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蘇慧倫 結果共142筆

  • 戴眼鏡也美!蘇慧倫全新造型太吸睛 6月飛新加坡會粉絲

    玉女歌手蘇慧倫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擁有清新形象的她深受各大品牌喜愛,除了肌膚保養、舒緩睡眠、連鎖超商咖啡代言外,最近更擔任眼鏡品牌的全新代言人,可說是集美聲、美顏、美瞳於一身,她表示:「好視力是生活的根本!」呼籲大家關注外表或內在的同時,更要注意靈魂之窗。
    2024/04/02 15:34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024/03/19 10:28
  • 53歲蘇慧倫曬絕世美照!揭出道33年好消息 初體驗獻給新加坡

    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6月1日將飛往新加坡舉辦「生命之花」巡迴演唱會,這是她出道33年來首度在星國舉辦大型售票演出,預告屆時將帶來〈Lemon Tree〉、〈鴨子〉、〈被動〉等多首金曲,她說:「今天我們終於一起走到這裡,不管現在在現場是幾歲的你,都把自己交出來,或者是回到18歲的你,都請把你們的心敞開。」
    2024/03/06 12:58
  • 莫文蔚唱電影主題曲情緒潰堤! 蘇慧倫新歌曝光工作現場

    金曲歌后莫文蔚相隔一年,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歌詞藏著滿滿催淚彈,另外徐若瑄新歌,描寫脆弱及低潮情緒,也是她婚變後的單曲備受關注。
    2024/03/02 20:24
  • 影音/53歲蘇慧倫凍齡狀態曝光 推最新MV粉絲喊太美了!

     
    2024/02/25 10:40
  • 永遠的玉女回來了!蘇慧倫甜喊「不管不管」 工作真實樣貌全公開

    有「永遠的玉女」封號的歌手蘇慧倫,2020年發行專輯《面面》,一舉入圍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不僅作品獲得好評,演出邀約不斷。慢工出細活的她,終於在2024年年初以全新單曲〈不管不管〉和歌迷見面。
    2024/02/23 11:48
  • 影音/李翊君除夕「經典台劇金曲」連發 蘇慧倫玖壹壹合飆〈黃色月亮〉

    2024/02/11 13:06
  • 超嗨炸場! 文化總會大咖集結除夕唱4小時

    過年少不了特別節目,文化總會找來大咖集結,從玉女代表蘇慧倫李翊君,到新生代美聲孫盛希洪佩瑜,團體則是有5566以及玖壹壹,一連4個小時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4/02/09 23:16
  • 錄影到一半「父親突離世」 蘇慧倫暖抱全場哭成淚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選手氣氛人成員喬凱,在節目錄製期間不幸遇上父親離世,讓蘇慧倫忍不住獻上擁抱。喬凱不但沒有選擇退賽,反而展現完美的演出,還獲得張震嶽的大力讚賞,堅強的表現令評審們讚嘆又不捨;同樣是經歷過家人離開的選手張牧喬,兩年前也曾因太魯閣事故失去母親,她表示很能理解喬凱的感受,希望自己能給對方一些溫暖。
    2023/12/29 15:41
  • 不老玉女歌手「特殊能力」遭揭發 當眾落淚曝奇妙經驗

    蘇慧倫近期錄製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第五季節目,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精彩歌曲,Amber表示一開始見到蘇慧倫覺得冷冷的,沒想到相處起來特別舒服,Amber只要在舞台上看到蘇慧倫,就覺得很安穩放心,加上Amber中文表達與理解不是很快速,溝通過程中總覺得慧倫姐姐會讀心術,只要一兩個字就能懂她的意思,而且他表示蘇慧倫的歌都有一種態度,「play hard to get」 她查過中文成語叫「欲擒故縱」 ,就是假裝推開但心裡很想靠近的那種性格,蘇慧倫笑稱音樂就是這麼奇妙,每一首歌給人感受解讀都會不同,也許自己就是有那麼一點點這樣個性。
    2023/12/18 17:46
  • 53歲蘇慧倫太凍齡! 張震嶽時空錯亂:彷彿還在小時候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加入蘇慧倫、陳零九與邱鋒澤擔任「聲音鑑賞官」,也將進行最後一輪的「頭號星聲」選拔。張震嶽與蘇慧倫難得一起工作,他表示:「我剛出道就認識慧倫,她就像個大姊姊」並笑說:「她一定會生氣我稱她大姐姐,但我覺得她很厲害,真的是凍齡、像個魔女,每次見到她還會有一種『好像還在小時候』的錯覺」。
    2023/12/15 11:45
  • 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憑藉《Lemon Tree》、《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聲勢大漲,除了動人嗓音外,亦參與戲劇演出,能唱能演收穫大批粉絲,長相清新脫俗的她有「玉女掌門人」、「學生情人」稱號,昨(14)日在社群曬出運動短片,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2023/12/15 09:07
  • 蘇慧倫太扯!31年前舊照出土美成這樣 同框任賢齊超凍齡

    蘇慧倫近期錄製大陸東方衛視歌唱節目《我們的歌》第5季,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歌曲,亮眼表現大受好評。在最新一集裡,她和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OK?OK!〉再次展現唱跳魅力,還首次挑戰Rap說唱〈向雲端〉,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她多年前曾和任賢齊合作過,31年前舊照也隨之曝光,不僅讓粉絲驚訝大讚2人太凍齡。
    2023/11/20 16:14
  •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2023/10/23 12:34
  • 52歲蘇慧倫中秋曬素顏近照!超凍齡狀態曝光 網暴動:太逼人

    有「玉女掌門人」美稱的蘇慧倫,出道33年唱紅不少歌曲,如《鴨子》、《Lemon Tree》等。現今52歲的她仍有宛如少女般的模樣,保養的相當好。日前,她也在臉書上發文並曬出3張自拍照祝網友中秋節快樂。照片PO出,絕佳的狀態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看傻。
    2023/09/30 09:21
  • 《誰是被害者》開拍!日星藤岡靛加入「喊誤會」 蘇慧倫演法醫做惡夢

    台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開拍,今天(1日)開放媒體探班,十年沒演台灣影視的日本男星藤岡靛,談到會接這檔戲的原因,竟然是場誤會!原本以為要演來自日本的檢察官,後來才知道是要演台灣人,得全中文演出!另外超過十年重拾演員身分的蘇慧倫則挑戰法醫角色,某天拍完驗屍戲,回家做惡夢。
    2023/06/01 21:11
  • 蘇慧倫「跟大體互動」收工做惡夢 張孝全太白目遭她句點

    蘇慧倫睽違10多年重拾演員身份,以法醫的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陣容,今(1)日出席探班記者會,問及加入劇組的的心情,她表示一開始確實有壓力,但後來準備的工作很充足,開拍後很快就進入狀況,「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充滿神秘感,因為跟我真實生活離很遠,沒有接過這種角色,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挑戰!」
    2023/06/01 17:40
  • 藤岡靛全中文演出《誰是被害者2》 被問「後悔嗎」曝真實反應

    Netflix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今(1)日舉辦探班記者會,原班人馬許瑋甯、王識賢、張再興及新加入的蘇慧倫、藤岡靛、劉俊謙一同亮相,10年沒在台拍戲的藤岡靛,這次挑戰「全中文」演戲,被問到是否後悔?他欲言又止說:「該怎麼說呢...」真實反應當場笑翻劇組所有人。
    2023/06/01 17:19
  • 離開台灣10年!《不良笑花》藤岡靛突現身 「超狂現況」曝光

    Netflix懸疑影集《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一開拍就引起高度關注,除原班人馬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全數回歸外,今(23)日更首度曝光海內外驚喜重量級卡司,包含睽違11年再次跨界擔任演員的蘇慧倫、近年長期於日本發展睽違多年重回台灣拍攝的日本演員藤岡靛,以及曾在2020年以電影《幻愛》提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新生代實力派香港演員劉俊謙,都將以全新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海內外黃金陣容齊飆戲,令人期待。
    2023/05/23 11:18
  • Ella《浪姐4》超尷尬!自嘲「我也有今天」 唱錯歌遭瘋傳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聚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與德國女星也前來競爭,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首集節目播出後,女星對著Ella誤唱徐懷鈺的歌畫面瘋傳,讓Ella尷尬的說「我也有今天!」
    2023/05/10 19:02
  • 凍齡女神「床照」被看光! 擺超累體位8小時:越看越好笑

    凍齡女神蘇慧倫代言助眠產品,今(30)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廣告趣事,她笑說這次拍廣告要從頭到尾穿著睡衣躺在床上,長達8個小時,全場10幾個工作人員看著她的睡姿,為求拍攝鏡位完美,她還要保持不符人體工學的姿勢,展現自然、凌亂但不失美麗的模樣,笑說:「真的越看越好笑,還要忍著不笑場!」
    2023/03/30 18:03
  • 52歲免修圖!蘇慧倫靠5招凍齡 做到這「3點」就老得慢

    90年代出道,有「檸檬樹」、「鴨子」、「被動」等多首代表作的歌手蘇慧倫雖然已經52歲,日前她跟節目出外景時,被側拍到站在路邊吃臭豆腐的照片,許多網友都驚嘆「50歲長這樣,根本30歲啊」,還有人說「林志玲輸了」。她曾被鄉民票選為心目中最凍齡的藝人之一,都驚嘆她「怎麼都不會老」、「根本是不老玉女」。醫師說,如果學蘇慧倫的生活哲學,真的可以打造不老美貌!
    2023/03/25 15:26
  • 52歲凍齡玉女「路邊嗑臭豆腐」美照曝光  網看呆:怎麼不會老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蘇慧倫,無疑是演藝圈的凍齡傳奇,52歲的她仍有著宛如少女的青春模樣,羨煞大批粉絲。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外出工作花絮照,其中有張她站在路邊品嘗臭豆腐的側臉美照,讓粉絲大讚:「怎麼連吃臭豆腐都那麼美!」
    2023/03/23 10:16
  • 張學友巡演前新單曲!「又十年」唱到哽咽 30年老友執導MV

    香港歌神張學友推出全新單曲《又十年》,MV在17日釋出,只見張學友在空無一人的座位上與自己對話,導演則是認識超過30年,曾合作過不少電影的老朋友劉偉強,另外玉女歌手蘇慧倫將經典歌《鴨子》改編成溫柔慢板,躍進串流平台排行。
    2023/03/19 17:53
  • 有片/等了13年! 草蜢攻蛋萬粉朝聖蔡一傑「大開深V」超誠意

    出道37年的香港天團草蜢睽違13年再度唱回台北小巨蛋,演藝圈包含張小燕、蘇慧倫等人都來觀賞,而草蜢也為台灣歌迷編排限定組曲,同時三人連換五套造型,讓演唱會宛如時尚大秀。
    2023/03/18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