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蕭淑慎 結果共252筆

  • 〈獨家〉有美胸還不夠 蕭淑慎求名醫墊臀

    話題女王蕭淑慎,在金馬獎和金鐘獎頒獎典禮因為性感禮服大出風頭,也因此傳出整形疑雲,不過蕭淑慎倒是坦蕩蕩,坦承自己的確動過眼睛和耳朵,接下來,蕭淑慎要嘗試的是墊臀手術。
    2005/11/17 11:36
  • 爆胸成話題 蕭淑慎:真的「是真的」

    接連在金鐘獎和金馬獎展露性感的蕭淑慎,又成為話題女王,胸部是真是假?有沒有作過隆乳手術的傳言越演越烈,蕭淑慎今天接受TVBS的專訪時表示,自己傲人的上圍絕對貨真價實。
    2005/11/14 17:05
  • 蕭淑慎爆乳裝 金鐘獎搶盡鋒頭

    女星蕭淑慎昨天才以一襲開岔到肚臍的露乳性感裝扮亮相,雖然沒有得獎,卻搶走在場許多女星的風采,今天蕭淑慎再度踏上星光大道,不過,服裝卻比昨天保守許多!
    2005/11/13 18:56
  • 金鐘波動不斷 嚴淑明vs.蕭淑慎爭名

    第四十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晚間熱鬧展開,而在最受矚目的星光大道上,女星蕭淑慎、嚴淑明最有看頭,衣服布料少到不行。而陳美鳳天心跟主持人林志玲也不惶多讓,趕緊來看星光多麼閃亮。
    2005/11/12 18:06
  • 金鐘獎晚間登場 TVBS全程報導

    第四十屆金鐘獎晚間登場!主持人張菲、林志玲合跳的曼波舞,將成為焦點。而林志玲到時候也準備十套衣服換裝上場,尺度,另外像是入圍男配角的黑人,他將穿上紫色系的YSL西裝;入圍女主角的蕭淑慎,也將穿上藏藍色的禮服。今年金鐘獎,TVB也將全程報導,請民眾鎖定。
    2005/11/12 11:28
  • 蕭淑慎:借防彈衣也要出席金馬

    即將在本週日登場的金馬獎,傳出遭歹徒勒索500萬元,否則將要破壞典禮進行,消息傳出後,執委會將派請40保全到現場坐鎮!不過雖有暴力陰影,入圍者反倒力挺出席,像胡瓜說絕對會盡力主持,而雙料入圍的蕭淑慎直說一定要走星光大道,還開玩笑說,要跟警察借防彈衣。
    2005/11/08 12:10
  • 遭黑道勒贖500萬 蕭淑慎否認

    同時入圍金鐘獎金馬獎的藝人蕭淑慎,被雜誌爆料說遭黑道勒贖500萬元,蕭淑慎的家人和男友,聽到消息相當擔心,不過蕭淑慎倒是老神在在。
    2005/10/25 15:37
  • 遭黑道勒索500萬? 蕭淑慎男友低調

    同時入圍金鐘獎金馬獎的藝人蕭淑慎,才剛動完手汗切除手術,就被雜誌爆料說遭黑道勒贖500萬元,蕭淑慎的男友聽到這樣傳言,相當低調。
    2005/10/25 11:45
  • 連續劇單元劇分開 金鐘名單出爐!

    臨時撤回的金鐘獎名單,最後版本終於出爐!連續劇和單元劇分開評比之後,今年連續劇部份,「再見,忠貞二村」和「孤戀花」;還有單元劇的「人生劇展」入圍最多項。另外,蕭淑慎和新人賴雅研,更是同時入圍金鐘獎和金馬獎。
    2005/10/19 19:00
  • 蕭淑慎飾小兒麻痺 穿鐵鞋演新片

    在愛與勇氣中,蕭淑慎飾演小兒麻痺患者,穿上沈重的鐵鞋演戲,對她是一大挑戰。片中蕭淑慎不放棄夢想,立志成為優秀的羽毛球選手。
    2005/07/01 19:40
  • 〈獨家〉還要更翹! 蕭淑慎打算整臀

    渾身上下越來越美麗的蕭淑慎今天大方承認,為了追求美麗,不惜挨刀整容,現在的她最想做的是墊臀手術,希望她的臀部可以越來越俏。
    2005/07/01 12:39
  • 個性美出線 蕭淑慎代言內衣

    藝人蕭淑慎今天首次為法國知名品牌內衣代言,現場穿上馬甲式的內衣走秀,將傲人的上圍完美襯托出來,業者說,雖然蕭淑慎不是波霸型藝人,但就是一股個性美才被相中。
    2005/06/28 17:11
  • 〈獨家〉蕭淑慎小男友遭退學 雷凱被二一

    蕭淑慎的小男友雷凱,傳出被退學雷凱小蕭淑慎7歲,最近都在忙著拍片,曠課太多,被台藝大二一。
    2005/05/31 11:49
  • 蕭淑慎購買豪宅 何忠雄支付鉅款

    藝人蕭淑慎在天母的豪宅被法院查出是由影視界名人何忠雄出資,這筆3900萬的款項到底是贈與還是借貸關係,當事雙方並沒有交待清楚,因此高等法院協請國稅局調查,而且國稅局也展開約談行動,將深入瞭解這筆資金往來的性質。
    2005/04/21 15:40
  • 孤戀花床戲 幾近全裸成焦點

    改編白先勇著作的電視劇「孤戀花」,劇中五大主角和導演全部出席記者會,戲中蕭淑慎和高捷的床戲,幾乎全裸上陣!蕭淑慎說她本來還不想貼胸貼,高捷則是很滿意別人說他露的很性感!
    2005/04/16 21:57
  • 蕭淑慎爆肥遭換?導演:等下一部

    之前TVBS獨家專訪過變胖後的蕭淑慎,她胖了8公斤,整個人變圓了,差點讓人認不出來,甚至還有人說是懷孕了,變胖的代價很慘,現在又傳出,蕭淑慎原本要接拍電影「木蘭」的女主角,但因為太胖,導演換角,女主角換成比較纖細的吳辰君。
    2005/04/16 12:33
  • 〈獨家〉蕭淑慎沉浸愛河 心寬體胖7KG

    TVBS今天專訪演藝圈的話題女王蕭淑慎,這也是蕭淑慎進入演藝圈六年以來,第一次接受電視新聞專訪,一段時間沒有面對螢光幕,加上愛情的滋潤,蕭淑慎心寬體胖,胖了7公斤,也首度對於豪宅事件,做了說明。
    2005/04/05 18:53
  • 「我陷入熱戀」 蕭淑慎公開男友裸照

    作風大膽個性直率的蕭淑慎又有新話題!這一次她把男朋友的半裸照,貼在自己的交友網站上,宣告她陷入熱戀。她的男朋友比她小6歲,還是大四學生,也是演藝圈的新人,為了表示他對蕭淑慎的用情之深,他還在身上刺青,刺了蕭淑慎的名字。
    2005/03/31 11:34
  • 蕭淑慎緋聞超多 王又曾也扯入!

    藝人蕭淑慎向來以直腸子著稱,而她的情史也是相當豐富!尤其她和影視大亨何忠雄,還有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扯出送豪宅風波,讓人印象深刻。
    2005/03/24 19:25
  • 蕭淑慎「小」男友 苦追4年才成功!

    蕭淑慎交了新男友,還是姊弟戀,男友的名字叫做廖雷凱,還在唸台藝大四年級。兩人相差六歲,對於和蕭淑慎交往,雷凱用了驚訝兩個字形容,因為他花了四年,才擄獲芳心,面對女友先前的緋聞,他說信任最重要,雖然有壓力,但會努力賺錢,希望可以好好照顧女友!
    2005/03/24 19:23
  • 蕭淑慎將結婚? 小她5歲大學生?

    緋聞不斷的女星蕭淑慎,傳出今年即將結婚,而且對象還是才剛出道、小她5歲的大學生藝人雷凱,甚至傳言蕭淑慎懷孕了;不過蕭淑慎的經紀人只承認2人的確在戀愛,但結婚不太可能,至於懷孕應該只是暴肥,引發誤解。
    2005/03/24 11:40
  • 〈獨家〉酒店火拼 薛球恐嚇 狗六都捲入

    捲入龍亨酒店2死槍擊案的四海幫老大「狗六」,去年也因為被懷疑是薛球恐嚇集團幕後主謀,被捕後交保,而名噪一時!狗六曾是藝人伊能靜的姊夫,還曾和女星蕭淑慎傳出緋聞,他曾接受TVBS獨家專訪,揭露黑幫風雲以及他和演藝圈的關係。
    2005/03/17 06:54
  • 好慘!蕭淑慎敗訴 3900萬還要被查稅

    蕭淑慎怒告壹週刊報導不實案,高等法院今天二審判蕭淑慎敗訴,因為,蕭淑慎豪宅確實不是她自己買的,而是影視大亨何忠雄,何忠雄總共匯了3900萬,最慘的是,高院認為涉及逃漏稅,已經請國稅局展開調查。
    2005/03/11 18:03
  • 蕭淑慎3651萬豪宅 何忠雄買的

    蕭淑慎在天母的豪宅,終於證實的確是影視大亨何忠雄買的,法院調查蕭淑慎控告週刊誹謗案,昨天傳喚何忠雄的前財務助理仇海銘,他向法官證實,確實曾經幫何忠雄匯3651萬,幫蕭淑慎買豪宅,就連218萬的頭款支票也是何忠雄開的,由於牽涉財產贈與,蕭淑慎恐怕還得面臨被查稅的命運。
    2005/02/17 11:38
  • 蕭淑慎金主 神秘裘先生砸3500萬?

    藝人蕭淑慎,因為被週刊報導,在天母的豪宅幕後有金主出錢購買,先是扯上商界大老王又曾,後來又扯出高爾夫球場大亨何忠雄,風波還沒結束,法院又查出,原來幫蕭淑慎買天母豪宅的大金主,幕後還有一位藏鏡人裘先生,前後幫她付了3500萬元,為了追查真相,年後將傳喚這名先生出庭說明。
    2005/02/06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