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被確診 結果共203筆

  • 確診比利時工程師 最新疫調:極可能3月已染疫

    比利時籍工程師在台灣確診武漢肺炎,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晚間公布,最新疫調發現工程師3月第2週在比利時檢疫曾喪失嗅味覺,無其他症狀,未被確診。此例極可能在3月已感染。
    2020/08/01 21:13
  • 回泰確診!曾接觸移工者 緊急匡列189人

    移工回到泰國才被確診,現在疫情指揮中心也緊急匡列了他任職的工廠員工,因為有人跟他同住在宿舍,或是工作區近距離接觸者,通通都得要採檢,雖然目前採檢了29人,28人都是陰性,但他曾去過哪裡,或是接觸了什麼,甚至連這名確診移工的電話,都得等泰國給資料,才能進行完整疫調,因為跨國資訊比對,也讓疫情指揮中坦言他的感染源「撲朔迷離」。
    2020/07/28 20:23
  • 國家安全顧問確診 美國感染官員層級最高

    美國白宮又傳疫情,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被確診,他也是目前美國染疫官員當中層級最高的一位。新一波的新冠肺炎病毒主要是在年輕人之間擴散,80%的人都是在社交場合被感染;紐澤西州一間民宿竟然舉辦700人的派對,警方到場花了5個小時才將人群驅散。谷歌也擔心疫情不會短時間結束,宣布旗下20萬名員工,明年7月以前都在家辦公。而剛剛才開打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也取消了兩場賽事,因為邁阿密馬林魚隊的球員和員工十幾人確診。
    2020/07/28 19:54
  • 2天9確診超級警訊!醫揭台誇張現況:海嘯就在眼前

    繼昨(27)日新增4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個案後,今(28)日台灣再增5例境外確診病例,還有一名泰籍移工返泰後被確診,不排除為台灣本土感染。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今揭露台灣誇張現況,指民眾對周邊國家形成的「疫情大海嘯」視而不見,對於能維持無疫情的環境多久感到悲觀。
    2020/07/28 10:51
  • 港增58例確診50例本土 再添一老婦病逝

    香港新冠疫情仍舊嚴峻,今天(17日)又新增58例,其中50例都是本土感染,已出現多個社區、家庭的群聚傳播,甚至有確診者是公車司機,另外有一名71歲女病患,昨晚因心臟驟停,送醫後被確診,結果在今天下午病逝,成為香港第11名新冠肺炎病逝者。
    2020/07/17 20:26
  • 不信邪!30歲男參加病毒趴後染疫 死前懺悔:我犯錯了

    儘管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至今已奪走無數人的性命,但還是有人不把疫情當一回事!美國德州醫師艾普爾比(Jane Appleby)透露,有一名30歲男子跑去參加確診者舉辦的派對,想實驗看看病毒是不是真的,自己究竟會不會染疫,結果派對結束後沒多久,該名男子就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並在死前向護理師表達後悔。
    2020/07/13 13:15
  • 癌細胞擴散眼都張不開!女星「停止治療」生命倒數中

    31歲香港歌手Sarena李明蔚曾是組合「小龍鳳」的成員,然而她22歲那年被確診罹患罕見的「鼻咽腺樣囊性癌」,至今抗癌7、8年,病情卻日益嚴重。癌細胞擴散至肝、腎,不僅曾顏面失調、眼睛闔不上,近日甚至因眼皮無力打開動刀,但術後結果不如預期,她坦言早有心理準備,會繼續努力生活。
    2020/07/10 18:24
  • 慶祝出生…男嬰被「鄰居輪流抱」慘染疫 掙扎12天亡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嚴峻,切不可掉以輕心!印尼東爪哇省一對父母為剛出生的兒子舉辦喜宴,並邀請街訪鄰居前來參加,怎料兒子被前來祝賀的鄰居們輪流抱過後,竟出現發燒、咳嗽及呼吸困難的情況,送醫後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經治療12天後不幸病逝。
    2020/06/26 11:05
  • 日女疑在台染疫可確定2件事 他:陳時中原本就不是神

    一名在台留學的日本女學生,20日返回日本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為無症狀感染者,不排除在台染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5日指出,該個案屬於弱陽性,不具備傳染力, 研判感染源可能在台灣。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指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原本就不是神,因此沒有推落神壇的問題,雖然他不敢台灣到底是不是病毒淨土,但可以確定2件事。
    2020/06/26 09:55
  • 日女疑在台染疫!醫揭3現象示警:可能沒這麼幸運了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接獲日本官方通報,昨天(24日)宣布一名在台留學的日本女學生,20日返回日本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研判感染源疑在台灣,目前初步掌握接觸者共140人。對此,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表示,雖然前幾波可能爆發社區群聚感染的事件,像是酒店公關、敦睦艦隊等,最終都得以平安度過,「然而最近若發生類似事件可能無法這麼幸運了!」
    2020/06/25 10:51
  • 快訊/「清零」2天後北京新增確診 患者無旅遊史

    大陸北京,前兩天才宣布,所有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清零」,但今天又出現一例新增確診,這名52歲的男性病患,兩周內沒有離開過北京,也沒有出現咳嗽、喉嚨痛等症狀,昨天因為發燒就醫後,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現在當地官方已經加強他所在社區的人員出入管理。
    2020/06/11 18:01
  • 半夜睡醒「家裡多了1男人」 蕭淑慎尪傻了…揭她私下真面目

    女星蕭淑慎2017年11月嫁給小14歲梁軒安,去年她被確診罹患癌症時,梁軒安一直不離不棄地陪伴在身邊,夫妻情深令人稱羨。近日蕭淑慎和梁軒安攜手上節目談論夫妻話題時,梁軒安爆料蕭淑慎私下其實很大剌剌,經常讓人覺得有機可趁,有次他睡到半夜3點醒來時,竟然發現家裡廁所藏著一個男人,讓他非常傻眼。
    2020/06/11 16:03
  • 港兩周「零本土個案」破功 夫妻確診無旅遊史

    香港連續兩個星期沒有出現本土病例的紀錄,今天破功,一對住在沙田的夫婦,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兩人在潛伏期前後,都沒有旅遊史。
    2020/05/31 20:18
  • 快訊/港兩周「零本土個案」破功 夫妻確診無旅遊史

    香港連續兩個星期沒有出現本土病例的紀錄,今天破功,一對住在沙田的夫婦,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兩人在潛伏期中,都沒有旅遊史。
    2020/05/31 16:57
  • 兒改和陳子玄同住!親曝陳建隆處罰原因:他壓力太大

    本土劇女星陳子玄與前夫陳建隆先前因3歲兒子遭處罰影片流出後,引起社會局關切,而她昨(28日)出席新戲記者會時,透露小孩目前已經搬來和她與媽媽同住,雖然兒子出生沒多久就被確診是遲緩兒,但她表示狀況已經比過去好很多,甚至還會模仿她。
    2020/05/29 08:16
  • 頭痛狂流鼻水!他舔完驚「甜甜有腥味」 醫:腦那邊破洞

    單側流出鼻水要特別留意!一名50多歲男子主述發燒頭痛、流鼻水長達2週,但鼻水味道卻和以往不同,摻雜甜味與腥味,最後被確診為細菌性腦膜炎收治住院。醫師細問後發現,男子沒多久前曾出過一場車禍,這才驚覺有異安排核磁共振,結果檢查出「顱內低壓」,導致腦脊髓液外漏到鼻孔,造成細菌侵入回流至腦部引發腦膜炎。
    2020/05/08 12:32
  • 確診破10萬列全球第八 俄羅斯總理染疫隔離

    俄羅斯二度宣布延長停工令,要到這個月的11號再評估是否能夠解禁。因為宣布這項命令的總統普欽說,俄國的疫情還沒達到高峰。目前累計確診數已經突破十萬人,成為全球第八大疫區。就連總理米舒斯京也被確診,正在自我隔離,這段期間,他的職務將交由第一副總理暫代。俄國疫情的重災區:莫斯科,出現醫療體系的防疫大破口。美國媒體揭露了一段從醫院裡拍攝到的畫面,原本負責照顧新冠肺炎病患的醫護人員,疑似被感染而倒下,醫院居然撥不出人力來照顧他們。
    2020/05/01 19:54
  • 日本再延緊急令?新冠霸凌多、有人「被確診」

    日本新冠病毒疫情,燒出各種亂象!有人當起糾察隊,看到店家不歇業就貼標語恐嚇,甚至打電話騷擾。大阪一名市議員,竟然還在臉書上PO文說確診者是魔鬼,挨轟後才出面道歉。日本社會頻頻傳出新冠病毒相關的霸凌事件,只是因為疫情還沒控制住,日本政府考慮延長緊急狀態到6月6日。
    2020/05/01 17:36
  • 逢甲發明「足跡APP」使用者若「確診」足跡秒現形

    新冠肺炎疫情全台肆虐,台中逢甲大學研發出一了一個「足跡追蹤APP」,一旦使用者被確診,疫調人員馬上能找出曾和確診者近距離、長時間接觸的高風險感染者。
    2020/04/25 13:16
  • 實名制、容留空間4平方米 泡三溫暖怎戴罩?

    磐石艦隊官兵,24日又增加一人確診,18日集中檢疫,一採陰性,但22日開始出現嗅覺異常症狀,24日被確診,但個案從14放假後的社區活動,一直到發病日,至少5天以上,傳播風險低,因此沒有公布個案足跡,但這名官兵也是高雄人,擔心船艦確診案例還會增加,高雄市政府公布新措施,八大行業都要實名制以及戴口罩,但像是泡三溫暖怎麼戴口罩,經發局長才說,那至少要保持距離。
    2020/04/24 19:13
  • 新冠疫情升高 美國醫院青壯年中風患者增

    美國紐約市的醫療單位發現,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峰期,中風病患的數量增加,其中一半的人都被確診;這些中風病患的年齡介於30-40歲之間,他們因為有嚴重的血栓而導致中風。醫生懷疑病毒會攻擊血管內壁引起血栓,因此現在也將抗血栓的藥物,列入新冠肺炎治療程序當中,但排除用在高危險群病患。另外,國際醫學報告顯示,有將近2/3的確診病患,出現失去味覺和嗅覺的症狀;美國耳鼻喉科醫生也證實,有以上症狀的人,確診機率比一般人高出10倍。
    2020/04/23 20:00
  • 「怕名聲黑掉」染疫不敢說?網曝慘烈下場:會被業界封殺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疫情,至今已有27名官兵被確診,導致台灣防疫出現破口,也讓外界質疑軍方是否涉及隱匿疫情。對此,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若換作發生在一般的公司企業裡,員工一有症狀就馬上通知上級,很可能全公司的人都得進行隔離檢疫,甚至連公司的整體營運也會受到影響,「講了大概會從此黑掉…你還會誠實向上級反映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0/04/22 12:49
  • 確診孕婦痊癒後分娩 女嬰一出生竟「自帶抗體」

    大陸內蒙古一名孕婦在今年初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經過治療後宣告痊癒,並在4月分娩產下一名女嬰。醫院事後對女嬰的血液進行檢測,發現女嬰不僅沒有遭到感染,甚至一出生體內就有病毒抗體,令人驚訝。
    2020/04/21 13:57
  • 敦睦艦7百人全台趴趴走 國防部臉書遭出征:部長請負責

    海軍敦睦艦隊700多名官兵於15日下船後,全台趴趴走,到昨天(19日)為止已有24人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消息曝光後引起人心惶惶,雖然海軍副司令梅家樹19日在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但仍有不少憤怒網友紛紛湧進國防部臉書粉專留言砲轟,「這樣還怎麼保家衛國,為什麼如此沒有危機意識」、「都什麼時機了還要敦睦之旅」,甚至還有網友痛批「700人下船全台趴趴走,這麼多天了,國防部長請負責」。
    2020/04/20 08:31
  • 確診先生在家療養 日主播赤江珠緒遭感染

    日本確診新冠病毒的人數,在週六突破一萬人!因為擔心醫療崩潰,不少地方政府要求輕症患者在家療養。只是在住家內難免有共用空間,讓日本過去幾天的家庭內感染病例增加,週六更傳出主播赤江珠緒,被確診的先生傳染,日本政府要求輕症患者居家療養的策略,恐怕造成疫情進一步擴大。
    2020/04/1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