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億換緩刑!趙藤雄認罪 律師費用500萬


發佈時間:2015/12/2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30

這回趙藤雄行賄案,律師團的訴訟策略用的是認罪協商換緩刑,而律師團成員來頭可不小,像是葉建廷曾擔任台北地方法院庭長,也是辜仲諒紅火案的委任律師,另一名是台北律師公會理事長陳彥希,同樣精通金融、證券領域,法界人士推測光是案件起訴到宣判律師團的費用就高達500萬。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林口合宜住宅弊案以認罪協商,拿2億元換5年緩刑定讞,對於判決的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過頂新的案子再看這個就不會覺得…反正除了嘆氣還是嘆氣,套句台灣話這就叫『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語氣中無限感慨,法界人士推測捐2億換免囚會奏效,就是因為找來曾擔任過台北地方法院的前庭長葉建廷,他不但是蘇建和、胖達人內線交易案的委任律師,同時也是辜仲諒紅火案的律師團成員;至於另一名律師陳彥希,目前擔任台北律師公會的理事長,也是多起重大金融案的委任律師,根據了解請來這2名重量級的律師代價可不小。

根據法界人士推測律師團的律師費,從2014年3月起訴一直到一審宣判就要1年多,時間長包含的是整個律師團的費用,粗估要500萬,另外像是李宗瑞涉入性侵案,因為被害人眾多又是社會矚目案件,整個案子打官司耗時3年多也要1千萬,但價碼最高的恐怕是辜仲諒的紅火案,因為不斷上訴、更審,律師費用就得破千萬。這回強大律師團用棋驚險,但顯然訴訟策略奏效,讓趙藤雄不用成為階下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緩刑#趙藤雄#認罪 #律師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43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