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蘇偉碩 結果共94筆

  • 查水表? 反萊醫蘇偉碩被控違反食安法

    醫生蘇偉碩因為指稱萊克多巴胺會在空氣傳播,以及毒性比搖頭丸強等言論,被衛福部以食安法提告,這也被國民黨質疑是在查水表,蘇偉碩本人則強調,他的言論都是有根據,所以25日應訊時,他也會申請傳訊總統蔡英文,因為總統也曾說過萊牛是毒牛!
    2020/12/17 14:07
  • 遭衛福部告發 反萊豬醫蘇偉碩:將造成寒蟬效應

    醫師蘇偉碩頻頻發表萊劑恐危害健康言論,衛福部認定為不實謠言向警方告發。蘇偉碩今天說自己是針對萊劑討論,而非豬肉或牛肉,他認為衛福部的舉動會造成寒蟬效應,並質疑案件為何不是向地檢署告發。
    2020/12/17 13:58
  • 網路投票/反萊豬醫師蘇偉碩被衛福部告發,您覺得合理嗎?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曾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食藥署大動作駁斥,指他危言聳聽。如今衛福部更認定他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說,蘇的言論恐造成民眾恐慌,依法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對此,蘇偉碩痛批根本被「查水表」,詢問蔡英文政府「打壓我,萊劑就安全嗎?人民就安心嗎?」
    2020/12/17 13:46
  • 反萊劑10年!馬英九開放萊牛 蘇偉碩曾擋

    反對萊克多巴胺的醫師蘇偉碩,提出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食藥署則駁斥認為在不同動物跟人身上會有很大差異,因此不能這樣斷定,而阻擋萊克多巴胺10年的蘇偉碩,早在馬政府開放萊牛時,就已經表達抗議。
    2020/12/17 13:36
  • 反萊豬醫師遭衛福部告發 陳時中:靜待司法調查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衛福部告發,外界質疑政府「查水表」。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衛福部認為該醫師言論有違法之虞,既然見解不同就交司法調查,最後結果由法院做出判斷。
    2020/12/17 13:13
  • 蘇偉碩反萊豬遭警約談 顧立雄:言論自由有比例限制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天質疑,反萊豬醫師蘇偉碩被警方通知25日到案說明,涉嫌打壓言論自由。律師背景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表示,無法評論個案,但言論自由也受憲法所定比例原則的限制。
    2020/12/17 12:51
  • 安排反萊豬醫蘇偉碩夜間說明 高市警:非常不恰當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安排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於12月25日晚上10時到案說明的時間遭到批評,市警局長劉柏良今天坦言「非常不恰當」,警方內部有檢討。
    2020/12/17 12:15
  • 反萊豬醫遭「查水表」不退縮!怒轟政府:打壓我就安全嗎

    美國萊豬將於元旦叩關,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曾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食藥署大動作駁斥,指他危言聳聽,如今衛福部更認定他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對此,蘇偉碩痛批根本被「查水表」,詢問蔡英文政府「打壓我,萊劑就安全嗎?人民就安心嗎?」
    2020/12/17 10:12
  •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衛福部告發 最重可判3年刑

    不滿政府開放萊劑美豬,醫師蘇偉碩頻頻發表萊劑恐危害健康言論,衛福部認定為不實謠言向警方告發。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說,蘇的言論恐造成民眾恐慌,依法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0/12/17 09:32
  • 醫反萊豬遭「查水表」 謝龍介轟蔡政府:在怕什麼?

    勇敢發聲卻遭「查水表」?前榮總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曾表示萊劑毒性比搖頭丸還強250倍,被衛福部告發違反食安法,接到警局偵查書要求到案說明,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砲轟,民進黨為誅鋤異己居然動用「國家機器」對付一個小民,質疑蔡政府「到底在怕什麼?」
    2020/12/17 08:17
  • 醫師反萊豬控遭查水表 警通知到案說明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經指出萊克多巴胺促動相關受體的毒性,可能是搖頭丸的250倍,食藥署認為言論於理無據、危言聳聽,涉嫌違反食安法,通知警方偵辦,警方也將在25號約談蘇偉碩到案說明,不過醫師指控這是查水表,食藥署反批醫師散播不實言論。
    2020/12/16 23:24
  •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約談 警方:衛福部告發

    民間反瘦肉精美豬聯盟成員、醫師蘇偉碩被警方通知25日到案說明,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民進黨要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的當天約談蘇偉碩,現在是戒嚴時代嗎,國家機器動成這樣。
    2020/12/16 18:27
  • 反萊豬醫師遭查水表 林為洲暴怒: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太扯

    長期關注萊劑肉品議題的前榮總醫師蘇偉碩近日常出席記者會,公開發表萊劑對人體有害等言論,不過蘇偉碩昨(15)日收到警局偵訊通知,要求他25日到案說明。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火大痛批,民進黨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當天約談,「太扯了吧,現在是戒嚴時代嗎?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砲轟根本是「殺雞儆猴」。
    2020/12/16 17:35
  • 綠委封殺「萊豬提案」 衛服部淡化萊劑毒性?蘇偉碩:「這劑量」足致病

    「萊豬攻防」持續在立院延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3日提案,認為含瘦肉精美豬「風險評估報告」必須重新評估,民眾黨團則提出「新增萊豬進口貨號」等多項提案,表決時,則被民進黨以人數優勢、一一否決,在野黨立委痛批,執政黨利用「多數暴力」封殺所有提案,根本「已無民意、只剩黨意」!國民黨立委謝衣鳳於《新聞大白話》表示,23日於立院各在野黨團,一致提出萊豬相關提案,顯現在野黨團結,也代表重視民意,希望執政黨可從源頭就為民眾把關食安,很遺憾,執政黨竟以人數優勢,將萊豬提案、全數否決,全台超過7成民眾是反對含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口的,民進黨現在刀刀砍作法,顯然不重視民意。 關於萊豬可能對民眾身體健康,甚至下一代帶來的毒害,近日醫師蘇偉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針對「萊克多巴胺」安全性一再提出質疑,「萊劑的毒性,是毒品搖頭丸(MDMA)的250倍」,對此,衛福部回應,認為蘇醫師提供的是錯誤訊息、危言聳聽,蘇偉碩醫師於《新聞大白話》親上火線表示,食藥署第一時間把數據搞錯了,衛福部也並未審慎評估萊克多巴胺對人體的傷害,就算是微量的食用萊克多巴胺,也將對人體有所傷害的,更將隨食物鏈等進入民眾生活,危害不容小覷。
    2020/10/23 19:21
  • 醫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 食藥署發聲明反駁

    政府明年元旦起將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萊劑)的美豬進口,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日前驚語,不是沒吃就沒事,呼吸也可能吸到,「萊劑促動TAAP1的活(毒)性,恐是搖頭丸的250倍」。對此,食藥署發出4點聲明駁斥。
    2020/10/22 20:07
  • 比「搖頭丸」還毒!醫再驚語:萊劑毒性是250倍

    政府將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簡稱萊劑)美豬進口議題持續延燒,外界憂心食安疑慮,精神科醫師蘇偉碩除了驚語「不是不吃就沒事,光是呼吸就可能會吸到」,且恐導致精神方面疾病,他日前也直指「萊劑促動TAAR1的活(毒)性,可能是搖頭丸的250倍!」
    2020/10/21 11:28
  • 瘦肉精證實有毒!昔反馬進口美牛 專家:台灣有權說不

    蔡政府執意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豬,不僅引發朝野對立,民間團體也急得跳腳。反瘦肉精毒豬聯盟、消基會、食安協會及家長團體發起連署行動,宣布將在11月22日重返街頭,痛批執政黨罔顧人民健康,未來將用選票反映心聲。另外2012年也曾反對馬政府進口美牛的醫師蘇偉碩指出,這8年多來,證實萊克多巴胺有毒的研究愈來愈多,他呼籲政府暫緩進口、儘速啟動相關實驗,等證實安全無虞,再開放也不遲。
    2020/10/20 22:51
  • 不吃萊豬就沒事?醫爆「恐怖真相」打臉:呼吸會吸到

    政府日前宣布明年元旦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簡稱萊劑)的美豬進口,引外界質疑食安疑慮,許多官員則回應民眾可自行選擇吃或不吃,不過精神科醫師蘇偉碩卻怒嗆此法「錯得離譜!」直指歐美等國的生態專家研究發現,只要進口有萊劑的肉品,生態系會開始出現萊劑,就連呼吸都可能會吸到。對此,食藥署出面駁斥,指蘇偉碩醫師危言聳聽,恐造成民眾誤解。
    2020/10/20 09:37
  • 立委指控郭瑤琪 超領重建特別費

    921大地震四週年前夕,政府重建工作再度引來批評,今天就有一些災民到立法院,大罵政府為了趕進度,年底前要拆除所有組合屋,根本不顧災民死活,其中有一位蘇偉碩醫師更用苦行的方式,從災區走到台北,表達不滿。
    2003/09/19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