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蔡啟添 結果共911筆

  • 再傻一點!女大生網購相機 遇詐騙「寄書」譏笑

    網路買東西真的要多注意!金門一名女大生在二手拍賣網站上花了8千多元買了一台美肌相機,但沒想到收到包裹打開竟然是一本書,而且書名還是《如果再傻一點,問題就能解決了》,不只錢被騙走,還被譏笑是傻瓜,讓她實在氣炸了。
    2017/07/04 16:52
  • 側風過大!金門濃霧 2500旅客滯留機場

    受強大西南流影響,金門一艘貨輪,被海浪衝到新湖漁港旁,擱淺在岸邊。金門尚義機場今天也因側風太強、雲層太低的影響,造成班機大亂,不少飛抵金門上空的班機,在盤旋一陣子後,又折返回台灣,總共取消43個班次,大約有2500名旅客滯留在金門尚義機場。
    2017/06/02 23:05
  • 倉庫大火逾6千箱高粱燒光 損失近億元

    這場火真的讓屋主損失慘重,金門一間倉庫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裡面推放了超過6千打的高粱酒,高濃度酒精助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足足燒了4個小時才撲滅,被燒掉的高粱酒都是屋主的珍藏,包括限量的黑金剛陳高,粗估損失近億元。
    2017/04/15 18:06
  • 查獲走私「含毒」失身酒 嫌搭機落跑遭逮

    金門警方查獲國內最大宗雞尾酒毒品走私案,起出俗稱失身酒的四洛克雞尾酒總共287罐,並且在前天逮到主嫌。而經過警方採驗,發現這些雞尾酒,都含有俗稱神仙水或是迷姦水的二級毒品,藥效強烈,酒量不好的人喝下肚,只要15分鐘左右,就有可能會不省人事。
    2017/03/22 11:12
  • 連擲4聖筊! 烈嶼鄉女婿贏得轎車給妻開

    過年各地都有不同活動,像是烈嶼鄉小金門,春節有擲筊贏轎車的比賽,今年已經是第13年,這次吸引將近4千人一起參與,有4百多人進入總決賽,最後是一名幸運的郭先生獲得冠軍,還說要把車給妻子開。
    2017/01/30 21:02
  • 金門未爆彈爆炸! 男慘被炸斷手腳

    17日下午,金門發生未爆彈爆炸事件。一名王姓男子和朋友撿拾到一顆未爆彈,疑似是因為好奇、打算自行拆解,沒想到在切割過程中,砲彈引爆,王姓男子遭炸傷、傷勢嚴重,左腿截肢、右腿和雙手都有開放性骨折,救回一命後,目前送回台灣的醫院進行治療。
    2017/01/17 20:57
  • 騙新招!稱「救IS人質」 電影情節誆匯款

    詐騙手法不只推陳出新更是防不勝防,現在竟然連伊斯蘭IS組織,也成了詐騙梗!金門一名男子,在臉書結識了一名自稱搶救了IS人質的美軍,灑狗血的情節把男子唬得一愣一愣,到銀行準備匯出美金2500元,幫助這名美軍代墊空運費,所幸行員及時阻止。
    2016/12/29 16:10
  • 太武山拍照墜谷 遊客卡樹叢救命

    拍照傳出墜谷意外!一名黃姓遊客到金門太武山遊玩,自拍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失足跌落山谷,好險卡在樹叢上,最後警消人員跟遊客協力,把這名傷者給救了起來。
    2016/11/28 21:49
  • 推5百萬「消費券」救金門觀光 成效遭質疑

    金門縣府為了刺激觀光消費,將在11月推出500萬元的金彩樂遊消費券,只要旅客年滿12歲以上,在週一到週四之間入境金門,就可憑著機船票、身分證及住宿發票領取,不過現在卻有不少在地店家和旅遊業者,不太看好消費券的成效。
    2016/10/27 12:51
  • 扯!跨雙黃線超車「比中指」 惡擋救護車

    金門也出現「中指蕭」了嗎?就在16日早上,一輛救護車載著1名摔傷病患,正要將他緊急送醫,沒想到途中,竟然被1輛小轎車硬闖雙黃線,惡意超車,副駕駛座的乘客甚至還搖下車窗,對著救護車比中指,救護車駕駛為了避免擦撞,緊急煞車,車內的救護人員和家屬全都受到驚嚇。
    2016/10/20 11:01
  • 陸漁船越界捕黃魚! 海巡驚險跳船登檢

    適逢金門海域,高檔黃魚魚汛期來到,頻傳大陸漁船越界捕撈,金門海巡加強執法,成功查緝一艘滿載黃魚的大陸漁船「閩惠漁號」,過程中漁船不斷加速逃竄,特勤人員冒著風浪跳上船,並擊發2槍示警,才將漁船帶回。
    2016/09/24 20:59
  • 闖金門古厝偷古物 賊是pro級古物收藏家

    金門的古洋樓,這回竟也成了竊賊的下手目標!從事骨董收藏、買賣的3名嫌犯,趁屋主不在闖入古洋樓,先拍照等買主下單再行竊,這次被偷的屋主,屋內的地契、錢幣、古書等等古董,全被偷竊。
    2016/09/22 11:32
  • 國軍救災到校盥洗 遭教官拒絕、辱罵

    颱風重創金門,當地官兵忙救災,卻遭到同樣是國軍出身的學校教官以不雅字眼辱罵,由於國軍營區之前停水停電,部分救災弟兄希望借用金門高職的廁所洗澡,也遭到這名教官拒絕,理由是沒有事先申請,讓民眾為阿兵哥叫屈。金門民代19日到學校替國軍討公道,對於出言不當,這名教官也出面致歉。
    2016/09/19 23:52
  • 倒了500萬棵樹? 金門縣府遭酸討「補助」

    金門受到莫蘭蒂颱風吹襲全島災情慘重,還4000戶還沒有恢復供電,行政院長林全到金門視察,縣府報告全島災損5百萬棵樹倒塌,這個數字一出引起來許多質疑,認為縣政府該不會是想趁著風災向中央討補助吧。
    2016/09/18 18:47
  • 力拚民調! 林全金門勘災返台奔災變中心

    中秋連假兩個颱風接連而來,行政院長林全也不得閒,上午才直奔金門勘災下午隨即又回防災變中心觀注馬勒卡颱風動態,行動力十足!林全如此拚命,似乎也是要證明給不看好的他的獨派人士看,像是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而據了解為消弭吳澧培對林全的歧見,總統親自和吳澧培溝通,雖然溝通後吳澧培對林全仍不滿,但也暫時收下炮火!
    2016/09/16 17:39
  • 金門受重創!7成路樹受損 65年綠化成果毀

    金門這次受到莫蘭蒂破表超過17級強風的襲擊,全島有超過7成的路樹受損,金門從民國40年以來,就不斷地致力於綠化工作,沒想到颱風3個小時的肆虐,讓綠化成果化為烏有,想要回復原貌,得再花上好長的時間。
    2016/09/16 13:01
  • 400年老榕樹倒 三級古蹟「總兵署」遭波及

    莫蘭蒂颱風不止造成南部嚴重災情,金門更颳起破表的17級強陣風,而且當時莫蘭蒂還是中颱的強度,中心通過,金門第一次碰到這樣強度颱風,全島災情慘重,尤其是不少古蹟受到影響,像是超過400年的榕樹被連根拔起,倒塌,國家三級古蹟總兵署部分建物被壓毀,而媽祖天后宮的牌樓也不敵強風。
    2016/09/15 18:13
  • 17年來最慘! 路淹樹倒道路阻、古蹟牌樓毀

    這次莫蘭蒂颱風是第一個中颱中心登陸金門颱風,也是17年來颱風災情最慘重的一次,設站以來破表的17級以上的強陣風把很多路樹吹倒,導致9成的聯外道路都受阻,傳統磚瓦建築也抵擋不住變得殘破不堪,還有4萬噸重的貨輪被吹到擱淺。
    2016/09/15 12:36
  • 越界捕魚遭逮 大陸漁民竟跳海落跑

    大陸漁民越界捕魚,被海巡抓到,竟然為了躲避查緝跳海逃生!金門海巡隊在北碇島外海執行勤務時,發現一艘無船名的中國籍快艇,前往查緝時快艇加速逃竄,沒想到引擎發生故障,三名船員跳海要逃生,在大海中載浮載沈40分鐘後,因體力不支才投降被海巡逮捕。
    2016/09/11 21:24
  • 拆「觀光抗議」引信? 總統赴金門談小三通

    觀光業者即將在9月12日上街,抗議對岸觀光客急劇減少,而好巧不巧總統在抗議前兩天也飛往金門勞軍.更大談當年自己陸委會任內力推的小三通,並向陸方喊話兩岸要拋下歷史包袱,讓兩岸關係能持續和平發展。
    2016/09/10 17:59
  • 漁船擦撞失蹤漂金門外海 船長陳屍活水艙

    一艘澎湖籍漁船,23日和另一艘較大的漁船發生擦撞後就失去聯繫,昨天金門海巡隊,終於在金門外海發現這艘漁船,但是船上的許姓船長,被發現時陳屍在漁船後甲板內的活水艙,雖然遺體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是許姓船長臉部有條4公分的擦傷,是不是因為碰撞後導致昏迷、溺水,檢方要解剖釐清。
    2016/08/27 16:16
  • 保麗龍墊加DIY船槳 陸男划6hrs到金門

    真的高手在民間?一名來自大陸廣西的劉姓男子,只用1塊保麗龍墊和1支DIY船槳,就從廈門划6公里到金門,花了6小時時間,岸巡人員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6/08/20 15:46
  • 扯!賭場用玩具鈔當籌碼 辯稱玩大富翁

    金門警方26日晚間,破獲一個大型職業賭場,發現賭場為了規避警方查緝,減低賭金遭警方沒收的損失,改用大富翁的玩具鈔充當籌碼,但還是被員警識破。
    2016/07/28 10:41
  • 金門降豪雨!飯店地下室、民宅淹 損失慘

    金門地區受到鋒面影響,22日凌晨下起大雨,累積雨量超過100毫米,許多低窪地區傳出淹水災情,積水深及小腿肚,不少民宅和飯店都被淹掉將近半層樓,地下室成了大水池,一度造成上百位民眾受困,警消出動橡皮艇協助撤離,粗估損失上千萬。
    2016/05/23 10:52
  • 慶祝小英執政? 金門風獅爺換「綠披風」

    有民眾發現金門風獅爺披風竟然從紅色變成綠色,難道是跟新任總統就職有關?後來才發現,原來綠色披風是台北一家工程公司的負責人,為了「還願」才會為金門風獅爺換裝。
    2016/05/21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