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虧雞福來爹 結果共37筆

  • 共六人 台南參選爆炸! 前立委高思博奮戰突圍

    今天的「我這樣拚選戰」帶您來到台南,台南這一次總計6人參選,其中代表國民黨出馬的前立委高思博目前陷入苦戰。他不僅要面對民進黨提名的黃偉哲,還有網路上聲量超高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看看高思博是如何拚選戰的。
    2018/09/14 11:10
  • 墓仔埔也敢去! 虧雞福來爹用生命拚選舉

    因為舉辦了話題性十足的「Crazy Friday」電音趴,無黨籍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打開了全國知名度。林義豐目前在台南的民調暫居第3搶2,網路支持率更高達6成。他這個宣稱自己是「年輕人的新寵物」的另類參選人,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舉」系列報導。
    2018/09/12 15:16
  • 「虧雞福來爹」成立37個後援會 大喊:粉絲破百再辦趴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繼上次舉辦「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後,引起不少當地居民關注,這次林義豐更喊出要在台南37個區成立後援會,在網路上公開招募後援會會長,表示「只要每個地方有100名民眾願意參加,我就一定會出席見面會!」
    2018/08/31 21:24
  • 說到做到!林義豐扮《火影》熱舞 宣傳動漫音樂節

    「虧雞福來爹」趴兔!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7月中旬辦兩場電音趴,獲得熱烈回響,因此林義豐團隊決定10月再辦「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並在23日上傳林義豐Cosplay「四代目火影」熱舞的宣傳影片,希望熱愛動漫以及搖滾樂的民眾,屆時能來共襄盛舉。
    2018/08/23 17:54
  • 姚文智不只5% 「退黨說」讓他當選率創新高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00天,六都選情持續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持續領先,但選情低迷的的姚文智,卻砲口對內開戰。黨內紛爭讓蔡英文不得不出手,派出文膽姚人多調停戰火,綠營同情支持聲提高姚文智的當選率。
    2018/08/16 15:22
  • 「虧雞福來爹」又來啦 動漫音樂節10月登場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7月中旬辦兩場「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獲得熱烈回響;林義豐官方粉絲團今(10)日中午無預警發布訊息,預計10月份在台南市舉辦兩場全球最夯的動漫與Cosplay音樂節,更打包票音樂節將媲美日本規格,消息一出引起許多動漫迷關注。
    2018/08/10 15:31
  • 對不起吃掉你!男童向小豬餅乾道歉 軟嫩奶音萌炸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7月中旬辦兩場「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獲得熱烈回響;今(10)日中午林義豐官方粉絲團無預警發布訊息,預計10月份在台南市舉辦兩場全球最夯的動漫與Cosplay音樂節,更打包票音樂節將媲美日本規格,讓許多動漫迷引頸期盼。
    2018/08/10 15:20
  • TVBS民調/黃偉哲穩定領先 虧雞福來爹成黑馬

    台南市長選舉,若高思博、陳子敬未整合 41%民眾支持黃偉哲,15%高思博,蘇煥智、林義豐、陳子敬、許忠信支持度低於一成
    2018/07/24 17:51
  • 「虧雞福來爹」攤販15萬元罰單 林義豐全買單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連兩日舉辦「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請來全球百大電音DJ與本土年輕樂團歌手坐鎮,湧入上萬人參加;不過有民眾檢舉,活動結束遺留大量垃圾沒人清理,林義豐坦承廠商未處理好,已派遣公司處理,向大眾致歉,另外活動期間警方開出207張罰單,其中攤商違規罰款15萬7200元,林義豐團隊表示將全買單。
    2018/07/16 16:37
  • 趕百大DJ下台!刑警衝上台蒐證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14日晚間舉行首場「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請來全球百大電音DJ與本土年輕樂團歌手坐鎮,湧入上萬人參加,但在最後1首安可曲時,警方以維護交通及安寧為由,直接吹哨、站上舞台蒐證,甚至將百大DJ Mariana BO趕下台,讓網友看完紛紛搖頭,痛批「這一幕,台南成為了全世界的笑話」。
    2018/07/16 09:34
  • 超有自信!被稱「台南川普」 林義豐:我當美總統做更好

    以無黨參選台南市長的林義豐兌現承諾,昨(14日)舉辦「虧雞福來爹(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吸引萬人,林義豐上台時,不忘為自己宣傳造勢,台下民眾也熱情地捧場,更高喊口號「Crazy Friday」,氣氛嗨翻天。
    2018/07/15 12:03
  • 台南另類選舉造勢 「虧雞福來爹」吸年輕人朝聖

    在網路掀起話題的CRAZY FRIDAY音樂會,今天下午在台南市東區平實公園登場,這場由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策劃主辦的另類選舉造勢,果然吸引不少年輕人到場。
    2018/07/14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