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血痕 結果共80筆

  • 酒店洗完澡玻璃門突炸裂…她雪背佈滿血痕 看賠償金驚呆

    大陸四川成都1名魏姓女子日前因去重慶出差,住在渝北區某酒店,豈料,洗澡完步出浴室卻聽見「砰」一聲巨響,下秒玻璃門瞬間爆裂以致其身上多處割傷,趕緊送醫救治。
    2020/06/03 15:24
  • 瓶鼻海豚擱淺台中海堤 身上多處傷痕死因待查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松柏安檢所今天在台中市大安區海堤發現1隻死亡鯨豚,經中華鯨豚協會查看研判為瓶鼻海豚,因身上多處血痕,無法判定死因,將送台北市立動物園檢查。
    2020/02/13 16:51
  • 又傳保母虐嬰!膠帶封嘴、滿臉血痕 父母控訴:多麽殘忍

    台中又傳虐嬰事件!有家長將男嬰委託給1位林姓保母夜間托育,但曾在兒子的臉頰上發現殘膠,經常被蚊子叮、有尿布疹。直到上月28日,男嬰回家時臉上出現鮮紅指痕,保母坦承是被自己兒子掐傷,讓男嬰的父母氣憤直呼「這是多麽殘忍的動作啊!」貼出照片提醒網友,並向托育中心申訴,社會局也已介入調查。
    2019/06/05 23:07
  • 滿地是血不見屍體!韓女狠殺前夫 堅稱「殺完就走了」

    根據南韓媒體今(2日)報導,一名男子日前和前妻相約濟州島見6歲大的兒子,但隨後即下落不明,警方在下榻處客廳、浴室地板等發現大量血痕,雖確認是前夫的血跡,但迄今查無屍體下落。這名年僅36歲的女子也遭控於今年3月在忠清北道住處,可能涉嫌殺害現任丈夫與前妻所生的兒子。
    2019/06/02 23:01
  • 畫出血圈!堆高機失控…工人遭輾「拖轉1800度」慘死

    又傳驚悚工安意外!大陸一間工廠日前有工人在操作堆高機時,為了搶救掉落的貨物跳下堆高機,不料無人操作的堆高機因此失控,撞倒工人後來回輾壓5圈,在地上畫出一圈又一圈的血痕,等到同事來搶救時已慘死輪下。
    2019/05/30 10:32
  • 牆邊都是血!叔姪疑假認養真宰殺 頭顱隨便丟空屋

    愛心認養浪浪攏係假?!苗栗一對叔侄在去年利用認養程序的漏洞,跨縣市認養約20隻流浪狗,但遭志工察覺有異,並向動保單位舉發。經檢警偵辦後發現,在台中某一空屋牆上發現濺血痕跡,循線查獲了狗的頭顱和腿骨,檢方認事證明確,依違反動保法起訴相關涉案人士。
    2019/05/26 22:27
  • 這款老公!把范范弄到「半臉都血」  黑人卻在旁壞笑

    藝人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愛情長跑多年,兩人於2011年結婚,育有雙胞胎飛飛和翔翔,而黑人平常就不時會對范范惡作劇,常遭來愛妻的白眼,但甜蜜的互動也閃瞎不少粉絲!今(7日)恰好是兩人結婚8週年的紀念日,夫妻倆不僅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紀念,但范范曬出的照片上卻是留著血痕,還一臉哀怨,頓時嚇壞粉絲。
    2019/05/07 15:34
  • 公仔掉飯店床底!她趴地撿「對視女鬼娃」…手狂冒血痕

    驚悚!1名人妻去年與家人到沖繩旅遊,入住飯店的第1個晚上,兒子的公仔便不小心滾到床底下,她見狀立刻趴到地上準備撿起,結果往床底一看,她便迅速起身,故作鎮定地說「明天再買1個新的!」未料這舉動竟引發後續3天的詭異事件,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好恐怖!」
    2019/05/02 10:49
  • 文具忘學校!10歲女遭暴打滿身「血痕」 狠父:家務事

    大陸江蘇揚州市1名10歲女童,近日突然跑到鄰居家求救,稱自己「身上很痛」,對方將她的衣服掀開查看,赫然發現女童背上遍布大大小小的血痕,估計至少有20道,模樣怵目驚心,讓鄰居看了相當不忍,向媒體揭露這起家暴事件。女童父親後來得知事情曝光,竟理直氣壯表示「這是我自家的事,別人管不到」。
    2019/04/29 15:06
  • 吳季芸4年完攻百岳 曾摔傷仍愛冒險

    不幸在登山獨攀中罹難,吳季芸36歲,她只用4年時間,就完成攀登百岳挑戰,早期從團體組隊登山,到她後來經常挑戰獨攀,而且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每次攻頂幾乎都會換上比基尼拍照留念,因為她曾經跟朋友打賭,穿比基尼是實現諾言,另外吳季芸曾經在臉書上分享,爬山時意外失足滑落受傷,兩條腿被刮出鮮紅血痕,但還是不減她熱愛冒險的精神,只是這一次,幸運之神沒再給吳季芸機會,不幸在山林中身亡。
    2019/01/21 19:22
  • 「洪荒少女」傅園慧自虐式紓壓 雙臂布滿怵目血痕

    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在2016年里約奧運一百公尺仰式奪下銅牌,受訪時一句「洪荒之力」讓她瞬間爆紅。近日她參加在大陸杭州舉行的短池游泳世錦賽50公尺決賽拿下第4名,但令人驚訝的是,她兩條手臂上佈滿著血紅色的抓痕,而這些抓痕,都是她自己抓出來的。
    2018/12/22 22:15
  • 繼母毒打「全身衣架血痕」 12歲女:習慣到掉不出淚

    大陸四川宜賓一名12歲女童遭繼母毒打,趁無人看管時離家出走,在街頭哭泣被人發現;警方掀開女童衣服,發現手臂、背部滿是衣架血痕,女童哭說繼母每天這樣打早已是家常便飯,已經掉不出眼淚了;目前繼母已被刑事拘留,但女童父親卻說,因為女兒太叛逆,妻子才會出手管教。
    2018/08/27 12:52
  • 日本新幹線撞死人 車頭嚴重損毀、留血痕

    日本新幹線再發生意外!一列從博多北上東京的希望號列車撞上了闖入鐵軌的行人,造成車頭嚴重破損,列車緊急暫停中途車站,癱瘓了部份區間車次,意外當時駕駛並未即時反應,是由對向列車駕駛發現回報,使新幹線的安全管理再受質疑。
    2018/06/15 17:05
  • 可怕!抱11月大女嬰坐副駕 安全帶勒破脾臟

    嬰幼兒一定要乘坐安全座椅!高雄一對父母帶著11個月大的女兒駕車出門,媽媽直接抱著女兒坐在副駕駛座,再扣上安全帶,不料途中開車的爸爸自撞安全島,母女2人猛力往前傾,安全帶當場勒住女嬰肚子,留下一條長長血痕,送醫才發現,女嬰的脾臟已被勒到破裂出血。
    2018/04/15 12:17
  • 風箏掉落馬路 騎士閃躲不及險遭割喉

    台南一位李先生8日下午騎機車,載著毛小孩到林默娘公園散步,沒想到馬路上突然掉下一條風箏線,他雖然第一時間看到急著閃躲,但仍被風箏線劃過脖子,留下好幾條血痕,還好當時車速不快,沒有釀成更大意外,而他事後也把過程PO網要提醒大家注意,台南市工務局表示,目前當地並沒有禁止民眾放風箏,但將來也會請保全宣導,盡量遠離道路。
    2018/04/09 20:26
  • 兒打電動不寫作業 媽發飆想「鋸掉」他的頭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母親,因兒子放學回家後,沒有先去做功課,而是先跑去打電動,竟整個人情緒失控拿起鋸子要鋸掉兒子的頭,據了解,這名母親疑似是因為扶養一對自閉兒壓力過大,才會做出如此誇張的舉動。 據美國《WJLA》報導,46歲的派翠利(Kristina Petrie)和丈夫育有一對自閉症兒子,派翠利疑似是壓力過大,導致精神崩潰,11歲長子向警方表示,本月12日他放學返家後,直接走到房間打電動,母親突然拿著鋸子衝進來質問「為什麼不先做功課?」,男童則回應「我會在4點45分開始寫作業,在這之前要先打電動。」 沒想到派翠利聽到大發雷霆,將兒子壓制在地上,接著用手中的鋸子來回割他的脖子,男童痛得大叫並掙脫母親,跑去向鄰居求救,所幸男童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是脖子上幾條血痕還是十分明顯。 最後派翠利因精神崩潰被送往醫院治療,她不斷向醫護人員透露,自己無法負荷扶養一對自閉兒的壓力,非常擔心「兩個兒子長大後會是社會負擔」,派翠利甚至認為「兒子應該要死」。 目前派翠利依1級謀殺罪和虐待兒童罪名,遭到檢警起訴,正在等待審理,如罪名成立她可能被判處死刑或入監服刑40年。
    2018/03/31 16:48
  • 生女兒是恥辱!9月大女嬰被狠父活活「咬死」

    「重男輕女」的觀念,造就這場人倫悲劇!敘利亞一名父親,認為自己家裡生出女兒是個「恥辱」,竟然狠心活活把她咬死,女嬰全身都是牙印咬出來的血痕,母親返家時只看見冰冷遺體躺在家中。
    2017/05/09 19:56
  • 悚!騎車聽音樂壘殘 耳機線「割喉」險喪命

    騎車也會戴耳機聽音樂嗎?「耳機線」恐怕成為致命武器!澳洲一名16歲少年一邊騎車一邊聽歌,沒想到車子突然故障讓他失控摔車,耳機線就這樣纏到頸部勒緊,脖子被割出一條深深的血痕,若速度再快一點,很有可能被「斬首」,差點喪命!
    2016/12/23 23:13
  • 血痕鋪滿路!惡人偷2牛 當場屠殺沿途放血

    怵目驚心的場面,還以為是發生了凶殺案!花蓮一名溫姓養牛戶,昨日在「花蓮人」臉書社團PO文,指控辛辛苦苦養的牛,半個月內竟被偷了2隻,而竊賊毫無人性,竟然當場在路邊宰牛,任由血水蔓延瑞港公路,讓溫姓牛農心痛,急問「誰能主持公道」?
    2016/10/31 19:30
  • 狠心殺父母詐保!遺體捐解剖 存「他殺」鐵證

    檢警偵辦驚世兒媳,狠心殺害父母詐領保險金,謀奪家產案,在主嫌王忠義的電腦裡,發現去年10月,他帶著老媽媽到溪邊戲水的照片,之後他把媽媽帶到溪裡殺害,還製造成溺水意外,事後貪圖5萬元慰問金,還把老媽媽遺體捐給解剖中心,沒有火化或是入土淹滅證據,相驗後發現,媽媽的頸部和背部有皮下出血痕跡,可能是被人強壓到水裡溺斃,成了這起偵破案件最重要的關鍵
    2015/04/07 12:57
  • 韓團EXO傷勢頻傳 成員Lay疑手見血痕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夯團「EXO」回歸出新專輯,才推出就創下高點閱率,宣傳行程跑透透,席捲各大音樂節目,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握拳時,手疑似出現一道血跡,讓粉絲都相當著急,直呼心疼
    2015/04/06 13:31
  • 泰勒斯美腿才剛投保12億 「牠」竟抓出血痕

    ▲(圖/取自泰勒絲臉書,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擁有一雙101公分的美腿,羨煞旁人,日前才傳出經紀公司幫她的雙腿投保4000萬美金(約12億元台幣),以免在接下來的《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出意外,但泰勒絲的愛貓Meredith卻不領情,在天價美腿上留下血淋淋的抓痕
    2015/03/16 11:23
  • 男遭剖肚棄屍池塘 疑他殺佈溺死假象

    台南市安南區昨天驚傳命案!一名35歲楊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離家只有50公尺的池塘裡,死者腹部有一道長20公分的致命刀傷,不過水池外地上沒血跡,水池欄杆上卻沾滿血痕,懷疑是他殺後,故意製造溺死假象;警方也在死者家中,找到沾滿血跡的棉被和一把菜刀,案發後原本失聯的死者弟弟和朋友紛紛到案說明,但弟弟卻表示自己當時人在台北,連朋友也否認當時在場,整起命案是不是熟人下手?警方正在調查。
    2012/02/12 12:02
  • 【破案一線間】討債不成汽旅割喉 髮絲血痕追兇

    民國97年6月,台北市北投發生裸屍割喉案,死者是一名住在桃園大溪的女子,被發現的時候,屍體已經腐爛,全身只用一件汽車旅館的棉被包裹,警方循著棉被上的旅館名稱追查,發現死者一個多禮拜前曾和另一名男子入住裡頭,前往搜查,一進到房間,窗明几淨,原來嫌犯行兇後,把沾滿血的床墊上下翻轉,還冷靜的清理現場,旅館人員沒察覺,一個多禮拜來還繼續出租房間給其他客人,但眼尖的鑑識人員,卻在門口紗窗上,發現絲狀血痕,就像人的頭髮擦抹過的痕跡,而警方如何從這一點點的線索,抽絲剝繭,找到床墊下的大片血跡,追出兇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12/19 22:05
  • 謝國樑抓花臉 批綠劉建國像流氓

    昨天立法院為了地制法闖關,藍綠上演全武行,混亂中,國民黨立委謝國樑的臉被抓花,紅色血痕怵目驚心,他說他看過畫面,應該是民進黨的蘇震清跟陳啟昱抓的,他更痛指,立委劉建國見人就打,好像地痞流氓一樣;不過民進黨立委也有話要說,陳瑩說她回家發現全身上下都是傷,而且當時脖子被架住,幾乎無法呼吸。
    2010/01/1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