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蔡其昌 結果共600筆

  • 古林睿煬遭影射放水 蔡其昌說話了:傷害棒球只要一句話

    中信兄弟20日在台南球場與統一獅進行三連戰第三場,終場以10比1大勝,避免在系列賽遭到橫掃。其中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主投不滿5局失掉4分承擔敗投,賽後有球迷在社群網站影射指控古林睿煬「拿了不開拿的東西」。古林在第一時間反駁,中職會長蔡其昌也透過臉書回應,聯盟法務和律師會全力協助球團和選手。
    2022/05/21 20:14
  • 睽違2年中職明星賽回來了 再度上演國家隊對抗明星隊

    2022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30、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烈開打,也是睽違6年再度重返洲際棒球場。今(18)日明星賽宣告記者會,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透露,今年明星賽重啟,將以國家隊對抗明星隊的模式,希望球迷能有個美好的棒球饗宴。
    2022/05/18 12:31
  • 封陳時中是ACE「只有1張」 蔡其昌:贏台北比新北重要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6)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蔡其昌被問到陳時中可能選哪?蔡其昌說,要看怎麼布局,陳時中是ACE,這只有1張,看要打在台北或新北,但也要看其他牌是什麼,如果布局可能兩邊都贏,為什麼不試試看,但如果不行、只能贏一邊,可能陳時中在台北機會最高,「贏台北比新北重要」。
    2022/05/16 14:15
  • 與盧秀燕民調仍有雙位數差距 蔡其昌:有信心再拉近

    台中市長選舉將在年底舉行,現任市長盧秀燕拚連任,民進黨推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根據最新一份民調顯示,盧秀燕以41.4%的支持度,領先蔡其昌的27.0%,雙方差距已經縮小到14.4個百分點。對此,蔡其昌今(7日)受訪表示,台中是個五五波的選舉,台中市民很嚴格,對政治人物的標準是很高的,如果市長做不好就很容易被換掉。「現在差距十多個百分點,很快就會再拉近,他很有信心」。
    2022/05/07 12:21
  • 交鋒! 蔡其昌酸盧秀燕民調高「才能睡得安穩」

    針對立法院要遷址到哪裡,院長游錫堃和副院長今天到台中市府拜會市長盧秀燕,聽地方意見,而蔡其昌在宣布投入台中市長選戰後,也首度和盧秀燕正面交鋒,兩人沒啥互動!
    2022/05/05 13:06
  • 貼身助理確診蔡其昌這舉動 藍委轟:防疫標準應一致

    國內疫情延燒,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上月28日因與確診議員出席相同場合,快篩陰性,進行4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隨行助理黃斯駿後續也確診,但蔡其昌在3日仍出席主持立法院會,引發藍營質疑防疫標準。
    2022/05/04 17:06
  • 中市議會餐敘6人確診 2首長2議員染疫隔離

    本土疫情燒進台中市政府跟議會,4/26一場議會餐敘,有6人確診,分別有文化局長跟教育局長,還有2位議員,其中民進黨級議員江肇國,在兩天前曾跟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短暫接觸,蔡其昌接獲消息也馬上暫停下午跟隔天行程,緊急快篩跟隔離。
    2022/04/30 20:22
  • 解心結? 傳曾惹林佳龍氣蔡其昌提名後親拜會

    民進黨提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2022台中市長選舉,今(30日)蔡其昌就在台中拜訪「前市長林佳龍」,但也被解讀是要化解兩人心結,因為傳出之前蔡其昌一直拱林佳龍回鍋選台中,讓林佳龍很不開心,不過兩人今天都笑說沒這回事。
    2022/04/30 15:09
  • 甫拜會林佳龍破冰 蔡其昌接獲通知與確診者接觸

    獲民進黨徵名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上午甫拜會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不料,隨後蔡其昌得知日前聚餐的市議員PCR檢測呈現陽性,雖已事隔三日,蔡還是立即依循CDC指引進行快篩並呈現陰性,為求安全起見,今、明兩日所有行程均取消,並進行4天的自主防疫。
    2022/04/30 13:04
  • 破冰?蔡其昌會林佳龍 「不像滾燙的熱水、溫水很舒暢」

    獲民進黨徵名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30日)上午到光合教育基金會拜訪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雙方閉門會談約40分鐘後接受媒體訪問。面對媒體詢問雙方是否有心結?此次會面是否定調破冰之旅?林佳龍說,他和蔡其昌像兄弟,「有點像是孔融讓梨」,未來會當他的後盾,「兄弟攜手、震撼山河!」。蔡其昌則說,與林佳龍之間無冰可破,「兩人或許不像滾燙的熱水,但也是溫開水,喝起來很舒暢!」。
    2022/04/30 12:46
  • 九合一大選將至!3黨「擬參選名單」曝 帶職參選遭質疑

    隨著九合一大選腳步逼近,不少縣市的參選名單陸續定案、宣布。其中台中市長這一仗,民進黨將由蔡其昌出戰,賴香伶則是代表民眾黨出征桃園市。名單出爐之後,目前是立法院副院長的蔡其昌近期被問到「參選台中市長是否會辭職或帶職參選?」對此,蔡其昌表示要不要帶職參選,每位候選人都有自己的考量,目前朝野各政黨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幾乎全部都是帶職參選。因此,這個問題並非只有他一個人會面臨到。
    2022/04/28 14:39
  • 被爆料關切貪污法官假釋 蔡其昌:不認識對方

    藍營民代昨天爆料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曾行文關切涉貪污案的前法官胡景彬假釋進度。蔡其昌今天表示,他不認識對方,選舉到了就出現各種抹黑。
    2022/04/28 12:55
  • 疫情燒到中職 味全龍6人快篩陽性急延賽

    中職晚間(4/27)龍象大戰,因為隊職員確診決定延賽,龍隊晚間發出公告,全隊快篩共有6人呈現陽性反應,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也公布新的停賽標準,如果匡列或隔離超過15名球員以上,才能宣布延賽。
    2022/04/27 23:24
  • 味全龍6人快篩陽性 確診加隔離超過14人才停賽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有6人快篩陽性,會長蔡其昌表示,有核心區人員確診就暫停比賽3天的規定已不適用,而是看確診加隔離人數是否超過14人,明天是否能在天母比賽還要看PCR結果。
    2022/04/27 21:34
  • 蔡其昌獲綠徵召戰台中 先轟盧秀燕:不需要公關市長

    民進黨今(27)日舉行中執會,會中徵召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等。蔡其昌、劉建國在致詞時,直接將炮火對準現任首長盧秀燕與張麗善。蔡其昌表示,先前黨內許多人表態參選,是因為盧秀燕做得不夠好,每個人都可以做得比她好。劉建國則批,中央地方思維或許不同,但如果大家都為人民努力打拚,很多慢慢可以統合,但如果一個是願意為人民,一個是為家族政治利益,就會延宕執行力。
    2022/04/27 17:06
  • 盧秀燕黑粉、蔡其昌助選員都是他!台中領袖聲量排行出爐

    文/陳宣懿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24日獲民進黨徵召確定參選台中市長。蔡其昌發文表示「我準備好了!」強調「將以行動感動台中市民」。對此,曾表態爭取參選的同黨立委何欣純強調,「我一貫的態度、立場,只要蔡英文主席和選對會最後決定徵召誰,我們一定是全力支持。」4月24日蔡其昌確定出線選台中市長,不僅帶動一波討論熱度,連帶也讓他當天網路聲量暴漲。
    2022/04/26 15:04
  • 未獲徵召選台中市長 何欣純:支持蔡其昌,團結才能贏

    民進黨選對會昨天建議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曾表態參選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表示,她得知結果馬上跟蔡其昌恭喜,她也鼓勵選民「只有團結才能夠贏」,這次沒能參選,未來還有機會。
    2022/04/25 13:49
  • 開砲?蔡其昌反嗆「盧秀燕要不要辭職跟我選」

    民進黨選對會24日,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競選年底台中市長一職,蔡其昌25日一早跑地方行程,砲口對準現任市長盧秀燕,被問到帶職參選,他強調目前沒有辭掉副院長一職的打算。
    2022/04/25 13:09
  • 批盧秀燕政見跳票爭議多 林佳龍:我會做蔡其昌後盾

    民進黨選對會昨(24)日通過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曾任台中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他昨天有與蔡其昌、何欣純、王義川等人聯繫,大家全力相挺。林佳龍也批現任市長盧秀燕政見跳票,也沒看到大型建設,反而有相當多爭議,他們都希望台中有更好的發展,為了台中一定會團結來勝選。
    2022/04/25 11:30
  • 綠營北市人選未決 林佳龍:準備中但防疫優先、支持陳時中領導

    民進黨選對會昨(24)日通過台中市長人選,將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目前北北桃人選則尚未正式出爐。早已表態有意參選北市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表示,現在就是持續準備中,但現在全民關心的是防疫,「陳時中部長是很專注在工作上,他在防疫上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我們就是全力支持,時中部長是很強的部長」。
    2022/04/25 11:08
  • 不看好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 吳子嘉直言「只有一個目的」

    昨(25)日民進黨正式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將與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較高下,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台中市選情相對穩定,蔡其昌當選機率不大、還有一段差距需努力,直言蔡參選應是為照顧台中市新潮流議員選情。
    2022/04/25 11:00
  • 「我準備好了!」蔡其昌:扛起台中市長勝選、議會過半重任

    昨(25)日民進黨選對會於上午召開會議,同意徵召現任立法院副院長、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而蔡其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準備好了,將以行動感動市民,帶領民進黨重返台中執政、市議會過半。
    2022/04/25 09:46
  • 【今晚熱搜】地震/李志祥/顧寶明/蔡其昌/聯發科/顏清標

    今(2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地牛翻身!今(24)日18時23分花蓮近海發生芮氏規模5.6有感地震,北部地區「上下晃」明顯有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4 20:37
  • 辭副院長選台中? 蔡其昌曖昧:我職務多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確定被民進黨徵召選台中市長,國民黨點名要他辭去立法院副院長大位,不要帶職參選!傳出就連民進黨內部也蠢蠢欲動,不同派系出線接棒的聲音,蔡其昌回應,全台不只我一人帶職參選,一切要等整體戰略考量。
    2022/04/24 19:43
  • 台中人選確定了! 總統「徵召」蔡其昌出戰

    布局2022縣市長選舉,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找來選對會成員到官邸討論台中、苗栗跟雲林的人選,隨後選對會也公布,台中將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出戰,雲林是立委劉建國,苗栗則是徐定禎披戰袍!
    2022/04/24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