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藍儂 結果共55筆

  • FOCUS/一支網路影片 引傳統音樂衝出巴基斯坦

    前陣子演走音天后大受歡迎的梅姨,梅莉史翠普,稍早之前真的進錄音室錄音,不過歌喉不賴的她,不是唱歌,而是吟詩,梅姨這麼做,是要力挺一群巴基斯坦音樂家,這群音樂家在2011年,從長年遭受政治壓迫,傳統音樂乏人問津的窘狀,一夕之間變成全球熱門樂團,後來應邀到紐約林肯中心表演,拍攝紀錄片,錄製專輯,獲得包括梅莉史翠普,約翰藍儂兒子「西恩藍儂」獻聲加持。他們如何辦到,靠著就是一支網路影片。
    2016/09/22 21:32
  • 快訊/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 疑中風緊急送醫

    「披頭四」樂團成員約翰藍儂的遺孀小野洋子傳出疑似中風,從紐約住家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根據美國CBS報導,83歲的小野洋子在當地時間星期五晚上9點鐘左右,被送往醫院時已經失去意識。
    2016/02/27 12:26
  • 藍儂遭槍殺35年 洋子籲終結槍枝暴力

    今天是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被槍殺35周年的紀念日,1980年12月8日,40歲的約翰藍儂在紐約寓所前,被據稱患有精神病的狂熱歌迷槍殺,舉世震驚。今天,他遺孀小野洋子公開在推特上呼籲,終止槍枝暴力,因為35年來美國已經有1100萬人死在槍下。
    2015/12/09 22:55
  • 披頭四的靈魂 約翰藍儂逝世35年

    著名搖滾樂團「披頭四」,其重要成員--約翰藍儂,在35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80年12月8日,於紐約市住處的拱廊遭槍擊身亡,死時年僅40歲。時至今日,他所創作的音樂仍舊有著巨大影響力,也是不少人心目中最偉大的歌手,傳奇色彩沒有因為他的離開而褪色。
    2015/12/08 12:40
  • 超現實畫風 約翰藍儂圖文手稿大公開

    很多人對約翰藍儂的音樂作品,一點也不陌生!但您有看過他手繪的漫畫嗎?最近在英國就有收藏家,公開約翰藍儂在23歲時,推出的詩文插畫集,可以發現藍儂非常喜歡玩「文字遊戲」,而且畫中人物不是沒穿衣服,大露鮪魚肚,就是有多個眼睛,看起來就像異形一樣,特殊畫風,讓人一窺鮮為人知的藍儂異想世界。
    2014/04/22 11:29
  • 五月天赴日宣傳 喜逢偶像妻小野洋子

    五月天進軍國際動作頻頻,才在紐約時報廣場強打廣告,宣傳明年3月麥迪遜花園廣場的演唱會,之後又前往日本六本木,宣告將在1月開唱,還與偶像約翰藍儂的老婆小野洋子會面。
    2013/12/06 12:30
  • 麥可魅力不減 死後吸金功力一流

    演藝圈大明星,生前備受粉絲愛戴,過世後粉絲熱情不減,關於偶像的一切照樣買單,根據富比士統計,2012年最會吸金的已故明星,第一名是玉婆伊莉莎白泰勒,主要來源是拍賣玉婆的珠寶和收藏,名下仍能進帳2.1億美元,第二名則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賺了1.45億美元,靠的是專輯、DVD、版權和紀念品等大賣,貓王及約翰藍儂吸金功力也不差,名下分別賺了5500萬美元和1200萬美元。
    2013/06/06 21:59
  • 美12歲男童聽證演說 支持同志婚姻

    美國最高法院這幾天要審理攸關同性婚姻合法性的法案,一名12歲的小男孩藍儂,小小年紀,勇敢挺身在當地州議會聽證會演說,替他的同志母親爭取同志結婚的合法權益,小男孩說,「生命中最不能干預的事情,就是愛」,這番話讓人動容,不過在此同時,法國巴黎前幾天卻爆發30萬人反對同性婚姻的示威活動,同樣引起輿論關注。
    2013/03/26 13:17
  • 17歲天才寫APP 幫新聞摘要精華

    一名英國的17歲男生,設計出一款可以幫新聞摘要出「精華版」的APP-Summly,這款應用程式在業界廣受好評,包括香港首富李嘉誠、約翰藍儂遺孀大野洋子都紛紛押寶投資,至於程式的開發者,也被業界稱為天才,有人甚至認為,他可能會變成下一個Facebook創始人祖克柏。
    2012/11/03 13:19
  • 倫奧閉幕文化驕傲 辣妹藍儂接招

    結束17天的競技,倫敦奧運閉幕了,和開幕典禮相比,閉幕會更像一場大型演唱會,導演蓋文從英國近50年來的1千首歌曲,挑選了30首經典,包括辣妹合唱團再度合體,喬治麥可等歌手都站上舞台,而已故的約翰藍儂,也透過現代科技以影像獻聲,這場閉幕式展現出英國文化,以及英國音樂全球化的驕傲。
    2012/08/13 07:24
  • 小野洋子紐約開唱 捐日本賑災

    替日本賑災,藝人送暖活動持續,約翰藍儂的遺孀小野洋子就選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舉辦愛心義唱,從演唱會門票收入到樂器,通通捐助給日本災民;動畫家宮崎駿也在發表新作的時候,希望日本民眾不要絕望,自己也會繼續加油,創作動畫。
    2011/03/29 13:36
  • 被槍襲那一刻 約翰藍儂遇刺30年

    30年前的12月8號,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在紐約自家公寓前遭到槍殺身亡,30年過去了,披頭四粉絲年年都來憑弔,他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滾石雜誌也公布約翰藍儂生前從未曝光過的訪問畫面。
    2010/12/09 22:33
  • 小野洋子追憶藍儂 「記得他的好」

    10月9日是西洋樂壇傳奇人物「約翰藍儂」的70歲冥誕,而今年12月8日也是藍儂遇刺身亡30週年,藍儂的遺孀「小野洋子」,今天接受CNN專訪,暢談兩人當年初相見的場景,還有計畫一起攜手到老的夢想,小野洋子至今仍在努力走出喪夫的傷痛,也要全世界和她一起懷念「約翰藍儂」的不朽傳奇。
    2010/10/20 20:43
  • 奇幻影展/「約翰藍儂少年時代」 主角下戲變身熱情小狼狗

    哪一部電影的幕後誹聞與幕前故事一樣精彩?那一定非「約翰藍儂少年時代」莫屬。
    2010/04/01 18:03
  • 「麥田捕手」作者 沙林傑91歲去世

    在全球狂銷6千萬冊的「麥田捕手」,作者沙林傑,也是美國著名作家,在美國寓所安詳辭世,享壽91歲;沙林傑在因「麥田捕手」一炮而紅後,就隱居在美國小鎮,儘管如此,但「麥田捕手」書中的反社會情節,卻對後世造成深遠影響,當年刺殺約翰藍儂的兇手,據說就是看了「麥田捕手」,才行刺大明星。
    2010/01/29 23:30
  • 攝影名家欠錢8億 經典照片恐不保

    美國知名女性攝影師安妮黎柏維茲,號稱是美國史上最名利雙收的攝影師,她曾經為眾多明星掌鏡,舉凡約翰藍儂、黛咪摩爾、金凱瑞、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都在她的鏡頭下,展現出最自在的一面;然而近年來黎柏維茲債台高築,欠下了2千4百萬美元,合台幣將近8億元的債務,不得不宣告破產,她所拍攝的眾多經典照片,恐怕都難逃拍賣命運。
    2009/09/07 13:56
  • 台望族林明弘 躋身國際藝術舞台

    國際時裝名牌香奈兒從今天開始,在香港舉辦一場相當盛大的行動藝術館展,邀請全球20位藝術家共同創作,除了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等國際級大師外,擅長使用台灣花布創作的台灣藝術家林明弘也受邀參展,林明弘是霧峰望族林獻堂的後代。
    2008/02/27 19:13
  • 約翰藍儂67歲冥誕 披頭迷共聚首

    已故的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10月9日是他的67歲冥誕,歌迷依照往例,聚集在他遇刺的紐約中央公園舉行追思會,而他的遺孀(小野洋子)今年也已經74歲,在藍儂冥誕這一天,洋子到了冰島,點起了紀念藍儂的藍色光束。
    2007/10/10 22:43
  • 「我殺了約翰藍儂」 探索兇手殺機

    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遭到暗殺身亡,即將滿亡27年週年,當年他在紐約公寓外,遭人刺殺,殺手的行兇動機,到底是什麼?27年來,仍然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最近有一部獨立製片,片名就叫「我殺了約翰藍儂」,導演要透過殺手的心態,來探討這個跟約翰藍儂毫無恩怨的嫌犯,為什麼要行刺大明星。
    2007/04/30 22:42
  • 〈獨家〉陳致中住豪宅 2房1廳月租25萬

    根據TVBS的獨家目擊,陳致中與黃睿靚在紐約的落腳處,是選在曼哈頓的精華地段上城西區,根據我們的獨家訊息,陳致中夫婦倆租的公寓是兩房一廳,在紐約屬於超級豪宅,1個月租金至少要25萬台幣,而他們所住的上西區,名人匯集,披頭四的約翰藍儂,過去就是住在這個地段。
    2006/11/23 19:10
  • 與過世明星偶像通靈 真假引爭議

    美國現在有越來越多種類的電視實境秀,不過最近有一個實境秀,引起很大的爭論,因為這個電視節目,號稱可以讓粉絲,和他們喜歡,已經過世的明星通靈,像是披頭四的約翰藍儂,以及黛安納王妃的粉絲,都紛紛上節目,想要和他們偶像通靈,一度還引起約翰藍儂的遺孀抗議!
    2006/04/25 22:45
  • 全裸婚紗 金鐘男配角何豪傑走光

    即將在下個星期天步入禮堂的藝人和家馨和何豪傑,最近也拍了另類婚紗照,模仿已故搖滾巨星約翰藍儂和小野麗莎的全裸婚紗,新郎何豪傑大方全裸入鏡,還數度走光穿幫。
    2006/03/03 12:48
  • 約翰藍儂槍殺25週年 歌迷齊悼念

    昨天是披頭四主唱主唱約翰•藍儂逝世25週年紀念日,大批歌迷聚集在紐約中央公園,紀念這位偉大的反戰歌手,他的遺孀洋子地也短暫露臉,紀念自己過世的丈夫。
    2005/12/09 11:38
  • 披頭四主唱藍儂 私物拍賣飆天價

    英國倫敦這兩天舉行一個拍賣會,要賣的東西,是樂團「披頭四」的已故主唱「約翰藍儂」的私人物品,包括眼鏡、鋼琴和服裝,其中38年前,披頭四最後一場電視演唱會的手抄樂譜,賣出60萬英鎊,相當於3355萬台幣的天價。
    2005/07/30 11:05
  • 台灣媒體首度採訪John Lennon藍儂博物館 張智成睹物思人緊抱藍儂大腿?

    R&B小王子張智成上週趁著暑假,特別赴日為TVBS-G娛樂新聞一連拍攝了4天特輯,這一次的「張智成日本音樂之旅」,不但與心儀多年的傳奇巨星Boyz II Men能在後台面對面接觸,還代表了台灣媒體,首度正式獲准前往設在東京近郊崎玉縣的「約翰藍儂博物館」採訪,一睹約翰藍儂在名曲「Imagine」的MV中親手彈的著名白鋼琴!而且陳列這架鋼琴的房間也是由約翰藍儂之妻「小野洋子」規劃的,完全以重現當年他們房內的擺設原吋重現,由於一般參觀者只能用看的,但館方知道智成為台灣名歌手後,大方的開放智成彈唱一曲!雖然是復刻品,但是在這難得的氣氛下,智成還是感到有如約翰藍儂的靈魂陪伴在一旁,有著莫名的震撼。
    2004/07/27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