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淑慎「小」男友 苦追4年才成功!

記者 葉蒼霖 陳珈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蕭淑慎交了新男友,還是姊弟戀,男友的名字叫做廖雷凱,還在唸台藝大四年級。兩人相差六歲,對於和蕭淑慎交往,雷凱用了驚訝兩個字形容,因為他花了四年,才擄獲芳心,面對女友先前的緋聞,他說信任最重要,雖然有壓力,但會努力賺錢,希望可以好好照顧女友!

他就是蕭淑慎的現任男友,廖雷凱,這場姊弟戀,不但小女方六歲,蕭淑慎難得點頭還鬆口承認,雷凱自己都很驚訝。蕭淑慎男友廖雷凱:「沒有想到有一天會讓她心動,因為畢竟年紀當然有差,我只覺得沒有關係,我就是喜歡她。」

苦追四年有成,蕭淑慎一直都是雷凱心中的女神,怎麼擄獲芳心?凌晨送宵夜,是第一步。蕭淑慎男友廖雷凱:「她偶有不想吃東西,或是生病怎麼樣,或是不想出門,也懶的下床,我就會去買東西給她吃。」

只是女友有錢又有名,23歲的雷凱,不過是個台藝大電影系大四學生,還只是新人,年齡背景相差懸殊,尤其蕭淑慎總是跟富商名人連在一起!像是天母豪宅風波,扯進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和影視大亨何忠雄,面對緋聞不對的女友,雷凱怎麼看?蕭淑慎男友廖雷凱:「會努力做到自己配的上她,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和體諒。」

這消息,更讓學校同學震驚,俗話說,談戀愛,年齡不是問題!這場姊弟戀,足以印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9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