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行賄案 結果共88筆

  • 行賄案二審改判緩刑 三星少主打算再上訴

    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涉嫌賄賂前總統朴槿惠案,首爾高等法院今天作出二審判決,推翻一審5年徒刑判決,改判有期徒刑2年半,緩刑4年。委任律師表示,李在鎔打算上訴到最高法院。
    2018/02/05 17:42
  • 行賄案二審獲判緩刑 三星少主重獲自由

    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少主李在鎔因賄賂前總統朴槿惠遭定罪,被判5年徒刑,遭羈押近一年後,南韓上訴法院今天裁定讓他恢復自由之身。
    2018/02/05 16:18
  • 快訊/行賄判決大逆轉 三星少主李在鎔當庭釋放

    來自南韓最新消息,三星少主李在鎔行賄案今天(5日)進行二審宣判,結果出現大逆轉!法官宣佈,李在鎔當庭釋放。
    2018/02/05 15:23
  • 快訊/「閨密門」偵結 崔順實遭求刑25年、罰款35億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崔順實被控索賄案,總共被舉列18項罪名,南韓檢方偵查終結,今天針對崔順實向法院具體求刑25年,同時要繳交高達35億台幣的罰款,涉嫌行賄的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也遭求刑4年。
    2017/12/14 16:01
  • 少主李在鎔雖入獄 三星仍創單季獲利新高

    南韓三星電子公布第三季財報,淨利達到100億美元,創下單季紀錄歷史新高,雖然少主李在鎔因為行賄案被關在監獄,三星獲利依舊表現不俗,不過現在實際領導人,副會長權五鉉宣布明年三月要裸退,彭博新聞點名,長公主李富真可能接班!
    2017/10/31 17:15
  • 遠雄行賄案 朱立倫:公務員廉潔不容打折

    遠雄建設土城海山煤礦等工業區變更案涉行賄案今天審結起訴,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議會答詢時對有官員涉案表示,公務人員廉潔不容打折,將依行政程序處分
    2017/10/31 15:22
  • 遠雄涉弊案  新北:涉及案件後續程序暫停

    遠雄建設土城海山煤礦等工業區變更案涉行賄案今天審結起訴,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凡所涉及案件均將停止後續一切程序進行。
    2017/10/31 13:41
  • 三星少主李在鎔遭判5年 律師提上訴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網站今天說,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因行賄案被一審法院判處5年徒刑後,辯護律師已提出上訴。
    2017/08/28 12:45
  • 快訊/涉行賄! 前基隆議長黃景泰二審遭判15年

    前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被控詐領市議會公款、行賄議員,前年一審判刑20年,上午高院宣判改判15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4年,其中月眉路行賄案改判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7/06/14 10:49
  • 盼解境出國創商機 王令麟:我不會逃

    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因行賄案遭限制出境,他今天出庭以創辦企業在台灣,有93歲老母要照顧,不會潛逃為由,請求法官解除限制出境,讓他出國洽談創造商機。
    2017/03/22 13:14
  • 快訊/建商行賄案 檢搜索北市都發局約談5人

    最新消息!晶鑽建設行賄雙北官員弊案,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遭搜索後輕生死亡。新北地檢署今天啟動第二波行動,搜索台北市都發局和建管處,並約談建管處前主秘、1名官員和3名業者,晚間依貪污等罪移送地檢署複訊。
    2017/03/14 18:12
  • 三星行賄案開庭 李在鎔全盤否認指控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為閨密干政,去年遭彈劾動議暫停職權,憲法法庭宣布10號會公布彈劾結果,過程將全國同步轉播,若8名憲法法官中,有6人投下贊成票,朴槿惠的總統職權將被剝奪,而三星行賄案則是在今天開庭,但主角三星副會長李在鎔並未現身,只透過律師團全盤否認罪刑。
    2017/03/09 17:25
  • 李在鎔行賄案起訴 三星廢除關鍵「戰略室」

    南韓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因為涉及朴槿惠的閨密門案件,遭檢方以行賄、盜用公款等罪名起訴,南韓最大財團的皇太子落難,這項消息重創三星,過去掌握集團大權的「未來戰略室」,隨即宣布解散,未來三星旗下各企業體,將各自獨立經營,三星經營權出現重大改變。
    2017/03/01 21:08
  • 2億換緩刑!趙藤雄認罪 律師費用500萬

    這回趙藤雄行賄案,律師團的訴訟策略用的是認罪協商換緩刑,而律師團成員來頭可不小,像是葉建廷曾擔任台北地方法院庭長,也是辜仲諒紅火案的委任律師,另一名是台北律師公會理事長陳彥希,同樣精通金融、證券領域,法界人士推測光是案件起訴到宣判律師團的費用就高達500萬。
    2015/12/26 11:52
  • 都更案涉行賄 林敏雄列「證人」訊後請回

    全聯老闆兼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捲入行賄案遭約談!今年7月,新北市前副市長許志堅涉貪遭收押,台北地檢署查出,元利建設旗下子公司元興,為了推動淡水竹圍地區的計畫案,涉嫌行賄,招待許志堅到圓山和喜來登吃飯喝酒,許志堅還涉嫌收受上百萬賄款,晚間林敏雄遭約談到案,訊後請回。
    2015/09/04 22:23
  • 段宜康爆學甲虱目魚4公司 與李關係密切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嫌選舉行賄案,地檢署發現,李全教疑似在選前就開始佈局,用每票30萬到1千萬元的代價買票!立委段宜康就爆出,李全教以「兩岸農業產銷兄弟政經複合體」人脈網絡形成兩岸政商金流,懷疑學甲虱目魚公司等4間公司跟李全教關係密切,不過遭到否認
    2015/02/10 14:02
  • ​​​​​〈快訊〉獄政行賄案 北檢起訴王令麟23人

    最新消息,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去年被查出來,涉嫌行賄監獄,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天上午偵結起訴,依貪汙行賄等罪嫌,起訴王令麟,還有台北監獄前副典獄長蘇清俊、宜蘭監獄典獄長吳載威、台中監獄前副典獄長趙崇智等23人,同時提訊王令麟等在押被告,預計今天下午,移審台北地院,再開接押庭。起訴書指出王令麟入監第1天,貼身秘書胡曉菁,就向蘇清浚請託訂閱6份報紙,讓王令麟服刑得以掌握時事
    2015/01/12 10:25
  • 獄政高官免受檢 充當大老闆喬事「橋樑」

    台北監獄爆出獄政高官收賄案,有律師表示,其實可能並非夾帶傳統的煙酒違禁品,而是利用身分之便不用受檢,幫忙王令麟夾帶有關企業的機密資料,而王令麟正值假釋審核期間,不但有可能影響評分,甚至如果行賄案確立,就得服完所有刑期,接著再執行行賄案的罰責。
    2014/11/13 22:42
  • 〈快訊〉黃景泰涉關說行賄案 羈押獲准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在月眉路弊案中,涉嫌行賄多名市議員,檢方聲請羈押獲准,黃景泰確定遭到收押,這也將影響年底基隆大選。
    2014/09/05 19:29
  • 賣地過冬?3地價值47億 遠雄駁求現

    趙藤雄25日晚間交保,但收押將近2個月期間,外傳,遠雄集團不只股票大跌,還傳出兒子趙文嘉疑似要賣出三筆土地,總價值約47億元,外界質疑是賣地求現,對此,遠雄發言人否認,強調早在今年3、4月,趙藤雄已經計畫要出售土地,和行賄案件完全無關。
    2014/07/26 07:21
  • 汙點證人破局! 趙藤雄護誠信拒絕

    檢方偵辦遠雄集團行賄案,目前趙藤雄只坦承為了八德合宜住宅標案,有送錢給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其他的標案,全都否認,由於沒有提供其他具體罪證,因此確定趙藤雄無法轉任汙點證人。其實,未來趙藤雄刑責的關鍵在於,葉世文有沒有使用職權影響標案結果?如果有的話,行賄的趙藤雄罪重判7年,但檢察官一旦無法證明有直接影響,則最多只有3年有期徒刑。
    2014/06/10 18:07
  • 「遠雄行賄+打房」等房價跌 看屋掉6成

    政府打房動作頻頻,加上遠雄爆發行賄案,讓知名建商皇翔建設直言「台灣房市進入景氣寒冬」,房產專家也坦言,遠雄過去一年預售屋推案數百億,是台灣營建的指標股,弊案發生後,即使趙藤雄長子趙文嘉出現喊話,遠雄沒有發生異常退訂情況,目前只有一戶退訂,不過卻連帶影響預售屋新成屋的銷售,週末假日永和熱門建案一整天甚至只有一組客人,看屋潮下滑6成,民眾預期房價下跌,成交量縮水,相對買房議價空間增加了5-10%。
    2014/06/07 19:35
  • 逢周末沒長媳加菜 趙藤雄食北所菜餚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涉行賄,收押看守所,碰上周末,無法律見,就連天天報到的媳婦也無法來送飯,所方表示,這幾天送來的飯菜很多,趙藤雄還是有吃所內餐點,但吃不多,家人送的食物,他吃不完可以分給室友,收押6天,負責偵辦案件的廉政署,緊急成立7人查帳小組,日夜追查金流,日前從桃園廢紙工廠攔截遠雄企圖銷毀的69箱帳冊,原本是預定2019年才銷毀,這回因為行賄案,遠雄緊急處理,反而引起檢調注意,有沒有更多貪官牽涉其中,檢方不排除下星期就訊趙藤雄,策動他轉為汙點證人。
    2014/06/07 13:55
  • 古天樂新片 宛如「合宜住宅」弊案翻版

    港星古天樂和林家棟搭檔演出的新片「Z風暴」,以香港廉政公署查貪為背景,詳細描寫查貪細節,與近日爆出的桃園合宜住宅行賄案情節極為相似,也讓不少台灣網友直呼,也太巧了。
    2014/06/04 13:26
  • 自爆曾遭綁架 扁鑽刺趙藤雄腿9公分

    因為行賄案趙藤雄被收押,但他在房市,作風強勢,看準雙北地區素地有限,包括三峽跟林口,買下土地後,就大規模造鎮打響名號,個性敢衝不服輸,其實有跡可循。他曾自爆,開建設公司被倒帳,39年前,他被歹徒綁架到公墓,還被以扁鑽刺大腿深達9公分,差點喪命,但這經歷反到讓他印象深刻,後來一名歹徒覺得欠他恩情,反倒把一塊北市土地賣給了他,現在成了台北市高級住宅。
    2014/06/0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