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衝進店裡 結果共56筆

  • 沒給錢就別開店! 惡煞持棍棒石塊狠砸店

    新竹市一家電子遊藝場,開幕第4天就被人拿著棍棒石塊衝進店裡砸店,離開前還放話說,如果沒給錢店就不要再開,最後坐上接應車輛揚長而去,業者覺得無奈,因為遊藝場剛開幕,並沒有跟人結怨,如果是想索取保護費,也沒人開口就先動手,報案將近1個星期了,連一點進度都沒有,損失超過400萬,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做生意!
    2015/11/10 22:37
  • 平價服飾找法名牌合作 粉絲推擠搶衣

    瑞典的平價服飾品牌H&M常常會和高檔名牌設計師推出聯名系列, 這次找上法國品牌合作,引爆搶購潮,倫敦、紐約、西班牙等地都看到店門外大排長龍, 一開賣全部人都以跑百米的速度衝進店裡搶衣服。
    2015/11/06 18:57
  • 泥水淹烏來老街!百店家毀 垃圾堆成山

    新店烏來受到颱風影響,整個溪水暴漲直接淹到老街,上百間店家成了受災戶,泥水夾帶大量土石樹幹,直接衝進店裡,更慘還有許多溫泉飯店,像是日月光所有的露天池都被土石掩蓋,箱根苑的大廳泥水淹到小腿,老闆娘估計至少要花3個月才能恢復。
    2015/08/09 19:40
  • 獨家/咻!好痛!男店員走出早餐店8秒 遭流彈擊中

    高雄市街頭清晨4點多,發生兩派人馬持棍棒追逐,甚至公然在馬路上開槍射擊,造成一名早餐店店員無辜受到流彈波及,打傷手臂,當時這名18歲的店員才剛走出店門口,跟其他女店員談笑風聲,不料短短8秒鐘就被流彈波及,一陣刺痛,他嚇得趕緊往店裡頭跑,其他的女店員也被震身欲聾的槍響嚇到摀住耳朵,最後一個個嚇得衝進店裡,躲在柱子後頭不敢出來,我們獨家取得監視影像,拍下了驚恐的那一刻!
    2015/07/17 18:53
  • 徒弟持西瓜刀砍師傅! 鐵板燒店客人嚇跑

    學徒上工才4天,竟然拿西瓜刀把師傅砍成重傷。新北市泰山的鐵板燒店,發生砍人事件。29歲的賴姓學徒,疑似覺得老師傅處處刁難他,心生不滿,一氣之下,買來西瓜刀,衝進店裡行兇,當時正值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客人嚇的趕緊逃跑
    2015/05/03 23:12
  • ​匪持刀搶檳榔攤!店員護鈔 鎮定裝沒事

    台中街頭持刀搶劫!凌晨4點一名歹徒見檳榔攤內的女店員獨自一人,於是拿水果刀衝進店裡,大喊「把錢拿出來」,女店員一開始嚇到,但後來裝沒事繼續包檳榔,歹徒打開抽屜拿走9千多元騎車離開,還用報紙包住車牌,但警網獲報圍捕,3分鐘就把抓到人,大家以為女店員嚇傻才會包檳榔,原來是店內還有更多現金,她才裝鎮定,保住老闆更多錢
    2015/03/03 19:17
  • 淡水老街驚魂!小狗突咬童 路人驚嚇

    最近狂犬病蔓延也造成了恐慌,新北市淡水老街上,一名10歲小男童在玩投籃機,卻被一隻掙脫牽繩的臘腸狗衝進店裡咬傷了大腿,當時人潮相當多,大家都嚇了一跳,狗怎麼會無緣無故咬人,家長擔心小狗有染病,趕緊將孩子送醫。
    2013/07/28 18:48
  • 誤觸油門暴衝 騎士買麵撞攤4人傷

    到麵攤買午餐怎麼會發生車禍意外?新北市一名男子,把機車停在一家中和麵攤門口,下車入內點餐,離開時疑似重心不穩,想扶住車子,卻誤觸油門,結果連人帶車衝進店裡,撞壞冰櫃桌椅,當時人在店內用餐的一家4口,被飛濺的碎玻璃劃到,手腳受傷。
    2012/09/23 13:29
  • 酒醉男闖飲料店 試圖性侵越南女子

    台中一名越南籍女子,在第一廣場的飲料店擔任店長,晚間準備打烊結帳,突然有一名男子,拿著酒瓶衝進店裡,試圖性侵女子,雙方在吧檯內拉扯,最後女店長趁機逃出飲料店,大聲求救,幸好路人見義勇為,幫忙報警,並且阻止嫌犯逃離現場,讓警方順利逮捕這名色狼。
    2012/09/11 17:12
  • 醉漢相中她「1人看店」 熊抱強吻

    看店看到遭到性騷擾,始料未及!大陸山東一名酒醉男子,相中一家只有1名女店員的店家,衝進店裡對女店員熊抱強吻,礙於沒人幫忙看店,女店員不敢逃跑,任由男子不停騷擾,過程長達半個多小時。
    2012/04/23 13:25
  • 車撞進理髮店! 父急抱女、喊妻逃離

    在家裡你可能很難想像會飛來橫禍,桃園蘆竹鄉一家理髮店,就碰上馬路上汽車直接衝進店裡的意外,幸好當時老闆發現路上汽車行進方向不對勁,抱起門口女兒,再大喊通知店裡幫94歲老奶奶剪頭髮的太太要小心,才沒有釀成大禍;而肇事的女子在發生意外後,隨即逃離現場,只剩當時在副駕駛座睡覺,因撞擊驚醒的男子。
    2012/02/22 07:15
  • 「豪」效應!行搶忙簽注 彩券行智擒賊

    宜蘭一間彩券行20日上午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刀衝進店裡,威脅店家交出財物,老闆娘急中生智,邀請嫌犯簽賭籃球運彩,還要他賭有林書豪的尼克隊,就在嫌犯乖乖坐下來簽運彩時,老闆娘趁隙逃出店外,大喊搶劫,與鄰居合力將歹徒制伏。
    2012/02/21 07:14
  • 國中女穿越馬路 婦騎車險撞開罵

    19日晚間,新北市一名國中生為了貪快,直接穿越馬路,當時剛好一名婦人騎車經過,差點撞上對方,沒想到這名學生,不但沒向婦人道歉,還裝作沒事,跑進附近的書店看書,這名婦人氣得衝進店裡,破口大罵3分鐘,原來之前因為有人違規,害她發生車禍,當時差點連命都沒了,這回又遇上同樣的事,情緒才會這麼激動。
    2011/09/20 19:13
  • 貼假的!賭博機台貼「售」 躲警查緝

    台北市漢口街一家賭博性電玩店,為了躲避查緝和警方大玩障眼法,在店內的賭博機台貼上出售的字條,遇上警方臨檢時,就用遙控器切斷電源,謊稱機台要出售並非營業,警察一走,就替賭客開機,店內外不但有多之間視器監控,全店也採會員制,如果不是熟客,根本無法進入,警方趁著負責人外出控制行動,才衝進店裡抓人。
    2011/03/27 11:48
  • 蒙面盜搶銀樓 敲碎玻璃沒得手

    宜蘭一家銀樓,遭到蒙面強盜打劫,3名嫌犯衝進店裡,拿出榔頭猛敲,不過搶匪只是敲裂強化玻璃,再加上店家即時按下警鈴,嫌犯因為擔心警察趕到,匆忙逃跑,沒有搶走任何金飾。
    2010/07/25 11:50
  • 搶情趣店得手69元 嫌犯惱怒放火

    台北縣中和地區一間情趣用品店,在1日深夜發生搶劫縱火案,王姓嫌犯拿著水果刀和汽油瓶衝進店裡大喊搶劫,店員害怕,第一時間還打算給歹徒2千元,保住性命,但歹徒拒絕,堅持要搶當天營業所得。後來只有得手69元的零錢,還被路過的警察當場逮捕。
    2010/02/02 12:22
  • 餓壞了!男子搶麵包店 搶吐司不搶錢

    什麼樣的人,搶麵包店只搶半條吐司?雲林縣北港鎮一家麵包店,中午被搶,一名戴安全帽男子衝進店裡,抓了半條吐司就走,當時櫃檯只有2個小孩,大人都在忙,等到小孩跑到廚房告訴大人,搶吐司男子已經騎機車跑了;麵包店老闆猜測,這名男子不搶錢只搶麵包,還只搶半條,有可能是餓壞了。
    2010/01/31 17:53
  • 外送「甜筒」被拒 惡客追打懷孕店長

    服務業最怕碰到不講理的惡客!大陸浙江一家餐廳就遇上這麼一件事,一名男子打電話要餐廳外送一根「甜筒冰淇淋」,因為店家沒有這種外送服務,這名男子竟然衝進店裡瘋狂施暴,追打女店長,而且這名女店長還是身懷六甲的孕婦。
    2009/12/26 17:42
  • 避仇家躲燒臘店! 歹徒闖入持槍押人

    彰化昨晚發生街頭持槍擄人案件!一名男子疑似與人交易毒品時,價碼談不攏,男子隨後躲進燒臘店,沒想到對方3個人持槍狂追,衝進店裡開槍打傷男子的小腿,甚至把人押上車離開。
    2009/10/01 11:55
  • 〈快訊〉林進興遭痛毆 嫌犯:不滿他A健保費

    前立委林進興,前天晚上在高雄市一家海產店吃宵夜時,竟然被2名男子衝進店裡痛毆,導致頭部受傷;警方已經將這2名動手的男子逮捕到案,但他們宣稱,是看不慣林進興A健保費又被判無罪,才動手。
    2009/07/29 10:00
  • 酒醉?尋仇? 理容院不明原因遭砸

    台北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砸店事件,位於長春路上的理容院,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有7、8人前來叫囂,後來更拿著木棒、鋁棍衝進店裡砸店。員工一時錯愕,又怕成被砸對象,什麼都不敢問,警方到場後,已經帶回3名關係人調查。
    2009/05/22 08:59
  • 碰!轎車衝撞火鍋店 3人受傷送醫

    晚間6點,台中市一家火鍋店開門做生意,一台在路口準備左轉的轎車,失控先撞向對向來車,整台車子又衝進店裡造成3人受傷,其中還有1位客人,買了火鍋外帶,正準備騎摩托車離開,卻被轎車撞個正著。
    2009/05/12 18:27
  • 小姐拒出場 開車撞酒店要潑油

    台中一名男子去酒店喝酒,看上一名小姐要帶出場,但小姐不願意,男子竟然在買單後開車衝進店裡,還拿出汽油試圖引燃,幸好還沒點火,就被保全擋了下來。
    2008/10/27 18:46
  • 婚紗店超級折扣 準新娘搶破頭

    美國波士頓一家婚紗店舉行年度超低折扣,吸引了數百名準新娘搶購,大家沒命的衝進店裡,精挑細選,當場試穿起來,完全不顧形象,只想搶到自己最喜愛的新娘禮服。
    2007/06/16 13:17
  • 連續搶4次 酒商懷疑內神通外鬼

    台北市一名菸酒的盤商,兩年來竟然連續被搶了四次,歹徒趁他打烊,提著現金準備回家的時候,突然衝出來用槍指著他的頭,把錢搶走;更誇張的是,有一次還直接衝進店裡,把藏在暗櫃裡的錢給搶走,讓他大呼倒楣。
    2005/11/02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