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蘭布拉大道 結果共12筆

  • 西班牙恐攻細節曝光 一片蕈狀雲揭序幕

    西班牙上週發生車輛衝撞人群的恐怖攻擊,一名嫌犯坦承和同夥原本計劃對多處遺址發動更大規模攻擊。警方今天針對這個恐怖活動小組的國際聯繫展開調查。
    2017/08/24 17:34
  • FOCUS線上看/巴塞隆納車撞人恐攻 上百死傷

    西班牙巴塞隆納觀光熱點蘭布拉大道,廂型車以之字型高速衝撞人群,上百死傷,IS坦承犯案;數小時又另發生一起衝撞,警方擊斃五名嫌犯。
    2017/08/18 21:07
  • 喪心病狂 恐攻車時速96公里直往人群

    歐洲知名的旅遊大城「巴塞隆納」,17日驚傳恐怖攻擊,先是在17日有恐怖分子駕著一台白色的Fiat廂型車,在遊客眾多的「蘭布拉大道」高速蛇行,奪走了13人的性命,還有超過100人受傷。
    2017/08/18 19:22
  • 西班牙恐攻後 巴塞隆納鬧區異常寂靜

    在巴塞隆納舊城區,數十名嚇傻的遊客,凌晨穿著短褲和T恤站在封鎖線後面,他們稍早目擊了在著名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發生的駭人攻擊。
    2017/08/18 18:45
  • 「小孩和媽媽都死了」 西班牙廂型車恐攻14死

    西班牙巴塞隆納著名景點,蘭布拉大道發生恐怖攻擊,一輛廂型車高速衝撞人群,造成至少1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傷者包括一對參團觀光的台灣母女,目擊者說這輛廂型車以時速80公里的高速,並故意以之字形迂迴往人群眾撞去,ISIS稍早出面坦承犯案。
    2017/08/18 17:06
  • 西班牙連番追擊 追捕在逃恐攻駕駛

    西班牙巴塞隆納最著名的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今天發生廂型車輾壓觀光人群的恐攻。這起伊斯蘭國(IS)聲稱犯案的恐攻釀至少13死,西班牙正在追捕廂型車駕駛。
    2017/08/18 12:58
  • 巴塞隆納恐攻13死 嫌犯脫逃恐已出境

    西班牙巴塞隆納蘭布拉大道,發生汽車衝撞恐怖攻擊,由於當地是知名觀光景點,加上暑假期間遊客眾多,警方到場第一時間先救傷患,台灣世邦旅行社也有一對母女受傷送醫,但肇事駕駛卻因此趁亂逃跑,只是歐盟各國有簽署申根協定,擔心嫌犯恐怕早已離開西班牙。
    2017/08/18 12:14
  • 巴塞隆納恐攻 ISIS車撞行人13死百傷

    西班牙也成為ISIS的目標了。巴塞隆納著名景點「蘭布拉大道」發生恐怖攻擊,一輛廂型車高速衝撞人群,造成至少1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而ISIS已經出面坦承犯案,2名疑似涉案男子遭到逮捕,但廂型車駕駛仍在逃逸當中,另外當地警方表示,衝撞事件前,有一處民宅發生爆炸,造成1死1傷,疑似跟撞人恐攻事件有關。   
    2017/08/18 11:13
  • 巴塞隆納恐攻 目擊者:廂型車全速衝撞

    西班牙巴塞隆納最著名的蘭布拉大道今天發生廂型車衝撞人群,造成13 人喪生的恐怖攻擊。目擊者描述,廂型車全速衝過去,完全沒有減速地恣意撞人,現場人群尖叫奔逃。
    2017/08/18 11:01
  • 川普譴責巴塞隆納恐攻 承諾盡力援助西國

    美國今天譴責川普總統所稱在巴塞隆納最熱鬧的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恐怖攻擊」,並承諾對西班牙提供援助。
    2017/08/18 10:59
  • 巴塞隆納汽車恐攻 13死百傷 IS坦承犯案

    西班牙著名景點,巴塞隆納的蘭布拉大道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箱型車高速衝撞人群,造成至少1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ISIS稍早出面坦承犯案。2名疑似涉案男子遭到逮捕,但肇事駕駛仍然在逃。稍早傳出最新消息,當地警方表示,加泰隆尼亞一處民宅爆炸,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疑似跟這次恐攻事件有關。
    2017/08/18 07:21
  • 巴塞隆納市中心 箱型車衝撞徒步區多人傷

    西班牙巴塞隆納驚傳箱型車衝撞人群事件,一輛白色箱型車突然開上市中心,知名的「蘭布拉大道」的徒步區,衝撞多名路人,有多人受傷倒地,警方立刻獲報趕到現場,救護車也趕來救治傷患,箱型車上只有一名駕駛,目前還不清楚肇事原因,到底是意外還是蓄意攻擊,西班牙警方還在調查中,附近的道路和地鐵也都封鎖關閉。
    2017/08/17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