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蛇咬 結果共140筆

  • 毒蛇咬傷未痊癒 婦搭救護車又遇車禍

    救護車載運病患卻發生車禍,連車門都飛了!下午兩點多,苗栗一輛救護車在經過十字路口時,被轎車撞上,救護車坦承闖紅燈,但有鳴警笛,轎車卻說沒聽到警笛聲,檢視當時監視器畫面,可以聽到當時救護車是有鳴笛的,最可憐的就是車上的病患,因為這位張姓婦人前幾天才被眼鏡蛇咬傷腳,出院後今天又不舒服,才打119,沒想到這一撞,毒蛇咬傷還沒好,頭上又多出一個包。
    2014/08/26 17:41
  • 泡酒甕3個月 不死毒蛇竄出咬人

    大陸黑龍江省,發生離譜的蛇咬人意外,一位女士在家用蛇泡酒養生,泡了3個月的蛇竟然還活著,跳出來咬人,專家表示,蛇泡在水裡可能只是進入休眠,並沒有死,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2013/09/09 11:53
  • 最毒內陸太攀蛇 咬傷17歲澳少年

    澳洲一名17歲少年,26日在新南威爾斯的獵人谷,遭到號稱世界上最毒陸地蛇咬傷,這種蛇一滴毒液就可以輕易毒死100人,警方趕緊將人送到醫院急救,受傷的少年目前狀況穩定。
    2012/09/28 14:05
  • 追捕響尾蛇利潤高 達人驚險出手

    美國德州常有響尾蛇出沒,一年被毒蛇咬傷的案件就有好幾十件,民眾發現毒蛇亂竄,就得靠捕蛇高手幫忙,雖然整個追捕響尾蛇的過程非常危險,運氣不好就會小命不保,但頂尖的捕蛇人,一天可以賺到1千美金,也成為德州最HOT的特殊行業,跟著「動物星球頻道」的「追捕響尾蛇」,我們一起去看追捕響尾蛇的驚險過程。
    2012/06/19 22:44
  • 下巴腫像鵜鶘! 丹頂鶴疑遭「蛇吻」

    台北木柵動物園,養了3個月的日本國寶丹頂鶴「貴華」,疑似遭到「蛇吻」,被毒蛇咬傷,下巴腫起來,就像鵜鶘一樣,連工作人員都被嚇到,誤以為丹頂鶴被掉包,獸醫緊急施打血清花了3天才消腫,其實今年木柵動物園蛇害頻傳,已經有4隻動物死傷,園方推測,或許是今年天氣冷得慢,蛇的冬眠期往後延,只要天氣不錯就會外出覓食「趴趴走」,園方只能加強巡查陰暗角落。
    2011/12/23 12:13
  • 蛇咬恐截肢 男控北醫缺血清延就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今年7月右小指被毒蛇咬,到北醫就醫,男子指控,醫院一開始先冰敷,接著卻說因為血清不足,本來要從台大調,最後卻只能轉榮總,等待時間已經花了2小時;拖到救援時間,害他手指壞死,差點截肢,但醫院澄清,第一時間已打血清,是認知差異。
    2011/10/20 12:36
  • 醉漢利齒咬穿蟒蛇 清醒後渾然不知

    蛇咬人不是新聞,但人咬蛇這可就厲害了!美國加州有一位醉漢,竟然把一條蟒蛇咬成重傷,不僅肋骨斷了好幾根,還內臟外露;但這名醉漢清醒後,完全不知自己做了什麼事,他被警方以虐待動物的罪名逮捕,而蟒蛇經手術急救後,目前正在復原中。
    2011/09/04 17:14
  • 慢半拍?不明生物咬傷人 業者未標警語

    屏東縣墾丁的人氣海灘小灣,週末假日常湧進上萬名的遊客,在傳出有不明海洋生物咬傷遊客後,負責經營管理的飯店業者,第一時間並沒有關閉海灘,也沒有豎立警告標語,強調會等待墾管處的調查;根據海洋專家的研判,咬傷人的海洋生物,應該是順著洋流而來的海蛇或者是躲在礁岩的海鰻,海洋專家憂心,目前台灣還沒有毒海蛇的抗毒血清,飯店業者在靜待調查結果的同時,萬一有人真被毒海蛇咬傷,後果不堪設想。
    2011/08/26 18:51
  • 毒蛇出沒!屋主被咬 手槍轟蛇回擊

    一名住在美國亞特蘭大的男子,他家後院時常有毒蛇出沒,上星期天,他被銅頭蛇咬到一口,差點連命都沒了,當地記者去採訪他時,居然就在現場目擊到毒蛇亂竄,剛出院的屋主立刻拿出手槍,毫不留情地把蛇殺死,就怕再被蛇咬一口。
    2011/07/17 11:50
  • 驚!傷患逮「現行犯」 眼鏡蛇進急診

    一般人被蛇咬傷,如果不知道種類,只能跟醫生口述蛇的特徵,不過彰化秀傳醫院的急診室可是驚叫聲連連,因為同一天出現2名被蛇咬傷的病患,手裡還帶著咬傷他們的「兇嫌」眼鏡蛇,一起來就醫。
    2010/08/28 14:17
  • 家廚房煮飯 婦遭眼鏡蛇毒咬腳趾

    婦人待在家裡,也會被毒蛇咬!南投埔里一名50歲婦人,在家裡廚房煮飯,突然一條長約150公分的眼鏡蛇,鑽出流理台下方,咬了婦人腳趾頭一大口,婦人痛得大哭,緊急送醫,一想到毒眼鏡蛇的模樣,還是相當驚恐。
    2010/08/04 11:36
  • 蛇咬母!子闖紅燈送醫 警不罰先開道

    住在嘉義縣梅山鄉的一位婦人,因為被毒蛇龜殼花咬傷,為了救命,兒子立刻開車急著送她下山,沿途連闖2個紅燈,結果被員警攔查,當員警知道是要送被蛇咬的婦人就醫,不但沒開罰單,還以警車幫忙開道,一路護送到醫院,及時救回婦人一命。
    2010/07/03 12:11
  • 以毒攻毒?被蛇咬吃蛇膽 男子命危

    彰化一名男子,在田裡抓眼鏡蛇,結果被咬傷,他不知道從哪裡聽來,蛇膽可以解毒,竟然取出眼鏡蛇的蛇膽,混進米酒裡喝,結果酒精加速血液循環,蛇毒發作,男子緊急送醫,住進加護病房,目前有生命危險。
    2010/04/21 17:02
  • 毒蛇咬傷被判詐領保險 二審逆轉無罪

    一名住在屏東的廖姓女子,3年前,被毒蛇咬中右腳拇趾,截趾後獲保險理賠金4千多萬元,檢方認為她可能是自己將毒液注射入腳趾,詐領保險金,一審判3年;廖姓女子不服再上訴,到了二審大逆轉,改判她無罪定讞。
    2009/10/01 17:43
  • 毒蛇咬傷被判詐領保險 二審逆轉無罪

    一名住在屏東的廖姓女子,3年前被毒蛇咬中右腳拇趾,截趾後獲保險理賠金4千多萬元,檢方認為她可能是自己將毒液注射入腳趾,詐領保險金,一審判3年,廖姓女子不服再上訴,到了二審大逆轉,改判她無罪定讞。
    2009/10/01 13:52
  • 畫蛇嚇賊無效! 偷兒連闖畫家農莊

    桃園縣美術教育協會榮譽理事邱傑,上個月短短9天,自家的農莊就被偷了2次,除了11幅畫、一批骨董被偷外,還有20多瓶洋酒,甚至連張普通的單人床、舊冰箱、抓蛇夾、舊筆電、烤肉爐等,不值錢的東西也都偷走;第一次發現遭小偷光顧時 ,邱傑還特地在牆上畫一條眼鏡蛇,加註警語忠告小偷,說附近有眼鏡蛇,沒必要為了偷東西被蛇咬,結果還是被偷!
    2009/07/02 17:24
  • 馬桶又有蛇! 屋主:好險沒坐上馬桶

    前幾天,南投一名男子上廁所坐馬桶時,被躲在馬桶裡的蛇咬傷下體,今天彰化芬園又發生馬桶有蛇的狀況,住戶嚇的趕快打119報案,消防人員用補蛇夾,和這條長150公分、重約3台斤的大蛇,展開人蛇大戰。
    2009/05/23 00:09
  • 17年前遭蛇咬傷 17年後變成癌症

    被蛇咬到竟然引發癌症?醫師收到這樣罕見的個案,一名31歲的青年17年前參加活動被蛇咬傷,這名男子只做了清創手術,傷口沒有痊癒,沒想到17年後,竟然轉為癌症,左腿截肢保命。
    2008/01/17 18:27
  • 「廚房裡有蛇」 男子在家遭蛇咬

    台中縣一名林姓男子,在家裡廚房吃飯,腳指頭突然痛了一下,仔細一看,才發現被眼鏡蛇咬傷!緊急送醫注射血清後,才保住一條性命。
    2007/07/23 23:17
  • 嘴吸蛇毒 國中資優生呼吸衰竭送醫

    嘉義縣有一名就讀國中生,在家中不慎遭雨傘節咬傷,他學網路上教的急救做法,將傷口毒液吸出後,才到醫院就診!原本狀況都還不錯的國中生,以為自己急救得宜,沒大礙,但在送醫觀察6個小時後,突然呼吸衰竭,出現中毒症狀,緊急進入加護病房急救!目前國中生恢復狀況穩定,但醫師提醒,被蛇咬,趕緊送醫,才是救自己的最好做法!
    2007/06/03 12:09
  • 瘋狂夜拍族 搏命近距離拍毒蛇

    中部地區有一群自稱台灣忍者龜的夜拍族,利用深夜帶著相機,到全國各地的沼澤和溼地,用鏡頭近距離拍攝蛙類和蛇類的特寫,他們透過刺激冒險的方式,對大自然進行生態紀錄,不過也經常遇到危險,隨身都得攜帶真空吸血器,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毒蛇咬傷。
    2007/05/05 11:34
  • 馬來西亞蛇王 玩蛇半生終喪蛇吻

    聞名國際的馬來西亞蛇王,阿里甘,玩弄過成千上萬條蛇,沒想到最後還是命喪蛇口之下;上個月28日,他在吉隆坡蛇展上表演時,不小心被一條俗稱「過江龍」的眼鏡蛇咬傷,經過連日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得年49歲。
    2006/12/03 12:27
  • 抗議掩埋場設立 員警被蛇咬傷

    嘉義縣水上鄉,因為即將設立垃圾掩埋場,官員上午去勘查,200位鄉民來陳情抗議,結果當地因為雜草叢生,竟然有員警在維持秩序時,被毒蛇咬傷,嚇壞所有人。
    2006/07/10 12:39
  • 誰在搞軌/范氏死疑點重重 消防員現身還原

    李雙全的第2任妻子范氏嬌兒,5年前在後院晾衣服,被毒蛇雨傘節咬傷,當時李泰安是第1個目擊者,不過當時趕到李家的消防隊員,今天首度露面表示,被蛇咬傷的人都會反射性把蛇拉開,手上應該會留痕跡,但是范氏身上卻沒有,所以他也不能確定,范氏嬌兒是當場被蛇咬死的。
    2006/05/21 18:12
  • 誰在搞軌/告別式中拍咬痕 警疑動機不尋常

    隨著專案小組要重新調查李雙全的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的死亡疑點,當時李家專程拍攝的告別氏影帶,也成了重要關鍵。當時李雙全刻意捲起范氏嬌兒的衣袖,還利用剪接效果,特寫被毒蛇咬的痕跡鏡頭,究竟為何要如此大費周章,警方覺得相當不尋常。
    2006/05/21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