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融化 結果共1,125筆

  • 吳宗憲抱外孫首亮相!喜曬吳姍儒愛子「超萌後腦勺」融化全網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再度升格當外公,女兒吳姍儒(Sandy)日前產下兒子「小初一」,一家人和樂融融。吳宗憲今(27)就在臉書PO出與孫子的合照,只見他抱著「小初一」,有孫萬事足的樣子令人稱羨。
    2023/05/27 19:11
  • 禾浩辰認了「發生2次一夜情」羞爆 推長灘島旅遊:女生超主動

    32歲男星禾浩辰外型帥氣,擁有一雙招牌咪咪眼跟酒窩,笑起來融化不少粉絲。近日在節目上分享過往喝醉的故事,結果越聊越起勁,一不小心就把曾經「約一夜情」的秘密說出來,就像是吃了誠實豆沙包,擋也擋不住。
    2023/05/27 12:27
  • 「魷魚」殺人木偶VS鬼娃恰吉! 游淑慧:最戲劇立委對決

    2024選戰即將開打,台北第二選區立委席確定將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王世堅強調是君子與淑女之爭,游淑慧則回應要用笑容來融化王。今(21日)游淑慧在臉書放上一張圖,圖中可見兩人及其代表「魷魚遊戲女童造型殺人木偶」和「鬼娃恰吉」將對決的樣子,引發網友熱議。
    2023/05/21 12:45
  • 超親民!麵店偶遇周潤發求自拍 「貼心叮嚀1句」秒融化粉絲

    剛於昨(18)日迎來了68歲生日的周潤發(發哥)雖然貴為影帝兼國際影星,但他卻全無明星架子,且一向作風低調,生活相當接地氣,經常出入市場和平民街坊餐館等地方,又喜愛爬山跑步,不時被網友偶遇。發哥出了名非常親民,不少粉絲都曾野生捕獲他並成功集郵。日前又有赴港旅遊的大陸網友於社交網分享她吃晚飯時遇見發哥的經歷,還曬出了他們的合照。
    2023/05/19 10:55
  • 接受徵召「對決王世堅」 游淑慧:用笑容融化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確定參選2024士林大同立委對決王世堅,她表示這是需要勇氣和智慧的決定,不僅要用笑容來融化王世堅,還稱讚他是「智勇雙全」,對此王世堅笑稱「已被融化了」。
    2023/05/16 13:14
  • 讚對手王世堅「智勇雙全真男人」 游淑慧:用陽光笑容融化他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6)日正式宣布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將對上民進黨對手北市議員王世堅。游淑慧表示,國民黨2024這一戰是團體戰,相信在北市會開出很好的成績,自己將會用「陽光笑容」融化王世堅,喊話希望透過她的參選,讓王世堅不要戾氣那麼重,並稱讚王是「智勇雙全」的真男人,希望王也送她禮物。
    2023/05/16 11:09
  • 被2歲娃融化! 夏如芝、張捷的超萌女兒「芝麻」來了

    演員夏如芝和張捷2020年登記結婚,同年生下寶貝女兒「芝麻」,為了記錄一家三口的親子時光,他們成立了頻道分享生活日常,不怕鏡頭的「芝麻」時常童言童語,天真可愛圈粉無數,讓夏如芝笑說,現在女兒比他們夫妻倆還紅了。
    2023/05/13 21:57
  • 竇智孔出外景「巧遇有錢人」!立刻抱大腿替兒子找乾爹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日前參加寵物界人氣王「柯爾鴨」交流聚會,見到其中一隻特別溫順的「柯爾鴨」,難以抵擋牠的魅力,忍不住摸摸膨鬆細軟的頭毛,馬上被可愛的萌鴨融化。無奈因經常從外景帶各類名產、動植物返家的他,已被老婆下令「不要再帶回家」,竇智孔笑嘆:「不行!再這樣摸下去會想養!」
    2023/05/13 07:14
  • 孫沁岳曾懷疑自己性向!曝「幻想男生嘴唇」:很多人想拉我出櫃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日前第三部《絕對佔領》開鏡,主要演員包括從YouTuber轉型為演員的毛祁生(巴巴烙)、廣告寵兒蕭鴻,以及拍過多部偶像劇的孫沁岳、洪詩等人。毛祁生和蕭鴻未開拍就培養出好感情,拍戲現場一對到眼就會露出甜笑,蕭鴻更在開鏡儀式當天化身「盯夫魔人」,眼光永遠落在毛祁生身上,他笑說:「撩落去了!」毛祁生也坦言,只要看到對方笑容就被融化。
    2023/05/08 16:21
  • 天降柴柴!牠離奇出現二樓遮雨棚 被警救下燦笑融化眾人

    前(5)日台南市警察局永康警分局永信派出所員警姐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華十街某處住宅的二樓遮雨棚上,突然冒出一隻「柴柴」,這幾日又正好炎夏高溫,柴犬進不了屋內,又太高無法跳下來,頻頻哀嚎。員警到場後,趕緊從防盜窗將狗狗抱下,柴柴在一樓地面也露出呆萌燦笑,讓人看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2023/05/07 15:56
  • 路易小王子封「人氣王」! 可愛舉動引暴動:融化了

    這就是5歲小孩該有的表情!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於週六(2023年5月6日)舉行,多位王室成員亦有出席,其中5歲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e)更被拍到多個可愛表情,成為加冕典禮的另類焦點,大批網友留言大讚路易小王子天真活潑,「觀看加冕禮就是為了看路易,只看他就夠了」、「也太可愛了」,更多人表示,小王子之所以討人歡喜,是他沒有假正經,「那就是5歲小孩該有的表情!」、「我完全融化了」。有關路易小王子的facebook貼文,獲得的讚好次數更遠遠拋離其他王室報導,令他成為加冕禮上的網上人氣王。
    2023/05/07 08:54
  • 影音/李心潔開個唱泛淚謝台灣 曝兒子浪漫告白「媽媽很美」秒融化

    2023/05/04 10:08
  • 嫁周杰倫8年火速成3寶媽 昆凌罕提育兒艱辛「躲廁所」消氣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8年、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近日她登上ELLE雜誌5月份封面,除了暢談踏入演藝圈後的心路歷程,也罕見分享育兒生活,並和愛犬Mojito一同入鏡,在工作人員確認照片的休息片刻,她二話不說將臉靠近Mojito與牠對視,像是在說悄悄話般,親暱的可愛舉動讓在場眾人集體融化,也不難想像昆凌平時與三位寶貝孩子相處的模樣。
    2023/05/03 10:48
  • 周子瑜「貼心舉動」融化嘻小瓜! 師徒後台「親密貼臉同框」

    舞蹈老師出身的嘻小瓜(謝紹宸)曾參加過選秀節目,同時也是韓國女子天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除了今(2023)年初兩人相隔十年又在台北相聚,嘻小瓜還分享日前飛去韓國首爾看TWICE演唱會的紀錄,更曝光「愛徒」讓他感動到不行的貼心舉動。
    2023/05/02 15:30
  • 李多慧二度來台現身機場! 熱情替粉絲簽名..九份遊影片融化網友

    樂天女孩李多慧昨天(1日)抵達台灣,為五月第一周的比賽應援做準備,機場不少粉絲守候,送花、要簽名,她也熱情回應!此外,李多慧最新的影片也已經上傳,她在陰雨綿綿的九份漫步觀光,大秀學習的中文。
    2023/05/02 12:03
  • 應援辛酸/負能量out!扛起職業啦啦隊招牌 女孩有苦暗自吞

    球迷眼中的啦啦隊,身材曼妙、面容姣好、舞技精湛,是球隊最亮眼的招牌,在場上應援時,她們用笑容融化觀眾、帶領球迷享受比賽,然而背後看不到的,是嚴格的體重控管、飲食控制和舞蹈訓練。為了讓觀眾賞心悅目,有啦啦隊成員瘦身,從早到晚只吃一個漢堡,也有女孩為了舞技不落人後,工作一整天後仍然要用休息時間加強舞蹈訓練。隨著啦啦隊競爭白熱化,女孩不僅要擁有基本的舞台魅力,還須具備對相關運動的專業知識,才能在眾女孩中脫穎而出,證明自己扛得起「職業球隊啦啦隊」的招牌。
    2023/04/30 10:13
  • 快來打卡!新北「新月橋」現超萌月兔 巨型月球、七彩光雕秀

    新北打卡景點再+1!跨越板橋與新莊的「新月橋」,除了在入口設置了直徑2.3公尺的巨型月球外,日前更多出了1位神祕朋友——「月兔」!擁有長耳朵、圓尾巴的兔兔,在一旁眺望著月球的軟萌模樣,讓來往的民眾都要被融化了!入夜後還可以順賞橋上的七彩光雕秀,畫面美到不行,秒化身新北人散步首選!
    2023/04/24 15:09
  • 巴赫姆特進消耗戰模式!傳俄軍狂設陷阱 等烏軍自行送命

    烏克蘭東部前線進入消耗戰階段,烏俄雙方都在比賽看誰最先消耗敵方戰力。烏軍一邊用無人機搜索敵軍,一方面也得避免落入俄軍狂挖的陷阱。不過隨著春季到來,烏東前線因為積雪融化和大雨,導致地面泥濘,連坦克裝甲都不容易移動,恐怕會影響春季大反攻的進度。
    2023/04/23 20:26
  • 企業租賃住宅成流行趨勢 「房地產金融化」反成年輕房客機會

    房地產在經濟與金融體系中扮演許多角色,它不僅是一種能夠滿足居住需求的資產,就像其他資產一樣,也是貨幣政策傳遞的重要工具,更是支撐社會保障的退休金融之基礎要素。屋主、當地社區以及想要進入當地社區的移民,都是住宅問題的利害相關人。
    2023/04/20 18:37
  • 「黃色小鴨」再現基隆港! 超萌! 民眾心已融化

    「黃色小鴨」復活了,有民眾今天上午在基隆港水域看到了「黃色小鴨」,引起民眾議論紛紛以為「黃色小鴨」又要來基隆港展覽了,原來是國外公司,委託台灣製作「黃色小鴨」,今天起一連三天在台船進行浮台裝置充氣物及進行水域拖行測試,預計17號將拆卸裝箱運往香港的維多利亞港。
    2023/04/14 16:48
  • 「蠟筆小新」3D化預告爆笑 小新圓滾臉蛋、眉毛超立體

    風靡全球的動漫《蠟筆小新》推出首部3DCG動畫電影,即將在暑假上映,預告中也公開動畫初次試播影像,搭上電影熱潮,超商業者也推出多款周邊,萌樣融化粉絲。
    2023/04/13 20:49
  • 李多慧來了!甜笑露出白皙小蠻腰 藍勾勾刷一排:歡迎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簽約樂天女孩,大批球迷無不振奮直呼「以後只看棒球」,引頸企盼多日,李多慧今(10)天終於抵達台灣,稍早樂天女孩官方粉專PO出李多慧跟桃園機場的合照,白色短袖T-Shirt露出小蠻腰,搭配寬鬆牛仔褲,手比愛心展露甜美笑容,融化不少粉絲的心,也釣出許多藍勾勾名人留言「歡迎」、「好期待」、「終於來了」。
    2023/04/10 17:04
  • 曾不過母親節!王彩樺難忘年幼喪母傷痛 2個寶貝女兒融化她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 月13、14日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復刻演出重現長輩們當年的青春記憶。去(2022)年曾參與演出「B咖天后」王彩樺及邵大倫,今年將擔任主持人,對母親節格外有感觸的王彩樺,感慨說從小媽媽就離開,以前沒有過節習慣,直到結婚、生下2個女兒才對母親節有感覺。
    2023/04/09 13:27
  • 看「貝羊計畫」 總統親餵羊笑喊:還咬我

    總統蔡英文貝里斯出訪,看「種羊計畫」,也就是我國協助友邦改善羊隻飼養管理,只是一看到羊,總統簡直融化,又是俏皮做鬼臉,又是親自拿奶瓶餵奶,展現不同以往另一面。
    2023/04/04 17:52
  • 好想睡「豹」!萌萌小海豹上班「睡到嘴開開」 270萬人搶看

    北海道稚內市「立野寒布寒流水族館」(ノシャップ寒流水族館),館內有超過100種北方海洋系生物,從1968年開幕至今吸引無數旅客到訪,25日有網友拍下水族館裡的小海豹熟睡的模樣,不只嘴巴開開,連舌頭都掉了出來,超萌模樣融化大家的心,照片上傳到推特後,短短三天吸引270萬人按讚。
    2023/03/2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