500人喪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親自下令特種部隊,日前首度赴敘利亞,擒殺伊斯蘭極端組織IS,成功擊斃一名高階指揮官,並帶回他的妻子訊問,雖然成功獲得不少重要的情報,包括IS如何招募人員,但現在同樣和IS陷入激戰的伊拉克,卻傳出噩耗,即使有美軍空襲援助,不過經過3天的激戰,伊拉克最大省份安巴爾首府拉馬迪,大片領土傳出落入IS手中,還導致超過5百人喪命,伊拉克總理阿巴迪,現在也趕緊下令調兵增援,就怕能連結敘利亞及約旦邊境重鎮的拉馬迪,若真淪陷,IS在邊界的勢力以及武器補給線將再增強,造成的破壞將不堪設想
    2015/05/18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