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腹喝更胖! 揭氣泡水減肥「黃金3招」:韓星也照做

編輯 周筠羚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7:50
胃食道逆流患者若喝太多氣泡水恐加重症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胃食道逆流患者若喝太多氣泡水恐加重症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氣泡水其實就是把二氧化碳打進水中產生氣泡,口感和碳酸飲料相同,而且沒有熱量,所以想要戒飲料可以藉由氣泡水代替。氣泡水不僅可以幫助加速新陳代謝,裏頭的碳酸可中和乳酸,有助於消除身體疲勞,還會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緩解便秘。

戒飲料、減醣好幫手

 
最重要的是,氣泡水可以帶來飽足感,降低飢餓,對於減肥人來說可是一大助力。所以「氣泡水減肥」特別適合兩種人,一個是不愛喝水者,再來是飲料控,可以用無糖氣泡水替代飲料,達到減醣的目的。不過要記得,沒有調味過的氣泡水,基本上就和水一樣,完全沒有熱量,可是市面上有不少加入果汁或其他糖分的調味氣泡水,對於減肥可就沒什麼幫助。還有,氣泡水不能完全取代水,所以平時還是要記得喝水唷!

「吃飯期間」喝氣泡水最能瘦
氣泡水的本質和水差不多,基本上想喝就喝,建議一天最多只能喝1500cc。最推薦的時間是吃飯後喝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如果不想吃太多,可以在吃飯期間喝一兩杯,胃會被逐漸氣體撐飽,自然就降低食慾啦。運動後也是喝氣泡水的黃金時段,可以消除身體疲勞,像是天王Rain就習慣在運動後來一瓶。

這兩個地雷時段千萬別喝
 
不過有兩個時段千萬別喝,第一就是「空腹時」,這時候喝氣泡水會刺激腸胃,不僅容易脹氣,反而還會增加食慾,小心越喝越肥!第二個就是「運動時」,邊運動邊喝氣泡水,肚子累積太多氣體,胃痛、脹氣就來報到,所以運動期間請喝一般水就好。至於腸胃不好,常常有胃食道逆流等症狀的女孩們,最好還是少喝為妙,不然可能會導致胃食道逆流的症狀更嚴重。

原文請見:空腹喝「氣泡水」反而會增肥!「佛系瘦身法」這3個時段喝最有效,2大地雷別碰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氣泡水#喝水#減肥#瘦身#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0670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