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行賄案 結果共88筆

  • 收賄案!4立委仍羈押 李恆隆「認罪」換交保

    立委涉貪案中,行賄的太流前董座李恆隆,法官裁定交保!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收賄案,有四名立委收押禁見,其中負責行賄的李恆隆,主張經過10次密集的提訊,自己認罪,也供出相關事證,再加上體檢查出,有其他疾病需要手術,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獲准,繳交一千萬交保金。
    2020/09/11 22:03
  • 涉行賄立委 北院裁定李恆隆1千萬元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8月間聲押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獲准。李恆隆向北院聲請具保停止羈押。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李恆隆1000萬元交保。
    2020/09/11 15:27
  • 快訊/行賄立委! 太流前董座李恆隆千萬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收賄案,有四名涉案立委遭收押禁見,其中負責行賄的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向法院提出一千萬的交保金,聲請具保停止羈押,已經獲准,北院裁定李恆隆交保後,限制出境出海,稍早李恆隆的律師已經繳付一千萬元現金到法院。
    2020/09/11 15:12
  • 查涉行賄立委說詞及細節 北檢密集提訊李恆隆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再度提訊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密集提訊釐清比對他與其他被告及證人的說詞及細節,連同今天在內,本週第4次提訊。
    2020/08/20 11:05
  • 廖國棟否認收賄 北檢提訊李恆隆、丁復華比對說詞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再度提訊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並提訊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持續比對相關說詞。
    2020/08/19 11:25
  • 北檢偵辦立委涉收賄案 首度提訊陳超明、蘇震清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查出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涉嫌行賄立委,今天首度提訊在押的立委陳超明,另提訊李恆隆,預計下午提訊在押的立委蘇震清,比對行收賄細節。
    2020/08/18 10:58
  • 70歲富豪遭通緝照「播種」 爽擁10情婦生11子女

    大陸1名億萬富豪倪福林,因涉及多起行賄案遭到通緝,目前他人正躲在湖南老家,隱居在度假區別墅。沒想到忙著躲避追緝的倪福林,生活依舊過得多采多姿,期間竟然擁有至少10位情婦、生下11位私生子女,其中最年輕的情婦,19歲就幫倪福林生子,2人是年紀相差50歲的「祖孫戀」。
    2020/08/17 20:32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第4度提訊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查出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涉嫌透過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行賄立委,為比對行賄細節,檢察官今天上午第4度提訊在押的郭克銘說明。
    2020/08/17 10:35
  • 查涉行賄立委金流 北檢第4度提訊李恆隆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第4度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調查行賄相關金流。媒體報導,檢方上週五就訊交通部長林佳龍,查徐永明資金,北檢對此不願回應。
    2020/08/13 12:37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連續兩天提訊白手套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懷疑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居間行賄立委,繼昨天提訊後,今天上午再度提訊郭克銘,釐清案情細節。
    2020/08/11 10:50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提訊李恆隆、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釐清行賄立委細節,並調查李恆隆為何在檢調搜索前獲悉相關消息。
    2020/08/10 10:48
  • 快訊/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提抗告 高院裁「續押」

    三名立委蘇震清、廖國棟跟陳超明以及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不滿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提起抗告,剛剛高等法院也做出裁定,駁回抗告,四人裁定收押禁見,沒有違誤。而稍早之前,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以及立委行賄案中的白手套郭克銘也同樣抗告失敗,兩個案件都不得再抗告。
    2020/08/09 00:02
  • 快訊/李恆隆、郭克銘不服羈押提抗告 高院駁回

    台北地院裁定羈押,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以及立委行賄案中的白手套郭克銘,當事人律師紛紛提出抗告,剛剛高等法院作出裁定,駁回兩人抗告,本案不得再抗告。至於蘇震清等三名立委部分則還沒有出爐。
    2020/08/08 21:10
  • 立委涉貪! 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遭收押

    立委集體收賄案,法院歷經三天三夜才訊問完10名被告,整起案件的金主李恆隆在第二次開庭時終於坦承送錢,但不承認要立委們做違背職務的事,否認行賄,至於涉案的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等人都供稱是和對方有借貸關係,沒有收賄,下午裁定結果出爐,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等人收押禁見,徐永明80萬交保。
    2020/08/04 19:35
  • 徐永明交保理由出爐 僅「期約」收賄時間短、金額不明

    跨黨派立委涉嫌收賄案持續延燒,檢調偵辦查出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奪取SOGO經營權,行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共10人遭檢方聲押禁見;其中僅徐永明裁定80萬元交保。
    2020/08/04 17:44
  • 8被告押不押?立委貪污案 北院14:30揭曉

    立委集體收賄案,創下史上開庭時間最久的羈押庭!法院歷經三天三夜,才訊問完10名被告,是否裁定收押,今天下午兩點半就會公布。而整起案件的金主李恆隆,在第二次開庭時,終於坦承送錢,但不承認要立委們做違背職務的事,否認行賄。
    2020/08/04 14:05
  • 幫丈人籌錢? 統領少東疑「借款億元」賄立委

    整起行賄案,檢調追查,疑似是從2013年就已經開始。當時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疑似找來自己的女婿,也就是統領百貨少東翁華利幫忙,四處借款、籌錢高達上億元。但翁華利似乎是認為,只靠兩人力量還不夠,才會找來有著,政治公關之稱的郭克銘,幫忙打點立委。
    2020/08/02 13:40
  • 時力開鍘! 黨主席徐永明、副秘書長即刻停權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因涉入SOGO行賄案,遭檢方聲押禁見,時代力量1日晚間開鍘,宣布黨主席徐永明即日起停權,副秘書長林鈺傑暫停職務,由黨團總召邱顯智,代理黨主席,時代力量表示,對於貪腐,過去、現在、未來,都保持零容忍。
    2020/08/02 08:17
  • 徐永明涉貪遭逼宮 時力議員開砲「該停權」

    最新消息!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因涉入SOGO行賄案,遭檢方聲押禁見,時代力量今晚開鍘,決議即日起停止黨主席徐永明及副秘書長林鈺傑之職務,並推選邱顯智委員為代理黨主席。撤換原擔任紀律委員之副秘書長林鈺傑,將請他到場說明。
    2020/08/02 00:55
  • 罪嫌重大!4立委1黨主席涉賄 全聲押禁見

    立法院爆發立委集團收賄案件,多達6名前後任立委,不分藍綠,紛紛遭到檢方搜索約談。這些人疑似涉及sogo經營權爭奪戰,或陽明山土地關說,收賄千萬施壓相關部門,這回包含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4名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以及涉嫌行賄的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共有10人遭到檢方聲押禁見。
    2020/08/01 21:02
  • 快訊/時代力量開鍘 黨主席徐永明即日起停權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因涉入SOGO行賄案,遭檢方聲押禁見, 時代力量今晚開鍘,決議即日起停止黨主席徐永明及副秘書長林鈺傑之職務,並推選邱顯智委員為代理黨主席。撤換原擔任紀律委員之副秘書長林鈺傑,將請他到場說明。
    2020/08/01 19:51
  • 涉行賄蘇震清2千萬 李恆隆喊冤「那是借貸」

    立委疑似收賄案,起因SOGO經營權!曾創下年收400億的SOGO百貨,因財務危機,從章民強家族,流落到李恆隆手上,最後又被遠東集團徐旭東拿下,也爆發多起經營權官司。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為了拿回SOGO,涉嫌行賄立委,推動修公司法;其中,光是立委蘇震清部分,涉嫌行賄兩千萬,但李恆隆喊冤,這筆錢是借貸關係,強調自己也是被害人!
    2020/08/01 12:49
  • 加拿大總理捲醜聞.涉干預司法 下台危機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和政府成員涉入司法干預醜聞,遭指控對前司法部長施壓,好讓一間加拿大建築工程公司從行賄案件中脫身,這位前司法部長後來調任退伍軍人部長,二月中旬請辭,現在國庫委員會主席也稱對政府沒信心而求去,加上之前被控參與「施壓」的杜魯多首席秘書,已經有三人因為這起事件辭職,半年後加拿大即將改選,杜魯多政府出現危機。
    2019/03/05 20:12
  • 快訊/彰化查獲現金賄選 10多人認收賄1票500

    彰化地檢署在北斗鎮查獲縣內首件現金買票案,查扣現金2萬2800元、並帶回一名鎮代候選人的父親,鄭姓男子和樁腳、選民等20多人,檢方出動多名檢察官同步訊問,已經有11名選民坦承收賄,一票500元,這也是彰檢起訴4件禮盒行賄案件後再次成功抓賄。
    2018/10/24 19:01
  • 港富商遭5酷刑虐90小時 全身多處骨折、窒息慘死

    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因涉嫌行賄案,在去年3月遭中國官方羈押,沒想到卻在看守所離奇死亡,外界懷疑劉希泳死因不單純,天津一中院昨(7)日開庭審理,懷疑劉希泳是遭9名司法人員嚴刑逼供致死。
    2018/09/08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