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蠕動 結果共321筆

  • 胸口總有灼熱、異物感 身體6徵兆揪出胃食道逆流

    現代人胃食道逆流的主要是「壓力大」和「肥胖」兩大主因,因為壓力高時,腸胃蠕動比較差,胃酸分泌也會增加,容易引起胃食道逆流。如果身材纖細,平時也覺得沒什麼壓力,可能要看看是不是藥物引起,像是安眠藥、降血壓、氣喘的藥也都有可能導致胃食道逆流。江坤俊醫師就在《挖健康》節目中點出「胃食道逆流的6大徵兆」,出現這些症狀就要小心啦!
    2021/02/24 15:50
  • 家中驚見長尾巴「半蛆半鼠」 泰男嚇:是外星生物!

    外星生物入侵?泰國一名男子桑諾伊(Thawiwat Sangnoi)日前在房間牆上看到一群「半蟲半鼠」的詭異生物,不斷沿著牆壁蠕動外還狂流黏液,如此可怕又噁心的景象,讓男子看了大起雞皮疙瘩,照片曝光後,引起大量網友關注。
    2021/02/01 17:43
  • 女嬰服藥後「肚大如氣球」 醫揭真相:未滿6個月別吃

    藥千萬不能亂吃!一名不到2個月大的女嬰,因為感冒不適服藥,之後開始出現排便次數減少、腹脹等情形,就醫時肚子已經大到像氣球一樣,後來發現是服用的藥物中,有成分讓腸胃蠕動變慢,小兒科醫師黃瑽寧也提醒「6個月以下嬰兒,不太需要吃感冒藥。」
    2021/01/28 13:07
  • 巨蟒鑽爆廁所天花板!近距離「狂凝視吐舌」男驚恐錄下

    站在角落不敢吭聲!泰國一名男子在家上廁所時,天花板破洞竟然垂掛一條巨大蟒蛇,盤據在天花板上不斷蠕動,而且還一直「嘶嘶嘶」瘋狂吐舌,嚇得他站在廁所最角落不趕動,就怕一閃神就慘遭毒手。
    2020/12/16 15:55
  • 男離奇失蹤3天 水溝蓋孔洞「竟冒2根手指」警撬開傻了

    看到整個嚇壞!雲南一名駕訓班學員在練車時,突然瞥見地上水溝蓋上兩個洞有不明物體正在蠕動,他往前一看竟然是2根手指,嚇得他立刻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趕緊撬開已被水泥封住的水溝蓋,驚見驚人一幕。
    2020/11/26 20:47
  • 好市多櫛瓜冰一晚「超噁高蛋白狂蠕」 瓜農委屈吐真相

    煎煮炒炸都美味的「櫛瓜」,富含胡蘿蔔素、磷、鈣和鐵等礦物質,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苦嘆,先前去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購買櫛瓜,孰料放冰箱才短短1天而已,隔天拿出來驚見超多蛋白質正在櫛瓜上蠕動。
    2020/11/12 17:18
  • 喝蛋白飲滿嘴「蠕動活蛆」 男新北運動中心驚魂

    民眾28日於新北市一處運動中心,購買現場高蛋白機台所販售的高蛋白飲,孰料一口下肚後卻發現飲品內充滿「活蛆」,經體育處證實,該機構為樹林國民運動中心,負責人已停止與機台廠商的合約,並封鎖機台販售,目前與受害民眾已協商和解,表示將會陸續調閱監視器協尋曾購買過的消費者作進一步賠償。
    2020/10/30 12:07
  • 香蕉放久營養大不同 營養師揭「此天吃熱量最低」

    富含膳食纖維的香蕉不僅營養價值高,還能刺激腸胃蠕動,被不少女性視為瘦身聖品,然而它熱量卻不低,吃1根大根香蕉熱量相當於2份水果。但有營養師指出,香蕉隨著擺放時間不同,質地口味和營養價值都會變化,建議放7天吃「熱量最低」!
    2020/10/23 21:49
  • 吃巧克力驚見「活肥蟲」狂蠕動 網淡定:有8隻都算正常

    打開巧克力驚見活肥蟲遭「封印」!日前有民眾購買巧克力回家與小孩一起享用,打開包裝後仔細看才發現,巧克力上有隻「白色活肥蟲」正在不停蠕動,讓她相當傻眼,更提醒大家下次吃這種包裝的食物還是先看一眼再入口,有網友就指出「這是正常現象」引起熱議。
    2020/10/23 20:31
  • 5歲童喝生水喉嚨痛1年 氣管拔出「活體水蛭」扭動掙扎

    大陸雲南一名5歲男童長期有喉嚨痛、呼吸不順等症狀,家人原本不以為意,直到近日帶著到市區大醫院就診,才發現其氣管內竟有「活體」在裡面蠕動。
    2020/10/23 08:17
  • 空腹喝更胖! 揭氣泡水減肥「黃金3招」:韓星也照做

    氣泡水其實就是把二氧化碳打進水中產生氣泡,口感和碳酸飲料相同,而且沒有熱量,所以想要戒飲料可以藉由氣泡水代替。氣泡水不僅可以幫助加速新陳代謝,裏頭的碳酸可中和乳酸,有助於消除身體疲勞,還會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緩解便秘。
    2020/10/16 17:50
  • 瘦身聖品燕麥片、麥片分不清? 專家曝:4類人千萬別碰

    燕麥可說是近年來最夯的「減肥聖品」之一,不只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更能降低膽固醇、高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許多水水都把它當成早餐,連鐵肺女王鄧紫棋都是燕麥粥早餐的大粉絲。但是大家常說的燕麥跟麥片,你分得清楚嗎?究竟哪種最健康?
    2020/10/15 12:44
  • 減肥聖品「酪梨」熱量破表? 日女星推1物狂剷肉

    風靡全球的減肥聖品「酪梨」,竟然有地雷,而且,你可能正踩在這顆地雷上卻不自知!擁有高纖維、高飽足感特性的酪梨,是不少減肥者的最愛,因為我們都知道酪梨「好的脂肪」,確實能有效改善便秘、促進腸道蠕動,達到瘦身的效果。不過,如果用了錯誤的酪梨吃法,當心減肥不成,反而越吃越肥!
    2020/10/12 15:45
  • 補充蛋白質、鈣質!優格4好處  還能降低癌風險

    優格是由牛奶發酵而成,是對健康有益的食品,每天只需1小杯,不僅可增加飽足感,也是解饞最好的甜點,它還有很多好處,不只能補充蛋白質和鈣質,還能提高免疫力、促進腸道蠕動、防骨質疏鬆、降低高血壓風險、防便祕等。不過,毒理學專家招名威提醒:「不要拿優格來減肥!」
    2020/10/04 15:00
  • 男子眼有異物感且流血 就醫驚見「水蛭蠕動吸血中」

    花蓮縣豐濱鄉69歲李姓男子日前上山砍草時疑似有異物跑進眼睛,他不以為意,直到2天後眼睛突然流血,就醫後竟然在眼睛內發現一條長約1公分水蛭正在吸血,連醫師都嚇了一跳。
    2020/09/29 12:55
  • 水面驚「蠕動紅肉塊」行走!一碰到…50萬隻奔啃奪命

    美國德州受到熱帶風暴貝塔(Beta)影響,暴雨襲擊而淹水。利格市公園卻驚見一團紅色物體在水面上行走,遠看猶如一團打爛的肉泥,畫面詭異讓民眾全雞皮疙瘩,政府立即發文呼籲市民千萬不要碰到,有可能生命危險。
    2020/09/25 08:14
  • 有蠕動的小蟲!仁川自來水爆「蟲蟲危機」

    南韓仁川市西區去年5月才爆發過「紅鏽水之亂」,沒想到才過了一年多,同個地方的自來水又出現「蟲蟲危機」!民眾在洗澡、洗碗、喝水的時候都發現,水裡竟有活生生的小蟲,嚇得趕緊通報,短短一個星期,已出現百起案例。仁川市府不敢大意,緊急下令徹查,並派發免費民生用水。不過自來水噩夢再重演,民眾早已對市府失去信心,還出現礦泉水搶購潮。
    2020/07/16 19:59
  • 夾出狂蠕動!女嗜吃生魚片 4公分寄生蟲藏喉嚨

    生魚片鮮甜口感令人愛不釋手,但因為是生食,端上桌前食材處理相當重要,須承擔可能將寄生蟲吃下肚風險。日本一名女子熱愛吃生魚片,某天喉嚨感到強烈地疼痛,就醫後檢查下發現喉嚨內有一條長達3.8公分寄生蟲,夾出體外後寄生蟲還活跳跳蠕動。
    2020/07/14 13:49
  • 悚!吃不完忘記冷藏 炸雞引「白蟲大軍」狂蠕動

    食物未妥善保存,孳生細菌吃下肚恐傷身,一名男子買了一桶炸雞,未食用完卻忘記放進冰箱冷藏,隔天要再吃時驚見雞肉與外皮間有數條白色小蟲正在蠕動,雞腿已經在嘴邊,讓男子感到短期內不敢再吃炸雞。
    2020/06/30 08:11
  • 千元巧克力拆開「蛆蟲蠕動」 業者冷回:梅雨季長蟲很正常

    花大錢換來這種品質,誰能接受?一名女子兩個月前買的高檔巧克力,最近打開卻發現8顆巧克力,有5顆已經長蛆,向業者投訴後,竟得到「最近梅雨季節,巧克力長蟲是比較正常的現象」,讓她氣得向媒體投訴。
    2020/06/23 16:50
  • 夏至喝人蔘雞湯?韓式「以熱治熱」消暑習慣夯

    今天是一年之中日照最長的夏至,但是,卻有不少民眾是跑到韓式餐廳去吃人蔘雞,還說人蔘雞湯清爽不油,適合夏天吃!原來,夏天吃人蔘雞是韓國人的消暑習慣「以熱治熱」!中醫師就說,夏天喝熱湯幫助排汗,反而人比較不會那麼悶熱;營養師也說,冰冷的食物會影響腸胃蠕動,不宜多吃。
    2020/06/21 20:25
  • 冷氣變蛇穴! 男喊熱一開「爆噴」40尾蠕動交纏

    夏天是蚊蟲頻繁出沒的季節,不少民眾為了避免被叮咬會做好防護措施,仍遭到蚊蟲誤闖家園。印度一名男子因為天氣炎熱,睽違了數月開冷氣消暑,沒想到才一開機,數條幼蛇就從冷氣機裡狂噴出來,散落在房間地板、床上扭曲蠕動;男子驚慌打開冷氣蓋一探究竟,約40條密密麻麻的「交纏畫面」讓他當場嚇破膽。
    2020/06/09 08:56
  • 婦花3千元大啖鮑魚餐…驚見活蟲蠕動嚇傻 網:蟲更貴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通市一名王姓婦人帶全家去海鮮自助餐廳吃飯,總共花了人民幣710元(約新台幣2987元),怎料竟在鮑魚中發現有2條正在蠕動的蟲子,當下立刻向店家反應,怎料對方竟回說,這很正常可以吃,而且還有高蛋白。
    2020/05/19 19:46
  • 2歲女眼睛癢狂揉 「睫毛成20隻陰蝨蟲巢」嚇壞醫

    大陸廈門一名2歲女嬰經常覺得眼睛癢,老是揉眼睛,因此被家長帶到醫院求診,本以為只是結膜炎,沒想到醫師拿儀器仔細一看,這才發現女嬰的睫毛根部掛著幾10粒蟲卵和卵殼,甚至還有20多隻陰虱不停地在蠕動,畫面相當嚇人。
    2020/04/24 15:38
  • 買新屋驚見「蛇頭蠕動竄出」 掀開地板藏150條險嚇死

    看到這一幕內心陰影應該會一直揮之不去。美國1對新婚夫妻,日前買了間房子,正當準備入住時,發現住家附近常有小蛇出沒,讓他們十分不解;直到入住後某天,竟在家裡的木質地板的縫隙,有好幾條小蛇從中竄出。夫妻倆驚嚇之後,連忙通報專家幫忙捕蛇,沒想到掀開一看,地板下至少藏了超過150條蛇,夫妻倆當場嚇得差點昏倒。
    2020/03/18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