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蘇慧倫 結果共142筆

  • 玉女蘇慧倫新戲 殺夫、當酒家女

    玉女歌手蘇慧倫,出道15年,這次進軍大銀幕,突破以往清秀形象。蘇慧倫在國片「深海」獨挑大樑,從家暴婦女、吃牢飯、當酒家女,蘇慧倫的表演,令人為之一驚。
    2006/02/10 17:10
  • 4年沒發片 蘇慧倫轉投環球音樂懷抱

    4年沒發國語唱片,離開老東家後,蘇慧倫這天以新娘姿態嫁進環球音樂。
    2005/12/13 21:42
  • 蘇慧倫代言「聲影記事」 電影音樂影展

    音樂一直是電影裡重要的元素,在台北有一場以電影音樂為主題的影展聲影記事,要讓大家注意台灣及華語電影裡的音樂成就。其中參展片「藍月」的女主角蘇慧倫受邀擔任代言人,談到藍月這部電影,蘇慧倫十分期待。
    2005/07/25 19:55
  • 蘇霈驚傳陪酒? 蘇慧倫力挺澄清

    藝人蘇霈扯入陪酒傳言,妹妹蘇慧倫下午也出面力挺姊姊,強調姐姐只是投資鋼琴酒吧,她有機會也會去幫姊姊捧捧場,還開玩笑說,經過媒體這麼大篇幅報導,姐姐店裡現在應該大客滿,沒地方坐,只是心疼姐姐的蘇慧倫也央請外界不要給姊姊太多壓力。
    2005/06/08 14:49
  • 蘇霈開夜店:妹妹支持 但沒來過

    驚傳在酒店當媽媽桑陪酒的藝人蘇霈,下午出面說明,她強調那間店,只是鋼琴酒吧,並不是酒店!而且她還說,包括藝人妹妹蘇慧倫全家人都支持她投資副業。自認坦蕩蕩的蘇霈,興致一來,還開口唱歌。
    2005/06/07 13:21
  • 闖銀河 蘇霈蘇慧倫星途大不同

    蘇霈原名叫蘇愛倫,她和妹妹蘇慧倫,在演藝圈星運截然不同,但同樣的是,姊妹兩歷經家變負債,母親病倒,這對姊妹扛起家計,講到辛酸處總是落淚。
    2005/06/07 11:59
  • 〈獨家〉直擊藝人蘇霈 兼差當陪酒公關

    藝人蘇慧倫的姊姊,同樣是歌星的蘇霈,被人爆料,到酒店上班,她還是這間酒店的公關副總,偶爾接受客人點歌,因為豪爽的個性加上明星光環,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和演藝圈內的人前往捧場。只是一直維持乖乖牌形象的蘇霈,為何變成陪酒公關,她說都是經濟壓力,TVBS獨家目擊!
    2005/06/07 06:58
  • 李威拍電影作新造型 感情又成話題被追問

    年前才從美國紐約遊學回來的李威,過完年就接下了個人生平的第一部電影處女作,要和蘇慧倫一同演出國片深海,為了這部電影李威再一次剪短了頭髮,顯得格外的精神,回想起紐約遊學,李威可是被家人和朋友罵死了。
    2005/02/15 22:19
  • 蘇慧倫「醋溜族」 化身百變女郎

    好久不見的蘇慧倫,目前在上海展開電視劇「醋溜族」的拍攝工作,一下是古典旗袍美女,另外又有秀氣的裙裝,完全拜戲中角色所賜。
    2004/10/01 21:43
  • 林佑威電影處女作 「心戀」獨家曝光

    繼歌唱、偶像劇、主持之後,林佑威演藝觸角首度延伸到電影,在國片「心戀」中飾演一個就讀物理系的大學男生,和蘇慧倫、張永智等人展開一段交織友情和愛情的故事。
    2004/09/06 21:31
  • 合成裸照網上流傳 女藝人紛紛受害

    除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遭到移花接木合成裸照;事實上,這股歪風最少從5年前就開始了,當時遭到合成的是蘇慧倫,只不過當時不過是所謂的激凸照,而現在被合成的幾乎都是全裸,尺度可以說是愈來愈大膽。
    2004/08/07 19:17
  • 任賢齊你是我老婆 MV發揮想像力

    繼之前搭配選舉話題,為首波主打你是我老婆拍了個政治短版MV的點子後,在今天正式推出情義新歌加精選集的任賢齊又突發奇想地將過去包括和藍心湄、徐懷鈺、錢韋杉、江蕙、蘇慧倫、莫文蔚以及李康宜、李心潔等眾多美女合作的畫面,剪輯成號稱是集合最多大牌女主角的第二個版本音樂錄影帶,此外為了豐富畫面,小齊更得在KEY板前發揮演技和想像力。
    2004/03/25 21:26
  • 「心戀」記者會 林佑威首度跨足大銀幕

    身兼主持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分的林佑威首次跨足大螢幕,與蘇慧倫、吳恩琪、張永智合作演出輔導金國片「心戀」。林佑威:「很興奮啦,因為我剛剛講過這是我第一次拍電影,之前都是參與一些電視劇的演出。我知道電影跟電視的拍攝方式可能差很多,所以我一直很想要嘗試電影的部分,非常謝謝老闆,也很感謝可以跟導演一起合作。」
    2004/02/04 22:35
  • 陳淑華未現身 蘇慧倫無言拍MV

    滾石為陳淑華推出「給淑華的一封信」精選,由於陳淑華人未出現,音樂錄影帶「無言的表示」,就找來蘇慧倫擔綱演出。 為了表現出歌曲的涵義,蘇慧倫不是感冒就是運動,以無言的方式陳述內心世界。
    2004/01/15 21:38
  • 金鐘今晚頒獎 星光大道眾星爭豔

    電視金鐘獎今天(5日)晚上在國父紀念館進行頒獎典禮,參與的人來賓無不盛裝打扮,希望吸引眾人目光,藝人蘇慧倫晚間就身著黑色輕外套,同時小露酥胸,而于美人則帶著孩子一起走上星光大道,紅色、黑色和米色系,成為今年藝人們最喜歡的顏色。
    2003/11/05 20:34
  • 佩佩長大了!搖身一變成法律顧問

    20年前飾演「星星知我心」的佩佩,現在搖身一變,已經變成一家科技公司的法律顧問,因為和歌手蘇慧倫同名,佩佩在大學時還發生過不少的笑話,已經淡出演藝圈佩佩說,林福地導演也曾找過他復出演戲,但是當律師還是她最大的夢想。
    2003/10/23 19:16
  • 羽泉新專輯「沒你不行」 台灣發行

    在2003年MTV大獎當中,拿下中國地區網路詢問度最高歌手的殊榮,有內地恰克與飛鳥之稱的重唱組合「羽泉」,與蘇慧倫合唱「還剩下什麼」,打開了台灣的知名度,新專輯「沒你不行」也在台灣發行。 周華健:「他們的歌曲,寫法、唱法、編曲都是很有能量的。」蘇慧倫:「很有潛力的創作組合。」 除了周華健,蘇慧倫還有五月天、杜德偉等同門歌手的背書,內地重唱組合「羽泉」,在台灣推出專輯,應該會比較順利唷。
    2003/07/11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