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蔡明亘 結果共3,129筆

  • 《華燈》蘇慶儀遭譙「邪惡爆發」 楊謹華收罵聲:謝謝走心

    Netflix懸疑夯劇《華燈初上》在18日釋出最終結局第三部,不僅揭曉凶手真實身分,也一一交代所有劇情角色支線,再次掀起全台追劇討論熱潮,由演技派女星楊謹華飾演的女主角之一「蘇媽媽」蘇慶儀,更是引來不少罵聲,還被評為該劇最討厭的角色。對此她PO文回應,高EQ面對劇迷的批評。
    2022/03/22 09:24
  • 東航空姐遇難前「留4字」 尪崩潰奔公司:老婆等我!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昨(21)日下午在廣西發生空難墜毀,機上132人生死未卜,救援團隊正全力搜救中。其中一名空姐的丈夫表示,妻子執飛10年來都安全落地,當天起飛前2人還通過電話,沒想到看新聞才意識到是妻子的班機遇難,只能忍痛趕赴東航公司等待。
    2022/03/22 08:25
  • 豆腐乳冒「這現象」腐敗別吃 專家示警:DIY恐有毒素

    你喜歡吃豆腐乳嗎?鹹香又帶有獨特風味的豆腐乳,是搭配稀飯的最佳良伴,也是豆乳雞、腐乳空心菜等料理的靈魂佐料。豆腐乳可以常吃嗎?如何知道品質有沒有變質?以下專家分享豆腐乳的小知識。
    2022/03/20 16:08
  • 許富凱18歲嫩照曝!青澀美顏太秀氣 粉絲驚:像小女生

    34歲歌手許富凱從2013年起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終於在去年把歌王獎座抱回家,擁有一票死忠歌迷支持。在出道前,他曾參與節目《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奪得年度總冠軍,後來又在《明日之星》中成為衛冕百萬關主歌手之一,也因此和音樂人丁曉雯結緣。近日他曬出一張多年前和丁的合照,稚嫩模樣讓大批粉絲驚呼「好像小女生!」
    2022/03/20 15:56
  • 啦啦隊女神曬背號「蜜臀掉出3分之1」 萬人分心:號碼呢

    30歲女星壯壯(沈立心)2013年自《國光幫幫忙》出道,擁有亮眼外型與魔鬼身材的她,曾獲封「國光女神」稱號,目前擔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應援團團長,以及P. 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Sexy成員,可說是棒籃雙棲,經常曬出好身材的她,近日辣秀「絕美翹臀」,電暈一票粉絲。
    2022/03/20 15:19
  • 《華燈》劇迷狂問「這謎題」結局沒解開 網猜1答案藏哭點

    Netflix懸疑夯劇《華燈初上》第三部在18日登場,不僅凶手的真實身分被揭露,各個角色的劇情路線也一一交代,許多劇迷都一口氣看完最後8集,紛紛在各大社群平台分享觀後感,其中不少人都覺得林心如飾演的羅雨儂和劉敬演出的吳子維母子倆,深刻親情十分感人,但看完結局後,大批鄉民都發現有一個「謎題」沒被解開,意外掀起熱議。
    2022/03/20 14:32
  • 今晚春分報到「6禁忌別犯」小心引病上身 開運養生法曝

    今日為3月20日,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今晚23時34分正式進入「春分」節氣,屬於春天的中分點,這天晝夜長短平均,正當春季九十日之半,故稱春分。這天陽光直射赤道,晝夜幾乎相等,其後陽光直射位置逐漸北移,開始晝長夜短。此外,楊登嵙也依據食衣住行育樂列出「春分」的開運養生法和需要注意的禁忌。
    2022/03/20 13:21
  • 50嵐又漲價!12縣市「全品項調漲」 網哭:剛笑完北部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其中老牌茶飲「50嵐」深受大批飲料控喜愛,繼日前台北市、新北市與基隆市全部北區門市宣布調漲價格後,如今「中區」50嵐也要跟著漲價了,店家已貼出公告表示,3月21日起將調整飲品價格,實際詢問店家得知「全品項都調漲5元」,消息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哀號。
    2022/03/20 11:49
  • 吃的是回憶!全聯「經典零食」限定上架 網嗨:兒時最愛

    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商品種類齊全,是不少民眾採購生鮮雜貨的好選擇,近日有鄉民逛全聯時發現,一款回憶中的洋芋片重新上架,不僅有零食控喜愛的2個口味,還出了新款在地古早味,讓她又驚又喜趕緊掃貨,樂喊「一口接一口的不小心就吃完了」。
    2022/03/20 10:52
  • 破案!鐵片飛砸女師命喪台88 警過濾2千車揪肇事駕駛

    高雄市中山高中62歲李姓女教師,17日清晨從屏東開車返回高雄時,對向飛來鐵片砸破擋風玻璃擊中頭部當場慘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將近2千筆車輛資訊後,終於在昨(19)日下午宣告破案,查獲肇事車輛與駕駛人,後續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03/20 08:50
  • 模仿《賭神》出老千!他買透視麻將+特製隱眼 被逮悲劇了

    香港《賭神》系列電影曾掀起賭博片風潮,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回憶,至今仍有不少人會待在電視機前回味。不過,大陸一名男子看完《賭神》後竟突發奇想,入手「透視麻將」,打算藉此出老千發大財,沒想到牌局都還沒開始,就被警方抓包。
    2022/03/20 08:30
  • 顧寶明驟逝!曾手抖自律神經失調 醫揭「後遺症」5年難解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19日)上午驚傳過世,享壽71歲。顧寶明在2017年底發現左手顫抖、臉部肌肉不協調,就醫後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近幾年已鮮少在銀幕前露臉。究竟確診過自律神經失調,對身體傷害有多大?
    2022/03/19 16:16
  • 嘉義縣2本土「6處足跡」出爐 南華大學、人發所都入列

    嘉義婚宴疫情再擴大,嘉縣今(19)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個案,都是喜宴案的接觸者,縣府同步公布6處確診者足跡,包括耐斯王子大飯店、超商、人力發展所、鵝肉店、南華大學等地,若民眾足跡有重疊者,相關單位將一一通知至篩檢站進行採檢。
    2022/03/19 15:10
  • 登山誤摸「兇猛植物」!女劇痛紅腫冒水泡 4症狀快就醫

    近來天氣逐漸回暖,許多民眾紛紛安排戶外踏青行程,一名年輕女性日前趁假期,和友人前往陽明山走走,好奇觸碰一片葉子,竟像「被電到一般」感到劇痛,返家後紅腫處還冒水泡,就醫才發現,原來她誤觸了台灣低海拔山區常見的兇猛植物「咬人貓」。
    2022/03/19 14:38
  • 顧寶明病逝!心衰竭「4恐怖階段」比癌症致命 冒3警訊小心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出道超過40年,活躍於大小螢幕,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爺爺」角色專業戶,近年因身體狀況欠佳鮮少露面,怎料卻於今(19)日傳出因心肺衰竭而病逝,享壽7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醫師指出,心衰竭有4大階段,最後一期比癌症還致命,若身體出現「3大警訊」就可能成為高風險族群。
    2022/03/19 13:18
  • 馬國女大生遭擄殺「心臟充滿氣體」 變態嫌殘忍手法曝光

    2020年馬來西亞女大生遭擄殺命案震驚社會,凶嫌梁育誌昨(18)日被宣判死刑並終身褫奪公權。法醫解剖發現,女大生的右心房和右心室「充滿大量氣體」很不正常,應是受到梁男性侵所致,以殘忍手法造成宛如「打氣筒效應」,法官因其犯案手段兇殘等5大理由,最終決定判處死刑。
    2022/03/19 12:17
  • 250元鮭魚生魚片「沒油花」!顧客氣炸 掀網2派戰翻

    許多民眾出遊到漁港走走,總會點盤海鮮或生魚片品嘗新鮮美味,但有人卻因此吃出一肚子氣。有鄉民在台東富岡漁港花250元點一盤鮭魚生魚片,端上桌才發現「完全沒有油花」,直言自己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納悶詢問「是我沒見過世面還是店家太誇張?」
    2022/03/19 11:06
  • 具俊曄隔離10天首現身!快閃PCR 重逢大S出關倒計時

    日前才宣布與大S徐熙媛閃婚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為愛飛來台灣隔離10天,最快將在明(20)日0時出關,根據防疫規定,具俊曄今得接受PCR採檢,也讓他終於有機會踏出防疫旅館大門。今早他步上防疫專車,親切向媒體打招呼並點頭致意說「謝謝!」看似心情不錯,快閃採檢結束後,隨即返回旅館。
    2022/03/19 09:48
  • 麥當勞「隱藏甜點」突停賣 公告4字網愣:國文課在睡?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日前推出隱藏版甜點「冰心雪糕」,經典香草冰淇淋搭配脆皮巧克力外層,僅於限定門市販售,罪惡口感掀起不少甜點控關注。不過,近日有鄉民前往門市準備購買冰心雪糕,卻發現暫停供應的公告,其中「4字內容」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笑喊「國文課都在睡?」
    2022/03/19 09:06
  • 又降溫變天!下週2波鋒面接力「雨炸全台」恐激發春雷

    今(19)日白天起東北季風減弱,太陽露臉開始回暖,北部與東北部氣溫稍回升,東半部有局部陣雨,且沿海地區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雨。經過2天週末好天氣,下週二、三鋒面通過,有激發「春雷」的機率,北台灣再度轉涼,各地氣溫略降,轉為局部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型態。
    2022/03/19 08:05
  • 28歲網紅胃癌病逝!8類人風險最高 晚期恐怖5症狀曝

    大陸網紅蘇日曼,年僅27歲就罹患胃癌晚期,罹癌後仍持續拍片,紀錄對抗病魔的過程;不料,經過治療短短8個月,就傳出病逝的噩耗,引起網民熱議。
    2022/03/15 16:10
  • 年輕帥哥「5年狂換女友」陷憂鬱 醫驚:台人低估這問題

    許多人渴望擁有良好的性能力與滿足的性生活,不少男性也十分在意性器官的外型和「健康程度」。泌尿科醫師分享,一名工作能力很強的年輕帥哥因「1狀況」在5年間女友一換再換,工作也跟著不停調轉,甚至出現輕度憂鬱的傾象。讓醫師不禁感嘆,泌尿道健康被台灣人嚴重低估,甚至不敢正視面對。
    2022/03/15 15:57
  • 網紅打包「剩菜剩飯」送街友 鄉民怒轟太噁…掀2派論戰

    網紅「郭郁承」靠著模仿澳洲女歌手希雅(Sia)的知名歌曲〈寂寞水晶燈(Chandelier)〉而爆紅,在IG擁有超過10萬名粉絲追蹤,日前他在外點了一桌飯菜吃不完,打包後送給街友吃,他的舉動曝光後,意外掀起2派網友論戰。
    2022/03/15 15:04
  • 口罩解鎖iPhone速度超快 「這群人」更新完崩潰被放生

    戴口罩也能解鎖iPhone了!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在外都得戴上口罩,但想透過Face ID解鎖iPhone時,總會感到不方便。Apple蘋果今(15)日正式釋出iOS 15.4更新版本,果粉期待的「口罩解鎖」功能也同步推出,不少人更新完實測後,都嗨喊速度有夠快,但也有一類人更新後發現,無法使用此功能,崩潰哀號「怎不全面支援!」
    2022/03/15 14:20
  • 國語作業練習「蜜蜂」注音 一看圖片愣:生物老師都暈倒

    這是最新品種的蜜蜂?昆蟲種類多樣,在小孩的教材中,為讓孩子更清楚認識昆蟲,多會附上插圖協助理解,不過近日有鄉民發現,某項練習注音符號的教材中,文字寫著「蜜蜂」2字,但配圖卻有神似「蚊子」的構造,逗趣題目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笑喊「生物老師當場昏倒!」
    2022/03/1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