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菸酒公司 結果共162筆

  • 〈獨家〉免錢菸抽半年 1天1包試抽好高興

    昨天法令才明定禁止孕婦吸煙,台灣法律在禁菸上世界第一;但現在卻有菸酒公司免費請人試菸,每天1包,半年都不用錢,台中有人很高興,因為這樣讓他省下1萬多元買菸錢;但董氏基金會痛批,這簡直是引人上癮,變相促銷,主管機關應該開罰。
    2007/01/18 17:55
  • 〈獨家〉5秒得手!車箱賊跟蹤 盜走50萬

    台北市一位菸酒批發商杜先生,上個禮拜五,從銀行領了50萬現金,就放在機車車箱內,沒想到竟然被歹徒一路尾隨,趁著杜先生進到菸酒公司辦事的3分鐘,迅速偷走車箱內的財物,讓杜先生又急又氣,希望公佈監視器畫面,早日將歹徒繩之以法。
    2006/12/25 19:53
  • 私煙還有自創品牌! 警方搗破倉庫

    走私香菸怕被抓,現在竟也有自創品牌?保三總隊查獲價值上千萬走私假煙,其中就有嫌犯自創的假煙,數量高達26萬包,堆滿了倉庫,嫌犯供稱平常都是賣到檳榔攤,由於包裝和真品相似度高達九成,警方高度懷疑有菸酒公司退休人員,參與賣假煙。
    2006/12/10 12:53
  • 〈獨家〉米酒6瓶100 市場擺攤削價競爭

    台北縣新莊一個市場裡,有攤販賣米酒1瓶20元,6瓶100,和台灣菸酒公司的紅標米酒1瓶185元比起來超便宜,TVBS追查後發現,業者是合法登記,但卻私下大量生產,逃避每瓶米酒應繳的111元的稅金,削價競爭,財政局要開罰。
    2006/12/05 20:00
  • 進補時節 高雄查獲仿冒稻香米酒

    冬令進補,很多民眾都會用稻香料理米酒,不過小心買到仿冒品!彰化警方昨晚在高雄一處鐵皮倉庫,查獲2千多瓶仿冒稻香米酒,外包裝和台灣菸酒公司製作的幾乎一模一樣,要不是真品有防偽瓶蓋,連警方都很難認出來。
    2006/11/24 19:13
  • 進補時節 高雄查獲仿冒稻香米酒

    冬令進補,很多民眾都會用稻香料理米酒,不過小心買到仿冒品!彰化警方昨晚在高雄一處鐵皮倉庫,查獲2千多瓶仿冒稻香米酒,外包裝和台灣菸酒公司製作的幾乎一模一樣,要不是真品有防偽瓶蓋,連警方都很難認出來。
    2006/11/24 11:24
  • 台啤歡度一甲子 許下進軍大陸願望

    老字號台灣菸酒公司今年歡度60歲生日,將近5千名員工齊聚在竹南廠區,舉辦慶祝大會,其實如果從日據時代菸酒專賣廳算起的話,台啤今年應該是109歲了,董事長蔡木霖也為百年老店許下在大陸設廠的生日願望。
    2006/11/17 21:32
  • 這瓶只有2口? 酒公司再度「凸槌」

    基隆仁愛區有一間便利商店,日前從菸酒公司買了一批台灣啤酒,結果發現其中一瓶,包裝完整,但裡頭的酒,卻不到1/10,喝2口就沒了,業者打電話去理論,但菸酒公司態度不佳,讓人生氣。
    2006/11/09 14:52
  • 菸害法協商場外 菸商、反菸對嗆

    去年闖關失敗的菸害防治法修正法案,今天中午進行朝野協商,對於「公共場合室內全面禁菸」,菸商始終無法妥協,因此看到反菸團體動作頻頻,甚至在協商場外拉票,菸酒公司工會代表一個不高興,直接對嗆。
    2006/11/09 13:47
  • 〈獨家〉吸煙是我的工作! 品評員甘苦談

    抽煙也能當成一種工作!台灣菸酒公司全台共有3座菸廠,捲出來的菸,都要經過所謂的「吸評員」試抽,他們會分析菸味,並且建議如何改進香菸的味道,很多癮君子羨慕吸評員,不過這些員工說,吸評工作沒有加給,甚至還發生抽太多菸,抽到嘴巴都破皮了。
    2006/11/02 18:44
  • 進口菸要漲 癮君子荷包又失血

    進口菸又要漲價了!由於原物料成本提高,6款市佔率比較高的進口香菸,包括七星、峰還有雲絲頓等,9月1日開始,每包調漲5元,其它進口菸商考慮跟進,不過台灣菸酒公司旗下的長壽等各品牌香煙,都不調漲。
    2006/08/26 12:12
  • 〈獨家〉菸酒環保紙袋 獨家規格標惹爭議

    臺灣菸酒公司傳出綁標疑雲!菸酒公司去年紙袋招標,規定使用環保牛皮紙,廠商2千萬得標,卻發現環保紙原料,國內只有1家廠商供應,成了獨門生意,而且拒絕提供原料,得標廠商買不到原料交不了貨,最後被沒收押標金,廠商指控菸酒公司,獨厚特定廠商,菸酒公司鄭重否認。
    2006/08/11 11:32
  • 避課稅! 二合一米酒撿便宜

    台灣加入WTO後,菸酒市場跟著開放,傳統的600C.C.紅標米酒,一瓶含稅售價高達180元,重重打擊消費者荷包,但現在菸酒公司,推出新的二合一米酒,將水和酒分開包裝,再由民眾自行調配,因為不需課稅,價格只有原來的3成。
    2006/07/26 00:51
  • 搶攻情人 玫瑰露對酒限量上市

    情人節快到了,台灣菸酒公司推出限量的情人節玫瑰對酒,全台只賣2千5百組,內裝的玫瑰露酒窖藏8年,頗具收藏價值。
    2006/07/21 15:13
  • 台灣菸酒也出面膜 老董幫妻敷臉

    國營事業發展,逐漸多元化。連台灣菸酒公司也突破傳統,推出一系列的生物科技產品。而為了打響名號,開發銷售,今天趁著母親節,台灣菸酒公司的董事長董瑞 彬親自上陣推銷,幫老婆現場敷面膜。
    2006/05/14 23:32
  • 查獲萬瓶 仿菸酒公司商標米酒

    台南縣調查站今天在官田鄉查獲一家仿冒菸酒公司商標的米酒製造工廠,而這些都只是食用酒精加水的米酒,菸酒公賣局教您辨識,如何避免買到這種,仿冒飲料。
    2006/05/05 13:47
  • 【發現台灣藍海】嚴長壽、林秋長 尋找台灣觀光藍海(三)

    主持人TVBS當家主播詹怡宜小姐:「好,我們看到算是一個,浴火重生的故事,因為我自己都還記得,我那時候921的時候去採訪,然後埔里人告訴我說,那時候因為酒廠就是受到影響,然後全埔里的人幾乎都醉了,因為全部都是酒氣,那經過這樣子一個,很糟糕的狀況,我們看到了現在的埔里酒廠,高教授我也想問一個比較大的問題,就是因為埔里酒廠的嘗試轉型,或者呢,滿成功,那麼有沒有影響到我們政府,在這個菸酒這一塊的一個政策,產生了怎麼的效果?」 埔里酒廠廠長林秋長:「其實我們從這個公司改制以後,因為埔里酒廠它在這個,從85年開始,做這個產業觀光之後,我們從1年開始是,10萬的參觀人次,到88年變成大概有將近,125萬的人次,而且創造我們的營業額,高達2億6千多萬元,已經給我們菸酒公賣局一個啟發,做這個產業觀光它是有,對公司是有益的,所以說我們從90年開始,我們公司也陸續都成立,這個展售中心,現在目前我們台灣菸酒公司,有13個酒廠,都在做這個展售中心,做這個觀光產業的工作,那我想做觀光產業,最起碼它有一個直接跟客戶,直接跟我們的消費者,直接接觸,把我們好的產品介紹給消費者,那會帶動消費者這個購買意,或者是重購力,我想這個,應該這個方向是正確的啦,所以說我認為說,只要我們各個產業,有不同的特色,跟它的企業文化性跟屬性,保有自己的風格跟文化性的話,大家都可以變為一個,很好的觀光產業,也不要怕競爭。」
    2006/05/01 17:41
  • 沒錢賣公股治水 立委批濫賣國產

    治水經費還擱在立法院,親民黨立委今天質疑,國庫94年度有8百多億結餘款,不過中央卻不拿這些錢編列治水預算,反而另外賣掉台灣菸酒公司以及合作金庫高達百億元的公股,8百億結餘款跑哪去了?立委要求財經部門說清楚。
    2006/03/23 12:46
  • 經長機秘跳3職等  領10萬高薪?

    政府單位又傳出享特權,台電工會第一分會爆料,經濟部長黃營杉的秘書袁梅玲,從菸酒公司,一路跟著黃營杉到台電及經濟部擔任機要秘書,職等從11職等,高升為14職等,到現在還佔台電研究員的缺,被指控濫用人事權,黃營杉全盤否認。
    2006/03/21 12:06
  • 白色情人節 幾米啤酒罐歌誦愛情

    3月14號是日本的白色情人節,啤酒也趕搭情人節熱潮!台灣菸酒公司和繪本作家幾米合作推出三款幾米紀念罐。
    2006/03/05 00:53
  • 〈獨家〉仿冒菸新貨到! 「金寶島」、「大台北」

    由於台灣菸酒公司出產的長壽菸品質很好,廣受大陸民眾歡迎,因此有不肖商人,仿冒長壽菸,剛推出的叫「金台灣」,因為賣的好,最近又有新貨,叫「金寶島」、「阿里山」,還有「大台北」,沒有門道還買不到呢。
    2006/03/04 18:21
  • 疑似仿冒 台灣紅高 業者二度挨告

    市面上又出現仿冒紅高粱,一間合格製酒公司,仿冒台灣菸酒公司商標,以市價三分之一價格出售仿冒的紅高粱,為了促銷甚至附贈牙膏和打火機,這間公司去年同樣因為仿冒商標被抓。
    2006/02/23 10:25
  • 大陸假菸! 金台灣竟是假台灣

    您知道台灣菸酒公司最近發售一種叫「金台灣」的香菸嗎?其實這是大陸來的仿冒長壽菸。最近在宜蘭,可以看到大陸漁工在抽,菸盒上的台灣公賣局商標和地址都對,包裝硬盒也和長壽菸一樣,不過這種仿的價格竟然比真的還要貴,一包要6、70元。
    2006/02/21 12:31
  • 退5元健康捐 財部首站查台菸

    為了執行退健康捐5元政策,財政部國稅局第一站查核台灣菸酒公司。對於大家最感困惑的新舊菸,消費者要怎麼分辨?台菸也提供個簡單方法,如果買到硬盒,從包裝製造日期往回推1年,軟盒則是回推9個月,確定是舊菸的話,就可以憑發票退錢。
    2006/02/20 12:13
  • 菸酒公司也搶!補千箱 省250萬

    香菸健康捐今天上路,不少零售業者前一天根本搶不到貨,架上空空如也,事實上,連台灣菸酒公司台北營業處也在漲價前拼命補貨,到今天凌晨2點,好不容易進貨1千箱,根據估算,這也讓營業處足足省下250萬。
    2006/02/1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