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藝人 結果共10,000筆

  • 劉嘉玲直奔南法探班梁朝偉!偷閒約會「1舉動」甜暈全場

    六度封金像獎影帝的梁朝偉最近忙著在歐洲拍攝新電影《Silent Friend 》,趁著空檔,太太劉嘉玲特地飛到當地陪老公。繼日前被發現約會吃冰棒,又有網友在法國南部巧遇梁朝偉及劉嘉玲,更大讚兩人私底下的互動非常甜蜜。
    9小時前
  • 胡宇威喊話陳庭妮「再求婚一次」 保千萬保險划船到日本石垣島

    胡宇威、雷艾美今(29)日出席三立集團舉辦的「台日影視交流發表會」。胡宇威、雷艾美將於今年6月與郭泓志、蔡昌憲、KID(林柏昇)、瑞瑪席丹、鍾瑶等《上船了各位!》的節目夥伴,從花蓮出發,用60小時不斷電方式,挑戰划獨木舟到260公里外的日本石垣島,因難度極高,製作單位特別幫每位藝人保了千萬保險。
    9小時前
  • 林志玲「私下面目」曝光!甜笑放閃老公 一句話送出蕾絲洋裝

    資深媒體人陳安齊曾任貝立德娛樂事業中心長,擁有豐富的廣告媒體、節目製作經驗,並曾與上百位知名藝人合作過。近日陳安齊宣布自立門戶,成立「大浩娛樂」,將致力於打造專業、多元的影劇平台,為華語影視產業注入新活力。與陳安齊有過多次合作的AKIRA獻上祝福:「非常期待繼續與『大浩娛樂』進一步開展合作,接受新的挑戰並且盡全力完成好的作品。」而陳安齊與林志玲和AKIRA的合照也曝光,看得出彼此好交情。
    10小時前
  • 小S突曬自拍照!自責「我算什麼稱職的母親」 背後原因全說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稍早,就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也證實。不過,她今(29日)突在臉書發文自責喊「我這算什麼稱職的母親!」,引起網友的關心。
    13小時前
  • 翻唱《薔薇之戀》神曲!晨悠誤入「傷痛情緒」 嘆:無法陪伴彼此

    美聲組合晨悠CHENYO推出「陪你EMO系列」翻唱計畫,時隔兩個月,再次推出已故藝人阿桑的經典歌曲〈葉子〉,晨悠認為這首歌承載非常多人的情感和回憶,相信是很多人的「回憶殺」神曲,也希望能從自己的角度和情感來詮釋出全新合音版本的〈葉子〉。
    14小時前
  • 許瑋甯裸身卑微求愛! 柯震東龜縮「轉頭就走」自嘲:國民俗仔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主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上週播出大結局,罹癌的許瑋甯被柯震東拒絕,殘忍情節讓觀眾直呼心好痛,而最終林依晨和許瑋甯情敵大和解,逼出不少眼淚,社群平台「threads」塞爆各種心得文,連許多藝人包含舒淇、柯佳嬿、修杰楷都準時收看並在社群推薦;今日收視出爐,《不夠善良的我們》果然再度連莊四週公視、八大、MyVideo、愛奇藝國際版、香港Viu等播放平台的冠軍寶座。
    14小時前
  • 去年才來台開唱!韓國嘻哈歌手「冰毒陽性反應」 1月發癲主動投案

    今(2024)年1月傳出有一位30多歲的大咖嘻哈歌手涉毒,甚至還主動跑去退輔會自首,期間還有另一希哈歌手New Champ為了蹭熱度,假裝自己就是這位涉毒人員。今(29)天韓國警方證實藝人身分,原來就是去年本來要兩度來台開唱的SIK-K!
    15小時前
  • 博恩再登小巨蛋!拿黃子佼做段子不怕失言 曝1原因不可能找他《炎上》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演出前進日本、美國、歐洲,今(29)宣布6月21、22日將回到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博恩與賀瓏接受訪問,表示《賀博台瘋》不受之前風波影響尺度,但會否用近來熱易的黃子佼做段子?博恩認了,「最近在努力寫的方向」。而時常找「出事」藝人的《炎上BURN》則因1個原則,不找黃子佼上節目。  
    16小時前
  • 才剛生3寶!李千娜爆帶兒「做這事」臨陣逃跑 崩潰:無法面對

    藝人李千娜今年3月生下第三胎兒子「Yellow」,日前首次親自陪同寶寶前往醫院接受預防針注射及健康檢查。李千娜坦言過去因害怕看到孩子哭泣而不敢陪同,都是由家人帶去,這次終於鼓起勇氣陪伴小兒子,沒想到卻因不捨看到寶寶打針哭泣,當場心疼落淚。
    17小時前
  • 怒批七寶媽卻遭疑不敢罵黃子佼、Nono?高山峰親曝心聲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Kids」疑似因在直播中恥笑資源班學生,而遭到各界炎上,即便多次道歉,但仍無法平息大眾不滿,日前已將社群關閉。對此,藝人高山峰27日也發文評論此事,卻有網友在貼文底下提出質疑。
    19小時前
  • 汪小菲真要賣了!奢華「豪宅內部照」全公開  大S私物塞整間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官司持續延燒,近日汪小菲疑似有意出售兩人位於北京的「舊愛巢」豪宅。而這棟豪宅內部照片已在賣房網站上公開,包括家中擺設、家具、廚具等細節都一覽無遺,就連大S的衣帽間也赫然在列,裡頭還留有她的一整排高跟鞋!
    19小時前
  • 飆罵7寶媽畜牲!本土劇男星挨轟「緊急刪除」:歡迎提告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日前在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與兒子一搭一唱,過程中頻頻大笑,帶有濃厚歧視意味,引起網友抵制、遭廠商切割,藝人、網紅也紛紛抨擊,本土劇男星劉至翰昨(26)日發文怒罵對方「畜生」,過激用詞也遭網友譴責,事後將其刪除。
    2024/04/27 15:21
  • 台人最愛諧音梗!洗勒烘乾、鍋台銘全入榜 「吾燕煮鍋燒」釣出吳彥祖本人

    台灣人到底有多愛諧音梗?近日台南當地臉書粉絲專頁透露路上拍到的72個諧音梗照片,包含餐飲業、理髮店、自助洗衣店都出現有趣店名,其中「吾燕煮鍋燒」還釣出香港藝人吳彥祖親自回應,就連身為台南人的南韓女團TWICE成員子瑜也完美猜中韓文諧音梗,讓網友笑稱「果然是台灣人」。
    2024/04/27 14:50
  • 深夜震不停!Ella急奔7歲兒房間 「滿滿無助感」揭害怕心聲

    花蓮在今(27)日凌晨2時21分、2時49分先後發生規模6.1、5.8的強震,東部、北部居民收到國家警報,還被劇烈搖晃給嚇醒。藝人陳嘉樺(Ella)在社群吐露憂慮心聲,更嘆說「滿滿的無助感」。
    2024/04/27 10:39
  • 20年美味!藝人愛店「老牌麻辣鍋」宣布熄燈 倒數9天吃不到了

    回憶減1!曾引領台灣麻辣鍋風潮的「川巴子火鍋樓」,經營20年累積不少忠實顧客,更是許多演藝圈、媒體界聚餐愛店之一,孰料,昨(26)日深夜無預警宣布松江路店(原川夜宴)只營業至5月5日,消息一出,饕客們紛紛湧入留言表達不捨。
    2024/04/27 09:59
  • 花蓮前晚「火燒雲」KID預言小心地震! 網讚:真的有準

    今(27)日02:21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4級,凌晨搖晃得相當劇烈,巧合的是(26)日傍晚就有花蓮的民眾發現天空出現火燒雲,藝人KID也親眼目睹,並提醒大家要小心地震。此奇象是否跟地震有關聯,中央氣象署也說明了。
    2024/04/27 09:24
  • 昔日好友黃子佼出事!卜學亮慌喊沒聯繫 提張小燕「不要去打擾」

    藝人黃子佼被爆購買未成年少女不雅片,吹哨者更表示收到不只1人指控他性侵,案情延燒後,跟黃子佼都是張小燕徒弟的卜學亮,今天(26日)出席新節目記者會,他馬上否認並說自己已經完全沒聯絡,更嚴正對他喊話。
    2024/04/26 19:16
  • 李翊君愛女為代言辣秀美腿!檢場到場力挺 曝「溫馨親子情」

    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愛女王敏淳,今(26)日出席寶工Pro’sKit科學玩具發表會,化身特務手持水槍,以一身俏皮勁裝現身,人生第一次代言科學玩具,檢場、李翊君特地到場支持,檢場童心未泯,趁空檔把玩水槍,對著花圃發射水柱,自得其樂笑說:「這水槍還可以澆花,怎麼這麼好玩。」王敏淳回憶兒時,爸媽花很多時間陪她玩益智玩具,有一年還讓聖誕老公公進家門送玩具,因此從小對玩具有著特殊感情。
    2024/04/26 18:07
  • 爆違法拍攝!少時孝淵、Apink普美峇里島出事 護照慘被扣留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孝淵、「Apink」普美、「I.O.I」林娜榮等人,日前隨團隊飛往峇里島拍攝KBS節目《Pick me trip》第2季,豈料爆發違法拍攝糾紛,當地政府指控團隊未申請拍攝許可證,導致藝人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護照都遭扣留。
    2024/04/26 16:40
  • 森山直太朗嘆〈櫻花〉被翻唱沒收錢 見24歲木村拓哉「驚呼4字」

    日本歌手森山直太朗2003年以〈櫻花〉一曲掀起一股熱潮,不僅是台灣、日本兩地畢業典禮的常見歌曲,也被台灣藝人張善為翻唱。森山直太朗睽違17年來台開唱,不過聽到張善為生病近況,他相當吃驚。日前森山直太朗曾上木村拓哉的YouTube頻道,看到木村拓哉24歲時的照片,他驚吐4個字!
    2024/04/26 15:31
  • 本土劇男星開轟!狠嗆7寶媽畜牲「憑什麼當媽」:一定開揍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日前因在業配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其訕笑、蔑視態度引發抨擊,昨(25)日急發道歉影片,反而招致更大怒火,挨轟把錯推到小孩身上,稍早更是二度道歉,不過外界並不買單,許多藝人、網紅紛紛發聲抨擊,八點檔男星劉至翰在看到新聞後,憤怒轟「憑什麼當媽!」,甚至直言若出現在眼前「一定揍她。」
    2024/04/26 13:39
  • 創意私房復活了? 大票揭「1暗黑真相」:無法杜絕

    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創意私房高級會員身分一事,引起社會大眾譁然。雖創意私房被查封,但有民眾發現似乎已捲土重來,直言創意私房遲早會死灰復燃,除了技術防堵不易,更曝光恐怖主因,「注定無法完全杜絕這類論壇!」
    2024/04/26 12:15
  • 張書偉超甜婚紗照曝光!謝京穎大紅禮服「豐滿彈出」放閃告白老公

    藝人謝京穎跟張書偉在去(2023)年的12月已登記結婚,兩人也在日前完成婚紗照的拍攝,婚期在雙方家長討論之下,終於選定在今年的6月9日舉行。工作滿檔的謝京穎跟張書偉,為了有效率的拍攝婚紗照,行前作業不馬虎,謝京穎說很感謝「LinLi Boutique」 ,配合他們時間來作業。謝京穎說拍戲穿了好幾次婚紗,像在8點檔《愛的榮耀》中也會穿婚紗禮服,所以為了拍攝需求,挑選的都是輕盈好走、不走光的禮服,跟自己婚禮的感受不一樣。
    2024/04/26 12:12
  • 嚴立婷攜女兒上學途中「撿到驚喜」放學直接去警局! 全網盛讚

    女星嚴立婷個性心直口快,一向有著「嚴哥」的封號。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育有一雙子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她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與女兒Tammy的生活小插曲,帶小孩上學的途中撿到台幣500元,面對女兒提問:「這個錢怎麼辦呢?」她最後選擇前往帶孩子前往警察局,「可能有一些人會覺得我小題大作,但我覺得生活中的機會教育是很重要的。」
    2024/04/26 11:25
  • 全民瘋跳!Energy玩「16蹲」操肌 Ozone轉手舞萌慘

    演藝圈最近不少藝人發片,靠著洗腦曲邀大眾COVER,成為新興打歌方式。像團體Energy全新舞曲,就挑戰難度極高的「連16蹲」,男團Ozone的新歌舞步相對簡單,也因為手部動作吸睛,歌迷爭相模仿。
    2024/04/25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