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薄瑞光 結果共67筆

  • 薄瑞光嗆扁 謝:感謝薄給我溫暖

    AIT理事主席薄瑞光,重批入聯公投是走後門,而且對新任總統不公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不但沒有為陳總統辯解,還反過來感謝薄瑞光給他溫暖,也強調520之後是聽他的;陳總統原本保持低調,但後來忍不住,再度推銷入聯公投之外,還把當初反對台灣入聯公投的法國總統薩庫茲,修理一頓。
    2007/12/12 19:42
  • 薄瑞光反入聯 謝:將克服後遺症

    美國AIT理事主席薄瑞光日前已經拜會了藍綠兩黨總統候選人,他向馬英九和謝長廷表達反對入聯公投的立場,薄瑞光說,公投通過,對新總統是很不公平的,因新總統將面臨更麻煩的兩岸關係;對此,謝長廷今天脫口說出,他會盡力克服這些「後遺症」,至於馬英九則是保證,一旦他當選,任內一定不獨不統不武。
    2007/12/11 22:15
  • 馬見薄瑞光 保證不統不獨不武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連續2天,密集拜會包括陳水扁總統,以及藍綠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證實,美方最關切的,除了入聯公投,還包括一階段領票會不會造成動亂,此外,馬英九說,他已經當面向美方做出當選後,不統不獨不武的保證。
    2007/12/11 13:08
  • 會薄瑞光 扁:入聯公投無法擋

    陳水扁總統今天和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見面,陳總統開門見山,向反對入聯公投的美國表達立場,強調公投入聯是台灣人民的期待,他不會推翻,更不會改變,總統也重申「四不政策」沒有變化。而原先傳出拒見薄瑞光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晚間也和薄瑞光見了面。
    2007/12/10 19:50
  • 阿扁畢旅/再過境美國! 美方邀下機扁拒絕

    陳水扁總統出訪回程,再次過境美國;這次美方派出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和陳總統見面,一上飛機,薄瑞光就邀請總統下機,還說下面有人多人在等他,但陳總統則是用肢體語言,帶著薄瑞光往機艙走回絕邀請,場面一度尷尬;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總統這次穿上正式西裝也沒貼入聯貼紙,對客人的態度比上次過境時友善。
    2007/08/29 15:01
  • 安邦之旅/過境舊金山 僑胞熱烈歡迎副總統

    呂副總統出訪中南美洲,在美國舊金山過境時,受到僑胞熱烈歡迎,也和AIT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會面。其中薄瑞光針對執政黨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公投議題,遭到否決一事,也對後續發展感到好奇。駐美代表吳釗燮接受訪問時則說,會針對台美意見的落差,盡量溝通。請看TVBS記者張家齊、鍾德榮的隨行報導。
    2007/07/04 08:47
  • 馬英九喊話 要謝交代兩岸政策

    平面媒體報導,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對於上星期五立法院未能通過愛國者三型飛彈預算無法諒解,在和馬英九和國民黨立委蘇起會面時,蘇起竟然塞了一個「新藉口」,表示要再辦一次公投才能解決,對此馬英九不願評論,不過對謝長廷批他三通行不通,馬英九高分貝要求謝長廷,把兩岸政策對外界說清楚。
    2007/06/19 12:36
  • 薄瑞光會晤馬謝 闊談美台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繼前天和陳總統會面,重伸美方對台灣的6項保障,以及尊重台灣主權的立場後,今天一大早更進一步,分別和馬英九、謝長廷,2位總統提名人會面,希望了解雙方對台美關係的看法,而馬英九也承諾,如果他當選總統,不會片面改變兩岸現狀。
    2007/06/16 20:42
  • 薄瑞光會晤馬謝 闊談美台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繼前天和陳總統會面,重申美方對台灣的6項保障,以及尊重台灣主權的立場後,今天一大早更進一步,分別和馬英九、謝長廷,國民兩黨的總統提名人會面,希望了解雙方對台美關係的看法,並且及時掌握台灣未來可能的領導者的政治脈動。
    2007/06/16 13:10
  • 互不否認? 扁批馬:天真幻想無知

    總統傍晚跟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會面,總統再次提到希望美方能夠再度重申對台灣的6項保障,尊重台灣的主權立場。也強調自己就是因為遵守「四不」,才能維繫台美感情。特別的是,總統也利用這個場合,痛批馬英九提出兩岸「互不否認」的想法,是天真幻想又無知。
    2007/06/14 21:20
  • AIT主席薄瑞光訪台 盼與馬謝會面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晚間搭機抵台,他說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台,這一次希望和兩大政黨的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和謝長廷見面,至於會不會與陳總統見面或帶來美國政府的任何訊息,他都沒有回應。
    2007/06/14 10:07
  • 〈快訊〉呂副:上電視是挺扁 「公道在人間」

    針對外界質疑副總統政治動作越來越多,副總統剛剛透過總統府發出簡訊,表示她是鑒於政府頻遭弊案打擊,為了維護政府形象,所以不得不上電視為陳總統辯解,併闡述憲政理念,「公道自在人間」,另外她也提到,她並沒有要求會晤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但是薄瑞光說,下次來台,會首先請見呂副總統。
    2006/06/09 17:11
  • 薄瑞光不肯見? 呂秀蓮發簡訊反駁

    陳總統昨天會晤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重申「四不」原則,美國國務院今天凌晨發出聲明、表示歡迎「四不」原則,在陳總統剩下的2年任期內不會改變。 消息管道透露,薄瑞光向總統表示、呂副總統想跟他見面、不過他行程緊湊無法安排,呂副總統不干示弱,也立刻發出簡訊澄清,在呂王體制傳聞甚囂塵上之際,美方隱然傳出挺扁態度。
    2006/06/09 12:44
  • 美國務院新聲明 歡迎扁承諾四不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昨天和陳水扁總統會面後,美國國務院今天發表最新聲明,表示美方現在最關心的,是台海關係的和平穩定,對於陳總統在兩岸議題上,再一次對美保證「四不」原則在任期內不會改變,感到欣慰。
    2006/06/09 08:33
  • AIT主席薄瑞光 接連拜會扁馬王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上任後,首度來台訪問,今天一連拜會陳總統、馬英九,以及王金平等重要人物,由於這個時候,正是在野黨倒扁之際,時機敏感,薄瑞光趕緊解釋,他是為台美關係而來,國內政局的紛擾,他聽說了,覺得「很有趣」。
    2006/06/08 18:41
  • 關切罷免倒閣? AIT主席將會扁馬

    台灣政壇掀起罷免總統和倒閣危機,敏感時刻,美國AIT理事主席薄瑞光今天訪台會見陳總統,還要和支持罷免的馬英九、王金平見面,不過行程完全沒知會外交部。上午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在外賓聖文森總理面前,力挺陳總統,還說總統很堅定,倒是外交部長黃志芳強調,美國國務院希望台灣的弊案爭議,回歸司法解決。
    2006/06/07 13:57
  • 〈獨家〉接任AIT主席 薄瑞光表高度意願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一職,在出缺1年7個月之後,傳出將由美國前在台協會台北處長「薄瑞光」接任。這項人事案,因為卡崔娜颶風暫時被擱置,不過薄瑞光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首度表達,他有高度意願接任AIT主席職務。
    2005/12/1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