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5百萬「消費券」救金門觀光 成效遭質疑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蔡啟添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4:14

金門縣府為了刺激觀光消費,將在11月推出500萬元的金彩樂遊消費券,只要旅客年滿12歲以上,在週一到週四之間入境金門,就可憑著機船票、身分證及住宿發票領取,不過現在卻有不少在地店家和旅遊業者,不太看好消費券的成效。

紅磚傳統建築矗立街上,還有不少留有歷史痕跡的戰地古蹟,不少民眾喜歡到金門旅遊,但受到陸客來台人數減少影響,觀光業績掉了將近4成,為了刺激觀光消費,縣府將在11月推出500萬元的金彩樂遊消費券。

 

5萬張面額100元的消費券提供遊客領取,住宿1晚可領200元,2晚可領500元,使用對象不限陸客,到明年1月15截止,目前總共有175家業者接受,但是效果似乎受到質疑。

議員陳滄江:「你一個政策的推行,是要讓他能夠有附加價值,帶動一些買氣,但以500的誘因來說,第一刺激也不大,第二也不可能嘉惠到每一個人身上。」

有店家就認為,未來旅行社拿到消費券後,也只會帶遊客到固定合作的店家消費,對於整體的金門觀光產業沒有太大的幫助,反而是浪費公帑,金門縣府推出消費券本是美意,但效果不被當地店家和部分旅遊業者看好,真能刺激消費,還是流落浪費公帑,還是得看實際推出的成效。
 

圖/金門國家公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刺激#觀光消費#金彩樂遊消費券#效果不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3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