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草屯 結果共951筆

  • 「你的車子被樹砸中了」 不是愚人節玩笑

    南投草屯國小,一棵大約20公尺高的榕樹中午突然倒塌,一輛機車經過之後,下一秒,大樹往圍牆外倒下,還好沒砸到人,但是砸到停在圍牆外的三台車。
    2023/04/01 17:36
  • 愛妻鏤空婚紗太辣!「草屯囝仔」阿倉超吃醋 婚宴時間曝光了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靠著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爆棚,去(2022)年11月他和美女記者劉佳佳登記結婚,今(28)日曝光一系列火辣婚紗照,其中1套白色蕾絲大鏤空婚紗相當性感,讓阿倉忍不住打翻醋醰。據了解夫妻倆將在4月底於台北舉辦婚宴,但僅邀至親參加。
    2023/03/28 16:16
  • 晉身電影咖!草屯囝仔演金鐘影帝麻吉 狂NG香腸吃到怕

    台語嘻哈男團「草屯囝仔」為《做工的人電影版》量身打造熱血又草根性的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也首度參與客串演出,樞育與阿倉扮演金鐘影帝薛仕凌的換帖麻吉,卻因為太過緊張,原本一口流利台語都講得掉漆,竟然NG十幾次,還有1場拍攝騎機車咬香腸的鏡頭,因為連續NG,一場戲就吃掉好幾根香腸,2人苦笑表示:「要把台詞背好、講好實在太困難,我們還是乖乖唱歌好了!」
    2023/03/23 18:56
  • 全年齡皆能玩 草屯親子運動公園動土「估113年完工」

    推動「一鄉鎮一共融公園」目標,南投縣府斥資5000萬元興建草屯親子共融遊憩運動公園,包含兒童遊戲場、滑輪賽道區、成人體健區、無障礙遊戲區,全年齡皆可使用,明年完工。
    2023/03/17 20:53
  • 李銘順拍《做工的人》「這件事」最難! 游安順拉褲「露毛」反擊

    人氣夯劇《做工的人》電影版上映倒數1個月,高人氣的「噗嚨共三人組」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昨(1)日再度聚首,在官方臉書直播宣傳,因故事時序拉到11年前,3人還不認識階段,李銘順坦言,扮演不熟是最大的挑戰,「拍完影集後,這三年期間我們都有一直約、一直吃飯,現在要我打回原形,裝作不認識他們。」
    2023/03/02 18:40
  • 劉秀忍基金會發助學金傳愛 許淑華縣長鼓勵學生認真求學

    為了協助家庭經濟困難的學子暗心向學,縣府在「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劉秀忍紀念慈母公益基金會」幫助下,24日上午在草屯國小辦理「傳愛學子‧求學無礙」助學金捐贈活動,縣長許淑華在縣府教育處長王淑玲陪同下,代表基金會頒發助學金給草屯、國姓27校共110位學子,鼓勵他們懷著感恩的心積極向上、樂觀學習。
    2023/02/26 10:34
  • 超美熟女穿緊身T恤低調坐街角 超豐滿上圍網看傻!身份曝光

    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的話題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24)日公布正式預告,更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其中天心坐在路邊座位的劇照,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更是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4 18:53
  • 電影版陣容曝光!天心、炎亞綸驚喜客串 搶當《做工的人》

    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今(24日)晚間將公布正式預告,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好奇新卡司和原班底會有什麼火花,期待更完整的做工宇宙。」
    2023/02/24 14:59
  • 光速肇逃!「失聯移工」撞女騎士 衝進暗巷躲藏

    在南投草屯發生肇逃車禍,一名駕駛違規右轉撞上女騎士,本來有下車察看,但發現有人報警,就立馬拔腿狂奔,原來肇逃駕駛跟車上乘客,都是非法逃逸移工,怕身分被識破才會逃跑,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3/02/23 19:47
  • 菜鳥保全運鈔盜走200萬 直奔中古車行買車

    運鈔車保全監守自盜,一名賴姓保全員,昨(18日)跟同事開著鈔車,到南投草屯取款,因為午餐時間用餐,他讓同事下車去吃飯,自己表面留守,但實際上卻偷走裡頭200萬,再藉口家人找他,交出鑰匙離開,但事後同事發現不對勁,回到車上才發現200萬被偷了,而這名賴姓保全則是拿著偷來的200萬,直奔車行買了72萬的進口車,開心不到一天,晚上就被逮捕。
    2023/02/19 13:43
  • 抓到了!南投運鈔車保全監守自盜200萬 台中落網

    南投縣草屯鎮昨天下午發生運鈔車搶案,賴姓保全涉嫌監守自盜約200萬元現金。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獲報後展開查緝,深夜在台中市逮獲賴男,目前正釐清案情細節。
    2023/02/19 07:30
  • 抓200萬就跑?運鈔車保全趁同事吃飯 疑監守自盜失聯

    賴姓保全員今天與同事駕駛運鈔車出勤,趁同事下車用餐時,監守自盜約200萬元現金,同事返車見賴男離開過久,打開金庫查看發現金額短少,轄區草屯警分局晚間掌握賴嫌動向。
    2023/02/18 22:47
  • 隔壁大火!鎮定護理師 拿滅火器搬瓦斯桶

    中午的時候,南投草屯發生火警,連棟的店家,陷入火海,連燒了4間一起搭蓋鐵皮的店家,陷入火海全燒了,還波及旁邊跟後面,2戶鄰居的4樓。隔壁診所護理師出來查看,發現小吃店起火,趕緊拿滅火器,關瓦斯,搬瓦斯桶。超鎮定。
    2023/02/12 19:40
  • 家人出遊誤以為5歲兒搭另一部車 返家才知囝仔不見

    住台中的一家人春節期間開車到南投縣,開心遊玩和用餐後返家,才知5歲的兒子不見了,分乘2部車的家人當時都以為小男孩在對方車上,正想報案時,卻接獲草屯派出所警員電話,告知男童在草屯街上,媽媽火速趕至派出所,接回被遺忘在街頭的孩子。
    2023/02/06 10:27
  • 「阿弟」不在你車上嗎?2車出遊 南投回台中才知5歲童沒上車

    台中一名歲男童,過年期間跟著爸媽和姑姑,兩輛車到南投草屯玩。餐廳吃飯之後返家,才發現小弟弟沒回來。爸爸以為在姑姑車上,姑姑也覺得爸爸載走了,結果小弟弟被丟包,留在原地哭,好心人發現,報警協尋。
    2023/02/03 18:25
  • 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2022年4月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遺孀文香在眾多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喪夫之痛。她和紀露霞、西卿、劉福助、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在「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她表示將在音樂會上演唱老公的作品。
    2023/02/03 12:05
  • 買麻糬左轉 汽機車碰撞!騎士夫妻1死1傷

    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南投草屯一名女駕駛,左轉要到麻糬店買伴手禮,但是這一轉,對向直行電動機車撞上了,雙載的夫妻,一死一傷。駕駛涉及過失致死。
    2023/01/24 18:40
  • 買伴手禮 轎車左轉碰撞!騎士夫妻1死1傷

    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南投草屯一名女駕駛,左轉要到麻糬店買伴手禮,但是這一轉,對向直行電動機車撞上了,雙載的夫妻,一死一傷
    2023/01/24 14:05
  • 年初二悲劇!外地女買伴手禮釀死亡車禍 撞騎士1死1重傷

    昨(23)日為大年初二,是習俗中「回娘家」的日子,不過在南投草屯卻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居住在當地的林姓夫妻騎乘機車外出,與對向一輛要左轉的車輛發生碰撞,林男當場噴飛,疑似因為頭部撞到汽車車身,失去呼吸心跳,到院前就死亡,林妻也身受重傷,動手術治療當中,夫妻兩人從此天人永隔。
    2023/01/24 10:12
  • 可惡!拔蘿蔔活動遭擅自闖入偷採 「爛果還亂丟」引眾怒

    本月14日上午,草屯鎮公所將舉辦「2023來『趣』拔蘿蔔」活動,準備6處蘿蔔田、約5公頃同時段開放,來讓民眾自行採摘,吸引許多大人小孩的注意,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竟然有民眾擅自闖入,拔走不少蘿蔔,更過分的是,還把賣相比較不好的隨意亂丟,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民眾罵翻,公所有特別設立告示牌,呼籲民眾莫要違法,否則違者將報警處理。
    2023/01/12 13:57
  • 違規右轉!休旅車撞機車 又噴撞待轉3騎士

    台中發生一起違規連環撞車禍,有車輛在快車道違規右轉,結果害慢車道機車撞上,又再噴撞等紅燈的3輛機車,另外在南投草屯,也有70多歲老翁騎車違規,結果跟貨車發生擦撞,老翁頭部撕裂傷,意識模糊,流血倒在地上,還好有熱心民眾上前協助。
    2023/01/03 13:53
  • 國道三號6車連撞回堵6公里 下午還有4重點壅塞路段

    今(31)日是元旦連續假期第1日,也就是跨年日,高公局統計,截至12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45.9百萬車公里,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14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南向湖口至新竹、埔鹽系統至員林;國3南向土城至樹林、鶯歌系統至高原、烏日至霧峰;國6東向霧峰系統至東草屯,其餘路段大致正常,預計下午還有4個重點壅塞路段。
    2022/12/31 12:43
  • 男大生失控噴撞電桿喪命 前一路口影像曝!騎行過程「超正常」

    一位在台中唸書的男大生,週日清晨騎機車,從草屯要回到霧峰租屋處,途中卻突然失控噴撞路邊電線桿,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不過,在事發前一個路口,男大生騎車都沒有異狀,速度也不快,警方也還在釐清事發經過。
    2022/12/06 19:14
  • 準議員田慎節「大頭照」選這張!網友嗨爆狂讚:夠兇可以

    嘉義市準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選前的政見發表會上,花了15分鐘的時間猛攻南投性侵案,今日當被詢問要以什麼照片作為議員通訊錄大頭貼時,她直接選在「南投縣草屯分局」前的合照,引發網友熱議,更大讚「夠兇可以,讓大家都認識一下南投草屯分局」。
    2022/11/28 19:48
  • 顏值加分 最美里長候選人前10名6人當選

    網紅蔡阿嘎,選前列出正美里長候選人,前十名當中有六人當選。南投草屯洪珮琪,剛畢業才23歲,是最ˋ年輕的里長。排行榜第一名是陳紫渝,也順利當選。
    2022/11/27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