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蘇偉碩 結果共94筆

  • 證明沒卡疫苗!慈濟買BNT有進展 府院:9日已簽署相關文件

    針對慈濟基金會購買疫苗有最新進度,府院都證實,為了加速推動專案,政府已於昨天(9日)簽署必要法律文件給慈濟基金會,但民眾是不是認為這樣速度還是太慢?今天(10日)下午醫師蘇偉碩號召民眾,組成車隊繞經總統官邸周圍,想表達「要更多國際認證疫苗」的訴求。
    2021/07/10 18:21
  • 台灣1個月內確診數破萬 醫批:「雙盲」為罪魁禍首

    新冠疫情衝擊全台,自5月15日起本土已連續多日確診數破百,死亡數更居高不下,短短不到一個月已逾萬人確診,對此精神專科醫師蘇偉碩便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此波疫情會如此嚴重的原因為「雙盲」,民眾與中央不曉得大眾有無感染,更不清楚何時能接種疫苗,面對未來的局勢,何時能結束此波疫情,恐怕也是雙盲。
    2021/06/10 19:27
  • 台灣該怎麼做才能解封三級?醫師擔憂:只剩2條路可走

    台灣社區疫情自5月中旬爆發,從5月15日實施雙北三級警戒,5月19日升級全國三級警戒,5月25日宣布警戒延長至6月8日,未料6月7日再公布延長至6月28日,國內情勢尚未穩定,對此精神科醫師蘇偉碩便指出,若想要解除三級警戒,「台灣只剩兩條路可走」。
    2021/06/10 09:38
  • 無症狀患者趴趴走恐成傳染鏈 醫喊話:立即四級警戒

    全台疫情仍沒有退燒,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不只死亡人數不斷攀升讓民眾十分憂心,無症狀患者帶著病毒趴趴走,更是社區剪不斷的隱憂,對此,精神專科醫師蘇偉碩憂心喊話,希望政府能夠立即進入四級警戒,才能阻斷傳播鏈。
    2021/06/08 12:43
  • 變異病毒年輕化!染疫風險增 優先施打忽略「這群人」

    近期日本和美國接連接贈送台灣AZ和嬌生疫苗,不過精神科醫師蘇偉碩仍在6月初發起了「爭取BNT進口」的連署,獲得超過1500人響應,呼籲政府儘速引進輝瑞疫苗。蘇偉碩表示,目前全球主要廠牌疫苗只能針對18歲以上施打,18歲以下的青少年和學齡前兒童很難獲得保護,但輝瑞BNT有陸續針對了12到15歲青少年進行人體試驗、也獲得美國和歐盟緊急授權,如果台灣能引進、跟進新加坡和日本施打,學生的健康才能獲得保障。
    2021/06/07 22:56
  • 佛光山要進50萬嬌生疫苗捐台 盼獲「緊急授權」

    本土確診人數居高不下,為緩解新冠疫情,包括佛光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向衛福部申請採購新冠疫苗,疫情中心也公布地方政府或企業申請新冠疫苗專案輸入流程的8項條件,其中包括要有「原廠授權書」、和「國外上市的相關證明」,但醫師蘇偉碩點出,AZ和莫德納都沒有藥證,透過「緊急授權」還是可以進口。
    2021/05/29 13:21
  • 陳時中若不同意「糖是毒」 蘇偉碩喊告李遠哲

    中央研究院前院長李遠哲力挺萊豬,他說,萊豬在某一個限度下是沒問題的,也以「糖」、「鈉」來比喻,說這些都是毒品,但大家持續在吃,反萊豬的醫生蘇偉碩就批評,這代表政府把民眾當13歲小孩,用過度美化的說法,說服大家接受萊豬。
    2021/01/07 13:32
  • 商家被迫改用進口豬?蘇偉碩揭驚人價差:會逐漸取代

    自政府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各界反彈聲浪不斷,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進口豬肉和台灣本土豬肉的價差高達1公斤50元,這導致商家不得不使用進口豬肉,若未來台灣養豬產業的各種成本逐漸增加,長久下來,進口豬肉取代本土豬肉的比例將會逐漸增加。
    2021/01/04 14:19
  • 元旦凱道爆衝突 升小英、川普旗轟毒豬「哀悼民主頭七」

    2021年第一天凱道爆發衝突!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昨(31)晚在凱道舉辦跨年活動後搭棚夜宿,今(1)上午6時許穿越圓環走向凱道進行抗議,過程中2度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2021/01/01 07:46
  • 告反萊豬醫、零本土破功 陳時中網路聲量狂飆!

    醫師蘇偉碩因為反萊豬言論,遭衛福部大動作提告,引發喧然大波。21日面對蔣萬安的質詢,不斷追問到底是誰決定要告發蘇偉碩,陳時中才坦承是他做出的決定,但反觀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業者使用萊牛,卻不見如此大動作告發,挨批是「選擇性告發」。蘇偉碩事後承認自己引用的數據有誤,從當初指稱萊克多巴胺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更正為0.25倍,衛福部仍堅持告發,表示會尊重最後司法機關的處置。
    2020/12/25 15:50
  • 蘇偉碩聲請人權保護 陳菊:他有受到什麼立即迫害?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食藥署告發,今天赴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陳情、聲請人權保護;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陳菊表示,尊重、也會處理。至於人權會是否庇護蘇偉碩,陳菊說,蘇偉碩行動自如、發言自由,有受到什麼立即的迫害?
    2020/12/25 12:27
  • 蘇偉碩聲請人權保護 陳菊:並無立即迫害

    醫師蘇偉碩與人權團體和律師,在監察院門口舉標語抗議,要向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陳菊,聲請人權保護,但第一時間由監院代表收下陳情,事後陳菊表示,蘇偉碩目前發言和行動都自如,哪有什麼立即迫害,但還是會尊重他的陳情。
    2020/12/25 12:22
  • 馬英九重砲轟蔡英文「犯3錯誤」 要萊豬立委加倍奉還

    立法院今(24)日表決攸關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朝野雙方將上演萊豬表決大戰,國民黨原定舉行「全民繞行立法院」活動,因疫情關係取消,而原本要出席的前總統馬英九一早在臉書發文重砲痛批總統蔡英文開放萊豬犯下「3大錯誤」,質疑她「是否該根據自己訂的標準下台?」更呼籲人民未來選舉時要讓萊豬立委加倍奉還。
    2020/12/24 10:33
  • 反萊豬遭封口? 蘇偉碩:很怕但堅持說真話

    榮總前醫師蘇偉碩,日前因為反萊豬言論,疑遭查水表,晚間他PO文,說自己被提醒,如果再發布萊豬有毒的言論,可能會被公開隱私,接受公審,讓他感到非常害怕,蘇醫師強調明天立院萊豬表決,絕不會缺席,也會繼續說真話。
    2020/12/23 23:31
  • 再批萊劑比毒品可怕! 蘇偉碩同台沈智慧反萊豬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抗議含萊科多巴胺的美豬進口,日前在立法院外絕食表達訴求,而一度送醫的他,在出院後,宣布發起「野薑花運動2.0版」,繼續抗議萊豬進口。 今天(12/22)沈智慧也邀請到精神科醫生蘇偉碩,一塊召開記者會,表達反萊豬立場!
    2020/12/22 16:48
  • 舉「同婚專法」比喻萊豬 蘇揆:是情境比喻

    萊豬進口議題,再度搬到立院議場!行政院長蘇貞昌找來了民進黨立院黨團,舉行協調會報,為了呼籲綠委團結讓萊豬表決成功闖關,用「同婚專法」當比喻,現在就被罵說兩個怎能相比,上午國民黨立委質詢時氣到拍桌。
    2020/12/22 13:53
  • 回應AIT 江啟臣:萊豬是民生議題非政黨能操作

    美國在台協會(AIT)對美豬議題遭「不必要地政治化」表示遺憾。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尊重AIT說法,希望美方了解與尊重台灣人民的立場;萊豬是民生議題,不是政黨政治能操作的。
    2020/12/22 12:04
  • 能否撤告蘇偉碩? 法務部:若非告訴乃論依法處理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食藥署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後來坦言引用數據誤植,衛福部長陳時中考慮撤告。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告訴乃論當然可以撤告,如果是非告訴乃論,檢察官受理後會依法處理。
    2020/12/22 10:55
  • 蘇偉碩改口萊劑毒性 蘇貞昌:不是一定要追究責任

    醫師蘇偉碩改口萊劑毒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這是很好的態度,政府不是一定要追究誰的責任,蘇偉碩已經更正,也請司法機關斟酌。
    2020/12/22 10:22
  • 陳時中為萊豬告發 他揭綠營「雙標內幕」:說毒就抓去關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聲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遭衛福部以違反《食安法》告發,部長陳時中昨(21)日坦言自己是告發者,但也被外界質疑是「查水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發民進黨昔日「謠言也是言論自由」說法,讓他猛批「民進黨昨是今非。」
    2020/12/22 08:12
  • 蘇偉碩出1招超狂「殺手鐧」 他驚吐:陳時中慘了

    長期反萊豬醫師蘇偉碩因在網路發表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遭衛福部以違反食安法告發,原本25日晚間要赴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應訊卻臨時取消。蘇偉碩曾對外說,自己將傳喚當年反萊牛的總統蔡英文作證。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21)日驚呼豬隊友捅到馬蜂窩了。
    2020/12/21 23:34
  • 赴AIT反萊豬 蘇偉碩:萊劑訊息都有所本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今天上午與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公民團體等,前往美國在台協會(AIT)遞交對話邀請函時表示,「現在有一種聲音,希望我對於錯誤訊息的部分表示道歉,但這些萊劑訊息都是有所本」。
    2020/12/21 16:08
  • 蘇偉碩應訊喊卡 她爆陳其邁飆罵分局長:把市長當路人甲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因在網路上發表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被衛福部認定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違反食安法,原預計25日要赴警局應訊卻突然臨時取消,高市議員陳若翠昨(20)日在臉書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打電話飆罵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對此,陳其邁今(21)日受訪時強調沒這件事情,也未打電話。
    2020/12/21 15:53
  • 撤告蘇偉碩?陳時中願考慮 蘇揆「不撤告」

    反萊豬的精神科醫師蘇偉碩再出招,今天跑到美國在台協會門口,舉標語抗議,面對食藥署告發他散布不實訊息,蘇偉碩不改犀利本色,大喊萊豬本來就有毒,更說如果總統願意認錯,那他也願意接受司法嚴厲的審判。
    2020/12/21 13:22
  • 提告反萊豬醫「部長的決定?」 陳時中語塞:呃…應該是

    萊豬將於明年元旦叩關來台,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曾多次引用論文數據質疑萊豬健康性,被衛福部告發違法食安法。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疑,衛福部先前對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牛肉麵店使用萊牛的發言視而不見,如今卻對蘇偉碩大張旗鼓提告,根本是「選擇性提告」,質問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您的決定?」陳時中遲疑一下回覆「呃…應該是」。
    2020/12/2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