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華南雲系 結果共82筆

  • 寒流發威!合歡山降雪 民眾雪中求婚

    氣象局表示,這波寒流發威,再加上華南雲系東移,水氣充足,玉山、合歡山都下雪了,一早遊客衝上合歡山,看到一整片雪景,興奮的打雪仗,還有準夫妻不怕寒冷,在山頂求婚。
    2014/02/10 08:19
  • 〈快訊〉華南雲系東移 宜花局部大雨

    最新消息,氣象局提醒,今天宜、花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13/11/22 13:08
  • 水氣足!合歡山降初雪 遊客驚呼超幸運

    今天是24節氣當中的小雪,巧合的是,華南雲系夾帶充沛水氣,加上山區低溫,合歡山從上午9點20分降下今年第一場雪,大雪紛飛的景象持續了3個多小時,不過雪花碰到地面融化成水,沒有積雪,另外,玉山在上午7點半同樣再度降雪,積雪厚度達6公分,雖然這場雪來得相當突然,但氣象局表示,明天各地氣溫回升,加上水氣不足,合歡山再下雪的機會變得相當低。
    2013/11/22 10:05
  • 清明連假「雷陣雨」 週六低溫15度

    清明連假就要到了,不過今年掃墓恐怕下雨機率很高,氣象局表示,從2日晚間開始,受到華南雲雨區影響,一直到星期六,發生雷陣雨機率高,而星期六還有大陸冷氣團接力報到,北部最低溫可能只有15度,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上PO文,台灣出現「防護罩」、「番薯要被吞了」,指的就是這一星期未來幾天,因為對流雲系、不穩定氣流接近台灣,會溼答答的,還得小心打雷。
    2013/04/02 21:45
  • 週日梅雨季節到 留意午後雷陣雨

    受到華南雲系東移影響,從昨天晚上開始,全台都在下雨,氣象局早上還針對中南部、東北部等部份區域,發布大雨特報,不過上午10點已經解除。氣象局表示,5月和6月將正式進入梅雨季節,午後雷陣雨將會變得頻繁,提醒民眾,出門記得要多帶把傘。
    2010/04/30 09:28
  • 今全台有雨悶熱 週二飆高溫達32度

    受到華南雲系影響,今天全台都有降雨機會,尤其山區、東半部更會有大雨發生的可能,而且溫度會同步回升,所以雨後會有悶熱的感覺。氣象局預估,今天開始,溫度會一路回升,週二高溫更會飆到32度以上,直到週四新的鋒面報到,溫度才會下降。
    2010/04/18 10:20
  • 「今晚到明晨最凍」 北部低溫僅6度

    寒流今天正式報到!加上華南雲系東移,天氣又濕又冷,氣象局發布低溫跟大雨雙特報,由於冷空氣比原本預估的更強,低溫連2次下修,從原本的8度降到7度,最近一次再下修到6度,最冷的時候就出現在今天晚上一直到明天清晨,提醒民眾注意保暖。至於高山有沒有機會降下3月雪,就屬今天機會最大。
    2010/03/09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