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蘋果派 結果共60筆

  • 「芒果打蘋果」 微軟系統槓iPhone 4S!

    蘋果iPhone 4S預購第一天就創下百萬支紀錄,面對勁敵來勢洶洶,市場上也逐漸出現兩大陣營,一個是「蘋果派」,另一個則是「芒果派」,所謂的芒果派就是搭載微軟「Mango系統」的手機,包括宏達電、富士通、宏�、Nokia、LG等,都加入芒果機行列,微軟發豪語3年內市占率要追上蘋果,而隨著第一款宏達電芒果機在台灣上市,也正式掀起蘋果與芒果戰火。
    2011/10/12 18:39
  • 塑化劑風暴/蘋果派有無加香精 入口前先聞味

    黑心塑化劑風暴,連喜宴業者也遭殃!彰化縣衛生局查出,昱伸自製含有塑化劑的蘋果香精,轉賣給下游,做成塑化劑蘋果派,給參加喜宴的賓客食用,目前已經賣出4萬5000多個,烘焙業者表示,要辨別蘋果派有沒有加香精,先聞味道,因為高溫烹煮後,蘋果香味只剩20%,通常,香味太過濃郁的蘋果派,可能都加了香精。
    2011/06/07 12:30
  • 蘋果派用喝的 風味啤酒像藝術創作

    日本現在不只流行在地美食「B級料理」,更流行在地啤酒,就像比利時或德國的風味啤酒一樣,日本的在地啤酒也是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其中一家在神奈川的酒廠,甚至做出烤蘋果、肉桂和楓糖,做出蘋果派口味的啤酒。這些在地啤酒不只讓做啤酒變成一種藝術,也讓喝啤酒更為享受。
    2010/10/07 23:05
  • 〈獨家〉「前法總統也愛吃」 法式鹹派征服老饕

    說到西式點心派,一般人可能會想到蘋果派、藍莓派,不過在台中,可以吃到「手工鹹派」,濃濃內餡包裹墨魚香腸、蝸牛等食材,上面還有大量起司;來自法國的主廚說,他做的鹹派,連前法國總統密特朗,都讚不絕口。
    2010/08/08 19:41
  • 〈獨家〉甜披薩!蘋果、梨子、水蜜桃 女生愛

    大家印象中的披薩都是鹹的,現在也有甜的口味,有業者仿效蘋果派的做法,把蘋果舖在起司上,再灑上200公克白砂糖,烤過之後,再淋上焦糖和肉桂粉,另外還有梨子、水蜜桃、鳳梨和白葡萄做成的水果披薩,吃起來沒有起司的鹹,反而是甜的,很受女性喜愛。
    2009/11/15 20:02
  • 遠征珠峰 帳棚裡吃牛排、蘋果派

    成功登上海拔逾8000公尺,低壓低氧,環境非常險惡,台灣遠征隊3名勇士,這一路攀登,十分困難,尤其要在冰壁紮營休息,累了也只能依偎在帳棚裡,幸好這些隊員吃的還算豐盛,不只有特聘的空廚為他們烹煮牛排、蘋果派,還有堅果,巧克力等零食,其中很特別是,他們在每次出發前必會祭神求平安,不過在畫面中看到,他們用來拜山神的東西,居然是爆米花和可樂。
    2009/05/20 20:34
  • 「曬被10元」 自印「社區貨幣」互助

    風行世界各國的「社區貨幣」,在台灣也出現了,台北新店「花園新城」社區,居民在1年前自行印製了社區貨幣,稱為「花幣」,居民可以用「花幣」來兌換各種服務,包括免費曬棉被只要10元、倒廚餘20元,有人拿手烤蘋果派,可以換到60元,居民透過互助感情也更緊密。
    2009/03/16 13:43
  • 麥當勞調漲!早餐漢堡飲料漲5元

    知名速食店麥當勞,繼9月才調漲雞塊價錢後,這個月12日起,早餐也要漲價了,包括火腿蛋堡、滿福堡、豬薯餅、蘋果派等以及部份飲料,全部漲5元,漲幅7到25%,這也是麥當勞近1年多來第3次漲價,而面對國內另一家連鎖業者,也打算進軍國內的早餐市場,麥當勞表示,漲價純粹是反應國際原料漲價,不會用削價的方式來競爭。
    2007/12/08 12:51
  • 〈獨家〉長野蘋果甜甜圈 特奧選手嚐鮮!

    還記得台灣有一家日本甜甜圈店,要排5個小時才能吃的到嗎?特殊奧運中華代表團正好在日本長野比賽,台灣要排隊,但在日本只要有錢就買得到,還嚐到了日本長野獨有的蘋果派口味。
    2005/03/02 11:58
  • 一個只要2.5元!七彩蘋果派保險套上市

    保險套搖身一變成蘋果派?嘉義縣政府為了讓青少年在從事性行為時更安全,特地將保險套包裝成蘋果派,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
    2004/10/11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