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菸頭 結果共86筆

  • 真服了你!檢舉達人太狂了 一年獎金竟破80萬

    台北市交通隊,為了鼓勵民眾多提供影片協助釐清車禍,祭出獎金制度,光是在今年,透過民眾提供的影片跟線索,就協助到74例案件,依規定也發出獎金。但其他的獎勵檢舉制度就引發正反兩面聲浪。台北市環保稽查大隊表示,過去丟棄菸頭佔了違規的九成比例,其中有單一民眾光是靠檢舉獎金,一年就有破80萬的收入,為了避免民眾以此為業,未來也擬定祭出獎金總上限30萬,來做規範。
    2020/08/12 23:14
  • 每天亂丟!菸頭扔機車上 住戶憂釀火警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機車坐墊和車殼被燒毀,懷疑是對面住戶每天亂丟菸蒂造成,提告毀損。警方採證菸頭DNA,但資料庫只能比對曾犯過重大刑案的人,若鎖定可疑對象,不是犯下殺人傷害等重罪,民眾仍可拒驗。也讓車主擔心,住戶壞習慣不改,萬一發生火警該怎麼辦。
    2020/06/05 20:15
  • 不爽退菜重炒!客驚見遭「吐菸頭加料」…廚師辯:喉嚨痛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鄭姓男子外出用餐,發現其中一份燴菜被放了菸頭,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是遭廚師惡意加料,而且還向炒菜鍋裡吐口水,行徑十分噁心。
    2020/05/12 20:49
  • 沒熄菸頭!下樓倒垃圾就失火 害住戶嗆傷

    台中公園路上的9樓出租套房,今天凌晨12點多傳出火舌,大樓內10名住戶來不及逃跑,躲到頂樓等待救援,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協助住戶脫困,不過住在10樓的58歲的女住戶吸入過多濃煙,嗆傷送醫,目前據了解,9樓的女住戶當時下樓丟垃圾,疑似離開房間前沒有熄滅菸蒂,才會釀成火警,不過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釐清。
    2020/04/15 12:00
  • 吃火鍋驚見「金色1根」 男撈起一看崩潰:是吸完的…

    實在太噁心!大陸1名王姓男子近日與3位友人相約,到海南省海口市1家火鍋店用餐,起初一行人吃得相當起勁,沒想到吃到一半時,突然發現「1根金色的東西」在鍋裡翻滾,仔細一看竟是1根菸頭,王男等人當場氣炸,質疑店家將湯底回收再利用,結果店家得知後竟淡定地「這樣回應」,讓王男等人完全無法接受。
    2020/01/06 16:16
  • 情侶幫友帶孩子起水泡…2人被逼簽本票 演活春宮還吃屎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委託一對情侶好友「小智」和「小美」(均化名)幫忙照顧女友的女兒,但他認為對方並未好好好而心生不滿,日前找了其他友人毒打小智,把人押走還逼他吃狗屎、拿筷子戳他屁眼、菸頭燙他和冰塊塞內褲,甚至還逼小智和小美上演「活春宮」給他們看,接著逼簽本票才放人。新北地檢署偵辦後,27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起訴簡男等7人和4名未成年少年。
    2019/05/27 23:49
  • 超懂事!國中弟自發性蹲路邊「撿菸蒂」 網:無名小英雄

    看到這一幕,不少人感動到都快哭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某天在台中市公益路上,看到一名穿著國中制服的小男生蹲在水溝旁,一手還拿著塑膠袋,起初搞不清出他究竟在做什麼?隨後仔細一看,這名小弟弟竟然徒手把掉在路上的一根根菸蒂撿起來,讓男網友都忍不住讚許「無名小英雄!」
    2019/05/22 12:46
  • 請好兄弟抽菸險遇死劫 大根:我差點死掉

    藝人大根(黃亮鈞)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搞笑形象讓人印象深刻,擅長模仿的他,之後參加《超級模王大道》從中脫穎而出,如今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他在節目中分享撞鬼經歷,為了測試家中是否有好兄弟存在,點了一根菸放在菸灰缸上,沒想到竟親眼看見菸頭瞬間燃燒,讓他嚇得狂飆髒話,不過離奇的是,隔天驚險逃過一場意外,像是「有人」幫他擋了一劫。
    2019/03/07 23:07
  • 不滿KTV業者通報有未成年 四海幫成員砸店

    警方執行春安,查獲了四海幫海巨堂的成員,他們不只設局詐賭,逼被害人簽本票,還曾用菸頭燙被害人、逼喝菸灰水等方式凌虐,最近則是因為不滿KTV業者,通報他們讓未成年的女子過夜,撂人砸店,現在通通被警方給移送法辦。
    2019/01/29 12:17
  • 2歲女娃遭小媽媽虐死 館長怒飆:去你X的司法改革

    又驚爆虐童致死案!台南15日深夜一名2歲女童,疑似遭17歲薛姓生母及其李姓男友人虐待致死,女童送醫時全身多處傷痕、刀傷,身上還有菸頭燙過的痕跡,甚至有些地方還紅腫發紫。而「館長」陳之漢今天(16日)也發文痛罵此事,更怒批「去你X的司法改革!」
    2019/01/16 11:00
  • 17歲母虐死女童嗆「長大浪費米」 生父崩潰:爸愛妳…

    又傳虐童事件!台南市15日深夜驚傳一名2歲女童,遭到17歲薛姓生母和其李姓男友人虐待致死,送醫時女童全身多處瘀傷,身上還有菸頭燙過和美工刀劃過的痕跡,慘不忍睹。網友憤而肉搜出該名狠心母親,發現她曾PO出女童照片嗆「妳能長大成人真的浪費米,難怪妳小孩會長得像大便。」而女童生父得知愛女遭到虐死,難過崩潰說「爸爸對不起妳,下輩子再來當我的小孩,爸爸愛妳。」
    2019/01/16 08:17
  • 西安妙招治亂丟菸蒂 1公斤菸頭換2桶食用油

    亂丟香菸頭惹人厭,整治起來卻不容易。中國大陸西安市一個街道辦公室最近想到奇招應對,居民可用菸頭兌換食用油,藉此鼓勵民眾自發性收集菸蒂,保持環境衛生。
    2019/01/07 16:39
  • 最黑清潔工!這間樂園訓練「烏鴉」撿垃圾

    在法國西部的旺岱省的布衣杜福(Puy du Fou),有個被稱為「狂人國」的主題遊樂公園,沒有任何遊樂設施,僅靠真人表演歷史劇,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前往。最近樂園方嘗試新方法,訓練6隻烏鴉幫忙撿菸頭紙屑等小型垃圾,成果讓人頗為期待。
    2018/08/12 19:53
  • 北市取締亂丟菸蒂 天津街一個半月告發224件

    台北市長柯文哲5月曾與知名YouTuber到天津街撿菸蒂,還感慨說:「丟菸頭的人太多了。」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經加強取締,6月到現在,已在天津街告發224件違規亂丟菸蒂。
    2018/07/16 17:08
  • 遭控麵線有菸頭 老闆手寫聲明反擊被讚爆

    有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新北市三峽文化路一間麵線店的麵線裡竟有抽完的菸頭,且事後店家死不承認又湮滅證據,讓女網友痛罵「噁心!我快吐了」,不過店家昨(28)日晚發布手寫聲明稿還原真相,獲得網友力挺,原先爆料的女網友也迅速刪文。
    2018/05/29 09:09
  • 正宮設局私刑虐小三 散布影片高調喊:歡迎下載

    大陸江西一名少女,她得知友人介入感情搶她的男友,一氣之下設局騙對方來賓館,找來其他朋友聯手教訓對方。少女不但將小三的衣服扒光,甚至還用皮帶抽她、菸頭燙她,時間超過1小時,還把整個過程拍下來,並分享給其他網友觀看。
    2018/05/27 11:44
  • 化學系超暖男!男大生自製「無毒指甲油」送同校女生

    理工男的浪漫!大陸江西理工大學一群化學系的男學生利用廢菸頭作為原料,歷經多次失敗,終於製作出一批指甲油,送給校內302名女生,貼心的男孩還把指甲油排成數字307,表示慶祝中國大陸3月7日女生節。珍貴的是,這批指甲油還保證「安全無毒」,讓女同學收到都很開心。
    2018/03/09 16:05
  • 我沒抽菸!控訴亂檢舉 環保局影片打臉

    高雄一位呂先生說他從來不抽菸,卻收到環保局舉發單,說他騎車亂丟菸蒂,照片中從後面看,他的手似乎放在龍頭,菸蒂又在前方,強調菸蒂不是他丟的!不過高雄市環保局,拿出檢舉達人拍攝的影片還原,確實拍到呂先生的左手,有一個丟棄菸頭的動作,接著菸蒂就落地,研判他確實有亂丟!環保局強調,檢舉採取獎金抽成制度,要求上都會很嚴格,一定有影片佐證避免浮濫。
    2017/11/25 17:45
  • 惡老闆凌虐 員工變「人體菸灰缸」全身疤

    彰化縣花壇一家粉圓工廠惡老闆,不但誣陷患有輕度精神障礙的張姓員工偷竊,要家屬賠償60萬,還把他當成奴隸,拿大鎖鐵鍊扣住頸部身體,拿熱水燙下體、甚至把他當人體菸灰缸,直接用菸頭壓在他身上弄熄,燙得他全身上下體無完膚,檢警將他逮捕,檢方依照「使人為奴隸」等罪將惡老闆起訴,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17/09/22 18:21
  • 怎忍心…2歲童下體滿滿新舊燙疤 醫師心痛掉淚

    「人渣何其多!」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泌尿專科醫師蔡秀男,28日在臉書悲痛揭露,收到一個從小兒科轉來的2歲男童,一到檢查床就滿臉驚恐、哭泣,到了要檢查生殖器時更是不斷反抗踢腳大哭,一看之下才得知,男童的下體與肛門周圍有多處挫傷瘀青,甚至佈滿了菸頭和線香的燙傷疤痕;見到這般情況,讓蔡秀男不禁掉下眼淚,直問「到底還有多少孩子在遭受這樣的對待?」
    2017/07/30 10:58
  • 虐瞎員工!菸燙、鞭打 暴力老闆遭羈押

    無良老闆謊稱提供食宿,竟然拘禁員工,把人燙得全身是傷,還瞎了一隻眼睛!這名沒有人道的老闆是暴力集團首腦,47歲的黃姓男子,他開了一家粉圓工廠,雇用一名智能不足員工,把人拘禁虐待,用菸頭開水燙傷,用水管鞭打,還跟家屬說他偷錢,要拿60萬來贖人,警方查獲,他和妻子姊姊等人組成暴力集團,還亮槍搶取超商經營權,簡直無惡不作。
    2017/05/13 18:01
  • 大開眼界!飲料瓶、碗盤堆滿床頭 網友曝光室友房間照

    這房間真的太亂了,地板、電腦桌、床上都可以看到喝過的手搖飲料杯、寶特瓶、衛生紙,就連菸蒂、菸頭都滿出一個盒子,讓該網友忍不住PO出照片,還提醒大家「吃飯請勿觀看」,更驚呼「這能入世界奇觀嗎」
    2017/02/25 21:42
  • 產婦心驚! 吃月子餐驚見菸頭藏碗底

    台北一名蔡先生控訴,大嫂生產完後住進月子中心,卻在12日上午吃月子餐薏仁湯時,湯都喝完了卻發現碗底有菸頭,怕中央廚房控管出問題,這異物恐怕在媽媽吃進肚時,餵奶時影響胎兒健康,月子中心低調表示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17/01/14 12:24
  • 「你是我老師喔」男抽K菸不認 控警動粗

    桃園一名男子,2日晚上11點多在超商門口囂張抽K菸,被員警發現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把菸頭丟到地上打死不承認,一旁友人還出面嗆警察,雙方爆發衝突。
    2016/05/04 09:02
  • 「油加太滿」釀火燒車 男子燒到只剩內褲

    大陸廣州有車主開車加油,要求工作人員加到滿,導致汽油滴出,剛好當時又有人把菸頭丟出車外,整輛車瞬間被大火吞噬。
    2016/04/20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