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葉素菲 結果共47筆

  • 博達案 葉素菲籌不出8千萬 還押

    涉嫌掏空博達科技63億元的,前董事長葉素菲,去年10月,被依涉嫌背信、詐欺罪刑重大,具體求刑20年,併科罰金五億元,下午士林地方法院,法官當庭裁釋,以8千萬交保,不過晚間因為家屬沒有辦法付出保證金,葉素飛是還押台北看守所。
    2005/05/17 19:31
  • 博達前財務長失蹤 留信爆料掏空案

    掀起一連串地雷股風暴的博達科技掏空案,除了董事長葉素菲被檢方起訴求刑20年,前財務長謝世芳也被求刑10年,罰金300萬。但開庭以來,謝世芳屢傳不到,家人表示失蹤已久,不過謝世芳失蹤前寫下一封信,指控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涉嫌幕後主導博達弊案,而且逍遙法外。
    2005/02/02 13:12
  • 掏空訊碟 呂學仁求刑15年併罰5億

    曾以每股512元的天價,成為國內科技股王的訊碟科技公司驚爆27億資金遭掏空案,板橋地檢署偵查終結,前董事長呂學仁等4名主管涉嫌做假帳和內線交易,遭檢方起訴,其中呂學仁被求刑15年,併科罰金5億元。他也是繼胡洪九、葉素菲之後,被求處重刑的重大經濟罪犯。
    2004/12/21 11:47
  • 鄭淑敏列博達債務人 中視大樓遭假扣押

    中視大樓遭到假扣押,博達掏空案,董事長葉素菲遭起訴求刑20年,中視董事長鄭淑敏擔任博達監察人,也被列為債務人,投資人透過投保中心聲請資產保全,法院15號假扣押兩棟、總價值20多億的中視大樓。
    2004/11/16 07:15
  • 葉素菲求刑20年 夫林華德迴避媒體

    掀起一連串地雷股風暴的「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遭檢方求刑20年,罰金5億,並由院方裁定繼續收押;面對妻子遭判重刑,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一個上午都沒有露面!投資人保護中心表示,會從這個月底開始,將幫投資人對「博達」展開第一波的求償。
    2004/10/26 12:34
  • 涉掏空博達63億 葉素菲求刑20年罰5億

    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涉嫌掏空63億資產,遭羈押禁見、上午檢方趕在羈押期滿前夕,偵結起訴;全案共31名被告,葉素菲主導作假帳141億,涉嫌背信、詐欺罪刑重大,遭具體求刑20年,併科罰金5億元,同時法院駁回葉素菲交保聲請,裁定延押。
    2004/10/25 10:55
  • 尚達討論暫時關廠 員工股東開罵

    博達董事長葉素菲涉嫌掏空案還在偵辦,子公司尚達積體電路面臨關廠危機,今天的臨時股東會,原本計畫通過公司暫時關廠的決議,不過公司100多名員工將面臨失業問題,還有當年認購的股票可能全部泡湯,股東和員工當場不滿開罵。
    2004/07/16 14:24
  • 聽不到林華德說法 葉素菲情緒失控

    被收押的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傳出在看囚所情緒失控、尖聲吼叫,葉素菲情緒不穩,對博達案始終交待不清,目前證期局轉而要求會計師務所提供詳細財務報告,進行徹查。昨天才剛上任的金管會主委龔照勝,今天一早就到證期局,聽取博達案進度,表示會在最短時間找出真相,給外界交待。
    2004/07/02 13:50
  • 傳葉素菲謊報學歷 林華德不回應

    達董事長葉素菲遭到羈押,今天又有雜誌報導葉素菲謊報比利時魯汶大學學歷,至於她的夫婿,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則是透過發言人說自己對葉素菲的情義不變;不過部分投資人打算串聯,想請有「台灣艾科卡」稱號的林華德,出面救救投資人。
    2004/06/30 12:43
  • 查博達63億財務缺口 檢提訊葉素菲

    博達科技掏空案,董事長葉素菲遭收押禁見第二天,檢方偵辦馬不停蹄。昨天檢方約談會計師後,上午提訊葉素菲,對照兩造說詞,同時指派有會計背景的檢察官,針對博達63億財務缺口和查扣的帳冊資料,逐一釐清疑點。
    2004/06/29 18:02
  • 中視投資博達失利 恐虧損近一億

    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疑似掏空公司資產,造成博達科技嚴重財務危機。由於外傳中視董事長鄭淑敏和葉素菲是大學同學,因此有股東質疑,中視大量投資博達科技,是造成營運虧損的主要原因。對於股東的質疑,鄭淑敏嚴正駁斥,不過中視財務長也坦承,萬一博達科技重組不成,中視將蒙受將近一億元的損失。
    2004/06/29 13:28
  • 博達事件 林華德:對葉素菲不離不棄

    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的先生、現任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在葉素菲被收押後,今天首度出面,說明他對葉素菲永不離棄!林華德結過2次婚,第一任妻子因為憂鬱症跳樓自殺身亡,葉素菲知道林華德深愛著往生的前妻,還刻意去矯正牙齒,連服裝打扮都像極了林華德的前妻!
    2004/06/28 18:18
  • 羈押禁見首日 葉素菲看書發呆度過

    博達科技掏空案董事長葉素菲,前天遭到檢察官聲押獲准之後,一度情緒激動,這2天士林看守人員高度警戒,24小時全面監控她的情形,不過看守所表示葉素菲這2天不是發呆就是看看佛書,身心狀況還算穩定。
    2004/06/28 12:56
  • 博達董座葉素菲 遭收押

    針對葉素菲掏空博達公司一案,葉素菲已經遭收押,據了解博達財務長賴哲賢裁定150萬交保候傳。士林地方法院襄閱庭長杜惠錦指出,因為葉素菲對63億資金走向交待不清,法官認為有串證和逃亡之虞,當庭收押。
    2004/06/26 15:31
  • 涉掏空博達63億 葉素菲裁定收押

    上市公司博達科技63億掏空案,董事長葉素菲經偵訊17小時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由於對63億資金流向,及是否涉及內線交易,葉素菲都沒有清楚交代,法官以葉素菲有串證、逃亡之虞, 將她裁定收押禁見。
    2004/06/26 12:39
  • 掏空博達? 葉素菲移送士檢複訊

    上市公司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涉嫌掏空公司63億資產、內線交易案,葉素菲今天接受台北縣調站約談之後,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複訊。
    2004/06/26 00:08
  • 掏空疑雲 葉素菲下午將移送士檢

    上市公司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涉嫌淘空公司63億資產、內線交易案,在檢調昨天兵分九路搜索之後,葉素菲在今天一大早就進入台北縣調站接受約談,調查局將會要求她針對所有資金流動的細節,還有為什麼在敏感時機拋售股票,清楚說明。
    2004/06/25 11:57
  • 葉素菲遭搜索 夫婿林華德低調

    博達電子董事長葉素菲因為涉及掏空公司資產,今天遭到檢調單位搜索,而她的先生,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今天相當低調,只由公司發言人代為表示,夫妻倆在事業上的關係完全獨立,近期承受的壓力相當大,對於外界的疑慮,林華德夫妻將在近期選擇適當時機對外說明。
    2004/06/24 19:32
  • 博達科技63億掏空案 檢調大搜索

    上市公司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涉嫌掏空公司63億資產、內線交易案,檢調上午兵分九路搜索博達公司、葉素菲住所,帶回40多箱帳冊等證物,並約談葉素菲弟弟葉孟屏、葉孟川等5人,不過葉素菲本人並未現身,她向檢方表示,等資料準備齊全,她會出面說明。
    2004/06/24 19:04
  • 博達最後交易日 盤中跌停慘綠

    被證期會勒令暫停交易的博達科技,今天是最後個一日交易,博達股價持續下探,每股剩下不到7塊錢,今天親民黨立委痛罵證期會官員失職,讓投資大眾大失血,民進黨立委更直指,財政部應該懲處幕後黑手,博達董事長葉素菲的先生林華德!
    2004/06/23 12:40
  • 現金流向交代不清 葉素菲落荒而逃

    博達公司無預警宣佈重整,股票今天被打入全額交割股!董事長葉素菲今天出面面對媒體,葉素菲否認掏空公司,不過卻交代不清帳面上63億元現金的去向,讓投資人氣急敗壞,還上前理論討債,在葉素菲結束記者會的說明之後,投資人一路追著葉素菲要問個清楚,葉素菲在保鑣的護送下,倉狂逃離現場。
    2004/06/17 19:13
  • 身價20億今暴跌 葉素菲現身成焦點

    國內第一大生產手機元件的博達電子,因為財務出了狀況,被打成全額交割股,以前擁有至少20億身價的博達董事長葉素菲,一夕之間,身價暴跌,當被媒體詢問葉素菲的老公--有台灣金融艾科卡稱號的國票董事長林華德,有沒有可能伸手協助解決財務困境,葉素菲強調,只要對社會有利,林華德願意助老婆度過難關。
    2004/06/17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