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被愛 結果共206筆

  • 倒楣!大都會王牌投手薛爾瑟被愛犬咬傷右手 球迷笑勸改養貓

    美國職棒(MLB)紐約大都會王牌投手「藍眼」薛爾瑟(Max Scherzer)目前因為左腹斜肌拉傷正在休養,最快要7月初才能回歸;想不到近期卻不甚被自己的狗咬傷手,且證實是他投球的右手,幸好傷勢輕微,薛爾瑟表示「這不會影響我的復健進度」。
    2022/06/05 09:45
  • 《女外科》登Netflix亞軍 蔡淑臻嗨炸:從沒這樣被愛著

    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開播至今叫好又叫座,攻佔Netflix排行榜第二名,成為《華燈初上》後討論度最高的台劇。女主角蔡淑臻開心發文表示:「媽!我出運了。」她說:「從開播到現在,支持、鼓勵的訊息蜂擁而至,從來沒有這樣子被熱切地愛著,感覺真棒!謝謝大家,我們會繼續努力。」本劇將於下週六迎來精采大結局,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竟然只剩下4集,太快了吧!」、「只有10集看不夠!」
    2022/05/26 12:59
  • 為愛沖昏頭! 潛金庫偷千萬 前女行員遭訴

    台北市兆豐銀行一名前女行員,供稱去年在網路上認識男友,卻被愛情沖昏頭,誤信對方投資失利,除了拿出自己的積蓄,竟然還利用職務之便,盜走ATM和金庫的現金,連香奈兒業者來存款,也被侵占,得手超過千萬。
    2022/05/25 14:08
  • 遭陸控「顛覆政權」服刑5年 李明哲返台首發聲:被愛緊抱

    前民進黨黨工、NGO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並判處有期徒刑5年,今天李明哲在刑滿獲釋之後,上午從廈門搭機返台。下午和妻子首度透過臉書粉專,發表聲明,感謝國內外人士5年來的營救,也提到終於回台看到太太,感受到「被愛緊抱」。
    2022/04/15 22:24
  • 李明哲刑滿返台 首發聲謝各界:現在感受是「被愛緊抱」

    李明哲今天自中國刑滿返台後,下午和妻子李凈瑜透過臉書發表聲明,感謝國內外人士及團體5年來的營救。他說,自己雖被防疫隔離,現在感受是「被愛緊抱」,而非恐怖圍困。
    2022/04/15 16:47
  • 曾放話丈夫外遇也不離婚!理科太太認「這問題」成導火線

    去(2021)年底驚爆結束5年婚姻的理科太太(陳映彤)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風波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歷經離婚風波後3個月,近日,曾明言「就算丈夫外遇也不會離婚」的理科太太也鬆口婚姻觀,更以過來人身分點醒女孩:千萬別被愛情沖昏了頭而忽略了「細節」!
    2022/04/06 15:47
  • 阿嬌自曝離婚關鍵是「這點」 談單身新體悟:男人不可靠

    【阿嬌/鍾欣潼】鍾欣潼(阿嬌)在前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後,坦言現時享受單身生活,她更曾透露:「男人不可靠」的愛情金句。早前阿嬌亮相大陸節目《辣媽學園》除重申強調女人需要敢愛,也要敢於分離,她同時也真情剖白與賴弘國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太過著急想要被愛?
    2022/04/05 17:04
  • 悲痛告別最愛!蕭亞軒失去親密家人「如此撕心裂肺」未提男友

    蕭亞軒(Elva)近期鮮少公開露面,去(2021)年還傳出被愛犬咬傷,事後曬出疤痕照,讓歌迷相當擔心她的狀態。蕭亞軒今(30)日發文透露,飼養多年的愛犬「Gemi」離開了她,形容「Gemi」是自己的最愛、自己的全世界,悲痛說:「那種感受是如此撕心裂肺。」但未提到去年曾復合的男友是否陪伴。
    2022/03/30 11:28
  • Selina談男友淚灑攝影棚 感性告白「他在我心裡有重量」

    Selina(任家萱)三月初正式認愛小7歲的鮮肉男友,她與演員吳以涵為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頭七》,昨(24)日進棚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Selina難掩興奮之情,被愛情滋潤的她氣色極佳,更鬆口分享男友讓她動心的原因。
    2022/03/25 16:04
  • 朱芯儀「乳癌擴散淋巴」 醫揭6警訊:7天沒好快就醫

    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說出「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走紅的女星朱芯儀,在今(3月8日)婦女節慶祝36歲生日時,也在臉書和個人Youtube頻道中曝光自己罹患乳癌、抗癌的「芯情日記」,她呼籲女性在愛家人的同時,要學會更愛自己。「如果你跟我一樣現在正在生病,請不要擔心跟緊張,建立健康的觀念更重要。」
    2022/03/09 00:07
  • 「太想當爸爸」 婚後首露面KID放話:要生3個以上

    KID林柏昇上月公布求婚成功,並宣布登記結婚喜訊。KID今(1)日出席北市府「結婚送千萬」活動,臉上喜悅藏不住,「之前我都是滿享受愛情這件事,都在愛人,這個老婆讓我感覺有被愛的感覺,我現在是滿滿幸福,太粉紅了」,至於婚禮時間現在則還沒計畫,因為他要跟時間賽跑,會先以生小孩為主,並放話要生3個小孩。
    2022/03/01 12:17
  • KID婚後首亮相! 自曝精子活躍度及做人秘訣「最少生3個」

    男星KID(林柏昇)上月20日宣布與交往2年女友「東區妹仔」求婚,3天後隨即火速登記,今(1)日為KID婚後首次露面,興奮地分享新婚生活:「老天很眷顧我遇到這麼好的老婆,照顧我的生活起居,讓我覺得被愛。」放話要生3個以上的小孩,一定要有女兒,原因竟跟吳宗憲有關。他甚至公開自己的精子活躍度數字。
    2022/03/01 12:15
  • 遭愛犬狠咬破相1年 蕭亞軒被催復出「罕洩心酸真相」

    42歲女星蕭亞軒(Elva),2021年2月傳出被愛犬咬傷臉,住院療傷一個月,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更新近況的她,近來分享幾張披著絲巾的照片,就有網友好奇何時開始宣傳專輯,釣出蕭亞軒親自解答。
    2022/02/26 16:29
  • 寫實!瘦子「愛不分性別、宗教」 五堅情披露「社會善意謊言」

    最近歌手不少頗析社會現象,新歌具有寓意或是警世意味。像是瘦子的《Amazing》,述說每種人都值得被愛,宋念宇則在《無視生非》寫下現今群眾現象,道出無奈的心境,五堅情的《BeALiar》,則傳達社會總充斥著善意謊言。
    2022/01/24 17:54
  • 好傻好天真!小甜甜被愛蒙蔽雙眼「慘當7年工具人」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今年完成了結婚、生女的大事,成為人母的她,在女兒「米苔目」出生後,就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的甜蜜生活;近日,她接受好友「西瓜哥哥」李岳的邀請,一起連線直播進行義賣活動,在聊天的過程中,小甜甜自爆過去曾被愛情蒙蔽雙眼,當了7年的工具人。
    2021/12/16 14:29
  • 住防疫旅館隔離都在幹啥? 過來人真實記錄揭秘

    2020年起,全球飽受疫情所苦,當人們省思之際,以疫情為題材的創作也紛紛出籠。由新銳導演陳鈺杰所拍攝的紀錄片《沒有人該成為孤島》,就是以防疫旅館為主題,展示著疫情期間需要與被需要,愛與被愛,平等與美好的各種面向。
    2021/12/06 23:12
  • 被愛沖昏頭!夏宇童自爆被男友規定「洗澡只能洗私處」

    女星夏宇童和孫協志緋聞傳了多年,始終低調以「好朋友」互稱,而她日前上節目分享,過去情路坎坷,其中一任男友非常節儉,不僅衣服累積到2週才洗,有次到男友家拜訪,還被其家人要求不要洗澡,對方還說「只用清水洗私密處就好」,誇張行徑讓人傻眼,連主持人Melody也直呼「太驚人」。
    2021/11/10 19:49
  • Selina認有聊天對象!深夜「這招」進攻:他很聰明

    藝人Selina(任家萱)今(5)日出席全聯與陽光基金會的「愛從1開始」公益活動,鼓勵大眾可以隨手將零錢捐助給弱勢兒童。整場活動以「愛」為核心,被問到「最近有沒有被愛包圍」?Selina也大方表示有聊天對象,還自曝他「這招」很厲害。
    2021/10/05 19:28
  • 淪工具人、ATM!小優親揭「男生4舉動」沒那麼喜歡你

    在遇到自認「適合的對象」時,人總是會被愛蒙蔽雙眼,願意無條件為他付出一切,但是,小編要提醒你,有時候真的不要太快暈船呀~藝人小優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她曖昧失敗,還不小心變成對方「工具人」的戀愛(?)經驗,看完後,真的會小小警惕一下自己呢!
    2021/08/30 13:59
  • 藍心湄、韋汝號召做公益 呼籲女性愛自己、找回自信

     引領台灣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由《女人我最大》節目IP延伸的《2021粉美賞》邁入第九年,今年以「我相信,這樣的我粉美」作為年度精神,強調「粉美女人從相信自己開始,讓所有人看見妳粉美的力量!」為幫助更多女性,今年《2021粉美賞》跟勵馨基金會合作,共同發起「粉美T-SHIRT」愛心義賣活動,援助更多弱勢女性,讓她們感受到重「馨」被愛的力量。
    2021/08/26 15:38
  • 謝盈萱和初戀雨中奔跑「上演瓊瑤劇」 羞曝理想對象條件

    演員謝盈萱在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中,將面臨愛情、親情、人生等考驗,劇情真實又貼近生活,引發觀眾熱烈討論,近日她也罕見的分享大學時期的初戀,透露當時被愛沖昏頭,時常上演「瓊瑤式劇情」。
    2021/08/11 15:55
  • 蕭亞軒被愛犬咬「扯下臉頰肉」留齒痕洞 爆成情變導火線

    41歲歌手蕭亞軒本月6日突發文認情變小16歲男友黃皓,說「Done!雙方想法不太一樣」,經紀公司對此表示並未分手「只是決定先暫停一下」,但兩人顯然不再如同過往般濃情密意。至於兩人情變原因?周刊推測與先前被愛犬咬傷,形同毀容有關。
    2021/07/13 14:38
  • 王彩樺驚爆被愛犬咬!「低吼猛咬」噴血嚇壞 尪急幫擦藥

    52歲女星王彩樺近期忙拍八點檔,收工回家後看見女兒和寵物柯基犬Pucca,洗完手就想去摸摸牠,豈料Pucca先是露出牙齦發出低吼聲,隨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了她的手,讓王彩樺當場愣住,反省「是不是最近忙拍戲,太少陪伴狗狗了?」
    2021/07/05 12:59
  • 被愛犬狠咬破相留疤 蕭亞軒陷低潮:不喜歡現在的樣子

    歌手蕭亞軒今年2月遭愛犬咬傷臉部,當時傷勢嚴重甚至住院超過一個月,臉上也留下一道長長的縫合痕跡。經過5個月的休養,蕭亞軒今(2)日在Instagram貼出遮住傷疤的自拍照,表示「不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吐露她沮喪的心境。
    2021/07/02 22:43
  • 與「親密伴侶」鬧冷戰7小時!孟耿如示弱:我們和好了

    藝人孟耿如和黃子佼愛情長跑7年,於去(2020)年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時常在社群網站公開放閃,然而昨(1)日孟耿如卻突爆自己被愛犬咬傷,忍痛直言「狗兒子的傑作」。
    2021/07/0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