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慘!蕭淑慎敗訴 3900萬還要被查稅

記者 拉娃谷幸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蕭淑慎怒告壹週刊報導不實案,高等法院今天二審判蕭淑慎敗訴,因為,蕭淑慎豪宅確實不是她自己買的,而是影視大亨何忠雄,何忠雄總共匯了3900萬,最慘的是,高院認為涉及逃漏稅,已經請國稅局展開調查。

蕭淑慎位於天母的豪宅,到底是誰買的?答案出爐,幕後金主確實是媒體大亨何忠雄。也就是說,蕭淑慎怒告壹週刊有關於豪宅不是自己買單的報導,法官判決蕭淑慎敗訴。

高院發言人溫耀源:「他(壹週刊記者)查證錯誤了,他查到了是王又增,但是它還是一個事實,事實是這個豪宅是人家送的,以裴偉總編輯的立場,他根據這些相關資料,他已經有相當的理由來確定說這些資料是真的,所以我們認為他(裴偉)沒有什麼惡意。」

法院調查,何忠雄的財務助理陸續匯了5筆款項給蕭淑慎,包括直接匯給蕭淑慎的300萬房屋頭期款,以及後續付給建設公司的3600百萬,前前後後何忠雄付給蕭淑慎金額高達3900萬。

蕭淑慎的說法是,這些金額都是拍戲的酬勞,這麼高的金額是不是有涉及逃漏稅的問題?高院也已經請國稅局調查。

高院發言人溫耀源:「關於何忠雄跟蕭淑慎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我們是沒有去深究的,但是我們依職權,送到國稅局去了解。」

蕭淑慎跟何忠雄之間大筆金錢往來,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蕭淑慎始終不願說明,而聽到敗訴的消息,蕭淑慎還在和律師研究,下一步該怎麼走?不願意對外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54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