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萬大路 結果共58筆

  • 前立委趙永清岳母 慘死砂石車輪下

    台北市萬大路早上,發生砂石車輾過行人的意外,今年78歲的蔡姓死者,是前立委趙永清的岳母;附近店家說,因為旁邊有菜市場,早上很多老太太買完菜,提著重物會走比較慢;這起車禍現場死者,被砂石車輾過,倒在斑馬線上,趙永清獲知也趕到現場,他認為分隔島太狹窄、綠燈太短,可能是肇事原因。
    2010/06/22 10:56
  • 持榔頭砸店玻璃 兩惡少犯後逃逸

    1日晚間9點多,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上,一間房屋仲介公司,突然被2名男子持榔頭,砸壞店門口的落地玻璃,2大塊玻璃掉下來時,還把2名歹徒砸傷,犯案後隨即逃逸。老闆說,這已經是他開店以來第2次被砸,整個犯案過程監視器全都拍了下來,希望民眾能夠一起幫忙指認。
    2010/06/02 09:35
  • 街頭喋血! (虫加)蚋慶外甥當街遭砍殺

    台北市萬大路,昨天晚間發生一起當街砍人的案件!傷者是大前年,當街被槍殺的萬華賭場教父,「(虫加)蚋慶」楊慶順的外甥徐鍾明。他和朋友酒後發生衝突,朋友懷恨在心,本來只是想警告對方,卻誤把人砍成重傷,最後徐鍾明因為失血過多,上午宣告不治。
    2010/01/20 12:38
  • 街頭喋血! (虫加)蚋慶外甥被砍重傷

    台北市萬大路,晚間發生了一起當街砍人的案件!傷者是大前年當街被槍殺的,萬華賭場教父「(虫加)蚋慶」楊慶順的外甥徐鍾明,他和友人在酒後發生衝突,疑似因為2人的金錢借貸關係起糾紛,結果左腳膝蓋被砍了2刀,送醫院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0/01/19 21:15
  • 【誰來拚經濟】〈獨家〉平平都是胡椒餅 人氣差醬多!

    台北萬華萬大路林老爹自食其力,但是生意一直不見起色,有時一天只賣1、2個胡椒餅,連租金都不夠繳,反觀重慶南路書店街,一家人氣胡椒餅店,老闆號稱胡椒餅達人,光一天就可以賣出至少5百個胡椒餅,甚至還有海外旅客,只要一來台灣,都指定要吃,來看究竟人氣胡椒餅店掌握了什麼訣竅,可以提供給林老爹搶救業績的法寶。
    2007/03/22 18:54
  • 【誰來拚經濟】〈獨家〉胡椒餅的溫暖! 里幹事每天買助老闆

    台北市萬大路上有一個賣胡椒餅的小攤販,林老闆50多歲,獨自扶養一個國小二年級的女兒,生意很不好,每天賣不出1、2個胡椒餅,去年過年前老闆一度哭著跟女兒說,他要去跳淡水河,當地的里幹事知道了這件事,為了幫助他,從此以後每天都去攤子買2個胡椒餅,鼓勵林老闆。
    2007/03/22 18:53
  • 投83線霧社往奧萬大 大山崩路斷

    南投發生大山崩,投83線霧社往奧萬大路段清晨6點走山,山壁連同道路往下崩落道路中斷,2千位居民出入交通大受影響,在怪手搶通道路的過程中,土石還在持續往下衝,場面相當驚險。
    2005/06/21 12:34
  • 持槍尋仇反遭砍 1男子送醫不治

    台北市萬華地區清晨發生一起兇殺案,4名持槍男子到萬大路一處民宅尋仇,結果其中1名持槍男子反被屋主砍死。
    2004/02/20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