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號角響起 結果共14筆

  • 哪首軍歌最頂? 炸出國軍弟兄喊「這2曲」:沒人教就會

    我國男子皆有當兵義務,目前於1994年後出生的役男,依法須服4個月「常備兵役軍事訓練」;而當兵是許多過來人的回憶,日前有網友就發問,「軍歌最頂的是哪一首?」文章曝光後,炸出許多國軍弟兄,紛紛點名2首軍歌,直呼「沒人教自動就會了」、「在號角響起裡聽一次就記住」。
    2022/11/14 15:46
  • 自認難搞!林佳龍感謝蔡英文信任 要侯友宜接戰帖

    民進黨中執會今(13)日徵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長。林佳龍表示,即便他這麼難搞,黨主席蔡英文還是帶著信心把這個重擔交給他,感謝蔡英文的信任。新北缺少的是什麼?是一份具備雄心壯志的建設藍圖,還有一位有雄心壯志的市長,他自己是做事的人,號角響起,他接受民進黨徵召提名競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請接下我的戰帖!」
    2022/07/13 15:40
  • 新一代「2022戰鬥藍」登場! 趙少康:不讓民進黨為所欲為

    年底市議員選舉,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陸續出爐,新人們枕戈待旦、積極備戰,發起「戰鬥藍」組織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5)日在臉書上表示,「號角響起,我們準備好了!」這幾天,他和藍營現任北市議員王鴻薇以及幾位新生代參選人合拍形象照、錄製推薦影片,「戰鬥藍2018班」、「戰鬥藍2022班」正式成形,大家互相火力支援、經驗分享,以為國民黨爭取最多席次,提升監督能量為共同目標。
    2022/05/15 11:40
  • 蛇島反攻號角響起! 烏軍轟登陸艇再炸俄軍機

    烏克蘭南部的蛇島,開戰初期,一度被俄軍拿下。不過烏軍現在展開大反攻,先後在蛇島炸毀俄軍的登陸艦和直升機。另外烏東戰況依舊慘烈,盧甘斯克一所避難學校,遭到轟炸,至少60人喪命。俄軍發動大規模空襲,有民眾受訪時,剛好遇到俄軍戰機低空飛過,趕緊逃命。
    2022/05/09 19:43
  • 三和青創基地號角響起 吹響青年返鄉創生夢

    「三和青創基地」由桃園市龍潭區三和社區在地青年自發組成,核心理念是「為青年找一條回家的路。」串聯在地社區發展協會及特色產業,建立在地共好網絡,期待發展共融的新生活型態,讓離鄉青年看見家鄉的美好,找回對土地及文化的認同,吸引青年願意返鄉打拼。
    2021/10/01 09:00
  • 最神國片哪部?網狂推「寫實神片」超催淚:劇情意義兼具

    台灣電影先前有一陣子處於沒落期,直到2008年《海角七號》上映後,創下5.3億新台幣的票房,國片又慢慢復甦活絡。其實每個時期的電影,都和當時的社會發展有很大關係;另外還受到經費及市場因素,因此拍出來的品質參差不齊。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心目中最神的國片是那一部?不少人大推《魯冰花》,甚至盛讚「有劇情還富有意義!」
    2020/07/29 15:32
  • 韓國瑜反攻號角響起! 勝選關鍵在這兩個人

    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任韓國瑜競總主委後,整合黨內聲音、對選情產生正向效應,藍營立委透露,已感受到泛藍整合選票回流的跡象,如果未來王金平和郭台銘也願意接棒相挺,這三人將是「2020勝選三箭」。
    2019/12/18 22:55
  • 伊斯蘭國氣數將盡 最後一擊號角響起

    美國總統川普堅稱伊斯蘭國(IS)已遭擊潰,但日前造成美軍在敘利亞戰場4年多來最嚴重死傷的攻擊,正出自IS之手。華府支持的敘利亞軍事同盟正準備發動最後一擊。
    2019/01/18 11:17
  • 綠營開始「洗風向」? 羅智強:追殺馬英九號角響起

    近期傳出,台北地檢署已經列出所謂馬英九的「八大案」,準備要全面偵辦。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昨(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追殺馬英九的號角已響起」,近來綠營除了採取「訟海策略」,進行撲天蓋地的濫告,營造馬英九有罪的社會氛圍;還說這是「洗風向工程」,而也提到馬英九的清廉與自持操守,是他親眼見證。
    2016/11/07 16:28
  • 摩蘇爾收復戰號角響起 歐巴馬利多

    伊拉克宣布展開從伊斯蘭國(IS)手中收復第2大城摩蘇爾(Mosul)的軍事行動,可能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大選年宣布於伊拉克戰勝IS,一掃在敘利亞遭受的頓挫。
    2016/10/18 12:39
  • 報告班長系列 捧紅「班長」庹宗華、李興文

    相隔十三年,報告班長系列即將推出第七集,回顧台灣軍教片的歷史,從1987年第一集的報告班長推出後大受歡迎,連拍三集之後票房與口碑逐漸走下坡,但是在1995年由吳奇隆、金城武等四小天王主演的號角響起,則因為太過寫實揭開軍中黑暗面,讓國防部從原本傾全力支援到不再力挺。
    2014/07/10 15:24
  • 北市府跨年演唱會 心湄、金燕PK性感

    2014台北市府跨年演唱會,主持群除了號角響起繼續連莊之外,這次藍心湄也會火辣登場,在演唱會上打頭陣,PK性感台語天后謝金燕,連續兩年收視保證,對於造型、曲目保密到家,但誓言電翻全場,市府跨年演唱會主辦單位,邀請重量級唱將,迎接2014,跨年舞台就像一場超級巨星PK大秀,精彩可期。
    2013/12/05 13:05
  • Money我最大/鍾黎融:上攻號角響起

    TVBS股神爭霸戰分析師鍾黎融上週績效激増,報酬率高達11.5%,他強調,為求短期獲利,可尋找符合趨勢改變、跳空、突破等具有明顯買進訊號的個股,他自有一套股票操作心法,認為看待股票就像看待員工一樣,如果偷懶就應該開除。
    2010/08/02 16:07
  • 經典「報告班長」 軍教片1987年竄紅

    最近八點檔連續劇「軍教片」爆紅,但其實軍教類型的影片,早在1978年就有代表作「成功嶺上」,再經過10年,一系列的「報告班長」電影,更是締造票房輝煌史。「報告班長」喚起許多男生當兵的酸甜苦辣,一連拍了5集,但後續的「號角響起」,因為拍得太寫實,揭露軍中黑暗面,更讓國防部暫時停止支援拍片。
    2010/07/1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