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虐兒 結果共209筆

  • 快訊/幼兒園虐兒 女老師涉傷害遭起訴

    最新消息,台北市文山區一所幼兒園,今年一月發生體罰案,一名幼童疑似遭到3名老師和煮飯阿姨集體施虐,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傷害罪將張姓女老師起訴,另外2名老師及煮飯阿姨,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
    2016/11/03 18:36
  • 只餵11個月兒吃堅果 誇張母遭起訴虐待

    為人父母總擔心小孩吃不好長不胖,但美國卻有位媽媽,因為堅持極端素食主義,讓自己11個月大的兒子只吃堅果跟莓果,造成孩子嚴重營養不良,不但全身長滿疹子,更有發育遲緩的問題,面臨虐待兒童的控訴。
    2016/10/11 11:26
  • 僅以水果、堅果餵11月兒 賓州母親遭起訴

    美國賓州一名母親,因為只以少量的水果和堅果,餵食才出生11個月的兒子,而遭到虐兒相關罪名起訴。
    2016/10/11 07:35
  • 兒遭刷子打死 親生爸跟女友結婚吃大餐

    拿長柄刷虐兒案有新進展,台北一名劉姓4歲男童,今年2月15日全身瘀青被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將女友起訴,士林地院今傳嫌犯到庭,這才發現男童遭虐死前一天,父親不僅帶著女友跟女友生的兒子去吃情人節大餐,在交保隔天,2個人還迫不及待結婚,讓男童生母聽到既悲傷又氣憤。
    2016/07/27 23:09
  • 爬行吐舌!把孫當動物 陸大媽:他愛扮狗

    這到底是虐待,還是在玩耍?浙江杭州一名婦人,日前被民眾直擊在和孫子嬉戲時,把小孩當成動物看待,不但丟玩具要孫子用嘴巴「叼」回來,還讓他在地上爬行、學狗吐舌吠叫,把目擊民眾看傻了眼,上前詢問後,這位大媽這麼說「孫子本來就喜歡學狗」。
    2016/07/13 15:11
  • 不滿兒子尿床 狠心繼父火烤3歲童下體

    巴拉圭一名20歲繼父,被鄰居用手機拍到,抱著露出下體的3歲男童,不停在火盆上來回烤,他虐兒的原因,沒想到竟然只是不滿小孩尿床。
    2016/06/29 12:37
  • 教訓5歲童哭鬧! 母同居男友2度施暴

    新北市樹林的虐兒棄屍案,5歲女童疑似整夜哭鬧,遭母親的同居林姓男友2度施暴致死,但家人沒把女童送醫,而是在著他前往公墓棄屍,隨後林姓男子撘車逃逸,女童生母事後打電話報案,警方透過發話紀錄發現男子曾經出現在三重、淡水,鄰居聽到消息難以置信,因為平時看到男子對待女童如同親生父女。
    2016/06/26 12:24
  • 全台受虐兒破萬 每年3000多位小媽媽隱憂

    台灣一週內連爆5起重大虐兒致死案,受害兒童有些甚至才2歲半,其實台灣有很多社福資源和需要領養孩子的家庭,小爸爸小媽媽或者未婚懷孕者可以透過打電話或上網尋求幫助。
    2015/11/02 23:00
  • 人肉出氣包!疑帶綠帽 陸父蹦床重摔幼兒

    大陸一名父親懷疑自己的兒子並非親生,一怒之下,竟然帶著兒子前往遊樂園的蹦蹦床在上面重摔兒子,外加踩踏和辱罵,滿身酒氣加上粗暴的行為引起側目,經旁人制止後才抱著兒子離開,不過這涉嫌虐兒的行徑已經被旁人用手機全程錄了下來,成為證據!
    2015/10/21 11:39
  • 熱血教師!救女童脫苦海 互動情同父女

    這位周老師有善心和愛心在學校是出了名,對待女童就像自己女兒一樣,就連今天上午,周老師到新北市上研究所的課,就把女童帶在身邊,兩個人互動就像父女一樣,老師說女童很貼心會主動幫忙,女童靦腆的說,希望老師就是自己的爸爸。
    2015/07/06 13:15
  • 加州26歲台灣媽媽虐兒 遭警方逮捕

    美國加州一名台灣媽媽涉嫌虐待自己的小孩,遭到美國警方逮捕。
    2015/06/05 14:40
  • ​分開近1個月終返家 吳綺莉與女兒破冰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綺莉上個月中因為爆出涉嫌酗酒虐兒後,女兒吳卓林就在香港社福署安排下暫時住到乾媽家,事隔近1個月,日前吳綺莉被港媒拍到低調接女兒一起回家,母女破冰,不過小龍女吳卓林面對鏡頭很低調,只透露有對媽媽說抱歉
    2015/04/10 11:36
  • 郭冠英翻版? 謝啟大轉任北市府惹議

    前立委謝啟大,過去遠赴大陸定居10年,去年7月回台任職北市府,短短半年,剛好65歲,被質疑是佔公職缺好領退休俸,像是「郭冠英翻版」,謝啟大強調以自己的法官、教職經歷,多的是工作找上門,現在在北市府督導受虐兒、家暴婦女案例,無論如何都會找機會為台北市民服務,甚至不排除再次參選從政。
    2014/05/02 11:58
  • 護靈修謊言不斷 媽故佈疑陣誘導辦案

    彰化地檢署偵辦靈修虐兒案,借提媽媽後有重大發展,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列為被告,回顧整個案件,5月18日,黃芬雀將兒子帶到默園軟禁,跟學校謊稱流感請假到畢業典禮過後,校方連續打了10多通電話,媽媽都說還沒康復,直到6月5日昏迷不治,媽媽向警方供稱,兒子是在家中吸毒暴斃,但另一名在場的靈修會員卻說,是在默園送醫,警方當天晚上搜索默園,當時陳巧明埋頭鋤草不理會,警方約談30多名會員,全部的人都說不知情,8月14日,法醫解剖確定無毒品反應,警方才正式傳喚陳巧明到案說明,案發至今6個多月,警方只找到打人水管,沒找到綑綁繩子,軟禁房也被整理得乾乾淨淨,懷疑現場早就被動過,企圖湮滅證據。
    2013/12/11 13:50
  • 洗腦式靈修!虐子親姊:她已走火入魔

    日月明功到底是怎樣的組織?會員約100人,練功方式是靜坐、甩手、舞蹈和瑜珈,會員在白天練功,晚上拔草拔到深夜,創辦人陳巧明,台南家專舞蹈科畢業,創立日月明功,但洗腦式靈修,信徒常鬧離婚,會員虐兒致死,死者阿姨說,妹妹自從加入靈修就性情大變,誰講團體不好,反應就很激烈,思緒都被控制。
    2013/12/06 12:07
  • 【FOCUS新聞】「媽媽」來自天堂的童音 日本成轟動

    現在在日本網路上,有一首歌引發熱烈討論,日本NHK電視台也特別做成專題探討,這首歌,名叫「媽媽」,它是從一個在天堂裡的小孩,回憶人世間被當受虐兒的一切,淡淡地唱出對媽媽的話,淺顯直白的歌詞,加上簡單的吉他伴奏,觸動許多人心,爲什麼這首簡單的歌,勝過很多聲嘶力竭的吶喊,如此打動人心?一起來了解。
    2013/10/18 21:05
  • 變相虐兒! 母罹罕病硬要兒就醫開刀

    現在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過在高雄卻有媽媽過度保護兒女,長期覺得自己的一雙兒女生病,竟然不斷向學校請假,還不斷帶子女到處看醫生,檢查出來孩子都很健康,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這名媽媽罹患罕見的代理孟喬森症候群,是一種會嚴重虐兒的病症。
    2013/09/24 12:56
  • 母殺兩子自盡 社會局曾接獲母虐兒

    發生在昨天母子3人死亡的人倫悲劇,苗栗這位媽媽,疑似和先生為了孩子的管教問題,多次發生爭執而分居,日前婆家想帶回小孩,婦人就以帶小孩出遊為藉口,帶著5歲兒子和3歲女兒走上絕路,而苗栗社會局表示,3年前曾接獲通報,懷疑媽媽虐待兒子,但社工查訪沒有看出異狀,而最近先生忙於連任貨運工會理事長,對於太太帶著小孩出遊4天,也沒多加關心,一連錯過,導致沒能及時阻止悲劇。
    2013/06/12 12:08
  • 最小霸凌!3歲童捏4月嬰 保母判拘

    根據內政部統計,去年全台受虐兒多達1萬8千多人,創5年來新高,這回新北市又傳出虐童事件,一對夫妻把男嬰託給宋姓保母照顧,去年7月,保母朋友帶小孩到家中作客,趁2名大人沒注意,3歲大的孩子伸手捏男嬰臉頰,捏到他滿臉通紅,男嬰父親氣得提告,法官審理後,認定保母疏於照顧,有過失,判拘役30天,易科罰金3萬元。
    2013/01/26 12:03
  • 繼子漏接棒球 美官員皮帶狠打虐兒

    美國加州一名地方官員,和繼子在家練習棒球,因為兒子沒有接到他丟的棒球,居然拿出皮帶抽打小孩懲罰;這名官員虐童的過程,被鄰居拍了下來,放上網路檢舉,官員的暴力行為引發眾怒,被逼辭職下台,還得面臨虐待兒童的刑責。
    2012/06/11 17:17
  • 童年家暴受虐者 逾2成對下一代施暴

    曾經被家暴的受虐兒童,根據調查竟然有超過2成的人,長大後也會對家人或朋友施暴。
    2012/04/10 00:21
  • 寄養後才領回 3歲女童疑遭虐死

    又傳出虐兒事件!彰化一名才20歲的年輕媽媽,涉嫌用熱熔膠棒打女兒,導致孩子全身是傷,9日晚間孩子奄奄一息,才趕緊送醫,但到院前已經死亡,警方表示,女童1月底才剛滿3歲,因為生父和祖母都在監獄服刑,2年前女童被交由寄養家庭照顧,好不容易安置期滿,1月20日孩子交還開始和生母相處,沒想到年輕媽媽照顧她不到20天,孩子竟然死了。
    2012/02/11 11:35
  • 男嬰左鎖骨骨折、腋下有咬痕 疑受虐

    彰化發生疑似親生父母虐兒案件!一名1個半月大男嬰,左邊鎖骨骨折、腋下被咬傷,眼睛甚至出現像是瘀青的黑眼圈;社會處調查,男嬰父親只有19歲、母親20歲,2人都說是不小心摔傷,但社會處按照傷痕研判是虐待,將深入調查,一旦確定,將追究父母刑責。
    2011/10/25 10:42
  • 「小胖威利」吃不飽 遊蕩街頭稱受虐

    新北市板橋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一名男童在街頭遊蕩,還指稱受虐都沒東西吃,警方聽到,立刻買便當,讓男童果腹,但他的身形結實、態度活潑,看起來不像受虐兒童。等到媽媽趕來警局,才知道,原來男童是「小胖威利症」的患者,怎麼都吃不飽,母親為了要控制他的體重,才不讓他吃東西。
    2011/07/24 12:35
  • 一月大男嬰全身傷 疑受虐送醫急救

    昨天晚上一名1個月大的小男嬰,生命跡象微弱被送進基隆長庚醫院急診室,醫生急救時發現嬰兒的額頭腹部都有瘀傷眼下也出血,但嬰兒的爸爸說是意外造成的,本想泡牛奶餵兒子,一不小心才會失手摔傷他,不過小男嬰身上還有許多新舊傷,醫生懷疑可能是受虐兒。
    2011/07/0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